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rains 新 Ai 编辑器 Air 截图流出
众所周知,Fleet 早在半年前就停止了更新,后来在 reddit 看到关于 JetBrains 要出类似 Cursor 的 Ai 编辑器的消息,基于 Fleet 开发。
这是保存在档案馆中的 Air 研究预览申请页面,原页面已失效:
JetBrains: Developer Tools for Professionals and Teams
JetBrains Air Research Preview Program
The Research Preview Program is your chance to get early access to JetBrains Air — an AI code editor — and be part of its development. As a participant, you’ll use the latest version with new features and provide feedback to help guide the product’s...
不过我没在互联网上看到有产品画面泄露,大概是预览有保密要求。
我还找到了 Air 项目的 youtrack 页面,Slogan 是 AI-centric IDE based on the Fleet platform(基于 Fleet 平台的以 AI 为中心的 IDE)。
https://youtrack.jetbrains.com/projects/AIR
今天查看这个页面的时候发现有个 issue 中带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有产品画面泄露。
从截图分析,外观主要采用 Islands 设计。布局上,左侧面板用于与 Ai 交互,其他功能都放在了右侧面板。文件树也在右侧,这点估计要适应一下,还有一个照相机的图标,不知道是什么功能。没看到底部面板怎么打开,Terminal 一般都在底部面板上吧,总不可能没有底部面板。(修改:我似乎看到了 Terminal 怎么打开,相机图标下面的那个应该就是)。
Fleet 一个让我觉得不好的点就是 SmartMode,SmartMode 其实是基于 IntelliJ 平台的,也就是说 Fleet 只是它的一个前端,不打开 SmartMode 时 Fleet 没比文本编辑器强多少,开了 SmartMode 内存占用又太高,就挺尴尬的。我一直都觉得没必要把这个 IntelliJ 集成进来,直接全部使用 LSP 就行了嘛,现在从截图来看 SmartMode 按钮已经去掉了,大概 IntelliJ 集成也去掉了,Ai 时代更不需要这个东西。
一个有意思的点是似乎底部没有 global status bar,Fleet 早期其实也没有,后来的某个版本加上了,现在似乎又砍掉了,也挺逗的。
Fleet 决定要添加 global status bar 的 issue:
https://youtrack.jetbrains.com/issues?q=project:%20Fleet%20{status%20bar}&preview=FL-19590
Fleet 预览了几年,用的人却寥寥无几,我个人其实是挺喜欢它的 UI 设计的,也尝试当主力编辑器用过一段时间,体验上实在是不行,Bug 多。Fleet 墨迹了几年也没产出正式版,算是个失败的产品,我觉得失败的原因一是胃口太大,什么语言技术都想要吃下,又太早开启公测,导致 issues 太多被淹没。
希望 Air 别步后尘。
----------------------
补充:
关于收费的猜测,大概率编辑器本身是免费的,Ai 功能付费,这很容易猜。
13 posts - 1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eact)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众所周知,Fleet 早在半年前就停止了更新,后来在 reddit 看到关于 JetBrains 要出类似 Cursor 的 Ai 编辑器的消息,基于 Fleet 开发。
这是保存在档案馆中的 Air 研究预览申请页面,原页面已失效:
JetBrains: Developer Tools for Professionals and Teams
JetBrains Air Research Preview Program
The Research Preview Program is your chance to get early access to JetBrains Air — an AI code editor — and be part of its development. As a participant, you’ll use the latest version with new features and provide feedback to help guide the product’s...
不过我没在互联网上看到有产品画面泄露,大概是预览有保密要求。
我还找到了 Air 项目的 youtrack 页面,Slogan 是 AI-centric IDE based on the Fleet platform(基于 Fleet 平台的以 AI 为中心的 IDE)。
https://youtrack.jetbrains.com/projects/AIR
今天查看这个页面的时候发现有个 issue 中带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有产品画面泄露。
从截图分析,外观主要采用 Islands 设计。布局上,左侧面板用于与 Ai 交互,其他功能都放在了右侧面板。文件树也在右侧,这点估计要适应一下,还有一个照相机的图标,不知道是什么功能。没看到底部面板怎么打开,Terminal 一般都在底部面板上吧,总不可能没有底部面板。(修改:我似乎看到了 Terminal 怎么打开,相机图标下面的那个应该就是)。
Fleet 一个让我觉得不好的点就是 SmartMode,SmartMode 其实是基于 IntelliJ 平台的,也就是说 Fleet 只是它的一个前端,不打开 SmartMode 时 Fleet 没比文本编辑器强多少,开了 SmartMode 内存占用又太高,就挺尴尬的。我一直都觉得没必要把这个 IntelliJ 集成进来,直接全部使用 LSP 就行了嘛,现在从截图来看 SmartMode 按钮已经去掉了,大概 IntelliJ 集成也去掉了,Ai 时代更不需要这个东西。
一个有意思的点是似乎底部没有 global status bar,Fleet 早期其实也没有,后来的某个版本加上了,现在似乎又砍掉了,也挺逗的。
Fleet 决定要添加 global status bar 的 issue:
https://youtrack.jetbrains.com/issues?q=project:%20Fleet%20{status%20bar}&preview=FL-19590
Fleet 预览了几年,用的人却寥寥无几,我个人其实是挺喜欢它的 UI 设计的,也尝试当主力编辑器用过一段时间,体验上实在是不行,Bug 多。Fleet 墨迹了几年也没产出正式版,算是个失败的产品,我觉得失败的原因一是胃口太大,什么语言技术都想要吃下,又太早开启公测,导致 issues 太多被淹没。
希望 Air 别步后尘。
----------------------
补充:
关于收费的猜测,大概率编辑器本身是免费的,Ai 功能付费,这很容易猜。
13 posts - 1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eact)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梗图,逗各位佬友一乐
顺便问问Grok真有可能做出这种回答吗 🤣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aneball)
Invalid media: image
顺便问问Grok真有可能做出这种回答吗 🤣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aneball)
Invalid media: image
为什么仅 IPv6 机加 warp 重启后 CF Tunnel 断连?
用
操作系统重启后就连不上 tunnel 了。所以现在仅在需要 IPv4 时才临时启用 warp。
为什么呢?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J568)
cloudflared 用 --edge-ip-version 6 参数启用 IPv6 连接,连接成功。用
wget -N https://gitlab.com/fscarmen/warp/-/raw/main/menu.sh && bash menu.sh 添加全局模式 warp IPv4 出口,IPv6 优先,此时 cloudflared 工作正常。操作系统重启后就连不上 tunnel 了。所以现在仅在需要 IPv4 时才临时启用 warp。
为什么呢?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J568)
始皇粉丝聚会现场实拍(确信),还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起因是,一个爱讲冷笑话的群友 A 发出来他刚找到的冷笑话:
“我发现,西安的地下偶像是兵马俑。”
另一个群友 B 回:
“不是秦始皇?兵马俑是打call的”
此时,群友 C @我的Bot 用指令请求 Nano Banana Pro 生成“兵马俑给秦始皇打call”
我真的蚌埠住了。。。
紧接着 B 又引用了刚刚生成的上一张图 @Bot 让生成“兵马俑给秦始皇打call时对家刘邦的粉丝冲入现场,两方开始互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神金啊!
8 posts - 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ook_Sleep)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起因是,一个爱讲冷笑话的群友 A 发出来他刚找到的冷笑话:
“我发现,西安的地下偶像是兵马俑。”
另一个群友 B 回:
“不是秦始皇?兵马俑是打call的”
此时,群友 C @我的Bot 用指令请求 Nano Banana Pro 生成“兵马俑给秦始皇打call”
Bot 框架为 Koishi + ChatLuna
对于本文中的场景,只用到了 ChatLuna 生态的:
chatluna
chatluna-google-gemini-adapter
chatluna-actions
我真的蚌埠住了。。。
紧接着 B 又引用了刚刚生成的上一张图 @Bot 让生成“兵马俑给秦始皇打call时对家刘邦的粉丝冲入现场,两方开始互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神金啊!
8 posts - 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ook_Sleep)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cc-viewer, 一个 Claude Code History 查看工具
工作中离不开 cc 了,那就用 cc 开发一个 cc-viewer,方便看 history,调 prompt。
开源了,这就呈上,界面如下:
github.com
GitHub - chenqidi/cc-viewer
通过在 GitHub 上创建帐户来为 chenqidi/cc-viewer 开发做出贡献。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NNY)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工作中离不开 cc 了,那就用 cc 开发一个 cc-viewer,方便看 history,调 prompt。
开源了,这就呈上,界面如下:
github.com
GitHub - chenqidi/cc-viewer
通过在 GitHub 上创建帐户来为 chenqidi/cc-viewer 开发做出贡献。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NNY)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chatgpt验证18周岁?
大家有收到吗?好过吗?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xPlus)
Invalid media: image
大家有收到吗?好过吗?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xPlus)
Invalid media: image
请教大家一个小程序开发的问题
我创建了一个微信小程序,选择的是游戏类目。现在把appId填到微信开发者工具里面后,项目就变成了小游戏。 小程序和小游戏的代码结构又不一样,导致代码编译报错。而且听说小游戏审核比较麻烦。怎么能恢复成小程序类型。已经让Ai帮我调了一下午了,删缓存、重启、使用测试号。最后都会变成小游戏类型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火星科技)
我创建了一个微信小程序,选择的是游戏类目。现在把appId填到微信开发者工具里面后,项目就变成了小游戏。 小程序和小游戏的代码结构又不一样,导致代码编译报错。而且听说小游戏审核比较麻烦。怎么能恢复成小程序类型。已经让Ai帮我调了一下午了,删缓存、重启、使用测试号。最后都会变成小游戏类型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火星科技)
Felo免费使用Nano Banana Pro
佬友们请品鉴
Felo
Felo - 你的免费AI智能搜索引擎
Felo - 免费搜索全球网站,通过实时AI问答助手帮助你发现和理解世界知识。支持AI PPT生成、AI思维导图生成、AI阅读网页/PDF、AI论文搜索、AI生图、文件AI分析等超强大功能!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iuqudaiwu)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佬友们请品鉴
Felo
Felo - 你的免费AI智能搜索引擎
Felo - 免费搜索全球网站,通过实时AI问答助手帮助你发现和理解世界知识。支持AI PPT生成、AI思维导图生成、AI阅读网页/PDF、AI论文搜索、AI生图、文件AI分析等超强大功能!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iuqudaiwu)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𝓼𝓾𝓭𝓪】Claude Opus 4.5终于来了?(似疑,x贴已下)
如下,不知道和哈基米3pro比怎么样
似乎有痔的飞跃?
两个100???要是真的可就炸了
Agentic coding(SWE-bench Verified)→ 100%
→ 目前公开的最高分,理论上完爆所有其他模型(Sonnet 4.5 才 82.4%,GPT-5.1 76.3%)。这意味着 Claude 4 Opus 几乎完美解决了 SWE-bench Verified 里所有真实 GitHub 编程任务。
High school math competition(AIME 2025, Python)→ 100%
→ AIME 2025 全卷满分(15题全对),同样是目前已知所有模型里的最高分,比 GPT-5.1(94.0%)和 Gemini 3.0 Pro(95.0%)还高,是真正意义上的理论数学满分王者。
30 posts - 2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别名小𝓼𝓾𝓭𝓪)
Invalid media: image
如下,不知道和哈基米3pro比怎么样
似乎有痔的飞跃?
两个100???要是真的可就炸了
Agentic coding(SWE-bench Verified)→ 100%
→ 目前公开的最高分,理论上完爆所有其他模型(Sonnet 4.5 才 82.4%,GPT-5.1 76.3%)。这意味着 Claude 4 Opus 几乎完美解决了 SWE-bench Verified 里所有真实 GitHub 编程任务。
High school math competition(AIME 2025, Python)→ 100%
→ AIME 2025 全卷满分(15题全对),同样是目前已知所有模型里的最高分,比 GPT-5.1(94.0%)和 Gemini 3.0 Pro(95.0%)还高,是真正意义上的理论数学满分王者。
30 posts - 2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别名小𝓼𝓾𝓭𝓪)
Invalid media: image
佬们,你们有没有一切到开发调优版块就自动退出登录的情况?
如题,我现在只要点开发调优模块,马上就弹出已经退出的提示,然后就必须重新登录。但是点开其他版块就没有问题,而且如果只是点开发调优版块里的帖子也能正常保持登录态,就是帖子列表进不去。有没有佬友有相同情况的?
6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otaevo)
如题,我现在只要点开发调优模块,马上就弹出已经退出的提示,然后就必须重新登录。但是点开其他版块就没有问题,而且如果只是点开发调优版块里的帖子也能正常保持登录态,就是帖子列表进不去。有没有佬友有相同情况的?
6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otaevo)
都有哪家低配也能开windows的,昨天看见一家1G竟然也能选windows系统,一年才5£
下单忘了关节点被判定欺诈了没买成,后面就没货了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997284979)
下单忘了关节点被判定欺诈了没买成,后面就没货了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997284979)
帐号被fal封掉了.
里面还有20美元, 其中10美元是兑换码, 剩下10美元是某宝购买的第三方成品帐号.
看了lock说明, 我还天真的以为只要发email就能解. (没瑟瑟,正常使用) 结果发了三封邮件后, 人家根本就不回复的.
已经认命, 下次有钱别存着, 使劲消费. 账户钱花掉才算能是自己的, 否则就只是一个数字罢了.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vfx)
Invalid media: image
里面还有20美元, 其中10美元是兑换码, 剩下10美元是某宝购买的第三方成品帐号.
看了lock说明, 我还天真的以为只要发email就能解. (没瑟瑟,正常使用) 结果发了三封邮件后, 人家根本就不回复的.
已经认命, 下次有钱别存着, 使劲消费. 账户钱花掉才算能是自己的, 否则就只是一个数字罢了.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vfx)
Invalid media: image
懂车帝【充电无门槛优惠券】和【加油优惠券】速薅
懂车帝 10 元、20 元充电加油福利速薅。
加油是满 200-20
充电是满 20.1-20 和 满 10.1-10 两个券,需要在指定充电桩使用,昨天晚上找了个 5 毛一度的充电站试了一下,充电桩充值 50 元,抵扣 20 元,付款 30 元,最终实际充电 32 元,退款 18 元,所以这个是优先扣优惠券抵扣金额的,非常不错
领取方式:下载懂车帝-我的-特惠加油-顶部横幅(为爱车补能)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ich)
Invalid media: image
懂车帝 10 元、20 元充电加油福利速薅。
加油是满 200-20
充电是满 20.1-20 和 满 10.1-10 两个券,需要在指定充电桩使用,昨天晚上找了个 5 毛一度的充电站试了一下,充电桩充值 50 元,抵扣 20 元,付款 30 元,最终实际充电 32 元,退款 18 元,所以这个是优先扣优惠券抵扣金额的,非常不错
领取方式:下载懂车帝-我的-特惠加油-顶部横幅(为爱车补能)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ich)
Invalid media: image
似曾相识感正在慢慢消失
想必各位佬肯定有过在一个场景内触发一瞬间的似曾相识感,觉得此时此刻这一幕是发生过的,有种灵魂抽离的感觉,并且可能预测出下面的事情,但是通常很短暂;
在少年时期我经常会感受到这种经历,在班级,家里,外出聚会等等,但是我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这样的情况越来越少了,甚至几乎不会再出现了,所以我猜想这会不会和想象力有关,我现在变成了无聊的大人,年少的那个我已经去世了…
想和大家讨论一下这是个体情况还是群体感受 🤨
6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ismet)
想必各位佬肯定有过在一个场景内触发一瞬间的似曾相识感,觉得此时此刻这一幕是发生过的,有种灵魂抽离的感觉,并且可能预测出下面的事情,但是通常很短暂;
在少年时期我经常会感受到这种经历,在班级,家里,外出聚会等等,但是我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这样的情况越来越少了,甚至几乎不会再出现了,所以我猜想这会不会和想象力有关,我现在变成了无聊的大人,年少的那个我已经去世了…
想和大家讨论一下这是个体情况还是群体感受 🤨
6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ismet)
分享一个解决 wsl 0x80070569 错误的办法
在 .bashrc 或 .zshrc 中添加下面的脚本:
之后每次启动 shell 都会检查并重启 Hyper-V 服务,有效解决 wsl 0x80070569 错误问题。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NNY)
在 .bashrc 或 .zshrc 中添加下面的脚本:
check_vmcompute() {
local vmcompute_status=$(powershell.exe -NoProfile -Command "(Get-Service vmcompute).Status" 2>/dev/null | tr -d '\r')
if [[ "$vmcompute_status" != "Running" ]]; then
echo "vmcompute 未运行,正在重启..."
powershell.exe -NoProfile -Command "Start-Service vmcompute" 2>/dev/null
fi
}
check_vmcompute
之后每次启动 shell 都会检查并重启 Hyper-V 服务,有效解决 wsl 0x80070569 错误问题。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NNY)
gemini 3 Pro加持下的nano banana pro太强了
给漫画上色相当不错,文字处理也到位,怀疑是不是针对中文特训了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arllook)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给漫画上色相当不错,文字处理也到位,怀疑是不是针对中文特训了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arllook)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看了一篇关于自制力的文章,推荐给需要的人
L站学生好像蛮多的,感觉里面的理论挺适合学生的
https://zhuanlan.zhihu.com/p/1930893902623245386
2 posts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ureka Whiz)
L站学生好像蛮多的,感觉里面的理论挺适合学生的
https://zhuanlan.zhihu.com/p/1930893902623245386
2 posts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Eureka Whiz)
记录 [ linux 根目录磁盘空间不足0% ] 排查
我的电脑最近经常在报错:/ 分区磁盘使用率不足0%
我使用 df -hT 查看 / 磁盘空间使用才56%,。df -i 查看「方案选单」 Inodes 也是足够的,我查了好久都没查到这个问题,这次一发狠用了很多AI一起查,最后查了以删除的文件。
AI回答就是:
哎 cherryStudio 还好,但是 Mailspring 这个有啥可以替换的。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悦)
我的电脑最近经常在报错:/ 分区磁盘使用率不足0%
我使用 df -hT 查看 / 磁盘空间使用才56%,。df -i 查看「方案选单」 Inodes 也是足够的,我查了好久都没查到这个问题,这次一发狠用了很多AI一起查,最后查了以删除的文件。
$ sudo lsof +L1 | awk 'NR>1 {print $2,$7,$9}' | awk '
{
pid=$1; size=$2;
sum[pid]+=size;
}
END {
for(pid in sum)
printf "%.0f MB\tPID=%s\n", sum[pid]/1024/1024, pid | "sort -nr"
}' | head -20
-----------------------
Output information may be incomplete.
49152 MB PID=71219
49152 MB PID=1870
49152 MB PID=1862
139 MB PID=43792
128 MB PID=85539
128 MB PID=781
$ sudo ps -fp 71219 1870 1862
UID PID PPID C STIME TTY STAT TIME CMD
lin 1862 1614 0 11月20 ? Sl 0:01 Mailspring emptyWindow
lin 1870 1614 0 11月20 ? Sl 0:15 Mailspring default
lin 71219 71066 15 11:28 ? Sl 24:13 /proc/self/exe --type=renderer --enable-crash-reporter=37d7a5ec-1eb4-4ccf-acf7-93f0940890c4,no_channel --user-data-dir=/home/lin/.config/CherryStudio
AI回答就是:
三个进程各自 死死占着 48 GB 的已删除文件,合起来就是 144 GB——你的根分区才 59 GB,早就爆了,只是它们还没写满而已
元凶确认:
1862、1870:Mailspring(邮件客户端)
71219:CherryStudio(那个 AppImage 里的 Electron renderer 进程)
所以罪魁祸首就是这两个 一个是 Mailspring(邮件客户端) 另外一个是 CherryStudio
后续防止再爆
1. Mailspring
已知 bug:把附件/缓存写在 /tmp 或 $XDG_CACHE_HOME,删除后仍保持打开。
升级或换客户端(如 Thunderbird)。
定期重启 Mailspring,或写个 systemd 用户定时重启。
2. CherryStudio AppImage
Electron 系通病:renderer 进程把大模型/缓存 mmap 成临时文件,删除但不 close。
用完后 正常退出 AppImage(不要直接关窗口)。
或者给 /tmp 单独挂载大小限制(tmpfs 5 GB 封顶),让它写爆即停。
哎 cherryStudio 还好,但是 Mailspring 这个有啥可以替换的。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悦)
Google邮箱注册求助
总是要扫码怎么办,挂的新加坡和美国IP都是这样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hexiler)
Invalid media: image
总是要扫码怎么办,挂的新加坡和美国IP都是这样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hexiler)
Invalid media: image
Google Authenticator 2fa转移到Bitwarden
2fa软件一直用的
前几天看到有人说这个数据可能会丢,就想着备份一下,正好自建了
代码 (click for more details)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刘作老虎)
Invalid media: image
2fa软件一直用的
Google Authenticator,有云同步,挺好用的前几天看到有人说这个数据可能会丢,就想着备份一下,正好自建了
vaultwarden,支持2fa,就用ai写了个网页转移验证码,分享给有需要的佬友代码 (click for more details)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刘作老虎)
Invalid media: image
佬们 现在注册tg一定要收费了吗
试了两个+86手机号都会跳收费 换了自用的干净节点也不行 用telegramx会提示我输入另一设备的验证码 但是这是俩手机号都没注册过 有别的办法吗 没有就歇菜了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yo3o)
试了两个+86手机号都会跳收费 换了自用的干净节点也不行 用telegramx会提示我输入另一设备的验证码 但是这是俩手机号都没注册过 有别的办法吗 没有就歇菜了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yo3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