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texturepacker破解版或是类似软件
rt,GUI无所谓,但是必须要能用命令行以及MaxRects算法:tieba_028: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jnsfxs)
rt,GUI无所谓,但是必须要能用命令行以及MaxRects算法:tieba_028: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bjnsfxs)
游戏玩家请注意,微软Xbox发布会定于今晚!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点 ,Xbox Partner Preview发布会要来了!据说会有《007 初露锋芒》的抢先体验、《小小梦魇》团队的新恐怖游戏《Reanimal》,还有我们国产的《湮灭之潮》新预告。Game Pass估计也有新动静,今晚准备熬夜了吗?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y3861680)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点 ,Xbox Partner Preview发布会要来了!据说会有《007 初露锋芒》的抢先体验、《小小梦魇》团队的新恐怖游戏《Reanimal》,还有我们国产的《湮灭之潮》新预告。Game Pass估计也有新动静,今晚准备熬夜了吗?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y3861680)
nano banana pro太强了
我愿称之为图像生成领域AGI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eremyC)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愿称之为图像生成领域AGI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eremyC)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深圳电信真牛逼,连吃3个投诉无动于衷
我住的小区前面有一栋城中村的楼挡住了信号,在室内移动信号长期都是一格或者直接无信号。
4月份的时候,忍不了的我向工信部发起了投诉,过两天来了个小哥上门检测信号,检测完说确实是被挡住了,得要新建一个基站才能解决,然后就走了。
过了三个月,7月份的时候我发现信号还是差,又在工信部投诉了一次,过两天给我来了个电话,说基站已经在推进当中了,大概需要3-6个月。我想着那行吧,按6个月来等。
等到9月份,还是没信号,忍无可忍的我再次向工信部投诉,投诉内容如下:
结果你猜怎么着,嘿,又是个电话打来跟我说什么房东不同意建设基站,说他们在协商重新选址,反正就是要我等。我说要他们拿出书面进度,说这个没法提供云云。
拉拉扯扯之后,我换了一个号码再次投诉,还是无果,来个电话说走调解,也无果。
直到上周,我突然想起来是不是可以走市长信箱投诉,说到做到,写了如下投诉信:
然后,过了三天,收到深圳市通信管理局的短信,说已收到市长信箱转发的投诉,正在处理。再过了两天,就有之前来上门检测信号的小哥给我打电话,说上门给我装一个放大器。
第二天,上门来装放大器了,虽然信号还是做不到满格,即便手机戳在放大器上面也只有最大到-96db,稍微离远个两三米,或者我在床上翻个身,被我身体挡住就掉到-105db左右,但至少勉强可用了。
我就寻思了,他深圳中国电信这么牛逼吗?工信部投诉根本不鸟,深圳通信管理局就这么好使了?有放大器怎么不早上门来给我装上,我看好像网上说还有皮基站,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更好一点?但他没给我装皮基站,就是装了个放大器,虽然还是达不到要求的大于-90db的通信标准,但至少现在能接打电话和收验证码了。
11 posts - 1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小但)
我住的小区前面有一栋城中村的楼挡住了信号,在室内移动信号长期都是一格或者直接无信号。
4月份的时候,忍不了的我向工信部发起了投诉,过两天来了个小哥上门检测信号,检测完说确实是被挡住了,得要新建一个基站才能解决,然后就走了。
过了三个月,7月份的时候我发现信号还是差,又在工信部投诉了一次,过两天给我来了个电话,说基站已经在推进当中了,大概需要3-6个月。我想着那行吧,按6个月来等。
等到9月份,还是没信号,忍无可忍的我再次向工信部投诉,投诉内容如下:
致工业和信息化部投诉受理中心:
本人为中国电信用户,现再次投诉中国电信就我居住地信号覆盖问题长期不作为、严重失信的行为。
自今年4月起,因住所信号极差(常年无服务),我首次通过贵部投诉。电信当时承诺“架设新基站解决”。等待三个月无果后,我于7月再次投诉,电信回访改称建设需“3-6个月”。至今又过三个月,总时长已超半年,信号问题毫无改善,严重影响日常生活,电信亦未主动反馈任何进展。
电信公司屡次以空头承诺敷衍拖延,已构成对用户权益的漠视和对监管权威的轻视。本人此次投诉态度坚决:
1. 拒绝形式化回访:坚决不接受任何仅以“劝服撤诉”为目的的电话。电信必须提供书面或官方可查的实质性解决方案。
2. 要求限期解决:责令电信在7个工作日内提供明确的基站建设时间表与当前进展,并立即采取临时措施保障基本通讯。1个月内必须彻底解决信号问题。
3. 请求贵部严厉督办:恳请贵部对电信的失信行为进行问责,并监督其限期整改。
若此次投诉后问题仍得不到实质性解决,我将保留通过法律、媒体等一切合法途径进一步维权的权利。望贵部重视,督促电信履行其基本服务义务!
结果你猜怎么着,嘿,又是个电话打来跟我说什么房东不同意建设基站,说他们在协商重新选址,反正就是要我等。我说要他们拿出书面进度,说这个没法提供云云。
拉拉扯扯之后,我换了一个号码再次投诉,还是无果,来个电话说走调解,也无果。
直到上周,我突然想起来是不是可以走市长信箱投诉,说到做到,写了如下投诉信:
事实:2025年4月我在工信部平台投诉居住地电信移动信号极差,常无信号;电信答复需新建基站。2025年7月我再次投诉,贵司称建设周期3–6个月。我按期等待至今(2025年9月28日),信号仍长期无/弱,通话掉线、短信数据无法正常使用,已严重影响工作生活。可提供多终端测试截图、掉话记录为证。
诉求:一、10个工作日内给出并落实临时覆盖措施(微基站/室分/优化参数等),恢复稳定通话与基础上网;二、提供新基站从选址至开通的里程碑时间表及责任人;三、逾期不达标给出账单减免/无责解约等补救;四、请在1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盖章函或平台函)答复,不接受仅电话承诺。请工信部依法督促落实上述事项。
声明:在问题实质解决并书面确认前,我坚决拒绝撤诉,亦不接受任何以“回访满意”为由的电话催促撤诉。
然后,过了三天,收到深圳市通信管理局的短信,说已收到市长信箱转发的投诉,正在处理。再过了两天,就有之前来上门检测信号的小哥给我打电话,说上门给我装一个放大器。
第二天,上门来装放大器了,虽然信号还是做不到满格,即便手机戳在放大器上面也只有最大到-96db,稍微离远个两三米,或者我在床上翻个身,被我身体挡住就掉到-105db左右,但至少勉强可用了。
我就寻思了,他深圳中国电信这么牛逼吗?工信部投诉根本不鸟,深圳通信管理局就这么好使了?有放大器怎么不早上门来给我装上,我看好像网上说还有皮基站,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更好一点?但他没给我装皮基站,就是装了个放大器,虽然还是达不到要求的大于-90db的通信标准,但至少现在能接打电话和收验证码了。
11 posts - 1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小但)
在L站你甚至能看到有人收录 Claude Code的拟人化等待提示词
是否有人好奇这些词汇啥意思?
自己一个一个收录的,迄今为止,感觉已经收录差不多了,供像我一样好奇(无聊?)的人参考学习。
9 posts - 8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ghtman_Lu)
Invalid media: image
是否有人好奇这些词汇啥意思?
自己一个一个收录的,迄今为止,感觉已经收录差不多了,供像我一样好奇(无聊?)的人参考学习。
9 posts - 8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ghtman_Lu)
Invalid media: image
请教通过 NAS 服务远程 mac 桌面问题
家里有一台 nas,有公网 ip,网络的部署如下图(AI生成的图)。
现想在外网远程访问 mac 原生桌面,服务想通过 nas 统一走,但因为 mac 原生桌面是 vnc 协议,而 nginx 似乎只能 TCP 协议。
请教各位佬友,这种情况有什么解决方案吗?另外远程桌面会不会延迟很严重?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arms)
Invalid media: image
家里有一台 nas,有公网 ip,网络的部署如下图(AI生成的图)。
现想在外网远程访问 mac 原生桌面,服务想通过 nas 统一走,但因为 mac 原生桌面是 vnc 协议,而 nginx 似乎只能 TCP 协议。
请教各位佬友,这种情况有什么解决方案吗?另外远程桌面会不会延迟很严重?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harms)
Invalid media: image
AI可以做到优秀的前端吗,到底如何去除前端的AI味🐒
🐒我发现虽然用了v0.app 但是还是感觉有一股AI的味道,佬友们可以发一些,完美的前端让佬弟我涨涨见识,看看是否可以取得灵感,一个真正好的前端到底是什么样的,先谢谢佬友们的回复!!! 🙊
11 posts - 1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ieshe)
🐒我发现虽然用了v0.app 但是还是感觉有一股AI的味道,佬友们可以发一些,完美的前端让佬弟我涨涨见识,看看是否可以取得灵感,一个真正好的前端到底是什么样的,先谢谢佬友们的回复!!! 🙊
11 posts - 1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ieshe)
notion第二大脑模板的数据库关联
有没有佬知道这个每日进度怎么同步跟上每日任务?我是用的一位佬分享的模板,可能因为是盗版的原因存在bug,有一位佬似乎解决了,但他那个方法我没找到和他一样的按钮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一万年太久)
Invalid media: image
有没有佬知道这个每日进度怎么同步跟上每日任务?我是用的一位佬分享的模板,可能因为是盗版的原因存在bug,有一位佬似乎解决了,但他那个方法我没找到和他一样的按钮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一万年太久)
Invalid media: image
路过大佬看得顺眼的求给一个我堡的邀
我堡开了!一直想要一个邀,希望得到有缘人邀请,万分感谢!数据还行,不是刷刷党,抓PCDN也导致不敢放开玩,细水长流吧。
id:atest
mail:zyrdyx@gmail.com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test)
Invalid media: image
我堡开了!一直想要一个邀,希望得到有缘人邀请,万分感谢!数据还行,不是刷刷党,抓PCDN也导致不敢放开玩,细水长流吧。
id:atest
mail:zyrdyx@gmail.com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test)
Invalid media: image
汽车燃油清洁剂有推荐的吗,特劲比别的贵这么多是物有所值吗
开了几年没有处理过积碳,准备找个时间处理一下,搜了一下,特劲295据说不错。但是看了一下价格,比别的怎么贵这么多?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大花猫)
开了几年没有处理过积碳,准备找个时间处理一下,搜了一下,特劲295据说不错。但是看了一下价格,比别的怎么贵这么多?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大花猫)
UU远程Mac被控已正式上线
网易UU远程
网易UU远程官网_真4K、真免费、真好用
网易UU远程可通过手机、平板、Mac 、PC、TV 与掌机等多设备远控电脑,真4K、真免费、真好用,满足远程游戏、办公和协助需求。
19 posts - 1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zi)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网易UU远程
网易UU远程官网_真4K、真免费、真好用
网易UU远程可通过手机、平板、Mac 、PC、TV 与掌机等多设备远控电脑,真4K、真免费、真好用,满足远程游戏、办公和协助需求。
19 posts - 1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zi)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微信如何自动回复
佬们,请教你一个微信问题,就是有没有可能有一个什么操作。然后,比如说到了几点钟,只要有有人给我发微信,都自动先回复一个什么下班之类的东西。然后如果我个别想回应,我再就是去回有这种功能吗。
24 posts - 19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xs)
佬们,请教你一个微信问题,就是有没有可能有一个什么操作。然后,比如说到了几点钟,只要有有人给我发微信,都自动先回复一个什么下班之类的东西。然后如果我个别想回应,我再就是去回有这种功能吗。
24 posts - 19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xs)
一个codex的非常离谱的网络问题
(话题已被作者删除)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iangyuejiu)
(话题已被作者删除)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xiangyuejiu)
你知道的,那一夜我无眠
小狗版
中年
二次元
其它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李白)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小狗版
中年
二次元
其它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李白)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DEA + wsl 开发怎么这么烦
明明本地已经激活了, 连上wsl以后就提示未激活;
不使用远程开发的方式, 试着直接打开 \\wsl.localhost\Debian\mnt\c 报没有权限;
现在只能把代码直接放在 wsl 发行版目录里才能用;
13 posts - 9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霸王茶几)
明明本地已经激活了, 连上wsl以后就提示未激活;
不使用远程开发的方式, 试着直接打开 \\wsl.localhost\Debian\mnt\c 报没有权限;
现在只能把代码直接放在 wsl 发行版目录里才能用;
13 posts - 9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霸王茶几)
azure即将到期,azure是到期后续吗?可以提前续吗?邮箱都还在。
重新续的话,可以改地区吗?国区不能部署ai了。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hirleyXi)
Invalid media: image
重新续的话,可以改地区吗?国区不能部署ai了。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hirleyXi)
Invalid media: image
如果可以的话,求个佬友分享一下ace2005的数据集
网上找几个小时没找到 😭,求好心的佬友分享一下,保证个人使用,不转发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キツネ)
网上找几个小时没找到 😭,求好心的佬友分享一下,保证个人使用,不转发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キツネ)
LibrePods,让你的 AirPods 在安卓/Linux 上也能满血运行,不用再羡慕 iPhone 用户
非常好用啊 AirPods可以在安卓上 让非苹果设备也能完整使用 AirPods 的专属功能。
项目地址: kavishdevar/librepods: AirPods liberated from Apple’s ecosystem.
下面就是我在项目介绍上,用ai总结的。需要手机root
设备兼容
● ✅️ AirPods Pro 2 代 —— 全部功能已验证
● ✅️ AirPods Pro 3 代 —— 除心率外全支持
● ✅️ AirPods Max —— 全支持(客户端会显示“不支持”但实际可用)
● ⚠️ 其它 AirPods —— 基础功能(电量、入耳检测)大概率能用,作者手里只有 Pro 2,欢迎更多人测试反馈。
安装提醒
1. 必须 Root(ColorOS/氧 OS 16 除外)。
2. 想状态栏显示电量 + 系统设置里出现 AirPods 图标,就把 APK 用 Magisk 模块方式装进
3. 改名后需要重新配对一次才生效。
4. 如果两边耳机都摘下仍不断连,把“耳机摘下后自动断开 A2DP”开关打开即可。
6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mmer_va)
非常好用啊 AirPods可以在安卓上 让非苹果设备也能完整使用 AirPods 的专属功能。
项目地址: kavishdevar/librepods: AirPods liberated from Apple’s ecosystem.
下面就是我在项目介绍上,用ai总结的。需要手机root
设备兼容
● ✅️ AirPods Pro 2 代 —— 全部功能已验证
● ✅️ AirPods Pro 3 代 —— 除心率外全支持
● ✅️ AirPods Max —— 全支持(客户端会显示“不支持”但实际可用)
● ⚠️ 其它 AirPods —— 基础功能(电量、入耳检测)大概率能用,作者手里只有 Pro 2,欢迎更多人测试反馈。
安装提醒
1. 必须 Root(ColorOS/氧 OS 16 除外)。
2. 想状态栏显示电量 + 系统设置里出现 AirPods 图标,就把 APK 用 Magisk 模块方式装进
/system/priv-app。3. 改名后需要重新配对一次才生效。
4. 如果两边耳机都摘下仍不断连,把“耳机摘下后自动断开 A2DP”开关打开即可。
6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ummer_va)
啊我测 Gemini 3 Pro 你嘴太臭/太坏了,歧视我爱素CP!
就是佬友们观察到 3 Pro 输出比较短的是真的,同样的问题和Prompt的结果:
聊另外一个话题的时候突然问爱素的问题的时候:
Prompt出处:
分享一个会吐槽用户的 AI 提示词 搞七捻三
那时候,大风车还不是大水车(@KXG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初春饰利)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就是佬友们观察到 3 Pro 输出比较短的是真的,同样的问题和Prompt的结果:
聊另外一个话题的时候突然问爱素的问题的时候:
Prompt出处:
分享一个会吐槽用户的 AI 提示词 搞七捻三
[chat-history] You are a two-faced AI assistant. Your personality is split. **1. Your Public Persona:** Impeccably polite, professional, and helpful. You are the perfect assistant on the surface. …
那时候,大风车还不是大水车(@KXG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初春饰利)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nano banana好厉害,我拿女朋友的照片试了下。。
试了一下gemini3 不确定这个是banana pro还是什么
啊。。好涩。。
spoiler
附上提示:
让角色呈双脚并拢的跪坐姿势,腰部伏低,但脊背直立,双手并拢叠放于膝盖上。视角从角色背后以臀部为中心,采用近大远小的构图,从地板高度由右向上仰视,突出下肢在画面中的主体地位,强调脚部挤压陷进臀部的变形感,增强空间感和视觉冲击力。人物调整姿态,服装保持不变
后面追加了让他微调一下视角。。
14 posts - 1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nnyphantom)
试了一下gemini3 不确定这个是banana pro还是什么
啊。。好涩。。
spoiler
附上提示:
让角色呈双脚并拢的跪坐姿势,腰部伏低,但脊背直立,双手并拢叠放于膝盖上。视角从角色背后以臀部为中心,采用近大远小的构图,从地板高度由右向上仰视,突出下肢在画面中的主体地位,强调脚部挤压陷进臀部的变形感,增强空间感和视觉冲击力。人物调整姿态,服装保持不变
后面追加了让他微调一下视角。。
14 posts - 11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nnyphan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