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无奖竞猜:里 FD 首杀会是谁?
(目前刺球 0 黑 1miss,梨子 99.97MM(2 黑)
(目前刺球 0 黑 1miss,梨子 99.97MM(2 黑)
我发现一个相当有趣的现象:投票的时候如果不逼迫人去做选择,即设置「看结果」选项,那么绝大多数人都不会愿意做选择(看结果占绝大多数)(口胡
当然也可能是非音游圈的人来凑热闹(真相
当然也可能是非音游圈的人来凑热闹(真相
RiNG
无奖竞猜:里 FD 首杀会是谁?
(目前刺球 0 黑 1miss,梨子 99.97MM(2 黑)
(目前刺球 0 黑 1miss,梨子 99.97MM(2 黑)
下午发投票的时候犹豫了一下要不要设笔神,然后没设,结果(
果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最后笔神牛逼!!!(破音
果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最后笔神牛逼!!!(破音
今天做到了三件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 World Vanquisher EX!
- Axium Crisis 990!!
-把高考报名密码条丢在学校
挑战极限.jpg
(Bonus:两张图中都出现了 384 这个神必数字(at 某厨师(
- World Vanquisher EX!
- Axium Crisis 990!!
-
挑战极限.jpg
(Bonus:两张图中都出现了 384 这个神必数字(at 某厨师(
https://t.me/PianCat_X_Anything/1705
还有两年才成年的频道主路过
看完了有点想(yì)法(jiàn),正好好久没 post 东西了,于是来写点看法(
观点可能不大成熟,表达也可能不大清晰通顺,还请谅解
1. Piancat 开头用的例子
我认为初中学的内容并不能很好地表现一个人的学习能力。因为说实话我觉得我初中以前基本都没有怎么认真学习,也是天天玩游戏,但也一样上了本地区相当好的一所重点高中。
如果真要举例的话我觉得用个高中以上阶段的类似例子还能勉强说得过去..
(这个点先 mark 起来,要是我明年高考考好了就来 upd 这个(
2. 「锁了可能有好处,不锁对一部分人肯定有坏处」
不赞同。按这个句式我也可以说「不锁可能有好处,锁了对一部分人肯定有坏处」之类的来支撑相反观点啊...
3. 「只要想玩,没有游戏玩就真的会乖乖休息和学习?」
大体上赞同,但总觉得有啥奇怪的地方...如果想通了再来更这点
4. 「如果每个人都喜欢学习,那又有谁会去玩游戏呢」
不赞同。我觉得这是个偷换概念...喜欢学习并不等于生活中只剩下学习,就像我喜欢学习但我一样喜欢玩音游一样(
5. 「想要戒游戏,最好的方法就是让孩子像上高中那样,每天强制玩,单玩还不行,要有任务有月测,不合格要挨骂挨打,那自然就戒得掉,大费周章地搞限制不如想想怎么教育孩子正确认知游戏和学习,对性教育等也是同理。」
那可不一定...要是你撞到一个足够厉害的游戏厂商说不定真就习以为常了...?我也天天玩音游,平均一个月飞升一次,打不好还会自我谴责,能算满足要求吗?(
以及最后一句什么情况啊...细思恐极.jpg
6. 「一味地禁止并没有用处,就像大禹治水中我们所知道的那样,治水不能堵,要疏」
不赞同。这又是个偷换概念,「堵不如疏/宜疏不宜堵」显然并不等于「要疏不要堵」,不然法律要强制措施干什么?而且国家并非是「一味地」禁止,也同样有很多软措施啊?
7. 「同样的,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点在于社会和家庭怎么指导和教育孩子对待这方面内容的观念和行为。」
赞同。但是这显然并非是一日之功,而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可能要几代人才能大体完成。(现在应该还没有发明出思想钢印吧?)而在过程未完成之前应该怎么对待过分沉迷游戏的人?除了强制措施还能怎么样?
总之,本人大体上还是支持这个政策的,至少对于眼下的情况(以我目前有限的眼界看来)应当是能有相当好的表现的。而且我现在也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玩手游(非音游)的趋势...一切看政策的实际表现咯
(虽然对 Piancat 的观点不赞同偏多但并不带有任何感情色彩 QAQ(写完了才发现批了一堆
(趴在床上用手机打了 40min 的字...手都冻僵了(宿舍窗户没关因为没空调
还有两年才成年的频道主路过
看完了有点想(yì)法(jiàn),正好好久没 post 东西了,于是来写点看法(
观点可能不大成熟,表达也可能不大清晰通顺,还请谅解
1. Piancat 开头用的例子
我认为初中学的内容并不能很好地表现一个人的学习能力。因为说实话我觉得我初中以前基本都没有怎么认真学习,也是天天玩游戏,但也一样上了本地区相当好的一所重点高中。
如果真要举例的话我觉得用个高中以上阶段的类似例子还能勉强说得过去..
(这个点先 mark 起来,要是我明年高考考好了就来 upd 这个(
2. 「锁了可能有好处,不锁对一部分人肯定有坏处」
不赞同。按这个句式我也可以说「不锁可能有好处,锁了对一部分人肯定有坏处」之类的来支撑相反观点啊...
3. 「只要想玩,没有游戏玩就真的会乖乖休息和学习?」
大体上赞同,但总觉得有啥奇怪的地方...如果想通了再来更这点
4. 「如果每个人都喜欢学习,那又有谁会去玩游戏呢」
不赞同。我觉得这是个偷换概念...喜欢学习并不等于生活中只剩下学习,就像我喜欢学习但我一样喜欢玩音游一样(
5. 「想要戒游戏,最好的方法就是让孩子像上高中那样,每天强制玩,单玩还不行,要有任务有月测,不合格要挨骂挨打,那自然就戒得掉,大费周章地搞限制不如想想怎么教育孩子正确认知游戏和学习,对性教育等也是同理。」
那可不一定...要是你撞到一个足够厉害的游戏厂商说不定真就习以为常了...?我也天天玩音游,平均一个月飞升一次,打不好还会自我谴责,能算满足要求吗?(
以及最后一句什么情况啊...细思恐极.jpg
6. 「一味地禁止并没有用处,就像大禹治水中我们所知道的那样,治水不能堵,要疏」
不赞同。这又是个偷换概念,「堵不如疏/宜疏不宜堵」显然并不等于「要疏不要堵」,不然法律要强制措施干什么?而且国家并非是「一味地」禁止,也同样有很多软措施啊?
7. 「同样的,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点在于社会和家庭怎么指导和教育孩子对待这方面内容的观念和行为。」
赞同。但是这显然并非是一日之功,而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可能要几代人才能大体完成。(现在应该还没有发明出思想钢印吧?)而在过程未完成之前应该怎么对待过分沉迷游戏的人?除了强制措施还能怎么样?
总之,本人大体上还是支持这个政策的,至少对于眼下的情况(以我目前有限的眼界看来)应当是能有相当好的表现的。而且我现在也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玩手游(非音游)的趋势...一切看政策的实际表现咯
(虽然对 Piancat 的观点不赞同偏多但并不带有任何感情色彩 QAQ(写完了才发现批了一堆
(趴在床上用手机打了 40min 的字...手都冻僵了(宿舍窗户没关因为没空调
Telegram
彼岸喵の雜貨鋪 - 小说咕咕咕中 <又要断网了>
刚成年的频道主路过
这个政策不支持也不反对
认识一个不能代表大多数人的神仙
在初中暑假把《冒险岛OL》所有角色练到满级
顺手通关GTA5,COD全系列,合金装甲等诸多大作,基本天天通宵
整个暑假作业一点没动,最后一周才开始疯狂补作业,此时距离中考还剩1年,排名学校垫底
这个暑假过后,因为暑假玩爽了,就开始学了,中考直上本市最佳高中重点班
政策怎么样我不做评价
这种东西还是看个人
锁了可能有好处
但不锁对一部分人肯定有坏处
再者一个,只要想玩,没有游戏玩就真的会乖乖休息和学习?我看不一定,那必定会找到其他…
这个政策不支持也不反对
认识一个不能代表大多数人的神仙
在初中暑假把《冒险岛OL》所有角色练到满级
顺手通关GTA5,COD全系列,合金装甲等诸多大作,基本天天通宵
整个暑假作业一点没动,最后一周才开始疯狂补作业,此时距离中考还剩1年,排名学校垫底
这个暑假过后,因为暑假玩爽了,就开始学了,中考直上本市最佳高中重点班
政策怎么样我不做评价
这种东西还是看个人
锁了可能有好处
但不锁对一部分人肯定有坏处
再者一个,只要想玩,没有游戏玩就真的会乖乖休息和学习?我看不一定,那必定会找到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