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草园到三只狐狐
看来 7z + zstd + 合理的分文件夹压缩 + 删除实在不用的文件 之后再备份确实能提高磁盘空间的利用率(
但是DiskGenius告诉我说:啊
你这MBR 转到 GPT 分区表,不用清空数据的
我:啊?
你这MBR 转到 GPT 分区表,不用清空数据的
我:啊?
从百草园到三只狐狐
Windows 11 To Go 大成功(?
这 Windows To Go 似乎与普通的没啥区别,除了调整那个Windows To Go 启动选项会提示已经在工作区以外。
该更新还是会有更新,主磁盘照旧在线
可能真的是旧时代的遗物了吧
该更新还是会有更新,主磁盘照旧在线
可能真的是旧时代的遗物了吧
从百草园到三只狐狐
刚发现我电脑只有一个扬声器响的原因是不知道那天我手欠把那个均衡拉到最左边去了...
===== 评论区 =====
Clien Ain: 可以发个视频了
GrassBlock | 20...: (➤Clien Ain) 🤔啊?
Clien Ain: 可以发个视频了
GrassBlock | 20...: (➤Clien Ain) 🤔啊?
从百草园到三只狐狐
想斗胆帮 @update4weekly 运营他们联邦宇宙账号 但是说不好他们对这些东西似乎很抗拒的样子所以不如维持现状
===== 评论区 =====
omo: 我覺得你可以先做非官方的訊息轉發欸,記得先問問他們允不允許授權訊息
GrassBlock | 20...: (➤omo) 这倒好说,但是他们社群有些管理不太看好fediverse的样子(那天有问他们官方mastodon账号停运的原因),我这么直球的问怕出事
omo: 非官方就還好,應該只是他們沒有人手想處理(也沒有動力)
GrassBlock | 20...: (➤omo) err...我倒是也有做非官转发的经验...要不我一会儿去问问他们(?
omo: 我覺得你可以先做非官方的訊息轉發欸,記得先問問他們允不允許授權訊息
GrassBlock | 20...: (➤omo) 这倒好说,但是他们社群有些管理不太看好fediverse的样子(那天有问他们官方mastodon账号停运的原因),我这么直球的问怕出事
omo: 非官方就還好,應該只是他們沒有人手想處理(也沒有動力)
GrassBlock | 20...: (➤omo) err...我倒是也有做非官转发的经验...要不我一会儿去问问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