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和GPT的本月额度烧没了
刚换成deepseek v4
目前体感是:
1. deepseek v4写代码会出现opus 4.8和GPT 5.5不会出现的低级问题,经常需要反复在小问题上debug,不开个branch都没有安全感。要是开/goal那就更慌了,感觉能写一万个bug给我。
2. deepseek v4经常能recall到我都忘了的上下文里的约束和思考碎片,上下文这块感觉可能会比Claude和GPT吃得更全面更严谨。
3. deepseek v4没那么多自己的思考,我提到的范围有多大它的思考绝不会超出那个范围,但它在范围内想得还挺清爽。Claude和GPT会更发散但有时逻辑有点浆糊感,可能是思考的复杂度更高,也可能是上下文太大确实降智成浆糊。
4. 看deepseek在cc里学Claude说话真的好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学那种很冷淡很惜字如金的语气,以及搁那lollygagging churning cooking cogitating😂 有种看老熟人演戏的滑稽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再试试当红炸子鸡gl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换成deepseek v4
目前体感是:
1. deepseek v4写代码会出现opus 4.8和GPT 5.5不会出现的低级问题,经常需要反复在小问题上debug,不开个branch都没有安全感。要是开/goal那就更慌了,感觉能写一万个bug给我。
2. deepseek v4经常能recall到我都忘了的上下文里的约束和思考碎片,上下文这块感觉可能会比Claude和GPT吃得更全面更严谨。
3. deepseek v4没那么多自己的思考,我提到的范围有多大它的思考绝不会超出那个范围,但它在范围内想得还挺清爽。Claude和GPT会更发散但有时逻辑有点浆糊感,可能是思考的复杂度更高,也可能是上下文太大确实降智成浆糊。
4. 看deepseek在cc里学Claude说话真的好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学那种很冷淡很惜字如金的语气,以及搁那lollygagging churning cooking cogitating😂 有种看老熟人演戏的滑稽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再试试当红炸子鸡gl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项目可以直接部署到cloudflare workers,支持自部署的plausible实例,
https://github.com/getsentry/plausible-mcp
部署好之后,就可以让你的code agent配置mcp,以后就可以在会话中直接问网站的流量,
结合自动化任务,也可以定时将流量情况发通知给你。
https://github.com/getsentry/plausible-mcp
部署好之后,就可以让你的code agent配置mcp,以后就可以在会话中直接问网站的流量,
结合自动化任务,也可以定时将流量情况发通知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