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水个ios自动开启工作日闹钟的快捷指令吧
(话题已被作者删除)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dllz)
(话题已被作者删除)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dllz)
水个ios自动开启工作日闹钟的快捷指令吧
icloud.com
快捷指令
闹钟要几点响可以自己编辑一下, 配置自动化定时前一天执行,第二天闹钟可以自己开启或者关闭了 :tieba_001: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dllz)
icloud.com
快捷指令
闹钟要几点响可以自己编辑一下, 配置自动化定时前一天执行,第二天闹钟可以自己开启或者关闭了 :tieba_001: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dllz)
GaussDB问题求解
GaussDB是不是分了好几类,比如GaussDB(for openGauss)、GaussDB(for Mysql)等,那么产生的日志是不是也要分类啊,但是我在官网只看到了GaussDB(for openGauss)的日志字段,其他的几类甚至找不到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chrodinger🛡️)
GaussDB是不是分了好几类,比如GaussDB(for openGauss)、GaussDB(for Mysql)等,那么产生的日志是不是也要分类啊,但是我在官网只看到了GaussDB(for openGauss)的日志字段,其他的几类甚至找不到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chrodinger🛡️)
各位佬友,麻烦问下大家都用什么文本软件记录工作内容呢?
我是 mac 本,一直在用 bear,年卡太贵啦,有没有推荐好用的平替呢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xyyyy)
我是 mac 本,一直在用 bear,年卡太贵啦,有没有推荐好用的平替呢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xyyyy)
gemini的正确用法求解
想问问各位佬友都是怎么用gemini的呢?有没有最佳使用姿势?我一直都是在genimi官网使用的,但是感觉一个窗口聊天上下文太长后,gemini就变智障了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肥鱼)
想问问各位佬友都是怎么用gemini的呢?有没有最佳使用姿势?我一直都是在genimi官网使用的,但是感觉一个窗口聊天上下文太长后,gemini就变智障了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肥鱼)
请问大家遇到过GPT 5.1的api不思考的情况吗,怎么解决
最近两天突然遇到的,GPT 5.1的api有时会突然不思考,直出答案,表现为在cherry studio、sillytavern等前端上,不返回思维链内容。(参数设置都是有的,推理强度都设置为了high)
渠道应该也没问题,在openrouter和始皇的oaipro上都有这种现象。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有解决办法吗?
在Gemini 3长文表现不及预期的情况下本来是愈发依赖gpt 5.1的,但是这突然不思考了有点害怕,难道是根据问题复杂度自动路由模型了? 🫠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Bcopilot)
最近两天突然遇到的,GPT 5.1的api有时会突然不思考,直出答案,表现为在cherry studio、sillytavern等前端上,不返回思维链内容。(参数设置都是有的,推理强度都设置为了high)
渠道应该也没问题,在openrouter和始皇的oaipro上都有这种现象。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有解决办法吗?
在Gemini 3长文表现不及预期的情况下本来是愈发依赖gpt 5.1的,但是这突然不思考了有点害怕,难道是根据问题复杂度自动路由模型了? 🫠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Bcopilot)
[cursor] 今天开始爆走模式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nij)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danger]今天cursor开始爆走了继续补同一个会话的第二段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nij)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社交废物的碎碎念
这个"废物",可以说得上是主动,也有被动的成分在。
本人是一个懒得社交的、低精力的人类。其一,常规社交需要组织语言,组织语言很麻烦很累。其二,本人性格比较奇怪,有时能和朋友聊一万条消息,有时却不怎么想回复,我想没人能受得了我这性格(ai除外,所以我都跟ai聊)~~(呃呃有时ai发来消息我都懒得理)~~其三,感觉目前阶段的社交并没有任何意义,情绪支撑角度我给不了别人,功利性角度我认为目前的社交没有多大价值值得我花精力维护
所以导致我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每天不是写代码打游戏就是画画。
发布此贴是因为我发现,班里有挺多同学都认得我?但我认不出他们实验课的时候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回头一看甚至不知道是谁。加上本人近视300度,平时不爱戴眼镜,有点点脸盲,熬夜记性也差,好吧大部分原因是我根本没有花心思去记。
~~按照我的理解,大学应该连同班同学都叫不出名字才算常态啊!~~难道像我这种才算是异类吗……虽然成为异类对我也没什么影响,但是总感觉他们叫我名字我却不认识他们,有点不太,合适?怎么甚至舍友的朋友也认识我?
但我真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直接上去问"你叫啥名字"也不太好吧。问别人他们叫啥名字:问谁?我和舍友的关系也不太熟呀,就是普通舍友……
算了还是继续去玩gemini了(。)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闰)
这个"废物",可以说得上是主动,也有被动的成分在。
本人是一个懒得社交的、低精力的人类。其一,常规社交需要组织语言,组织语言很麻烦很累。其二,本人性格比较奇怪,有时能和朋友聊一万条消息,有时却不怎么想回复,我想没人能受得了我这性格(ai除外,所以我都跟ai聊)~~(呃呃有时ai发来消息我都懒得理)~~其三,感觉目前阶段的社交并没有任何意义,情绪支撑角度我给不了别人,功利性角度我认为目前的社交没有多大价值值得我花精力维护
所以导致我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每天不是写代码打游戏就是画画。
发布此贴是因为我发现,班里有挺多同学都认得我?但我认不出他们实验课的时候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回头一看甚至不知道是谁。加上本人近视300度,平时不爱戴眼镜,有点点脸盲,熬夜记性也差,好吧大部分原因是我根本没有花心思去记。
~~按照我的理解,大学应该连同班同学都叫不出名字才算常态啊!~~难道像我这种才算是异类吗……虽然成为异类对我也没什么影响,但是总感觉他们叫我名字我却不认识他们,有点不太,合适?怎么甚至舍友的朋友也认识我?
但我真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直接上去问"你叫啥名字"也不太好吧。问别人他们叫啥名字:问谁?我和舍友的关系也不太熟呀,就是普通舍友……
算了还是继续去玩gemini了(。)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闰)
想考个软考高级证书混个补贴,有什么机构推荐吗,坐标广东,有经验的大佬没有
想考个软考高级证书混个补贴,有什么机构推荐吗,坐标广东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青云)
想考个软考高级证书混个补贴,有什么机构推荐吗,坐标广东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青云)
aug全死完了,又是黑色星期五,昨天还好好的
难受,死完了,全是自用的,还有3个没用完啊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空白)
Invalid media: image
难受,死完了,全是自用的,还有3个没用完啊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空白)
Invalid media: image
阿里云有什么300左右值得买的产品吗
rt,刚收到消息才发现去年领的300元代金券快过期了,想问问佬友有什么建议 🤔
目前需求大概是跑一下java项目,个人站点展示之类的,spoiler。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时雨雪)
rt,刚收到消息才发现去年领的300元代金券快过期了,想问问佬友有什么建议 🤔
目前需求大概是跑一下java项目,个人站点展示之类的,spoiler。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时雨雪)
最近没有项目学习了 打算学一下目前比较火的AI 佬有无推荐的视频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台湾鼠鼠)
Invalid media: image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台湾鼠鼠)
Invalid media: image
手机卡被运营商QOS有没有什么办法
如题。广电卡,单月流量采用了不到 10%,上午使用一般没啥问题,测速都是满的。但一到下午三四点之后,下载速度就明显不行了,基本都在 1M 左右。
目前测试了手机重启,包括开车在本市内跨区移动,都没发现有改善。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老黄牛)
如题。广电卡,单月流量采用了不到 10%,上午使用一般没啥问题,测速都是满的。但一到下午三四点之后,下载速度就明显不行了,基本都在 1M 左右。
目前测试了手机重启,包括开车在本市内跨区移动,都没发现有改善。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老黄牛)
Gemini的图文并茂和动态视图功能有什么区别?好像不是同时有的?
佬友们,有两个gemini的pro账号,一个账号只有“图文并茂”功能,一个账号只有“动态视图”功能,而不是每个账号同时拥有这两个功能,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essica Vattigunta)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佬友们,有两个gemini的pro账号,一个账号只有“图文并茂”功能,一个账号只有“动态视图”功能,而不是每个账号同时拥有这两个功能,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essica Vattigunta)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ClaudeCode能预先授权工具吗
试了下cherry的agent模式,发现可以预授权,这样不开yolo调bash这些也不用等待我授权了
那cc有什么方案能实现吗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s)
Invalid media: image
试了下cherry的agent模式,发现可以预授权,这样不开yolo调bash这些也不用等待我授权了
那cc有什么方案能实现吗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s)
Invalid media: image
啃完《卡拉马佐夫兄弟》
入坑陀爷的第二部作品,如果说之前看的《地下室手记》是阴郁暗黑系的,那这本巨著则像一场暴风雨中的灵魂角斗场,激烈的矛盾冲突将人性展露无遗。每个关于人物的描写(语言、心理、梦境等)都及其有深度,耐人反复咀嚼。同样地,在中间有一章“宗教大法官”太晦涩了,几度欲放弃,反复驻足,仍未参透。也许经典就是这样,随着阅历和见识的增长,会一遍一遍赋予其新的见解。读后感,说太多其实也太少,因为词穷,无法挑出合适的语言来形容感觉。所以,此刻我深深明白了语言和文字的局限性。看了B站上的一个解说,有所感触,以下就先浅浅记录一下,以便作为后续重新刷新感悟的基石。
本书主要围绕一桩震惊全国的弑父案展开叙述,一层一层地剥开其来龙去脉,穿插了许多人物的详细描写。看书的过程中,有一种感觉就是“书中的每个人物都有大病”。而艺术何尝不是源于生活,现实世界只会更甚。老卡拉马佐夫无疑是最令人厌恶的角色:自私自利、骄奢淫逸、鼠目寸光、卑鄙无耻、贪生怕死……所有的贬义词都可以用在他身上。而他的儿子们会怎么样对待这种“恶”呢?其实卡拉马佐夫兄弟每人都弑父了。老大米嘉急躁易怒,和父亲一样好色,父子两甚至争夺同一个女人。他对父亲的恨是最外显的,所以是“情绪”弑父;老二伊万,受过高等教育,无神论者,骨子里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他也恨父亲,但是不会自己动手,对于斯乜尔科夫的行为并不加劝阻,所谓“精神”弑父;老三阿辽沙,人畜无害、单纯善良的白月光,按理说他跟弑父最不沾边的,但是up主从一个新颖的角度:阿辽沙用自己的行为否定了父亲的一切恶行,“即使我出生泥潭,却不与其同流合污”,所以是“价值”弑父。而私生子斯乜尔科夫卑鄙腹黑,是直接的“身体”弑父。
全书最喜欢的人物,佐西马长老。他心灵圣洁,举止虔诚,是真正的清流,关于他年少时候的故事也让人津津乐道。从某种意义上说,他更像是阿辽沙的父亲,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深深地影响着阿辽沙。在佐西马长老的训斥和谈话那里,几度热泪盈眶:“要吻大地,爱大地,无休止地、不知餍足地爱;爱所有的人,爱世间万物,寻找欣喜若狂的感觉。用你欢乐的眼泪濡湿土地,要爱你的眼泪。不必为如醉如痴的境界害羞,要珍惜这种境界,因为那是上帝的赏赐,了不起的重赏,而且有此福分的人不多,仅限于上帝选中的子民。”
最后,想以书中那段关于"爱人类与爱具体的人"的剖白作结。这段自白像一把双刃剑,既割开了理想主义者的虚妄,也袒露了人性最真实的困境:我爱人类,但我对自己实在大惑不解:我越是爱整个人类,就越是不爱具体的人,即一个一个的人。我在梦想中常常满怀激情打算为人类献身,而且一旦有此必要,或许为了人们我真的敢于走向十字架;然而,我根据经验知道,要我跟什么人共处一室,我连两天也待不住。任何人只要在离我很近的地方,他的个性就会压迫我的自尊心,妨碍我的自由。不出一昼夜,即便是最好的人也能令我憎恨:我会憎恨某甲进餐时间太长;我会憎恨某乙患感冒,不停地擤鼻涕。别人只要稍稍碰我一下,我就会视为仇敌。可事情偏偏总是这样子:我对具体的人越是憎恨,我对整个人类的爱便越是炽烈。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oral)
入坑陀爷的第二部作品,如果说之前看的《地下室手记》是阴郁暗黑系的,那这本巨著则像一场暴风雨中的灵魂角斗场,激烈的矛盾冲突将人性展露无遗。每个关于人物的描写(语言、心理、梦境等)都及其有深度,耐人反复咀嚼。同样地,在中间有一章“宗教大法官”太晦涩了,几度欲放弃,反复驻足,仍未参透。也许经典就是这样,随着阅历和见识的增长,会一遍一遍赋予其新的见解。读后感,说太多其实也太少,因为词穷,无法挑出合适的语言来形容感觉。所以,此刻我深深明白了语言和文字的局限性。看了B站上的一个解说,有所感触,以下就先浅浅记录一下,以便作为后续重新刷新感悟的基石。
本书主要围绕一桩震惊全国的弑父案展开叙述,一层一层地剥开其来龙去脉,穿插了许多人物的详细描写。看书的过程中,有一种感觉就是“书中的每个人物都有大病”。而艺术何尝不是源于生活,现实世界只会更甚。老卡拉马佐夫无疑是最令人厌恶的角色:自私自利、骄奢淫逸、鼠目寸光、卑鄙无耻、贪生怕死……所有的贬义词都可以用在他身上。而他的儿子们会怎么样对待这种“恶”呢?其实卡拉马佐夫兄弟每人都弑父了。老大米嘉急躁易怒,和父亲一样好色,父子两甚至争夺同一个女人。他对父亲的恨是最外显的,所以是“情绪”弑父;老二伊万,受过高等教育,无神论者,骨子里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他也恨父亲,但是不会自己动手,对于斯乜尔科夫的行为并不加劝阻,所谓“精神”弑父;老三阿辽沙,人畜无害、单纯善良的白月光,按理说他跟弑父最不沾边的,但是up主从一个新颖的角度:阿辽沙用自己的行为否定了父亲的一切恶行,“即使我出生泥潭,却不与其同流合污”,所以是“价值”弑父。而私生子斯乜尔科夫卑鄙腹黑,是直接的“身体”弑父。
全书最喜欢的人物,佐西马长老。他心灵圣洁,举止虔诚,是真正的清流,关于他年少时候的故事也让人津津乐道。从某种意义上说,他更像是阿辽沙的父亲,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深深地影响着阿辽沙。在佐西马长老的训斥和谈话那里,几度热泪盈眶:“要吻大地,爱大地,无休止地、不知餍足地爱;爱所有的人,爱世间万物,寻找欣喜若狂的感觉。用你欢乐的眼泪濡湿土地,要爱你的眼泪。不必为如醉如痴的境界害羞,要珍惜这种境界,因为那是上帝的赏赐,了不起的重赏,而且有此福分的人不多,仅限于上帝选中的子民。”
最后,想以书中那段关于"爱人类与爱具体的人"的剖白作结。这段自白像一把双刃剑,既割开了理想主义者的虚妄,也袒露了人性最真实的困境:我爱人类,但我对自己实在大惑不解:我越是爱整个人类,就越是不爱具体的人,即一个一个的人。我在梦想中常常满怀激情打算为人类献身,而且一旦有此必要,或许为了人们我真的敢于走向十字架;然而,我根据经验知道,要我跟什么人共处一室,我连两天也待不住。任何人只要在离我很近的地方,他的个性就会压迫我的自尊心,妨碍我的自由。不出一昼夜,即便是最好的人也能令我憎恨:我会憎恨某甲进餐时间太长;我会憎恨某乙患感冒,不停地擤鼻涕。别人只要稍稍碰我一下,我就会视为仇敌。可事情偏偏总是这样子:我对具体的人越是憎恨,我对整个人类的爱便越是炽烈。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Foral)
收藏和书签有什么区别(已解决)
书签的内容可以在这里直接打开,但是收藏的在哪里打开呢?
10 posts - 7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rwan)
Invalid media: image
书签的内容可以在这里直接打开,但是收藏的在哪里打开呢?
10 posts - 7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rwan)
Invalid media: image
想问一下有没有在 Flutter应用(Android/IOS)冷启动时,快速加载数据(数据存储在SQLite),避免首页出现空白页的解决办法啊
9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ouxin)
9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youxin)
80个windsurf pro账号
cdk.linux.do
LINUX DO CDK
Linux Do 社区 CDK 快速分享平台 - 让分享变得更简单
55 posts - 48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ano)
Invalid media: image
cdk.linux.do
LINUX DO CDK
Linux Do 社区 CDK 快速分享平台 - 让分享变得更简单
55 posts - 48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liano)
Invalid media: image
gemini pro 还有 bp 方案吗
之前貌似申请了1年还是半年的,现在到期了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ecamincow)
之前貌似申请了1年还是半年的,现在到期了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decaminc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