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ed from RCNN Ticker (Nuo Huang)
详细的七周年活动如下:
从 11 月 16 日凌晨 2 点开始到 23 日凌晨 2 点(UTC+8)是双倍 AP 时间。在此期间所有 7 级以上特工可以在一个 Portal 上插 3 个 7 级脚。
七天的 24 小时限时兑换奖励如下:
1,小面包道标 x 3!
2,小型共振器包
3,小型 XMP 包
4,罗森糖 x 3
5,伊藤园+/-,SBUL
6,VRHS,VRMH
7,薯条
周年牌各级对应的等级尚未公布。
从 11 月 16 日凌晨 2 点开始到 23 日凌晨 2 点(UTC+8)是双倍 AP 时间。在此期间所有 7 级以上特工可以在一个 Portal 上插 3 个 7 级脚。
七天的 24 小时限时兑换奖励如下:
1,小面包道标 x 3!
2,小型共振器包
3,小型 XMP 包
4,罗森糖 x 3
5,伊藤园+/-,SBUL
6,VRHS,VRMH
7,薯条
周年牌各级对应的等级尚未公布。
RiNG
现在学物理甚至语文学得挺起劲,但就是不想写数学...看见数学练习册就想吐...有没有人给点建议啊 qaq
以及关于一轮复习...我现在语文/生物课全程听讲,其他科目基本不听...
在开学的时候我也试过每节课都认真听,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每节课完了以后整理收获感觉也没多少(主要是数物化英),于是就不咋听课了...
你们一轮复习的时候都采用的是什么样的学习方式呢?可否讲出来让我借鉴一下x
(怎么感觉有必要开个 discuss 了(
在开学的时候我也试过每节课都认真听,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每节课完了以后整理收获感觉也没多少(主要是数物化英),于是就不咋听课了...
你们一轮复习的时候都采用的是什么样的学习方式呢?可否讲出来让我借鉴一下x
(怎么感觉有必要开个 discuss 了(
RiNG
以及关于一轮复习...我现在语文/生物课全程听讲,其他科目基本不听... 在开学的时候我也试过每节课都认真听,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每节课完了以后整理收获感觉也没多少(主要是数物化英),于是就不咋听课了... 你们一轮复习的时候都采用的是什么样的学习方式呢?可否讲出来让我借鉴一下x (怎么感觉有必要开个 discuss 了(
===== 评论区 =====
Margatroid: 草,我好像正好是反过来
Billchenchina: 草,我好像正好是反过来
Xeonacid@Trisolaris: 草,我好像正好是反过来
Margatroid: 草,我好像正好是反过来
Billchenchina: 草,我好像正好是反过来
Xeonacid@Trisolaris: 草,我好像正好是反过来
我开始对我班+超优班的数学课不抱希望了
恁上课都不备课的吗?一道中档题讲了一节课没讲完,现做还讨论错了,一节课一半时间盯着黑板挠头?班里一大半都不听/睡着了,最后草草收尾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这样讲超优班会被人撵下去吧
恁上课都不备课的吗?一道中档题讲了一节课没讲完,现做还讨论错了,一节课一半时间盯着黑板挠头?班里一大半都不听/睡着了,最后草草收尾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这样讲超优班会被人撵下去吧
RiNG
震惊!一语文教师竟在答疑时间做出这种事……
===== 评论区 =====
Trisolaris: 这是哪个牌子的辣椒酱啊?看着色泽不错,我也想试试看
Trisolaris: 这是哪个牌子的辣椒酱啊?看着色泽不错,我也想试试看
RiNG
高 脚 杯 蒙在鼓里不敢吱声.jpg #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 评论区 =====
SakitsQAQ: 启 普 发 生 器
Margatroid: 一 维 道 路
SakitsQAQ: 启 普 发 生 器
Margatroid: 一 维 道 路
RiNG
有大佬谈一谈(高中)有机化学学习的注意事项吗🤔orz
===== 评论区 =====
Shen Catalyst: 各种有机物的基本性质熟悉,其他的不难对付。有机合成适当看看,就差不多了。
经常复习,不然容易忘;多刷题很有用,记得回顾消化。
来自某备战中的高三狗,共勉。
Margatroid: 如果的二选一的话,不建议学有机。因为有机能卡住的地方太多了:推路线,推同分异构,写合成路线。任何一个卡住都会丢巨多的分。不过高考现在的趋势似乎是有机变简单,结构变难
Shen Catalyst: 各种有机物的基本性质熟悉,其他的不难对付。有机合成适当看看,就差不多了。
经常复习,不然容易忘;多刷题很有用,记得回顾消化。
来自某备战中的高三狗,共勉。
Margatroid: 如果的二选一的话,不建议学有机。因为有机能卡住的地方太多了:推路线,推同分异构,写合成路线。任何一个卡住都会丢巨多的分。不过高考现在的趋势似乎是有机变简单,结构变难
RiNG
#每月一题 傻子本人刚了半小时第一问都没刚出来的题
===== 评论区 =====
Shen Catalyst: [photo]
Shen Catalyst: [photo]
Shen Catalyst: 第一问不好对付,第二问不难
Xeonacid@Trisolaris: 这评论bot不资瓷图片😂
Shen Catalyst: [photo]
Shen Catalyst: [photo]
Shen Catalyst: 第一问不好对付,第二问不难
Xeonacid@Trisolaris: 这评论bot不资瓷图片😂
https://t.me/PianCat_X_Anything/1738
赞同.
而且吹也就算了,但动不动就把华为产品和国家民族联系起来是怎么回事...「不买华为产品/说华为产品的不好就是不爱国」的逻辑真的已经看烦了...本来中立的立场都给吹到对立面去了...
赞同.
而且吹也就算了,但动不动就把华为产品和国家民族联系起来是怎么回事...「不买华为产品/说华为产品的不好就是不爱国」的逻辑真的已经看烦了...本来中立的立场都给吹到对立面去了...
Telegram
彼岸喵の雜貨鋪 - 小说咕咕咕中 <又要断网了>
我其实对华为这个公司不反感
我反感的是没能拿的出来的东西就开始吹,炒鸡蓝牙,方舟编译器,鸿蒙系统无一不是这样的。
拜托你们高管下次吹的时候搞点实际的可以🐴?
不要吹完之后自己打脸
#碎碎念
我反感的是没能拿的出来的东西就开始吹,炒鸡蓝牙,方舟编译器,鸿蒙系统无一不是这样的。
拜托你们高管下次吹的时候搞点实际的可以🐴?
不要吹完之后自己打脸
#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