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有大佬谈一谈(高中)有机化学学习的注意事项吗🤔orz
===== 评论区 =====
Shen Catalyst: 各种有机物的基本性质熟悉,其他的不难对付。有机合成适当看看,就差不多了。
经常复习,不然容易忘;多刷题很有用,记得回顾消化。
来自某备战中的高三狗,共勉。
Margatroid: 如果的二选一的话,不建议学有机。因为有机能卡住的地方太多了:推路线,推同分异构,写合成路线。任何一个卡住都会丢巨多的分。不过高考现在的趋势似乎是有机变简单,结构变难
Shen Catalyst: 各种有机物的基本性质熟悉,其他的不难对付。有机合成适当看看,就差不多了。
经常复习,不然容易忘;多刷题很有用,记得回顾消化。
来自某备战中的高三狗,共勉。
Margatroid: 如果的二选一的话,不建议学有机。因为有机能卡住的地方太多了:推路线,推同分异构,写合成路线。任何一个卡住都会丢巨多的分。不过高考现在的趋势似乎是有机变简单,结构变难
RiNG
#每月一题 傻子本人刚了半小时第一问都没刚出来的题
===== 评论区 =====
Shen Catalyst: [photo]
Shen Catalyst: [photo]
Shen Catalyst: 第一问不好对付,第二问不难
Xeonacid@Trisolaris: 这评论bot不资瓷图片😂
Shen Catalyst: [photo]
Shen Catalyst: [photo]
Shen Catalyst: 第一问不好对付,第二问不难
Xeonacid@Trisolaris: 这评论bot不资瓷图片😂
https://t.me/PianCat_X_Anything/1738
赞同.
而且吹也就算了,但动不动就把华为产品和国家民族联系起来是怎么回事...「不买华为产品/说华为产品的不好就是不爱国」的逻辑真的已经看烦了...本来中立的立场都给吹到对立面去了...
赞同.
而且吹也就算了,但动不动就把华为产品和国家民族联系起来是怎么回事...「不买华为产品/说华为产品的不好就是不爱国」的逻辑真的已经看烦了...本来中立的立场都给吹到对立面去了...
Telegram
彼岸喵の雜貨鋪 - 小说咕咕咕中 <又要断网了>
我其实对华为这个公司不反感
我反感的是没能拿的出来的东西就开始吹,炒鸡蓝牙,方舟编译器,鸿蒙系统无一不是这样的。
拜托你们高管下次吹的时候搞点实际的可以🐴?
不要吹完之后自己打脸
#碎碎念
我反感的是没能拿的出来的东西就开始吹,炒鸡蓝牙,方舟编译器,鸿蒙系统无一不是这样的。
拜托你们高管下次吹的时候搞点实际的可以🐴?
不要吹完之后自己打脸
#碎碎念
我不做人啦!
英语讲写作词汇/短语,80%词我想不起来,还有不少我见都没见过,她还当成我们都会,说词基本不拼,一堆人面面相觑
讲课速度比三鸽打音游还快(?),笔记都记飞了,字自己都不认识,念汉语比念英语速度还快¿
3500是一年级就该全会的东西,二年级三年级就扔了吧
再上英语的时候考今天讲过的所有内容,错五个以上的除名
虽然她是开玩笑的,不能考也没时间考,但是我认为我主动一点比较好🌚
还是自己水平低啊
英语讲写作词汇/短语,80%词我想不起来,还有不少我见都没见过,她还当成我们都会,说词基本不拼,一堆人面面相觑
讲课速度比三鸽打音游还快(?),笔记都记飞了,字自己都不认识,念汉语比念英语速度还快¿
3500是一年级就该全会的东西,二年级三年级就扔了吧
再上英语的时候考今天讲过的所有内容,错五个以上的除名
虽然她是开玩笑的,不能考也没时间考,但是我认为我主动一点比较好🌚
还是自己水平低啊
RiNG
我不做人啦! 英语讲写作词汇/短语,80%词我想不起来,还有不少我见都没见过,她还当成我们都会,说词基本不拼,一堆人面面相觑 讲课速度比三鸽打音游还快(?),笔记都记飞了,字自己都不认识,念汉语比念英语速度还快¿ 3500是一年级就该全会的东西,二年级三年级就扔了吧 再上英语的时候考今天讲过的所有内容,错五个以上的除名 虽然她是开玩笑的,不能考也没时间考,但是我认为我主动一点比较好🌚 还是自己水平低啊
===== 评论区 =====
WAAutoMaton 请叫我滚去学习: 怎么和我英语老师一样,讲一节课我啥都没听懂的东西然后说第二天听写🌚
WAAutoMaton 请叫我滚去学习: 怎么和我英语老师一样,讲一节课我啥都没听懂的东西然后说第二天听写🌚
RiNG
我不做人啦! 英语讲写作词汇/短语,80%词我想不起来,还有不少我见都没见过,她还当成我们都会,说词基本不拼,一堆人面面相觑 讲课速度比三鸽打音游还快(?),笔记都记飞了,字自己都不认识,念汉语比念英语速度还快¿ 3500是一年级就该全会的东西,二年级三年级就扔了吧 再上英语的时候考今天讲过的所有内容,错五个以上的除名 虽然她是开玩笑的,不能考也没时间考,但是我认为我主动一点比较好🌚 还是自己水平低啊
花絮:
17:40下课,18:00上课
挑战:在20min内完成下楼取外卖上楼吃外卖(煎饼)打水上厕所签到,开电脑帮老师打水
(班任是自己班老师,就被抓苦力了🌚
17:40下课,18:00上课
挑战:在20min内完成下楼取外卖上楼吃外卖(煎饼)打水上厕所签到,开电脑帮老师打水
(班任是自己班老师,就被抓苦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