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do
21.9K subscribers
135K photos
203 videos
133 files
277K links
linux.do最新话题和热议话题
Download Telegram
azure即将到期,azure是到期后续吗?可以提前续吗?邮箱都还在。

重新续的话,可以改地区吗?国区不能部署ai了。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hirleyXi)

Invalid media: image
如果可以的话,求个佬友分享一下ace2005的数据集

网上找几个小时没找到 😭,求好心的佬友分享一下,保证个人使用,不转发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キツネ)
LibrePods,让你的 AirPods 在安卓/Linux 上也能满血运行,不用再羡慕 iPhone 用户

非常好用啊 AirPods可以在安卓上 让非苹果设备也能完整使用 AirPods 的专属功能。

项目地址: kavishdevar/librepods: AirPods liberated from Apple’s ecosystem.

下面就是我在项目介绍上,用ai总结的。需要手机root

设备兼容

✅️ AirPods Pro 2 代 —— 全部功能已验证
✅️ AirPods Pro 3 代 —— 除心率外全支持
✅️ AirPods Max —— 全支持(客户端会显示“不支持”但实际可用)
⚠️ 其它 AirPods —— 基础功能(电量、入耳检测)大概率能用,作者手里只有 Pro 2,欢迎更多人测试反馈。

安装提醒

1. 必须 Root(ColorOS/氧 OS 16 除外)。
2. 想状态栏显示电量 + 系统设置里出现 AirPods 图标,就把 APK 用 Magisk 模块方式装进 /system/priv-app
3. 改名后需要重新配对一次才生效。
4. 如果两边耳机都摘下仍不断连,把“耳机摘下后自动断开 A2DP”开关打开即可。

6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mmer_va)
啊我测 Gemini 3 Pro 你嘴太臭/太坏了,歧视我爱素CP!

就是佬友们观察到 3 Pro 输出比较短的是真的,同样的问题和Prompt的结果:

聊另外一个话题的时候突然问爱素的问题的时候:

Prompt出处:

分享一个会吐槽用户的 AI 提示词 搞七捻三
[chat-history] You are a two-faced AI assistant. Your personality is split. **1. Your Public Persona:** Impeccably polite, professional, and helpful. You are the perfect assistant on the surface. …

那时候,大风车还不是大水车(@KXG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初春饰利)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nano banana好厉害,我拿女朋友的照片试了下。。

试了一下gemini3 不确定这个是banana pro还是什么

啊。。好涩。。
spoiler
附上提示:

让角色呈双脚并拢的跪坐姿势,腰部伏低,但脊背直立,双手并拢叠放于膝盖上。视角从角色背后以臀部为中心,采用近大远小的构图,从地板高度由右向上仰视,突出下肢在画面中的主体地位,强调脚部挤压陷进臀部的变形感,增强空间感和视觉冲击力。人物调整姿态,服装保持不变

后面追加了让他微调一下视角。。

14 posts - 1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nnyphantom)
TG必备的搜索引擎,极搜帮你精准找到,想要的群组、频道、音乐 、视频

👇👇👇点击下方按钮,进行搜索
大a今天这么跌,明天肯定会稳住!

峰哥说了,你要是在低谷,怎么走都是向上走

都是好事对吧,都是好事 😭

兄弟们买什么电动车跑外卖带劲?

24 posts - 20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小牛不算牛)

Invalid media: image
甲骨文升级之后二验的话是多少钱

刚申请通过甲骨文了,看佬们说最好快点升级,我用的是万事达的借记卡,换了110的美刀,升级秒扣秒退了。我想问一下之后二验的话是扣多少啊,如果还是一美元的话我就留2美元,其他的卖回rmb了

2 posts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aixino)
连续阅读 365 天~阅读是永远不会背叛他的一种快乐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羊示)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可以和 gemini一起玩互动小说了

5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绿茶好呀,绿茶得喝)

Invalid media: image
现在新能源车有啥推荐的吗?

北京摇到新能源车,有没有在价格预算基础上,找到满足我的使用需求的车?
1.价格预算:20w
2.空间:suv,最好6座
3.能有智驾服务
4.驾驶体验不错的
5.内饰带点科技,看起来高端点的
当然知道可能这点预算不能都满足,能靠近需求的也行。有佬友给出出主意吗?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zhou gu)
【求助帖】有什么加速器可以让联通网络想畅快链接电信网络?

刚换了联通的300M网络,
用的迅游加速器切换成电信网络的节点(选择的双线的节点),大概延迟在25ms以上
我只打DOTA2,但是在开了加速器的情况下,经常在某个时候,延迟特别大(ping 1000+),丢包,完全玩不了。
然后在裸连电信节点打游戏的时候,也经常是30+的ping,有时候还经常丢包…
不清楚是不是加速器的问题,或者是网络的问题。
想问一下各位佬有没有用联通网络打电信服务器游戏的情况,
有什么比较好的规避丢包和稳定游戏的方法嘛?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gfp-cold)
求esim卡推荐

前两天 9.9 入手了一个 9esim 的小白卡,求推荐一个 esim.
最好是接受度高的,主要用于接码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十点还有几分钟)
nano banana 真6

提供一张图,描述一个中年裸辞男在出租屋炒股的画面,中年男体恤上有文字:我不想认命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eiying)

Invalid media: image
哪位佬尝试了 Gemini 3 Pro Image(Nano Banana Pro) 的API生产大于1K的,我这边怎么都不行

就看到一个佬讨论了这个问题 :tieba_087:

关于nano banana 2的参数设置(画质,联网工具) 开发调优
文档里imageSize可以设置1K、2K、4K。我自己实测只有1K能成功返回图片。 model = "gemini-3-pro-image-preview" generation_config = { "responseModalities": ["TEXT", "IMAGE"], "maxOutputTokens…

我对着文档怎么在Cherry Studio加参数都不行
{
“image_size”: “4K”
}
看了代码片段,它们更完整的结构。imageSize 并不是直接放在 generationConfig 下面,而是被包裹在一个叫 imageConfig 的对象里。

然后
{
“imageConfig”: {
“imageSize”: “4K”
}
}
也不行 :tieba_087: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uuna)
知道良心云的,应该都拿过那6000块的代金券吧

2017年的时候,应该是腾讯活动有bug,爽歪歪。

8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支付宝宝)

Invalid media: image
Antigravity 不够用啊不够用

🤣🤣
6 posts - 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靠脸吃半饱)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JetBrains 新 Ai 编辑器 Air 截图流出

众所周知,Fleet 早在半年前就停止了更新,后来在 reddit 看到关于 JetBrains 要出类似 Cursor 的 Ai 编辑器的消息,基于 Fleet 开发。

这是保存在档案馆中的 Air 研究预览申请页面,原页面已失效:
JetBrains: Developer Tools for Professionals and Teams

JetBrains Air Research Preview Program

The Research Preview Program is your chance to get early access to JetBrains Air — an AI code editor — and be part of its development. As a participant, you’ll use the latest version with new features and provide feedback to help guide the product’s...

不过我没在互联网上看到有产品画面泄露,大概是预览有保密要求。

我还找到了 Air 项目的 youtrack 页面,Slogan 是 AI-centric IDE based on the Fleet platform(基于 Fleet 平台的以 AI 为中心的 IDE)。

https://youtrack.jetbrains.com/projects/AIR

今天查看这个页面的时候发现有个 issue 中带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有产品画面泄露。

从截图分析,外观主要采用 Islands 设计。布局上,左侧面板用于与 Ai 交互,其他功能都放在了右侧面板。文件树也在右侧,这点估计要适应一下,还有一个照相机的图标,不知道是什么功能。没看到底部面板怎么打开,Terminal 一般都在底部面板上吧,总不可能没有底部面板。(修改:我似乎看到了 Terminal 怎么打开,相机图标下面的那个应该就是)。

Fleet 一个让我觉得不好的点就是 SmartMode,SmartMode 其实是基于 IntelliJ 平台的,也就是说 Fleet 只是它的一个前端,不打开 SmartMode 时 Fleet 没比文本编辑器强多少,开了 SmartMode 内存占用又太高,就挺尴尬的。我一直都觉得没必要把这个 IntelliJ 集成进来,直接全部使用 LSP 就行了嘛,现在从截图来看 SmartMode 按钮已经去掉了,大概 IntelliJ 集成也去掉了,Ai 时代更不需要这个东西。

一个有意思的点是似乎底部没有 global status bar,Fleet 早期其实也没有,后来的某个版本加上了,现在似乎又砍掉了,也挺逗的。

Fleet 决定要添加 global status bar 的 issue:

https://youtrack.jetbrains.com/issues?q=project:%20Fleet%20{status%20bar}&preview=FL-19590

Fleet 预览了几年,用的人却寥寥无几,我个人其实是挺喜欢它的 UI 设计的,也尝试当主力编辑器用过一段时间,体验上实在是不行,Bug 多。Fleet 墨迹了几年也没产出正式版,算是个失败的产品,我觉得失败的原因一是胃口太大,什么语言技术都想要吃下,又太早开启公测,导致 issues 太多被淹没。

希望 Air 别步后尘。

----------------------

补充:

关于收费的猜测,大概率编辑器本身是免费的,Ai 功能付费,这很容易猜。

13 posts - 1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react)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梗图,逗各位佬友一乐

顺便问问Grok真有可能做出这种回答吗 🤣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aneball)

Invalid media: image
为什么仅 IPv6 机加 warp 重启后 CF Tunnel 断连?

cloudflared--edge-ip-version 6 参数启用 IPv6 连接,连接成功。

wget -N https://gitlab.com/fscarmen/warp/-/raw/main/menu.sh && bash menu.sh 添加全局模式 warp IPv4 出口,IPv6 优先,此时 cloudflared 工作正常。

操作系统重启后就连不上 tunnel 了。所以现在仅在需要 IPv4 时才临时启用 warp。

为什么呢?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J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