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a今天这么跌,明天肯定会稳住!
峰哥说了,你要是在低谷,怎么走都是向上走
都是好事对吧,都是好事 😭
兄弟们买什么电动车跑外卖带劲?
24 posts - 20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小牛不算牛)
Invalid media: image
峰哥说了,你要是在低谷,怎么走都是向上走
都是好事对吧,都是好事 😭
兄弟们买什么电动车跑外卖带劲?
24 posts - 20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小牛不算牛)
Invalid media: image
甲骨文升级之后二验的话是多少钱
刚申请通过甲骨文了,看佬们说最好快点升级,我用的是万事达的借记卡,换了110的美刀,升级秒扣秒退了。我想问一下之后二验的话是扣多少啊,如果还是一美元的话我就留2美元,其他的卖回rmb了
2 posts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aixino)
刚申请通过甲骨文了,看佬们说最好快点升级,我用的是万事达的借记卡,换了110的美刀,升级秒扣秒退了。我想问一下之后二验的话是扣多少啊,如果还是一美元的话我就留2美元,其他的卖回rmb了
2 posts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aixino)
连续阅读 365 天~阅读是永远不会背叛他的一种快乐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羊示)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羊示)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可以和 gemini一起玩互动小说了
5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绿茶好呀,绿茶得喝)
Invalid media: image
5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绿茶好呀,绿茶得喝)
Invalid media: image
现在新能源车有啥推荐的吗?
北京摇到新能源车,有没有在价格预算基础上,找到满足我的使用需求的车?
1.价格预算:20w
2.空间:suv,最好6座
3.能有智驾服务
4.驾驶体验不错的
5.内饰带点科技,看起来高端点的
当然知道可能这点预算不能都满足,能靠近需求的也行。有佬友给出出主意吗?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hou gu)
北京摇到新能源车,有没有在价格预算基础上,找到满足我的使用需求的车?
1.价格预算:20w
2.空间:suv,最好6座
3.能有智驾服务
4.驾驶体验不错的
5.内饰带点科技,看起来高端点的
当然知道可能这点预算不能都满足,能靠近需求的也行。有佬友给出出主意吗?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hou gu)
【求助帖】有什么加速器可以让联通网络想畅快链接电信网络?
刚换了联通的300M网络,
用的迅游加速器切换成电信网络的节点(选择的双线的节点),大概延迟在25ms以上
我只打DOTA2,但是在开了加速器的情况下,经常在某个时候,延迟特别大(ping 1000+),丢包,完全玩不了。
然后在裸连电信节点打游戏的时候,也经常是30+的ping,有时候还经常丢包…
不清楚是不是加速器的问题,或者是网络的问题。
想问一下各位佬有没有用联通网络打电信服务器游戏的情况,
有什么比较好的规避丢包和稳定游戏的方法嘛?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fp-cold)
刚换了联通的300M网络,
用的迅游加速器切换成电信网络的节点(选择的双线的节点),大概延迟在25ms以上
我只打DOTA2,但是在开了加速器的情况下,经常在某个时候,延迟特别大(ping 1000+),丢包,完全玩不了。
然后在裸连电信节点打游戏的时候,也经常是30+的ping,有时候还经常丢包…
不清楚是不是加速器的问题,或者是网络的问题。
想问一下各位佬有没有用联通网络打电信服务器游戏的情况,
有什么比较好的规避丢包和稳定游戏的方法嘛?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fp-cold)
求esim卡推荐
前两天 9.9 入手了一个 9esim 的小白卡,求推荐一个 esim.
最好是接受度高的,主要用于接码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十点还有几分钟)
前两天 9.9 入手了一个 9esim 的小白卡,求推荐一个 esim.
最好是接受度高的,主要用于接码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十点还有几分钟)
nano banana 真6
提供一张图,描述一个中年裸辞男在出租屋炒股的画面,中年男体恤上有文字:我不想认命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eiying)
Invalid media: image
提供一张图,描述一个中年裸辞男在出租屋炒股的画面,中年男体恤上有文字:我不想认命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eiying)
Invalid media: image
哪位佬尝试了 Gemini 3 Pro Image(Nano Banana Pro) 的API生产大于1K的,我这边怎么都不行
就看到一个佬讨论了这个问题 :tieba_087:
关于nano banana 2的参数设置(画质,联网工具) 开发调优
我对着文档怎么在Cherry Studio加参数都不行
然后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una)
就看到一个佬讨论了这个问题 :tieba_087:
关于nano banana 2的参数设置(画质,联网工具) 开发调优
文档里imageSize可以设置1K、2K、4K。我自己实测只有1K能成功返回图片。 model = "gemini-3-pro-image-preview" generation_config = { "responseModalities": ["TEXT", "IMAGE"], "maxOutputTokens…
我对着文档怎么在Cherry Studio加参数都不行
{看了代码片段,它们更完整的结构。
“image_size”: “4K”
}
imageSize 并不是直接放在 generationConfig 下面,而是被包裹在一个叫 imageConfig 的对象里。然后
{也不行 :tieba_087:
“imageConfig”: {
“imageSize”: “4K”
}
}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una)
知道良心云的,应该都拿过那6000块的代金券吧
2017年的时候,应该是腾讯活动有bug,爽歪歪。
8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支付宝宝)
Invalid media: image
2017年的时候,应该是腾讯活动有bug,爽歪歪。
8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支付宝宝)
Invalid media: image
Antigravity 不够用啊不够用
🤣🤣
6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靠脸吃半饱)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
6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靠脸吃半饱)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JetBrains 新 Ai 编辑器 Air 截图流出
众所周知,Fleet 早在半年前就停止了更新,后来在 reddit 看到关于 JetBrains 要出类似 Cursor 的 Ai 编辑器的消息,基于 Fleet 开发。
这是保存在档案馆中的 Air 研究预览申请页面,原页面已失效:
JetBrains: Developer Tools for Professionals and Teams
JetBrains Air Research Preview Program
The Research Preview Program is your chance to get early access to JetBrains Air — an AI code editor — and be part of its development. As a participant, you’ll use the latest version with new features and provide feedback to help guide the product’s...
不过我没在互联网上看到有产品画面泄露,大概是预览有保密要求。
我还找到了 Air 项目的 youtrack 页面,Slogan 是 AI-centric IDE based on the Fleet platform(基于 Fleet 平台的以 AI 为中心的 IDE)。
https://youtrack.jetbrains.com/projects/AIR
今天查看这个页面的时候发现有个 issue 中带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有产品画面泄露。
从截图分析,外观主要采用 Islands 设计。布局上,左侧面板用于与 Ai 交互,其他功能都放在了右侧面板。文件树也在右侧,这点估计要适应一下,还有一个照相机的图标,不知道是什么功能。没看到底部面板怎么打开,Terminal 一般都在底部面板上吧,总不可能没有底部面板。(修改:我似乎看到了 Terminal 怎么打开,相机图标下面的那个应该就是)。
Fleet 一个让我觉得不好的点就是 SmartMode,SmartMode 其实是基于 IntelliJ 平台的,也就是说 Fleet 只是它的一个前端,不打开 SmartMode 时 Fleet 没比文本编辑器强多少,开了 SmartMode 内存占用又太高,就挺尴尬的。我一直都觉得没必要把这个 IntelliJ 集成进来,直接全部使用 LSP 就行了嘛,现在从截图来看 SmartMode 按钮已经去掉了,大概 IntelliJ 集成也去掉了,Ai 时代更不需要这个东西。
一个有意思的点是似乎底部没有 global status bar,Fleet 早期其实也没有,后来的某个版本加上了,现在似乎又砍掉了,也挺逗的。
Fleet 决定要添加 global status bar 的 issue:
https://youtrack.jetbrains.com/issues?q=project:%20Fleet%20{status%20bar}&preview=FL-19590
Fleet 预览了几年,用的人却寥寥无几,我个人其实是挺喜欢它的 UI 设计的,也尝试当主力编辑器用过一段时间,体验上实在是不行,Bug 多。Fleet 墨迹了几年也没产出正式版,算是个失败的产品,我觉得失败的原因一是胃口太大,什么语言技术都想要吃下,又太早开启公测,导致 issues 太多被淹没。
希望 Air 别步后尘。
----------------------
补充:
关于收费的猜测,大概率编辑器本身是免费的,Ai 功能付费,这很容易猜。
13 posts - 1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eact)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众所周知,Fleet 早在半年前就停止了更新,后来在 reddit 看到关于 JetBrains 要出类似 Cursor 的 Ai 编辑器的消息,基于 Fleet 开发。
这是保存在档案馆中的 Air 研究预览申请页面,原页面已失效:
JetBrains: Developer Tools for Professionals and Teams
JetBrains Air Research Preview Program
The Research Preview Program is your chance to get early access to JetBrains Air — an AI code editor — and be part of its development. As a participant, you’ll use the latest version with new features and provide feedback to help guide the product’s...
不过我没在互联网上看到有产品画面泄露,大概是预览有保密要求。
我还找到了 Air 项目的 youtrack 页面,Slogan 是 AI-centric IDE based on the Fleet platform(基于 Fleet 平台的以 AI 为中心的 IDE)。
https://youtrack.jetbrains.com/projects/AIR
今天查看这个页面的时候发现有个 issue 中带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有产品画面泄露。
从截图分析,外观主要采用 Islands 设计。布局上,左侧面板用于与 Ai 交互,其他功能都放在了右侧面板。文件树也在右侧,这点估计要适应一下,还有一个照相机的图标,不知道是什么功能。没看到底部面板怎么打开,Terminal 一般都在底部面板上吧,总不可能没有底部面板。(修改:我似乎看到了 Terminal 怎么打开,相机图标下面的那个应该就是)。
Fleet 一个让我觉得不好的点就是 SmartMode,SmartMode 其实是基于 IntelliJ 平台的,也就是说 Fleet 只是它的一个前端,不打开 SmartMode 时 Fleet 没比文本编辑器强多少,开了 SmartMode 内存占用又太高,就挺尴尬的。我一直都觉得没必要把这个 IntelliJ 集成进来,直接全部使用 LSP 就行了嘛,现在从截图来看 SmartMode 按钮已经去掉了,大概 IntelliJ 集成也去掉了,Ai 时代更不需要这个东西。
一个有意思的点是似乎底部没有 global status bar,Fleet 早期其实也没有,后来的某个版本加上了,现在似乎又砍掉了,也挺逗的。
Fleet 决定要添加 global status bar 的 issue:
https://youtrack.jetbrains.com/issues?q=project:%20Fleet%20{status%20bar}&preview=FL-19590
Fleet 预览了几年,用的人却寥寥无几,我个人其实是挺喜欢它的 UI 设计的,也尝试当主力编辑器用过一段时间,体验上实在是不行,Bug 多。Fleet 墨迹了几年也没产出正式版,算是个失败的产品,我觉得失败的原因一是胃口太大,什么语言技术都想要吃下,又太早开启公测,导致 issues 太多被淹没。
希望 Air 别步后尘。
----------------------
补充:
关于收费的猜测,大概率编辑器本身是免费的,Ai 功能付费,这很容易猜。
13 posts - 1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eact)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梗图,逗各位佬友一乐
顺便问问Grok真有可能做出这种回答吗 🤣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aneball)
Invalid media: image
顺便问问Grok真有可能做出这种回答吗 🤣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aneball)
Invalid media: image
为什么仅 IPv6 机加 warp 重启后 CF Tunnel 断连?
用
操作系统重启后就连不上 tunnel 了。所以现在仅在需要 IPv4 时才临时启用 warp。
为什么呢?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J568)
cloudflared 用 --edge-ip-version 6 参数启用 IPv6 连接,连接成功。用
wget -N https://gitlab.com/fscarmen/warp/-/raw/main/menu.sh && bash menu.sh 添加全局模式 warp IPv4 出口,IPv6 优先,此时 cloudflared 工作正常。操作系统重启后就连不上 tunnel 了。所以现在仅在需要 IPv4 时才临时启用 warp。
为什么呢?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J568)
始皇粉丝聚会现场实拍(确信),还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起因是,一个爱讲冷笑话的群友 A 发出来他刚找到的冷笑话:
“我发现,西安的地下偶像是兵马俑。”
另一个群友 B 回:
“不是秦始皇?兵马俑是打call的”
此时,群友 C @我的Bot 用指令请求 Nano Banana Pro 生成“兵马俑给秦始皇打call”
我真的蚌埠住了。。。
紧接着 B 又引用了刚刚生成的上一张图 @Bot 让生成“兵马俑给秦始皇打call时对家刘邦的粉丝冲入现场,两方开始互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神金啊!
8 posts - 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ook_Sleep)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起因是,一个爱讲冷笑话的群友 A 发出来他刚找到的冷笑话:
“我发现,西安的地下偶像是兵马俑。”
另一个群友 B 回:
“不是秦始皇?兵马俑是打call的”
此时,群友 C @我的Bot 用指令请求 Nano Banana Pro 生成“兵马俑给秦始皇打call”
Bot 框架为 Koishi + ChatLuna
对于本文中的场景,只用到了 ChatLuna 生态的:
chatluna
chatluna-google-gemini-adapter
chatluna-actions
我真的蚌埠住了。。。
紧接着 B 又引用了刚刚生成的上一张图 @Bot 让生成“兵马俑给秦始皇打call时对家刘邦的粉丝冲入现场,两方开始互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神金啊!
8 posts - 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ook_Sleep)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cc-viewer, 一个 Claude Code History 查看工具
工作中离不开 cc 了,那就用 cc 开发一个 cc-viewer,方便看 history,调 prompt。
开源了,这就呈上,界面如下:
github.com
GitHub - chenqidi/cc-viewer
通过在 GitHub 上创建帐户来为 chenqidi/cc-viewer 开发做出贡献。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NNY)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工作中离不开 cc 了,那就用 cc 开发一个 cc-viewer,方便看 history,调 prompt。
开源了,这就呈上,界面如下:
github.com
GitHub - chenqidi/cc-viewer
通过在 GitHub 上创建帐户来为 chenqidi/cc-viewer 开发做出贡献。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NNY)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chatgpt验证18周岁?
大家有收到吗?好过吗?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xPlus)
Invalid media: image
大家有收到吗?好过吗?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axPlus)
Invalid media: image
请教大家一个小程序开发的问题
我创建了一个微信小程序,选择的是游戏类目。现在把appId填到微信开发者工具里面后,项目就变成了小游戏。 小程序和小游戏的代码结构又不一样,导致代码编译报错。而且听说小游戏审核比较麻烦。怎么能恢复成小程序类型。已经让Ai帮我调了一下午了,删缓存、重启、使用测试号。最后都会变成小游戏类型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火星科技)
我创建了一个微信小程序,选择的是游戏类目。现在把appId填到微信开发者工具里面后,项目就变成了小游戏。 小程序和小游戏的代码结构又不一样,导致代码编译报错。而且听说小游戏审核比较麻烦。怎么能恢复成小程序类型。已经让Ai帮我调了一下午了,删缓存、重启、使用测试号。最后都会变成小游戏类型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火星科技)
Felo免费使用Nano Banana Pro
佬友们请品鉴
Felo
Felo - 你的免费AI智能搜索引擎
Felo - 免费搜索全球网站,通过实时AI问答助手帮助你发现和理解世界知识。支持AI PPT生成、AI思维导图生成、AI阅读网页/PDF、AI论文搜索、AI生图、文件AI分析等超强大功能!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iuqudaiwu)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佬友们请品鉴
Felo
Felo - 你的免费AI智能搜索引擎
Felo - 免费搜索全球网站,通过实时AI问答助手帮助你发现和理解世界知识。支持AI PPT生成、AI思维导图生成、AI阅读网页/PDF、AI论文搜索、AI生图、文件AI分析等超强大功能!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iuqudaiwu)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𝓼𝓾𝓭𝓪】Claude Opus 4.5终于来了?(似疑,x贴已下)
如下,不知道和哈基米3pro比怎么样
似乎有痔的飞跃?
两个100???要是真的可就炸了
Agentic coding(SWE-bench Verified)→ 100%
→ 目前公开的最高分,理论上完爆所有其他模型(Sonnet 4.5 才 82.4%,GPT-5.1 76.3%)。这意味着 Claude 4 Opus 几乎完美解决了 SWE-bench Verified 里所有真实 GitHub 编程任务。
High school math competition(AIME 2025, Python)→ 100%
→ AIME 2025 全卷满分(15题全对),同样是目前已知所有模型里的最高分,比 GPT-5.1(94.0%)和 Gemini 3.0 Pro(95.0%)还高,是真正意义上的理论数学满分王者。
30 posts - 2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别名小𝓼𝓾𝓭𝓪)
Invalid media: image
如下,不知道和哈基米3pro比怎么样
似乎有痔的飞跃?
两个100???要是真的可就炸了
Agentic coding(SWE-bench Verified)→ 100%
→ 目前公开的最高分,理论上完爆所有其他模型(Sonnet 4.5 才 82.4%,GPT-5.1 76.3%)。这意味着 Claude 4 Opus 几乎完美解决了 SWE-bench Verified 里所有真实 GitHub 编程任务。
High school math competition(AIME 2025, Python)→ 100%
→ AIME 2025 全卷满分(15题全对),同样是目前已知所有模型里的最高分,比 GPT-5.1(94.0%)和 Gemini 3.0 Pro(95.0%)还高,是真正意义上的理论数学满分王者。
30 posts - 2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别名小𝓼𝓾𝓭𝓪)
Invalid medi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