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ed from 咕 Billchan 咕 🐱 抹茶芭菲批发中心 (Billchenchina)
RiNG
Photo
===== 评论区 =====
WAAutoMaton 请叫我滚去学习: 我一直没懂智能手表有啥用(
Xeonacid@Trisolaris: 这种用Wear OS的智能手表就是一个小号手机√
WAAutoMaton 请叫我滚去学习: 我一直没懂智能手表有啥用(
Xeonacid@Trisolaris: 这种用Wear OS的智能手表就是一个小号手机√
Forwarded from RCNN Ticker (Nuo Huang)
Hank Prime 在直播中宣布从 11 月 15 日起的 Ingress 七周年活动。持续一周每天有对应的登录奖励,同时公开了七周年成就牌的设计。
Forwarded from RCNN Ticker (Nuo Huang)
详细的七周年活动如下:
从 11 月 16 日凌晨 2 点开始到 23 日凌晨 2 点(UTC+8)是双倍 AP 时间。在此期间所有 7 级以上特工可以在一个 Portal 上插 3 个 7 级脚。
七天的 24 小时限时兑换奖励如下:
1,小面包道标 x 3!
2,小型共振器包
3,小型 XMP 包
4,罗森糖 x 3
5,伊藤园+/-,SBUL
6,VRHS,VRMH
7,薯条
周年牌各级对应的等级尚未公布。
从 11 月 16 日凌晨 2 点开始到 23 日凌晨 2 点(UTC+8)是双倍 AP 时间。在此期间所有 7 级以上特工可以在一个 Portal 上插 3 个 7 级脚。
七天的 24 小时限时兑换奖励如下:
1,小面包道标 x 3!
2,小型共振器包
3,小型 XMP 包
4,罗森糖 x 3
5,伊藤园+/-,SBUL
6,VRHS,VRMH
7,薯条
周年牌各级对应的等级尚未公布。
RiNG
现在学物理甚至语文学得挺起劲,但就是不想写数学...看见数学练习册就想吐...有没有人给点建议啊 qaq
以及关于一轮复习...我现在语文/生物课全程听讲,其他科目基本不听...
在开学的时候我也试过每节课都认真听,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每节课完了以后整理收获感觉也没多少(主要是数物化英),于是就不咋听课了...
你们一轮复习的时候都采用的是什么样的学习方式呢?可否讲出来让我借鉴一下x
(怎么感觉有必要开个 discuss 了(
在开学的时候我也试过每节课都认真听,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每节课完了以后整理收获感觉也没多少(主要是数物化英),于是就不咋听课了...
你们一轮复习的时候都采用的是什么样的学习方式呢?可否讲出来让我借鉴一下x
(怎么感觉有必要开个 discuss 了(
RiNG
以及关于一轮复习...我现在语文/生物课全程听讲,其他科目基本不听... 在开学的时候我也试过每节课都认真听,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每节课完了以后整理收获感觉也没多少(主要是数物化英),于是就不咋听课了... 你们一轮复习的时候都采用的是什么样的学习方式呢?可否讲出来让我借鉴一下x (怎么感觉有必要开个 discuss 了(
===== 评论区 =====
Margatroid: 草,我好像正好是反过来
Billchenchina: 草,我好像正好是反过来
Xeonacid@Trisolaris: 草,我好像正好是反过来
Margatroid: 草,我好像正好是反过来
Billchenchina: 草,我好像正好是反过来
Xeonacid@Trisolaris: 草,我好像正好是反过来
我开始对我班+超优班的数学课不抱希望了
恁上课都不备课的吗?一道中档题讲了一节课没讲完,现做还讨论错了,一节课一半时间盯着黑板挠头?班里一大半都不听/睡着了,最后草草收尾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这样讲超优班会被人撵下去吧
恁上课都不备课的吗?一道中档题讲了一节课没讲完,现做还讨论错了,一节课一半时间盯着黑板挠头?班里一大半都不听/睡着了,最后草草收尾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这样讲超优班会被人撵下去吧
RiNG
震惊!一语文教师竟在答疑时间做出这种事……
===== 评论区 =====
Trisolaris: 这是哪个牌子的辣椒酱啊?看着色泽不错,我也想试试看
Trisolaris: 这是哪个牌子的辣椒酱啊?看着色泽不错,我也想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