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百万Steam OS爱好者过境,最后一看EOL了合计销量还比不过NS在2025卖出去的是吧,那就尴尬了
本来以为百万Linux雄兵一起购买SM
结果75%是笔电男大一看价格就开骂,20%是无关路人本身就没想法,4%还是反串黑
最后的1%结晶粉,天天支持,就是从来不买
本来以为百万Linux雄兵一起购买SM
结果75%是笔电男大一看价格就开骂,20%是无关路人本身就没想法,4%还是反串黑
最后的1%结晶粉,天天支持,就是从来不买
😁18
Forwarded from 我不是五条悟
我家哥哥演烂片烂剧怎么了,他没有努力过吗?你看不到他的努力吗?即使他手都破皮了还坚持在片场拍戏。他有这么大的名气,粉丝,都是他努力得来的。他对得起他的作品。啊哈哈哈哈哈
诶我就好奇了啊,你SteamOS爱好者那么多,个个都支持Valve,那咋Steam Deck都两年多了,销量还是路边是吧
Xperia粉丝好歹还能买个手机支持下,虽然结果路边一条吧,但日本本土市场的确有,还有博主时不时拍视频图一乐呢
高下立判啊兄弟们
Xperia粉丝好歹还能买个手机支持下,虽然结果路边一条吧,但日本本土市场的确有,还有博主时不时拍视频图一乐呢
高下立判啊兄弟们
😁4
回去整理一下朋友说的话,太牛逼了我操,一瞬间改变我会这个B玩意的所有认知:他就不是一个正常的机器,这个产品消费者卖得怎样根本不重要,产品有多烂不重要,他就是柏青哥中那个可以在隔壁店铺回收的破娃娃
🤣25
到底是哪群弱智认为YMTC Fab2B产能很高的?总有一些人意淫YMTC降价论,且不说你将来的Fab3以及Fab2B早就被LTA拿完了,关你消费者什么事情?
Y自己eTLC eQLC都不够用,接下来只会更加不够,Apple UFS ESSD OEM,哪个都是大客户,外售颗粒与Wafer已经非常非常少了
另外,Fab3只有先进产能,直接梭哈NEXT Gen,别幻想会降价了,4YY能便宜?
Y自己eTLC eQLC都不够用,接下来只会更加不够,Apple UFS ESSD OEM,哪个都是大客户,外售颗粒与Wafer已经非常非常少了
另外,Fab3只有先进产能,直接梭哈NEXT Gen,别幻想会降价了,4YY能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