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观察 VER3.0 With HOMOLAB
5.7K subscribers
3.04K photos
8 videos
680 files
253 links
除了pilipili、微信和抖音YTB之外没有其他频道

#性能表格 快速查阅SSD性能
#丁真吹存储 纯纯的造谣!
#存储笑话 图一乐
#评测 你是企业级固态吗?
#基础科普 家人们谁懂啊


HOMOLAB专注于存储,尽全力为观众展示真实、有效的数据,并分享存储业界相关的信息与知识

本群作为公开的硬件电子讨论频道,发布本人的想法和认知,不涉及任何政治内容
Download Telegram
别百万Steam OS爱好者过境,最后一看EOL了合计销量还比不过NS在2025卖出去的是吧,那就尴尬了

本来以为百万Linux雄兵一起购买SM
结果75%是笔电男大一看价格就开骂,20%是无关路人本身就没想法,4%还是反串黑
最后的1%结晶粉,天天支持,就是从来不买
😁18
Forwarded from 我不是五条悟
我家哥哥演烂片烂剧怎么了,他没有努力过吗?你看不到他的努力吗?即使他手都破皮了还坚持在片场拍戏。他有这么大的名气,粉丝,都是他努力得来的。他对得起他的作品。啊哈哈哈哈哈
诶我就好奇了啊,你SteamOS爱好者那么多,个个都支持Valve,那咋Steam Deck都两年多了,销量还是路边是吧

Xperia粉丝好歹还能买个手机支持下,虽然结果路边一条吧,但日本本土市场的确有,还有博主时不时拍视频图一乐呢

高下立判啊兄弟们
😁4
另外,X86掌机到底市场有多大,怎么Intel和AMD都喜欢搞定制SOC出来?吃饱了撑着吗
😁17
牛逼,和朋友聊了一下,SM和SD销量背靠CSGO以及DOTA的倒狗市场,完全可以回本😅😅
🤣18
那就不奇怪了,那就不奇怪了
回去整理一下朋友说的话,太牛逼了我操,一瞬间改变我会这个B玩意的所有认知:他就不是一个正常的机器,这个产品消费者卖得怎样根本不重要,产品有多烂不重要,他就是柏青哥中那个可以在隔壁店铺回收的破娃娃
🤣25
你怎么知道我单抽出货
🤗9🤬3
这个是真的,虽然我不喜欢米哈光,但Apple一直尝试以极低的价格购买内存

事实上在去年11月左右,Apple和SK/SS都进行了新一轮的DRAM/NAND LTA谈判,只不过结果谈崩了,因此你可以看到最近的apple产品用了非常非常多的Micron内存

KIOXIA的前CEO在去年Q4承诺对Apple NAND供应价不变,因此26.1立刻变成前CEO,如今KIOXIA同SS/SK一样启用动态价格策略,并将价格翻了几倍

而可怜的Micron,内存价格一直维持着低价,最近忍不了打算涨价,还被库克嘴炮
#丁真吹存储 #存储笑话
🤗34🔥1
到底是哪群弱智认为YMTC Fab2B产能很高的?总有一些人意淫YMTC降价论,且不说你将来的Fab3以及Fab2B早就被LTA拿完了,关你消费者什么事情?

Y自己eTLC eQLC都不够用,接下来只会更加不够,Apple UFS ESSD OEM,哪个都是大客户,外售颗粒与Wafer已经非常非常少了

另外,Fab3只有先进产能,直接梭哈NEXT Gen,别幻想会降价了,4YY能便宜?
说了一大堆,没一句话是对的,也是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