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do
21.9K subscribers
134K photos
203 videos
133 files
276K links
linux.do最新话题和热议话题
Download Telegram
有佬知道cc(claude code) vscode中,怎么自动确认mcp操作提示么

如题,我记得好像claude code终端是可以直接通过参数: claude --dangerously-skip-permissions 解决, vscode中有相关的参数配置么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念力飞行)

Invalid media: image
机场的节点,哪些快一点呢

直连、中转、专线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kekelo)
还请各位站友不吝赐教一些性价比高的中转。

昨天经过站友提点,购买了packy的60月卡,但是发现只能试用codex,不知有没有可以兼容cc,gemini的中转,且可以包月,性价比高的。实在是感谢万分!

5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tewart Minions)
误会,我再试试!!

14 posts - 9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Huo0)
昨晚美股史诗级跳水,振幅高达5%

有没有金融专家,分析下这波是什么原因,啥时候是个头啊

6 posts - 6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ayne_w)
【求助】Codex使用问题

我在使用Codex时会报错,使用了New-API进行了中转,我的上游也在使用New-API,在终端中,直接使用上游的服务一切正常,但是在使用我的服务时,会出现错误,具体如下:
询问Codex一个问题,它会给出回复,紧接着会出现reconnecting,接着再次回复,一直重复,如图显示这样:

到5次重试机会使用完之后会出现这样的报错:
■ stream disconnected before completion: stream closed before response.completed,终端截图如下:

尝试过让Claude Code和Codex来解决,但是情况依旧,佬们知道这种报错一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吗?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rwei)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还有佬在用 MP3 播放器吗?大家都用什么设备听歌?(除了手机)

厌倦了每次打开 QQ 音乐弹出来的广告,最近翻出了十几年前买的 MP3 播放器。实在是太好用了,还有很多当时放进去的老歌。 😁

这是 08 年生产的机器,保持的还很新。因为没用多久,就换了 iPod,然后就是手机 App 了。

感觉比现在手机音乐 App,实体按键实在是太方便了。

佬们除了手机电脑,在用哪些设备听歌?🎵

6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pipecraft)

Invalid media: image
大香蕉用来做漫画汉化效果绝佳

拿了手头随便一个漫画转英文试了试,效果奇好无比,之前试过banana,豆包还有通义的模型都做不到这个程度
原图:

“英”化后: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umbrella)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唐诡3的编剧在搞什么?我不看还不行吗

你真把韦杜写成凶手了,拿着还搞什么悬疑,纯逛街剧了。弃了弃了,看个电视还要被当小丑 🤬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李白)
求助 mac 选购建议

最近想买一台 macbook air ,究竟是买 24g m2 的还是 16g m4 的?
预算有限,我主要纠结点是 m2 到 m4 究竟有多大性能提升,我有一个 16g m4 的 mini,在开发的时候勉强够用,但是再开一个虚拟机就别想了。 24g m2 的又担心 cpu 太差了,用着卡。
这里求助各位佬友,有用过这两款机子能不能分享一下使用感受,感激不尽

17 posts - 1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Wyrm)
Banana 以假乱真

提示词:

挺震惊的..不算标题党吧

15 posts - 15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yanami REI)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向日葵远程控制最新版不支持自定义邀请码了吗?

16.0.1版本的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Cyberspace0000)
无聊水个ios自动开启工作日闹钟的快捷指令吧

(话题已被作者删除)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dllz)
水个ios自动开启工作日闹钟的快捷指令吧

icloud.com

快捷指令

闹钟要几点响可以自己编辑一下, 配置自动化定时前一天执行,第二天闹钟可以自己开启或者关闭了 :tieba_001: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ndllz)
GaussDB问题求解

GaussDB是不是分了好几类,比如GaussDB(for openGauss)、GaussDB(for Mysql)等,那么产生的日志是不是也要分类啊,但是我在官网只看到了GaussDB(for openGauss)的日志字段,其他的几类甚至找不到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Schrodinger🛡️)
各位佬友,麻烦问下大家都用什么文本软件记录工作内容呢?

我是 mac 本,一直在用 bear,年卡太贵啦,有没有推荐好用的平替呢

4 posts - 4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txyyyy)
gemini的正确用法求解

想问问各位佬友都是怎么用gemini的呢?有没有最佳使用姿势?我一直都是在genimi官网使用的,但是感觉一个窗口聊天上下文太长后,gemini就变智障了

1 post - 1 participant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肥鱼)
请问大家遇到过GPT 5.1的api不思考的情况吗,怎么解决

最近两天突然遇到的,GPT 5.1的api有时会突然不思考,直出答案,表现为在cherry studio、sillytavern等前端上,不返回思维链内容。(参数设置都是有的,推理强度都设置为了high)

渠道应该也没问题,在openrouter和始皇的oaipro上都有这种现象。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有解决办法吗?

在Gemini 3长文表现不及预期的情况下本来是愈发依赖gpt 5.1的,但是这突然不思考了有点害怕,难道是根据问题复杂度自动路由模型了? 🫠

2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ABcopilot)
[cursor] 今天开始爆走模式

[!danger]今天cursor开始爆走了
继续补同一个会话的第二段

3 posts - 2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minij)

Invalid media:
image
image
社交废物的碎碎念

这个"废物",可以说得上是主动,也有被动的成分在。

本人是一个懒得社交的、低精力的人类。其一,常规社交需要组织语言,组织语言很麻烦很累。其二,本人性格比较奇怪,有时能和朋友聊一万条消息,有时却不怎么想回复,我想没人能受得了我这性格(ai除外,所以我都跟ai聊)~~(呃呃有时ai发来消息我都懒得理)~~其三,感觉目前阶段的社交并没有任何意义,情绪支撑角度我给不了别人,功利性角度我认为目前的社交没有多大价值值得我花精力维护

所以导致我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每天不是写代码打游戏就是画画。

发布此贴是因为我发现,班里有挺多同学都认得我?但我认不出他们实验课的时候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回头一看甚至不知道是谁。加上本人近视300度,平时不爱戴眼镜,有点点脸盲,熬夜记性也差,好吧大部分原因是我根本没有花心思去记。

~~按照我的理解,大学应该连同班同学都叫不出名字才算常态啊!~~难道像我这种才算是异类吗……虽然成为异类对我也没什么影响,但是总感觉他们叫我名字我却不认识他们,有点不太,合适?怎么甚至舍友的朋友也认识我?
但我真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直接上去问"你叫啥名字"也不太好吧。问别人他们叫啥名字:问谁?我和舍友的关系也不太熟呀,就是普通舍友……

算了还是继续去玩gemini了(。)

4 posts - 3 participants

Read full topic

via LINUX DO - 最新话题 (author: 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