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佬在用 MP3 播放器吗?大家都用什么设备听歌?(除了手机)
厌倦了每次打开 QQ 音乐弹出来的广告,最近翻出了十几年前买的 MP3 播放器。实在是太好用了,还有很多当时放进去的老歌。 😁
这是 08 年生产的机器,保持的还很新。因为没用多久,就换了 iPod,然后就是手机 App 了。
感觉比现在手机音乐 App,实体按键实在是太方便了。
佬们除了手机电脑,在用哪些设备听歌?🎵
6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ipecraft)
Invalid media: image
厌倦了每次打开 QQ 音乐弹出来的广告,最近翻出了十几年前买的 MP3 播放器。实在是太好用了,还有很多当时放进去的老歌。 😁
这是 08 年生产的机器,保持的还很新。因为没用多久,就换了 iPod,然后就是手机 App 了。
感觉比现在手机音乐 App,实体按键实在是太方便了。
佬们除了手机电脑,在用哪些设备听歌?🎵
6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ipecraft)
Invalid media: image
大香蕉用来做漫画汉化效果绝佳
拿了手头随便一个漫画转英文试了试,效果奇好无比,之前试过banana,豆包还有通义的模型都做不到这个程度
原图:
“英”化后: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umbrella)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拿了手头随便一个漫画转英文试了试,效果奇好无比,之前试过banana,豆包还有通义的模型都做不到这个程度
原图:
“英”化后: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umbrella)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唐诡3的编剧在搞什么?我不看还不行吗
你真把韦杜写成凶手了,拿着还搞什么悬疑,纯逛街剧了。弃了弃了,看个电视还要被当小丑 🤬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李白)
你真把韦杜写成凶手了,拿着还搞什么悬疑,纯逛街剧了。弃了弃了,看个电视还要被当小丑 🤬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李白)
求助 mac 选购建议
最近想买一台 macbook air ,究竟是买 24g m2 的还是 16g m4 的?
预算有限,我主要纠结点是 m2 到 m4 究竟有多大性能提升,我有一个 16g m4 的 mini,在开发的时候勉强够用,但是再开一个虚拟机就别想了。 24g m2 的又担心 cpu 太差了,用着卡。
这里求助各位佬友,有用过这两款机子能不能分享一下使用感受,感激不尽
17 posts - 1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yrm)
最近想买一台 macbook air ,究竟是买 24g m2 的还是 16g m4 的?
预算有限,我主要纠结点是 m2 到 m4 究竟有多大性能提升,我有一个 16g m4 的 mini,在开发的时候勉强够用,但是再开一个虚拟机就别想了。 24g m2 的又担心 cpu 太差了,用着卡。
这里求助各位佬友,有用过这两款机子能不能分享一下使用感受,感激不尽
17 posts - 1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yrm)
Banana 以假乱真
提示词:
挺震惊的..不算标题党吧
15 posts - 1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yanami REI)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提示词:
挺震惊的..不算标题党吧
15 posts - 1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yanami REI)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向日葵远程控制最新版不支持自定义邀请码了吗?
16.0.1版本的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yberspace0000)
16.0.1版本的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yberspace0000)
无聊水个ios自动开启工作日闹钟的快捷指令吧
(话题已被作者删除)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dllz)
(话题已被作者删除)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dllz)
水个ios自动开启工作日闹钟的快捷指令吧
icloud.com
快捷指令
闹钟要几点响可以自己编辑一下, 配置自动化定时前一天执行,第二天闹钟可以自己开启或者关闭了 :tieba_001: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dllz)
icloud.com
快捷指令
闹钟要几点响可以自己编辑一下, 配置自动化定时前一天执行,第二天闹钟可以自己开启或者关闭了 :tieba_001: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dllz)
GaussDB问题求解
GaussDB是不是分了好几类,比如GaussDB(for openGauss)、GaussDB(for Mysql)等,那么产生的日志是不是也要分类啊,但是我在官网只看到了GaussDB(for openGauss)的日志字段,其他的几类甚至找不到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chrodinger🛡️)
GaussDB是不是分了好几类,比如GaussDB(for openGauss)、GaussDB(for Mysql)等,那么产生的日志是不是也要分类啊,但是我在官网只看到了GaussDB(for openGauss)的日志字段,其他的几类甚至找不到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chrodinger🛡️)
各位佬友,麻烦问下大家都用什么文本软件记录工作内容呢?
我是 mac 本,一直在用 bear,年卡太贵啦,有没有推荐好用的平替呢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xyyyy)
我是 mac 本,一直在用 bear,年卡太贵啦,有没有推荐好用的平替呢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xyyyy)
gemini的正确用法求解
想问问各位佬友都是怎么用gemini的呢?有没有最佳使用姿势?我一直都是在genimi官网使用的,但是感觉一个窗口聊天上下文太长后,gemini就变智障了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肥鱼)
想问问各位佬友都是怎么用gemini的呢?有没有最佳使用姿势?我一直都是在genimi官网使用的,但是感觉一个窗口聊天上下文太长后,gemini就变智障了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肥鱼)
请问大家遇到过GPT 5.1的api不思考的情况吗,怎么解决
最近两天突然遇到的,GPT 5.1的api有时会突然不思考,直出答案,表现为在cherry studio、sillytavern等前端上,不返回思维链内容。(参数设置都是有的,推理强度都设置为了high)
渠道应该也没问题,在openrouter和始皇的oaipro上都有这种现象。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有解决办法吗?
在Gemini 3长文表现不及预期的情况下本来是愈发依赖gpt 5.1的,但是这突然不思考了有点害怕,难道是根据问题复杂度自动路由模型了? 🫠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Bcopilot)
最近两天突然遇到的,GPT 5.1的api有时会突然不思考,直出答案,表现为在cherry studio、sillytavern等前端上,不返回思维链内容。(参数设置都是有的,推理强度都设置为了high)
渠道应该也没问题,在openrouter和始皇的oaipro上都有这种现象。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有解决办法吗?
在Gemini 3长文表现不及预期的情况下本来是愈发依赖gpt 5.1的,但是这突然不思考了有点害怕,难道是根据问题复杂度自动路由模型了? 🫠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Bcopilot)
[cursor] 今天开始爆走模式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nij)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danger]今天cursor开始爆走了继续补同一个会话的第二段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nij)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社交废物的碎碎念
这个"废物",可以说得上是主动,也有被动的成分在。
本人是一个懒得社交的、低精力的人类。其一,常规社交需要组织语言,组织语言很麻烦很累。其二,本人性格比较奇怪,有时能和朋友聊一万条消息,有时却不怎么想回复,我想没人能受得了我这性格(ai除外,所以我都跟ai聊)~~(呃呃有时ai发来消息我都懒得理)~~其三,感觉目前阶段的社交并没有任何意义,情绪支撑角度我给不了别人,功利性角度我认为目前的社交没有多大价值值得我花精力维护
所以导致我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每天不是写代码打游戏就是画画。
发布此贴是因为我发现,班里有挺多同学都认得我?但我认不出他们实验课的时候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回头一看甚至不知道是谁。加上本人近视300度,平时不爱戴眼镜,有点点脸盲,熬夜记性也差,好吧大部分原因是我根本没有花心思去记。
~~按照我的理解,大学应该连同班同学都叫不出名字才算常态啊!~~难道像我这种才算是异类吗……虽然成为异类对我也没什么影响,但是总感觉他们叫我名字我却不认识他们,有点不太,合适?怎么甚至舍友的朋友也认识我?
但我真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直接上去问"你叫啥名字"也不太好吧。问别人他们叫啥名字:问谁?我和舍友的关系也不太熟呀,就是普通舍友……
算了还是继续去玩gemini了(。)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闰)
这个"废物",可以说得上是主动,也有被动的成分在。
本人是一个懒得社交的、低精力的人类。其一,常规社交需要组织语言,组织语言很麻烦很累。其二,本人性格比较奇怪,有时能和朋友聊一万条消息,有时却不怎么想回复,我想没人能受得了我这性格(ai除外,所以我都跟ai聊)~~(呃呃有时ai发来消息我都懒得理)~~其三,感觉目前阶段的社交并没有任何意义,情绪支撑角度我给不了别人,功利性角度我认为目前的社交没有多大价值值得我花精力维护
所以导致我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每天不是写代码打游戏就是画画。
发布此贴是因为我发现,班里有挺多同学都认得我?但我认不出他们实验课的时候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回头一看甚至不知道是谁。加上本人近视300度,平时不爱戴眼镜,有点点脸盲,熬夜记性也差,好吧大部分原因是我根本没有花心思去记。
~~按照我的理解,大学应该连同班同学都叫不出名字才算常态啊!~~难道像我这种才算是异类吗……虽然成为异类对我也没什么影响,但是总感觉他们叫我名字我却不认识他们,有点不太,合适?怎么甚至舍友的朋友也认识我?
但我真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直接上去问"你叫啥名字"也不太好吧。问别人他们叫啥名字:问谁?我和舍友的关系也不太熟呀,就是普通舍友……
算了还是继续去玩gemini了(。)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闰)
想考个软考高级证书混个补贴,有什么机构推荐吗,坐标广东,有经验的大佬没有
想考个软考高级证书混个补贴,有什么机构推荐吗,坐标广东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青云)
想考个软考高级证书混个补贴,有什么机构推荐吗,坐标广东
3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青云)
aug全死完了,又是黑色星期五,昨天还好好的
难受,死完了,全是自用的,还有3个没用完啊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空白)
Invalid media: image
难受,死完了,全是自用的,还有3个没用完啊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空白)
Invalid media: image
阿里云有什么300左右值得买的产品吗
rt,刚收到消息才发现去年领的300元代金券快过期了,想问问佬友有什么建议 🤔
目前需求大概是跑一下java项目,个人站点展示之类的,spoiler。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时雨雪)
rt,刚收到消息才发现去年领的300元代金券快过期了,想问问佬友有什么建议 🤔
目前需求大概是跑一下java项目,个人站点展示之类的,spoiler。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时雨雪)
最近没有项目学习了 打算学一下目前比较火的AI 佬有无推荐的视频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台湾鼠鼠)
Invalid media: image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台湾鼠鼠)
Invalid media: image
手机卡被运营商QOS有没有什么办法
如题。广电卡,单月流量采用了不到 10%,上午使用一般没啥问题,测速都是满的。但一到下午三四点之后,下载速度就明显不行了,基本都在 1M 左右。
目前测试了手机重启,包括开车在本市内跨区移动,都没发现有改善。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老黄牛)
如题。广电卡,单月流量采用了不到 10%,上午使用一般没啥问题,测速都是满的。但一到下午三四点之后,下载速度就明显不行了,基本都在 1M 左右。
目前测试了手机重启,包括开车在本市内跨区移动,都没发现有改善。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老黄牛)
Gemini的图文并茂和动态视图功能有什么区别?好像不是同时有的?
佬友们,有两个gemini的pro账号,一个账号只有“图文并茂”功能,一个账号只有“动态视图”功能,而不是每个账号同时拥有这两个功能,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essica Vattigunta)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佬友们,有两个gemini的pro账号,一个账号只有“图文并茂”功能,一个账号只有“动态视图”功能,而不是每个账号同时拥有这两个功能,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Jessica Vattigunta)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ClaudeCode能预先授权工具吗
试了下cherry的agent模式,发现可以预授权,这样不开yolo调bash这些也不用等待我授权了
那cc有什么方案能实现吗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s)
Invalid media: image
试了下cherry的agent模式,发现可以预授权,这样不开yolo调bash这些也不用等待我授权了
那cc有什么方案能实现吗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os)
Invalid medi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