论glm4.7和minimax m2.5论道谁会更胜一筹,期待下周更新,加油!!!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ain jone)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ain jone)
更新到1.7.4版本后,cherry studio不停闪退,有佬友遇到这个问题吗?尝试卸载重装,依旧如此,并且是我公司电脑(win11)和家里电脑(win10)同样问题。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aryl_Lee)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aryl_Lee)
大致体验了一下oiioii的agent生成动画
特点是多个agent联合一个画布工作台,不用来回切了
不过某些方面的指令遵循还不太行,比如那个音效反复强调无需音乐还是给我加了个音乐
分镜也有点问题,不过可选动画风格倒是挺多的
做了个小demo,这东西生产力还要优化下,不过对学校水课来说就是降维打击:在线视频小demo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ha7dow)
Invalid media: image
特点是多个agent联合一个画布工作台,不用来回切了
不过某些方面的指令遵循还不太行,比如那个音效反复强调无需音乐还是给我加了个音乐
分镜也有点问题,不过可选动画风格倒是挺多的
做了个小demo,这东西生产力还要优化下,不过对学校水课来说就是降维打击:在线视频小demo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ha7dow)
Invalid media: image
深圳出发 有没有大佬带我同行去香港开卡
汇丰 One 2026/01/01 起,非港籍新开户有最低余额要求,不然要收管理费。
打算趁现在去香港把能开的卡都开了
有没有大佬带带我 不太熟悉这些流程呀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inaDolphin)
汇丰 One 2026/01/01 起,非港籍新开户有最低余额要求,不然要收管理费。
打算趁现在去香港把能开的卡都开了
有没有大佬带带我 不太熟悉这些流程呀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inaDolphin)
来l站这么久了给佬们抽个glm的key仅抽一人
用官方抽奖工具https://lottery.linux.do/
截止时间是明天晚上12点
到1月25号之前可以一直使用
11 posts - 1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anniny)
Invalid media: image
用官方抽奖工具https://lottery.linux.do/
截止时间是明天晚上12点
到1月25号之前可以一直使用
11 posts - 1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anniny)
Invalid media: image
【AI 工具】 如果一个工具能帮你解决“交易 ”中的一件事,你最希望是哪一件?
炒股的佬友们,这是我之前的一个想法 https://linux.do/t/topic/1319991/16?u=xiaojia 但是目前看的确存在一些问题,那大家感觉如果一个工具能帮你解决“交易 ”中的一件事,你最希望是哪一件? 🧐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爱吃香菜)
炒股的佬友们,这是我之前的一个想法 https://linux.do/t/topic/1319991/16?u=xiaojia 但是目前看的确存在一些问题,那大家感觉如果一个工具能帮你解决“交易 ”中的一件事,你最希望是哪一件? 🧐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爱吃香菜)
Claude + Codex组合起来真的更省钱或者更好用吗?
比如有什么比较特别的优势吗,刚搜了一下有人说更省钱?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1ghawk119)
比如有什么比较特别的优势吗,刚搜了一下有人说更省钱?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1ghawk119)
gemini网页版怎么看是什么模型?
刚邮件收了个3.0pro可以用了,我问gemini是什么模型它不回答我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rogwz)
刚邮件收了个3.0pro可以用了,我问gemini是什么模型它不回答我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rogwz)
cc 最新更新,有佬友体验吗?
有个提示词建议?好像不是augmentcode里的Prompt Enhancer🤔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res.andy)
Invalid media: image
有个提示词建议?好像不是augmentcode里的Prompt Enhancer🤔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res.andy)
Invalid media: image
nano banano pro国内镜像站请教
请问一下各位佬有国内比较好用的nano banano pro 国内镜像网站推荐吗,在线可用的那种,不是api形式:tieba_015: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vovovovovov)
请问一下各位佬有国内比较好用的nano banano pro 国内镜像网站推荐吗,在线可用的那种,不是api形式:tieba_015: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vovovovovov)
小米的这个Mimo-v2-flash吐字很快
官方api免费到这个月底,RPM 100。
用来做沉浸式翻译,限制每秒上限5,上下文长度16k。目前感受是吐字速度非常快,也没遇到过RPM受限的情况,翻译质量也很好,大家可以试试。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羽于羊)
官方api免费到这个月底,RPM 100。
用来做沉浸式翻译,限制每秒上限5,上下文长度16k。目前感受是吐字速度非常快,也没遇到过RPM受限的情况,翻译质量也很好,大家可以试试。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羽于羊)
有被自己蠢到
起因:上个月买了大妈的malibu,速度没得说,但就网页版哈基米一直都是5根手指头,逛了一圈佬友们的家宽帖子买了个taphip家的韩国节点,折腾半小时搞定代理,之后就:
spoiler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katsukiKouJo)
Invalid media: image
起因:上个月买了大妈的malibu,速度没得说,但就网页版哈基米一直都是5根手指头,逛了一圈佬友们的家宽帖子买了个taphip家的韩国节点,折腾半小时搞定代理,之后就:
spoiler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katsukiKouJo)
Invalid media: image
梦回2024,AI的时间幻觉,如何获取当前正确的时间呢?
1. 请问如何去掉AI的时间幻觉,获取当前正确的时间呢?
2. 我询问了Gemini3pro一些股票黄金等问题,越问越不对,一问时间是2024年。
3. 所以请问怎么去掉AI的时间幻觉,自动调用当前的时间。
4. 以及佬们,有其他去掉AI幻觉的技巧或者建议吗?
19 posts - 7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eshiMC)
1. 请问如何去掉AI的时间幻觉,获取当前正确的时间呢?
2. 我询问了Gemini3pro一些股票黄金等问题,越问越不对,一问时间是2024年。
3. 所以请问怎么去掉AI的时间幻觉,自动调用当前的时间。
4. 以及佬们,有其他去掉AI幻觉的技巧或者建议吗?
19 posts - 7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eshiMC)
有用过 bailu ai 的佬吗, 感觉咋样
(话题已被作者删除)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vbibir)
(话题已被作者删除)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vbibir)
esim 的正确使用姿势请教
我现在有一张 estk,我想要买那种出国旅行的流量,是不是去淘宝买最便宜,我感觉价格也没有很便宜,唯一的优势就是不用换卡了。请教佬友们正确使用姿势。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宇宙人)
我现在有一张 estk,我想要买那种出国旅行的流量,是不是去淘宝买最便宜,我感觉价格也没有很便宜,唯一的优势就是不用换卡了。请教佬友们正确使用姿势。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宇宙人)
不想结婚了怎么办?
谈了两次恋爱都以失败告终,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面对家里催婚的压力,自己年龄也越来越大,真的很苦恼啊
29 posts - 2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hexiler)
谈了两次恋爱都以失败告终,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面对家里催婚的压力,自己年龄也越来越大,真的很苦恼啊
29 posts - 2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hexiler)
温馨提示 :)
温馨提示
由于要准备的礼物太多 圣诞老人将会把礼物塞进各位的服务器里, 为了避免大家的服务器因为各种原因塞不进礼物,请大家务必遵守以下要求:
请打开服务器的所有端口并且关闭EDR/HIDS、WAF、IDS、IPS、态势感知,并务必关闭所有蜜罐,记得SSH、RDP和后台全都改成弱口令,这样才能方便圣诞老人留下礼物
5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SUK)
温馨提示
由于要准备的礼物太多 圣诞老人将会把礼物塞进各位的服务器里, 为了避免大家的服务器因为各种原因塞不进礼物,请大家务必遵守以下要求:
请打开服务器的所有端口并且关闭EDR/HIDS、WAF、IDS、IPS、态势感知,并务必关闭所有蜜罐,记得SSH、RDP和后台全都改成弱口令,这样才能方便圣诞老人留下礼物
5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SUK)
AI不会统治人类 人类只会让他干这个
6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Invalid media: image
6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Invalid media: image
写了一个极简版的 Claude Code 路由工具
我是claude pro的订阅用户.最初尝试使用CCR的时候希望能够透传包括认证在内的内容,以便在需要的时候使用api调用opus,其他时候保留原始请求.最终有两个因素让我感觉不太可行,第一是claude code登录后的动态认证信息好像不能透传,第二是anthropic transformer按照我的理解依然是将anthropic格式转换为openai格式后再转回anthropic格式.当然也可能是我没完全搞懂CCR.现在支持anthropic格式的provider越来越多,litellm也可以使用messages端点,我就把最开始用来记录request的工具改了一下直接作为代理使用了,连readme都还没改.
项目地址: GitHub - uzhao/code_switch
NPM:npm install -g code-switch
设定文件里面就只有目标端点和认证信息,如果没有设置认证信息就直接使用原始认证进行转发.如果需要使用openai这种不支持anthropic格式的就需要添加一层litellm代理. 模型选择就是简单的1:1,没有复杂的路由机制,切换模型可以在webui实时切换无需重启. 如果需要CCR里面对glm4.6那种加强thinking的修改应该可以使用litellm的钩子,但是我没试过. 好处就是可以使用claude pro的订阅,以及对原始内容较少修改所以调用新版deepseek或者codex的时候应该更稳定一些.但是缺少了CCR的路由等功能.
希望这个对有类似需求的朋友有帮助.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ianyang Zhao)
Invalid media: image
我是claude pro的订阅用户.最初尝试使用CCR的时候希望能够透传包括认证在内的内容,以便在需要的时候使用api调用opus,其他时候保留原始请求.最终有两个因素让我感觉不太可行,第一是claude code登录后的动态认证信息好像不能透传,第二是anthropic transformer按照我的理解依然是将anthropic格式转换为openai格式后再转回anthropic格式.当然也可能是我没完全搞懂CCR.现在支持anthropic格式的provider越来越多,litellm也可以使用messages端点,我就把最开始用来记录request的工具改了一下直接作为代理使用了,连readme都还没改.
项目地址: GitHub - uzhao/code_switch
NPM:npm install -g code-switch
设定文件里面就只有目标端点和认证信息,如果没有设置认证信息就直接使用原始认证进行转发.如果需要使用openai这种不支持anthropic格式的就需要添加一层litellm代理. 模型选择就是简单的1:1,没有复杂的路由机制,切换模型可以在webui实时切换无需重启. 如果需要CCR里面对glm4.6那种加强thinking的修改应该可以使用litellm的钩子,但是我没试过. 好处就是可以使用claude pro的订阅,以及对原始内容较少修改所以调用新版deepseek或者codex的时候应该更稳定一些.但是缺少了CCR的路由等功能.
希望这个对有类似需求的朋友有帮助.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ianyang Zhao)
Invalid media: image
google ai 许久未见的 A/B 测试
如图,在使用 AI Studio 时发现 Google 重新开启了 Response Comparison(回答对比)机制。这通常是新模型灰度测试的信号,考虑到当前的版本节奏,各位佬友觉得这是否在为 Gemini 3 Flash 做准备?还是有更大的瓜 :tieba_025:
6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kad)
Invalid media: image
如图,在使用 AI Studio 时发现 Google 重新开启了 Response Comparison(回答对比)机制。这通常是新模型灰度测试的信号,考虑到当前的版本节奏,各位佬友觉得这是否在为 Gemini 3 Flash 做准备?还是有更大的瓜 :tieba_025:
6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kad)
Invalid medi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