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觉得现在发的色图质量怎么样,是否有些图质量一般,发得泛滥了?还是说觉得图太少了,要求可以放松一点?发多一些普通的图?
(简单说就是宁缺毋滥还是宁滥勿缺)
(简单说就是宁缺毋滥还是宁滥勿缺)
Anonymous Poll
53%
有些图质量不行,发布筛选时可以再严一点
20%
现在这样就刚刚好
27%
图片的数量还是太少了,筛选时可以松一点,可以多发一点色图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