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开始就觉得steamdeck以及他的OS非常莫名其妙,我甚至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会吹这东西
Valve做的无非就是想摆脱Windows生态,然而又越陷越深。如果ms真的想,那么转译以及对DX的逆向是很容易法律诉讼的。
(注:不一定告得赢,但是围绕定义权与适用范围的辩驳,以及各种盘外招,也足够把Valve恶心得半死。如果微软不要脸,那么他可以做很多事情)
因此Valve做这些事情,这事情Linux桌面用户开心下得了,而考虑到他们的平均购买力,他们支持不支持其实P用没有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一堆用户会支持Valve做Steam OS生态?
#丁真说其他的东西
Valve做的无非就是想摆脱Windows生态,然而又越陷越深。如果ms真的想,那么转译以及对DX的逆向是很容易法律诉讼的。
(注:不一定告得赢,但是围绕定义权与适用范围的辩驳,以及各种盘外招,也足够把Valve恶心得半死。如果微软不要脸,那么他可以做很多事情)
因此Valve做这些事情,这事情Linux桌面用户开心下得了,而考虑到他们的平均购买力,他们支持不支持其实P用没有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一堆用户会支持Valve做Steam OS生态?
#丁真说其他的东西
🤬11🤣3
从硬件的角度来说,Valve不具备任何研发、销售以及供应链管理的能力,唯一可行的路径是背靠OEM卖贴牌产品,最终因为市场太小+没啥卵用一代而亡
从生态的角度来说,除了Linux嘉豪特别热衷于给自己贴金外,大部分人其实都完全无所谓。真正用好Linux、对于高性能有强需求的那群人,只是把它当作一个好用的内核与工具,而非日用环境。(当然,如果你喜欢Linux日用,那么这也是你的自由,如果你是wine等项目的开发者我respect)
从开发者的角度来说,Valve并没有创造任何新东西,他没有开发出更好的API和引擎、没有提供更友善的创业扶持,甚至Steam抽成还是独一档的高,30%远比EPIC以及其他渠道更加高昂。而Steam OS来了,他们只知道莫名其妙就要背锅适配更多东西
#丁真说其他的东西
从生态的角度来说,除了Linux嘉豪特别热衷于给自己贴金外,大部分人其实都完全无所谓。真正用好Linux、对于高性能有强需求的那群人,只是把它当作一个好用的内核与工具,而非日用环境。(当然,如果你喜欢Linux日用,那么这也是你的自由,如果你是wine等项目的开发者我respect)
从开发者的角度来说,Valve并没有创造任何新东西,他没有开发出更好的API和引擎、没有提供更友善的创业扶持,甚至Steam抽成还是独一档的高,30%远比EPIC以及其他渠道更加高昂。而Steam OS来了,他们只知道莫名其妙就要背锅适配更多东西
#丁真说其他的东西
🗿14👍4🔥4❤2🤣2
我个人建议,如果你特别喜欢Steam Machine以及Steam Deck相关设备,也不需要和我说,赶紧买
就Valve这个体量,去找tier2模组厂都要不到货,指不定哪天DRAM和SSD没了就真死了
就Valve这个体量,去找tier2模组厂都要不到货,指不定哪天DRAM和SSD没了就真死了
🤣11
别百万Steam OS爱好者过境,最后一看EOL了合计销量还比不过NS在2025卖出去的是吧,那就尴尬了
本来以为百万Linux雄兵一起购买SM
结果75%是笔电男大一看价格就开骂,20%是无关路人本身就没想法,4%还是反串黑
最后的1%结晶粉,天天支持,就是从来不买
本来以为百万Linux雄兵一起购买SM
结果75%是笔电男大一看价格就开骂,20%是无关路人本身就没想法,4%还是反串黑
最后的1%结晶粉,天天支持,就是从来不买
😁18
Forwarded from 我不是五条悟
我家哥哥演烂片烂剧怎么了,他没有努力过吗?你看不到他的努力吗?即使他手都破皮了还坚持在片场拍戏。他有这么大的名气,粉丝,都是他努力得来的。他对得起他的作品。啊哈哈哈哈哈
诶我就好奇了啊,你SteamOS爱好者那么多,个个都支持Valve,那咋Steam Deck都两年多了,销量还是路边是吧
Xperia粉丝好歹还能买个手机支持下,虽然结果路边一条吧,但日本本土市场的确有,还有博主时不时拍视频图一乐呢
高下立判啊兄弟们
Xperia粉丝好歹还能买个手机支持下,虽然结果路边一条吧,但日本本土市场的确有,还有博主时不时拍视频图一乐呢
高下立判啊兄弟们
😁4
回去整理一下朋友说的话,太牛逼了我操,一瞬间改变我会这个B玩意的所有认知:他就不是一个正常的机器,这个产品消费者卖得怎样根本不重要,产品有多烂不重要,他就是柏青哥中那个可以在隔壁店铺回收的破娃娃
🤣25
到底是哪群弱智认为YMTC Fab2B产能很高的?总有一些人意淫YMTC降价论,且不说你将来的Fab3以及Fab2B早就被LTA拿完了,关你消费者什么事情?
Y自己eTLC eQLC都不够用,接下来只会更加不够,Apple UFS ESSD OEM,哪个都是大客户,外售颗粒与Wafer已经非常非常少了
另外,Fab3只有先进产能,直接梭哈NEXT Gen,别幻想会降价了,4YY能便宜?
Y自己eTLC eQLC都不够用,接下来只会更加不够,Apple UFS ESSD OEM,哪个都是大客户,外售颗粒与Wafer已经非常非常少了
另外,Fab3只有先进产能,直接梭哈NEXT Gen,别幻想会降价了,4YY能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