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派极端女权可以利用、好女孩要打击。因为许多的男性,唯有女的能让他伤心。所以要利用好这点。杨笠之前,你讲什么去责任化,大量的男性要骂人。杨笠之后,才知道摆烂。
【敌之极端,我之蜜糖】
还是要讲讲辩证法。
我说这个就叫辩证法。
以前说“反面教员”,说得就是这个意思。抗日时候,最可恨的,其实是那些不杀人的鬼子。他们想要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和平统治了中国。也给了汉奸余地,说“我们太君是良善的,反是八路扛枪打游击,他们不爱和平、爱战争”;但是那些杀人的鬼子,他们杀害了老百姓的亲人。这样的鬼子,就让群众再也不能相信汪精卫的胡言乱语。从而抗日成为是所有人的目标了。杨笠之流,就是那个“杀人的鬼子”。—— 此是敌之极端,亦是我之蜜糖。
“不杀人的鬼子”就对应那些温和女权(或者伪装成温和的),她们讲“平等、理解、共情”,试图慢慢渗透、慢慢改规则,让男人觉得“好像也没啥大不了”。这种最危险,因为它让多数人麻痹、也让背叛祖国的让汉奸有了市场。
“杀人的鬼子”就是杨笠这种,直接跳起来喊“男人都是垃圾、普信男去死吧”。她们把矛盾瞬间挑明,把刀架在男人脖子上。还有那种不仅是言论,而是真的谋财害命,让苏享茂真的死了的。这一切,就逼得原来想“两边和稀泥”的那批人,也没法再装中立了,只能反击。不然的话群众是要生啖了他们的。
很多男人就是被杨笠这种人硬生生“开窍”的。以前他们可能还觉得“女权也没那么过分吧”,现在直接变成“女权就是邪教”。
群众的思想工作,正面教员要做一半,反面教员也要做一半。有一天我们男性主义,是会感谢女权的。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女权是反人民的。因此男性主义的胜利是必然的。
#评论 蜜糖 汪精卫 辩证法
一派极端女权可以利用、好女孩要打击。因为许多的男性,唯有女的能让他伤心。所以要利用好这点。杨笠之前,你讲什么去责任化,大量的男性要骂人。杨笠之后,才知道摆烂。
【敌之极端,我之蜜糖】
还是要讲讲辩证法。
我说这个就叫辩证法。
以前说“反面教员”,说得就是这个意思。抗日时候,最可恨的,其实是那些不杀人的鬼子。他们想要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和平统治了中国。也给了汉奸余地,说“我们太君是良善的,反是八路扛枪打游击,他们不爱和平、爱战争”;但是那些杀人的鬼子,他们杀害了老百姓的亲人。这样的鬼子,就让群众再也不能相信汪精卫的胡言乱语。从而抗日成为是所有人的目标了。杨笠之流,就是那个“杀人的鬼子”。—— 此是敌之极端,亦是我之蜜糖。
“不杀人的鬼子”就对应那些温和女权(或者伪装成温和的),她们讲“平等、理解、共情”,试图慢慢渗透、慢慢改规则,让男人觉得“好像也没啥大不了”。这种最危险,因为它让多数人麻痹、也让背叛祖国的让汉奸有了市场。
“杀人的鬼子”就是杨笠这种,直接跳起来喊“男人都是垃圾、普信男去死吧”。她们把矛盾瞬间挑明,把刀架在男人脖子上。还有那种不仅是言论,而是真的谋财害命,让苏享茂真的死了的。这一切,就逼得原来想“两边和稀泥”的那批人,也没法再装中立了,只能反击。不然的话群众是要生啖了他们的。
很多男人就是被杨笠这种人硬生生“开窍”的。以前他们可能还觉得“女权也没那么过分吧”,现在直接变成“女权就是邪教”。
群众的思想工作,正面教员要做一半,反面教员也要做一半。有一天我们男性主义,是会感谢女权的。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女权是反人民的。因此男性主义的胜利是必然的。
#评论 蜜糖 汪精卫 辩证法
-
国共战争:
中国人内斗罢了,中国人真傻逼。
——
南北战争:
美国人内斗罢了,美国人真傻逼。
——
中日战争:
亚洲人内斗罢了,亚洲人真傻逼。
——
中美战争:
地球人内斗罢了,地球人真傻逼。
——
地月战争:
太阳系内斗罢了,太阳系真傻逼。
——
胖东来商场讨薪:
河南省内部矛盾,河南人真傻逼。
——
特斯拉工厂维权:
上海市内部矛盾,上海人真傻逼。
——
我更喜欢外星人,
最起码人家不杀自己人。
人类这个民族,是有劣根性的。
#评论 外星人 河南
国共战争:
中国人内斗罢了,中国人真傻逼。
——
南北战争:
美国人内斗罢了,美国人真傻逼。
——
中日战争:
亚洲人内斗罢了,亚洲人真傻逼。
——
中美战争:
地球人内斗罢了,地球人真傻逼。
——
地月战争:
太阳系内斗罢了,太阳系真傻逼。
——
胖东来商场讨薪:
河南省内部矛盾,河南人真傻逼。
——
特斯拉工厂维权:
上海市内部矛盾,上海人真傻逼。
——
我更喜欢外星人,
最起码人家不杀自己人。
人类这个民族,是有劣根性的。
#评论 外星人 河南
🤡2
-
A. 21:40:08
“男权”和“反女权”是什么关系?
B. 21:42:47
反女权是对女权的被动反应。
反女权不是一个独立的东西。
反女权因女权而生、随女权而灭。
男性主义并不依赖反女权,因男性主义有独立的路线,不是依女权而生。所以〖反女权〗可以是男性主义的一个组成部分。
B. 21:48:48
对〖反女权〗而言,当没有女权了,反啥?直接原地解散了;而对〖男性主义〗来说反女权只是一个阶段、一个部分,没有女权继续搞男性主义,男性解放与去责任化。不会有终点。不管有没有女权都得搞。
A. 21:47:47
另外,我也并不认为董志民是龟男
这是一个权力的问题,权力意味着相对依附。
董志民需要小花梅活着给自己繁殖,因此必须保证其生命体征。而小花梅几乎没有主动决定权,小花梅对董志民的依赖性远高于董志民对小花梅的依赖性。因此董志民获取的是正权力。所以在相对意义上,是女人依附他,而不是他依附女人。一切社会活动都带有相对依附的性质,这是无可避免的。我讨论的是净权力。
B. 21:54:58
他当然没有依附女的,但他被女的牵制,为女性承担了责任。 事情很简单,如果我家菜窖里有个女的,我就是前半年三分钟热度→半年后的某一天,我突然忘记了→许久后想起来,一看她被饿死了。
A. 21:57:30
我很怀疑这种绝对不相互依附的可持续性
C. 21:58:01
论权力不论收益是不对的,也是典型的误区。因为按照你这种权力论:我不工作你赚钱养我,我依附于你,是你的净权力,但事实是,这么做对你没有任何好处,你只是在白养我。
C. 21:58:51
如果你忽略这点,
就很容易产生古代男性地位更高的错觉。
A. 21:59:18
@C. 既然如此不娶不就完了吗?
C. 22:02:07
婚姻中的不平等,
不是用可以不婚否认的,
而是揭露这个以宣扬不婚。
#讨论 董志民 权力 依附 收益
A. 21:40:08
“男权”和“反女权”是什么关系?
B. 21:42:47
反女权是对女权的被动反应。
反女权不是一个独立的东西。
反女权因女权而生、随女权而灭。
男性主义并不依赖反女权,因男性主义有独立的路线,不是依女权而生。所以〖反女权〗可以是男性主义的一个组成部分。
B. 21:48:48
对〖反女权〗而言,当没有女权了,反啥?直接原地解散了;而对〖男性主义〗来说反女权只是一个阶段、一个部分,没有女权继续搞男性主义,男性解放与去责任化。不会有终点。不管有没有女权都得搞。
A. 21:47:47
另外,我也并不认为董志民是龟男
这是一个权力的问题,权力意味着相对依附。
董志民需要小花梅活着给自己繁殖,因此必须保证其生命体征。而小花梅几乎没有主动决定权,小花梅对董志民的依赖性远高于董志民对小花梅的依赖性。因此董志民获取的是正权力。所以在相对意义上,是女人依附他,而不是他依附女人。一切社会活动都带有相对依附的性质,这是无可避免的。我讨论的是净权力。
B. 21:54:58
他当然没有依附女的,但他被女的牵制,为女性承担了责任。 事情很简单,如果我家菜窖里有个女的,我就是前半年三分钟热度→半年后的某一天,我突然忘记了→许久后想起来,一看她被饿死了。
A. 21:57:30
我很怀疑这种绝对不相互依附的可持续性
C. 21:58:01
论权力不论收益是不对的,也是典型的误区。因为按照你这种权力论:我不工作你赚钱养我,我依附于你,是你的净权力,但事实是,这么做对你没有任何好处,你只是在白养我。
C. 21:58:51
如果你忽略这点,
就很容易产生古代男性地位更高的错觉。
A. 21:59:18
@C. 既然如此不娶不就完了吗?
C. 22:02:07
婚姻中的不平等,
不是用可以不婚否认的,
而是揭露这个以宣扬不婚。
#讨论 董志民 权力 依附 收益
-
【一】
C. 06:34:50
@B. 如果男性主义能够证明自己在民间具有极强的影响力,那么一般来说是不用担心上层男性不会认同的
C. 06:35:56
而且如果我们把目光放长远一些,等女性权贵集体报团开始系统性排斥男性提拔女性的时候,那些被排斥或者受到不公的权贵还是会产生不满的
A. 06:37:55
@C. 被诏安了就不再是男性主义了。你看过水浒传吗?
C. 06:38:02
这个不一定
今天的女权背后就有大老板
这个老板指的不是做生意的人
你可以看看它们是什么样的
女权背后有塔有境外势力有智识阶层有中产阶级有龟男
但我们背后有广大基层男性
而这些并非遥不可及
只要广大基层男性能够支持男性主义
A. 06:42:24
按两种主义和思想来看确实可以,
但是性别分工存在。这个思想,
是生长在“性别分工”这种物质基础上面的。
当男性主义被官方认可,定会被改的“和谐”。
也就是说他们冒着变革导致动荡的风险,
自己失去权力地位的风险,而允许男性的公平权利?
现在存在的女性主义,也九成是官方的太监。
而女性主义的非官方不同派系,恐怕在监狱里。
C. 06:43:51
@A. 试问如果这么多的男性里有一亿或者几千万男性支持男性主义,而大部分男性几亿男性受到了男性主义影响,那么官方还有办法对这个社会思潮视而不见吗
A. 06:44:15
果真如此,
那个时候还要官方干什么?
C. 06:44:29
今天女权就走到了这一步
他们大部分也肚里反
但为什么不反
A. 06:44:52
如果我佣兵百万,
天皇陛下一定会认可我。
我要真佣兵百万,我就是爹了。
要他们干什么?
A. 06:48:14
女性在权力结构当中的地位,是太监。
如果女性主义真有“佣兵百万”那样的强大,
那还不去做女权男,等什么呢?果真如此,
老爷都得连夜辞官去做女权男。
C. 06:48:29
@A. 这个嘛
@A. 你再思考思考一些东西,
你想啊既然塔是比萨斜塔,
那塔里的权贵男是不是比萨斜吊
A. 06:51:20
看来你对权力结构一无所知
C. 06:51:30
@A. 这个也不用一无所知
你去打开你们省市县各级政府的官网
搜妇女或者女性,然后再搜男性
你就可以看到区别了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塔里的
干部当中女权主义也是时尚单品
甚至你可以直接说()就是女权男
A. 06:54:30
以前好像讨论过类似的问题,
也许对你有帮助。
【https://t.me/MaleLiberation/3940】
C. 06:54:56
@A. 这个不太一样
县太爷支持女权主义,
并不是因为县太爷认同女权主义
而是因为女权主义可以给他们带来一些东西
比如对某些人来说支持女权主义可以改善自己的国际形象
并不是说女权主义领导了县太爷
县太爷之所以愿意给女权主义撑腰是因为不得不正视这个已经影响了大部分女性并且拥有几千万支持者的社会思潮,同时支持她是因为支持她比反对她更省事也更有好处
县太爷当然没被女权主义控制
这也牵扯不到档的权力有没有被夺取的问题
但不妨碍女权主义在他们之中变成了时尚单品
举个例子,县太爷喜欢字画,县里的官员都喜欢字画,但是县衙被书画家控制了没,一个道理。但是也得客观认识到一个问题。目前在这些人当中女权主义确实就是一种政治正确,自上而下虽然也发出过反对极端女权的行动,但是基本上可以说女权,女性解放这些问题就是政治正确。
A. 07:01:41
其实问题可以很简单。
就是说,在想象当中,
我们能够想很多的事情。
但是为什么,你即使在想象当中,
也只是想一个……受制于人的地位,
却不是一个足以消灭不公的地位呢?
当然…… 这也可能是个人喜好。
C. 07:01:55
因为不太可能
A. 07:02:06
不过,复制女权,更是不可能的。
C. 07:02:09
@A. 你就算真有了几千万支持者
你想要让他们去武装颠覆
甚至让他们走上街头
几千万人里能有几十万人这么做就不错了
不是要复制而是要借鉴
A. 07:02:55
一个女的啥也不干,
她就去上大街哭,都有人关心。
你作为男性,去哭一下呢?
只会被嘲讽说你很软弱。
C. 07:03:27
@A. 女权主义和中国男性主义的根就是不同的
女权主义从法国大革命开始,就是自上而下的
女权主义的扩散是从上层或者至少是中产以上扩散到基层的
而中国男性主义则是从基层男性中诞生的,只不过如果你推翻不了当局那么你就应该考虑如何获得他的支持和妥协。另外虽然男性主义脱胎于基层但我们也并不排斥出身高的男性在运动中发挥作用。
A. 07:08:17
所以你没有看过水浒传。
如果水浒传宋江一帮人是一群娘们儿,
可能结局只是都被皇上纳入后宫了。
可问题是,那是一群男人。。。。。
所以今日的不同,
也就说明了来日的不同。
不管男女,都会随时间发展的,
但是路径可能不太一样。有多不一样?
大概就像男女有别那般不一样。
D 07:08:20
这点确实,
某位想着诬告天庭的彭姓女运动员,
已经多久没露过面了;
主张6b4t性别分离的激女,
也一直是獭在打击的对象。
说明现存的女权,就是姥爷们希望的女权
C. 07:08:37
这个不一样
A. 07:08:46
当然不一样。
C. 07:09:01
水浒传是造反我们是争取平等,不要被反体制情绪裹挟,就算男性主义有几千万支持者,你都别说造反,愿意跟你上街的能有一百万吗,也不止女权,嘴上喊的造反最响的那批人,现在左派也有个几千万人,你看看有几个人真去武装起义了,你自己也想想,换做是你你有勇气去武装起义吗,嘴上肯定有,但实际上可能造反喊个几十年,一次能载入史书的武装起义都没有,所以不要被反体制情绪裹挟。当然,目前来看我们在老爷们眼里可能还不到必须让他们正视的地步,不过只要能够维持发展在男性当中的影响力都是早晚的事,和建制合作的好处嘛,看看女权表现在是什么待遇就行,但我们思考另一个问题,如果女权坚定站在建制对立面,建制不得不铁拳。
A. 07:16:11
合法斗争应该有,但就像
(给皇军做官,为乡亲们说两句好话)
我们说过不一样,现实:
你只有默默无闻,而你一旦做大:
1.要么吸收改造(后被秘密瓦解,去势)
2.要么他消灭你、3. 要么你消灭他。
你并没有其它选择。
C. 07:16:29
@A. 你消灭不了他
A. 07:16:40
那就他消灭你。@C.
C. 07:16:41
让他妥协,你改造他他也改造你,也不存在去势不去势,我们反对的是女权还是脆皮肠?明天我们势大了这些人就都来支持我们了,他们就算有部分是坚定的女权主义者,那也只是少数,还有智识阶层的支持,再者咱们反体制,我问你,几千万支持者里有没有一百万能走上街头?我都不说造反,我们怎么造反。
A. 07:21:07
凡是…,都是…。
这是现实的逻辑,并不是我的逻辑。
就像全女酒吧到处有,全男酒吧被解散。有哪个傻子天天想着造反呢?可是不造反,就安全了?认识这个人吗?[图片] (尊皇讨奸 普里戈金 )
A. 07:21:18
你为政府工作吗?
C. 07:21:31
还在读书
A. 07:21:34
你的目的有点明显,
我不是很理解。
当然,我也没有恶意。
#讨论 水浒传 诏安 建制派 尊皇讨奸
【一】
C. 06:34:50
@B. 如果男性主义能够证明自己在民间具有极强的影响力,那么一般来说是不用担心上层男性不会认同的
C. 06:35:56
而且如果我们把目光放长远一些,等女性权贵集体报团开始系统性排斥男性提拔女性的时候,那些被排斥或者受到不公的权贵还是会产生不满的
A. 06:37:55
@C. 被诏安了就不再是男性主义了。你看过水浒传吗?
C. 06:38:02
这个不一定
今天的女权背后就有大老板
这个老板指的不是做生意的人
你可以看看它们是什么样的
女权背后有塔有境外势力有智识阶层有中产阶级有龟男
但我们背后有广大基层男性
而这些并非遥不可及
只要广大基层男性能够支持男性主义
A. 06:42:24
按两种主义和思想来看确实可以,
但是性别分工存在。这个思想,
是生长在“性别分工”这种物质基础上面的。
当男性主义被官方认可,定会被改的“和谐”。
也就是说他们冒着变革导致动荡的风险,
自己失去权力地位的风险,而允许男性的公平权利?
现在存在的女性主义,也九成是官方的太监。
而女性主义的非官方不同派系,恐怕在监狱里。
C. 06:43:51
@A. 试问如果这么多的男性里有一亿或者几千万男性支持男性主义,而大部分男性几亿男性受到了男性主义影响,那么官方还有办法对这个社会思潮视而不见吗
A. 06:44:15
果真如此,
那个时候还要官方干什么?
C. 06:44:29
今天女权就走到了这一步
他们大部分也肚里反
但为什么不反
A. 06:44:52
如果我佣兵百万,
天皇陛下一定会认可我。
我要真佣兵百万,我就是爹了。
要他们干什么?
A. 06:48:14
女性在权力结构当中的地位,是太监。
如果女性主义真有“佣兵百万”那样的强大,
那还不去做女权男,等什么呢?果真如此,
老爷都得连夜辞官去做女权男。
C. 06:48:29
@A. 这个嘛
@A. 你再思考思考一些东西,
你想啊既然塔是比萨斜塔,
那塔里的权贵男是不是比萨斜吊
A. 06:51:20
看来你对权力结构一无所知
C. 06:51:30
@A. 这个也不用一无所知
你去打开你们省市县各级政府的官网
搜妇女或者女性,然后再搜男性
你就可以看到区别了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塔里的
干部当中女权主义也是时尚单品
甚至你可以直接说()就是女权男
A. 06:54:30
以前好像讨论过类似的问题,
也许对你有帮助。
【https://t.me/MaleLiberation/3940】
C. 06:54:56
@A. 这个不太一样
县太爷支持女权主义,
并不是因为县太爷认同女权主义
而是因为女权主义可以给他们带来一些东西
比如对某些人来说支持女权主义可以改善自己的国际形象
并不是说女权主义领导了县太爷
县太爷之所以愿意给女权主义撑腰是因为不得不正视这个已经影响了大部分女性并且拥有几千万支持者的社会思潮,同时支持她是因为支持她比反对她更省事也更有好处
县太爷当然没被女权主义控制
这也牵扯不到档的权力有没有被夺取的问题
但不妨碍女权主义在他们之中变成了时尚单品
举个例子,县太爷喜欢字画,县里的官员都喜欢字画,但是县衙被书画家控制了没,一个道理。但是也得客观认识到一个问题。目前在这些人当中女权主义确实就是一种政治正确,自上而下虽然也发出过反对极端女权的行动,但是基本上可以说女权,女性解放这些问题就是政治正确。
A. 07:01:41
其实问题可以很简单。
就是说,在想象当中,
我们能够想很多的事情。
但是为什么,你即使在想象当中,
也只是想一个……受制于人的地位,
却不是一个足以消灭不公的地位呢?
当然…… 这也可能是个人喜好。
C. 07:01:55
因为不太可能
A. 07:02:06
不过,复制女权,更是不可能的。
C. 07:02:09
@A. 你就算真有了几千万支持者
你想要让他们去武装颠覆
甚至让他们走上街头
几千万人里能有几十万人这么做就不错了
不是要复制而是要借鉴
A. 07:02:55
一个女的啥也不干,
她就去上大街哭,都有人关心。
你作为男性,去哭一下呢?
只会被嘲讽说你很软弱。
C. 07:03:27
@A. 女权主义和中国男性主义的根就是不同的
女权主义从法国大革命开始,就是自上而下的
女权主义的扩散是从上层或者至少是中产以上扩散到基层的
而中国男性主义则是从基层男性中诞生的,只不过如果你推翻不了当局那么你就应该考虑如何获得他的支持和妥协。另外虽然男性主义脱胎于基层但我们也并不排斥出身高的男性在运动中发挥作用。
A. 07:08:17
所以你没有看过水浒传。
如果水浒传宋江一帮人是一群娘们儿,
可能结局只是都被皇上纳入后宫了。
可问题是,那是一群男人。。。。。
所以今日的不同,
也就说明了来日的不同。
不管男女,都会随时间发展的,
但是路径可能不太一样。有多不一样?
大概就像男女有别那般不一样。
D 07:08:20
这点确实,
某位想着诬告天庭的彭姓女运动员,
已经多久没露过面了;
主张6b4t性别分离的激女,
也一直是獭在打击的对象。
说明现存的女权,就是姥爷们希望的女权
C. 07:08:37
这个不一样
A. 07:08:46
当然不一样。
C. 07:09:01
水浒传是造反我们是争取平等,不要被反体制情绪裹挟,就算男性主义有几千万支持者,你都别说造反,愿意跟你上街的能有一百万吗,也不止女权,嘴上喊的造反最响的那批人,现在左派也有个几千万人,你看看有几个人真去武装起义了,你自己也想想,换做是你你有勇气去武装起义吗,嘴上肯定有,但实际上可能造反喊个几十年,一次能载入史书的武装起义都没有,所以不要被反体制情绪裹挟。当然,目前来看我们在老爷们眼里可能还不到必须让他们正视的地步,不过只要能够维持发展在男性当中的影响力都是早晚的事,和建制合作的好处嘛,看看女权表现在是什么待遇就行,但我们思考另一个问题,如果女权坚定站在建制对立面,建制不得不铁拳。
A. 07:16:11
合法斗争应该有,但就像
(给皇军做官,为乡亲们说两句好话)
我们说过不一样,现实:
你只有默默无闻,而你一旦做大:
1.要么吸收改造(后被秘密瓦解,去势)
2.要么他消灭你、3. 要么你消灭他。
你并没有其它选择。
C. 07:16:29
@A. 你消灭不了他
A. 07:16:40
那就他消灭你。@C.
C. 07:16:41
让他妥协,你改造他他也改造你,也不存在去势不去势,我们反对的是女权还是脆皮肠?明天我们势大了这些人就都来支持我们了,他们就算有部分是坚定的女权主义者,那也只是少数,还有智识阶层的支持,再者咱们反体制,我问你,几千万支持者里有没有一百万能走上街头?我都不说造反,我们怎么造反。
A. 07:21:07
凡是…,都是…。
这是现实的逻辑,并不是我的逻辑。
就像全女酒吧到处有,全男酒吧被解散。有哪个傻子天天想着造反呢?可是不造反,就安全了?认识这个人吗?[图片] (尊皇讨奸 普里戈金 )
A. 07:21:18
你为政府工作吗?
C. 07:21:31
还在读书
A. 07:21:34
你的目的有点明显,
我不是很理解。
当然,我也没有恶意。
#讨论 水浒传 诏安 建制派 尊皇讨奸
-
【三】
A. 19:49:33
原创作品《革命就是请客吃饭》
革命是请客吃饭,就是绘画绣花。
革命就是改革,是合法斗争,是分配。
分配不能那样的粗鲁,分配是高贵的、
优雅的、奢华的、文质彬彬的、不紧不慢的、雅致的、从容不迫的。是议会投票的,也是合法斗争的;分配就是请客吃饭,分配不能那样的暴动,那样的不讲文明。分配是一个阶级,请另一个阶级吃饭。和和气气的,就把蛋糕给分了。
要知道,革命不是由于客观存在的生产关系及其导致的客观存在的阶级斗争的日益尖锐所引起的,而是由于别有用心的一小撮人煽动、串联、组织起来的。也就是说,革命不是因为历史的行程所必然导致的,而是由于个人的奋斗,所人为制造的。我们只需要把“告别革命”挂在嘴边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革命就不会发生了。
并没有历史的周期律,
但是可有长治久安?
我相信,会有的!
让我们告别革命的幽灵、
拥抱改革的幻影。
C. 20:18:03
@A. 喊革命很简单
但左派喊了几十年了
九十年代就开始喊
喊了这么些年
革命在哪 更不用说性别矛盾的敌人是女权
我们和当局的矛盾不至于到你死我活的地步
这个和阶级矛盾还是有区别的
在原子化社会 很难把人凝聚起来去发动起义,
这是因为中间组织的消亡
至于相信自发性这个问题
诸位都是很有觉悟的人
为什么不自发去进行小规模袭击和破坏
不要被反体制情绪裹挟
当然在阶级矛盾这个根本问题上
我不能否认革命终将到来
列宁《共产主义运动中的左派幼稚病》
不要把合法斗争唯一化绝对化但也要重视合法斗争
A. 20:36:07
只讲主观或客观,都是片面孤立的。
这是“告别革命”与“等待革命”两者皆是错误的原因。前者是官僚资产阶级的盛世幻想、后者则是左派当中的错误思想。只有时刻准备着,机会来了才能够抓住。否则即使有了客观条件,没有主观的长期准备,也会被立刻冲散。所以不能用孤立片面,静止的观点看待问题。除此以外,
C. 20:36:28
你想要长期准备就离不开合法斗争啊
A. 20:36:37
方法可以变,原则不能变。
话术可以变,思想观念不能变。
毕竟。伪装与投降,总有区别吧?
C. 20:36:45
@A.你如果想要在工人阶级当中
建立权威,就得去帮助他们维权
这不也是合法斗争?
这个就涉及到性别矛盾和阶级矛盾的区别了
D. 20:37:27
躺平不婚不育是最简单的合法斗争
A. 20:37:42
你以为性别当中没有阶级,
还是民族当中没有阶级?
如果你认为没有,
等于你否认阶级社会的客观存在。
C. 20:37:51
这个嘛
性别矛盾肯定是有阶级的
A. 20:38:20
【性别矛盾并不是阶级矛盾】
【但是性别斗争就是阶级斗争】
这并不难理解。
有人深耕性别,
也有在搞民族主义的。
E. 20:39:25
@A. 正确的,如果直接粗浅地将性别矛盾理解为阶级斗争,为什么抗日时期不去联合“受日本法西斯迫害的日本百姓”,大家一起说日语?
C. 20:39:37
不过性别矛盾有时候又和阶级矛盾不同,比如女权来说一个自由派女权和一个左派女权很容易就可以在某些性别问题上取得共识
C. 20:40:09
所以矛盾是不断变化的
我们当然可以提出无产阶级的男性主义
但也不用反对和其他男性取得联系和统一战线
@E. 这个可以去了解一下阿尔都塞的多元决定论
阶级矛盾是根本矛盾
但不妨碍决定历史事件的矛盾是多元的
A. 20:51:02
你现在可以直接把女权理解为官僚资产阶级。
因为不符合官方口径的公众舆论都会被处理掉。
我的结论是很简单的:反女权就是在反另一伙男性。而这“另一伙男性”是谁?不言自明。但是为什么呢,反女权是反女权,它怎么可能是反男性呢?也很简单:我相信女人坏的没边,但她是(非决定性因素)无拍板权;我相信男性全都宅心仁厚,但他们是现状的(决定性因素)有拍板权;【不要看好坏,只要看利弊】,好坏是情感道德判断,不过障眼法而已。
A. 20:51:42
你在热衷于谴责“左派幼稚病”的时候记不记得这个幼稚病里边还应该有一个“超阶级幻想”?就像目田的问题,是什么?一句话(有村霸的自由,就没有村民的自由。自由很好,但是你要哪个阶级的自由?)—— 而关于超阶级幻想,只能说:统战是统战,统一战线是具有自主权的对外思想渗透。统战从来都不是超阶级一家亲。
C. 20:52:02
@A. 所谓超阶级幻想和多元决定论是两码事
阶级矛盾是根本矛盾不是否认矛盾多元的理由
反对女权也不是反对另一伙男的,在性别矛盾这个问题上如果男性能够团结起来,另一伙男的也会支持男性主义,国家具有相对独立性这个还是要知道的
A. 20:54:07
拿破仑路易波拿巴?
中间的位置并不是永远都有的。
骑墙的自由是短暂的。
存在多元,当然有。
但是这个多元,到底是二元。
C. 20:54:23
那你应该没读过阿尔都塞
举个例子,抗日战争的时候是阶级矛盾为主要矛盾还是民族矛盾是主要矛盾。当然现代社会阶级矛盾肯定是根本矛盾,但是根本矛盾不是否认其他矛盾存在的借口。
E. 20:56:39
阶级矛盾以民族矛盾的形式表现了
C. 20:56:41
根本矛盾依然是阶级矛盾
但是不妨碍其他矛盾客观存在
至于在性别矛盾问题上,
统战其他阶级男性是否是超阶级
这个可以了解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
A. 20:58:36
没有人否定其它矛盾,
我正在明确的搞性别矛盾。
从中找到决定性的阶级矛盾。
阶级是根本矛盾,但根本矛盾是啥?
是决定性的东西。
#讨论 根本矛盾 阶级 性别 多元 尊皇讨奸
【三】
A. 19:49:33
原创作品《革命就是请客吃饭》
革命是请客吃饭,就是绘画绣花。
革命就是改革,是合法斗争,是分配。
分配不能那样的粗鲁,分配是高贵的、
优雅的、奢华的、文质彬彬的、不紧不慢的、雅致的、从容不迫的。是议会投票的,也是合法斗争的;分配就是请客吃饭,分配不能那样的暴动,那样的不讲文明。分配是一个阶级,请另一个阶级吃饭。和和气气的,就把蛋糕给分了。
要知道,革命不是由于客观存在的生产关系及其导致的客观存在的阶级斗争的日益尖锐所引起的,而是由于别有用心的一小撮人煽动、串联、组织起来的。也就是说,革命不是因为历史的行程所必然导致的,而是由于个人的奋斗,所人为制造的。我们只需要把“告别革命”挂在嘴边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革命就不会发生了。
并没有历史的周期律,
但是可有长治久安?
我相信,会有的!
让我们告别革命的幽灵、
拥抱改革的幻影。
C. 20:18:03
@A. 喊革命很简单
但左派喊了几十年了
九十年代就开始喊
喊了这么些年
革命在哪 更不用说性别矛盾的敌人是女权
我们和当局的矛盾不至于到你死我活的地步
这个和阶级矛盾还是有区别的
在原子化社会 很难把人凝聚起来去发动起义,
这是因为中间组织的消亡
至于相信自发性这个问题
诸位都是很有觉悟的人
为什么不自发去进行小规模袭击和破坏
不要被反体制情绪裹挟
当然在阶级矛盾这个根本问题上
我不能否认革命终将到来
列宁《共产主义运动中的左派幼稚病》
不要把合法斗争唯一化绝对化但也要重视合法斗争
A. 20:36:07
只讲主观或客观,都是片面孤立的。
这是“告别革命”与“等待革命”两者皆是错误的原因。前者是官僚资产阶级的盛世幻想、后者则是左派当中的错误思想。只有时刻准备着,机会来了才能够抓住。否则即使有了客观条件,没有主观的长期准备,也会被立刻冲散。所以不能用孤立片面,静止的观点看待问题。除此以外,
C. 20:36:28
你想要长期准备就离不开合法斗争啊
A. 20:36:37
方法可以变,原则不能变。
话术可以变,思想观念不能变。
毕竟。伪装与投降,总有区别吧?
C. 20:36:45
@A.你如果想要在工人阶级当中
建立权威,就得去帮助他们维权
这不也是合法斗争?
这个就涉及到性别矛盾和阶级矛盾的区别了
D. 20:37:27
躺平不婚不育是最简单的合法斗争
A. 20:37:42
你以为性别当中没有阶级,
还是民族当中没有阶级?
如果你认为没有,
等于你否认阶级社会的客观存在。
C. 20:37:51
这个嘛
性别矛盾肯定是有阶级的
A. 20:38:20
【性别矛盾并不是阶级矛盾】
【但是性别斗争就是阶级斗争】
这并不难理解。
有人深耕性别,
也有在搞民族主义的。
E. 20:39:25
@A. 正确的,如果直接粗浅地将性别矛盾理解为阶级斗争,为什么抗日时期不去联合“受日本法西斯迫害的日本百姓”,大家一起说日语?
C. 20:39:37
不过性别矛盾有时候又和阶级矛盾不同,比如女权来说一个自由派女权和一个左派女权很容易就可以在某些性别问题上取得共识
C. 20:40:09
所以矛盾是不断变化的
我们当然可以提出无产阶级的男性主义
但也不用反对和其他男性取得联系和统一战线
@E. 这个可以去了解一下阿尔都塞的多元决定论
阶级矛盾是根本矛盾
但不妨碍决定历史事件的矛盾是多元的
A. 20:51:02
你现在可以直接把女权理解为官僚资产阶级。
因为不符合官方口径的公众舆论都会被处理掉。
我的结论是很简单的:反女权就是在反另一伙男性。而这“另一伙男性”是谁?不言自明。但是为什么呢,反女权是反女权,它怎么可能是反男性呢?也很简单:我相信女人坏的没边,但她是(非决定性因素)无拍板权;我相信男性全都宅心仁厚,但他们是现状的(决定性因素)有拍板权;【不要看好坏,只要看利弊】,好坏是情感道德判断,不过障眼法而已。
A. 20:51:42
你在热衷于谴责“左派幼稚病”的时候记不记得这个幼稚病里边还应该有一个“超阶级幻想”?就像目田的问题,是什么?一句话(有村霸的自由,就没有村民的自由。自由很好,但是你要哪个阶级的自由?)—— 而关于超阶级幻想,只能说:统战是统战,统一战线是具有自主权的对外思想渗透。统战从来都不是超阶级一家亲。
C. 20:52:02
@A. 所谓超阶级幻想和多元决定论是两码事
阶级矛盾是根本矛盾不是否认矛盾多元的理由
反对女权也不是反对另一伙男的,在性别矛盾这个问题上如果男性能够团结起来,另一伙男的也会支持男性主义,国家具有相对独立性这个还是要知道的
A. 20:54:07
拿破仑路易波拿巴?
中间的位置并不是永远都有的。
骑墙的自由是短暂的。
存在多元,当然有。
但是这个多元,到底是二元。
C. 20:54:23
那你应该没读过阿尔都塞
举个例子,抗日战争的时候是阶级矛盾为主要矛盾还是民族矛盾是主要矛盾。当然现代社会阶级矛盾肯定是根本矛盾,但是根本矛盾不是否认其他矛盾存在的借口。
E. 20:56:39
阶级矛盾以民族矛盾的形式表现了
C. 20:56:41
根本矛盾依然是阶级矛盾
但是不妨碍其他矛盾客观存在
至于在性别矛盾问题上,
统战其他阶级男性是否是超阶级
这个可以了解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
A. 20:58:36
没有人否定其它矛盾,
我正在明确的搞性别矛盾。
从中找到决定性的阶级矛盾。
阶级是根本矛盾,但根本矛盾是啥?
是决定性的东西。
#讨论 根本矛盾 阶级 性别 多元 尊皇讨奸
-
【四】
A. 23:03:03
你对老爷的期待特别高。
A. 23:11:17
你有些太刻意了,一是刻意维护建制,二是刻意的急于自证。我刚最初的质疑只是随便问问,你不必发一堆图过来。这个行为不常见。
C. 23:13:18
@A. 这个就很好笑了,吵了半天给我定不下维护建制的罪名到最后自己都承认部分官僚也是可以统战的,然后还要嘴硬,至于急于自证这个就更典了,你给别人扣帽别人不理你就是心虚认罪,别人反对你就是急于自证
A. 23:14:11
统战不等于团结。
我刚才纠正过你。
A. 23:15:33
统一战线工作是政治生意。
是在保留自主权的前提下对敌渗透。
C. 23:15:39
百度能解决的问题就不要丢人了@A.
A. 23:16:21
信百度的早就去莆田了。百度写共产党肯定要写正面,他能把“政治生意”写出来吗?他敢吗?@C. 你果然有问题啊。
A. 23:18:12
但是这不重要,你说的团结是统战的团结吗?在你对老爷有较高期待的情况下,你是否认同(保留自主权对老爷渗透,自身统一思想防御渗透)?
C. 23:18:58
“我们的原则,就是不管你什么人,外国的党,外国的非党人士,只要是对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有一点用处的,我们就应该团结”——毛对统战的解释。
A. 23:19:15
念什么经。不要转移话题。
C. 23:19:29
我就问你我说团结有没有问题?
现在来问我我说的团结是什么意思
A. 23:20:43
在你刻意维护建制的情况下,
此时说出的团结,是什么意思呢?
毛泽东对外要讲场面话,
而我们此处要讲统战的实质。
你把党的外宣辞令与场面的“团结”,
拿过来在这用于混淆统战的内在的实质问题?
只讲团结,却不讲算计?
只讲和平,却不提自主权?
A. 23:21:34
我善意的理解你,
只是一种跨阶级团结的幼稚病。
阶级调和偏建制。
C. 23:21:43
请问是承认暴力革命的必然性是维护建制,
还是强调和平斗争的重要性是维护建制?
A. 23:24:18
尊皇讨奸送给你。[图片]
C. 23:24:40
@A. 请问哪里诡辩了,麻烦指出来
A. 23:24:57
这么多字,只有一句话
【讨奸必须讨皇,否则无法讨奸】
C. 23:25:13
@A. 阿尔都塞不读毛选还是要读的,居然连统战就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都不知道
C. 23:25:43
@A. 请问是承认暴力革命的必然性是不是讨皇,还是强调和平斗争的重要性是不是讨皇?
A. 22:43:00
因为我们刚刚明确说过:我认可统战,
统战对象岂止是不同阶级?更可以是某些敌人。
不同阶级可以统战,有自主权的思想渗透、
利益交换。对外统一战线(渗透);
对内统一思想(反渗透)。
(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乃至于明天是敌人,但今天不是敌人的,都可以统战;争取多数,孤立少数,打击顽固派)
A. 21:47:46
性别矛盾客观存在,但性别斗争在实践中将严格受到阶级斗争的限制和支配。
C. 22:35:01
简单来说就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A. 21:48:26
不同阶级可以统战,
有自主权的思想渗透,利益交换,合作。
但是不建议用团结这个词。
A. 22:36:02
你只是一直在寻求阶级调和之路。
C. 22:36:13
这个不是阶级调和
A. 22:36:23
@C.
“团结一切…”
这句话是统一战线工作对外宣传口号。
D. 22:37:13
@C. 仅仅有身份还不够,还要有身份认同
A. 22:37:13
我认可统战,统战对象岂止是不同阶级?更可以是某些敌人。不同阶级可以统战,有自主权的思想渗透、利益交换。
D. 22:37:36
我当然认可统战,但是统战的前提是不失自主权
C. 22:37:48
这时候你又要做选择题了
A、我是阶级调和,我反对阶级矛盾是根本矛盾
B、我认可阶级矛盾是根本矛盾,并没有认同超阶级理论,只是矛盾的不断转化和复杂性要求我们在性别问题上团结不同阶级不同意识形态的男性
总不可能我一边说阶级矛盾是根本矛盾一边搞经济调和吧
A. 22:38:03
我不需要做无聊的选择题。
我直接说了《怎么办》
统战是掌握自主权的政治生意。
对外统一战线(渗透)
对内统一思想(反渗透)
#讨论 毛泽东 统一战线 统战 尊皇讨奸
【四】
A. 23:03:03
你对老爷的期待特别高。
A. 23:11:17
你有些太刻意了,一是刻意维护建制,二是刻意的急于自证。我刚最初的质疑只是随便问问,你不必发一堆图过来。这个行为不常见。
C. 23:13:18
@A. 这个就很好笑了,吵了半天给我定不下维护建制的罪名到最后自己都承认部分官僚也是可以统战的,然后还要嘴硬,至于急于自证这个就更典了,你给别人扣帽别人不理你就是心虚认罪,别人反对你就是急于自证
A. 23:14:11
统战不等于团结。
我刚才纠正过你。
A. 23:15:33
统一战线工作是政治生意。
是在保留自主权的前提下对敌渗透。
C. 23:15:39
百度能解决的问题就不要丢人了@A.
A. 23:16:21
信百度的早就去莆田了。百度写共产党肯定要写正面,他能把“政治生意”写出来吗?他敢吗?@C. 你果然有问题啊。
A. 23:18:12
但是这不重要,你说的团结是统战的团结吗?在你对老爷有较高期待的情况下,你是否认同(保留自主权对老爷渗透,自身统一思想防御渗透)?
C. 23:18:58
“我们的原则,就是不管你什么人,外国的党,外国的非党人士,只要是对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有一点用处的,我们就应该团结”——毛对统战的解释。
A. 23:19:15
念什么经。不要转移话题。
C. 23:19:29
我就问你我说团结有没有问题?
现在来问我我说的团结是什么意思
A. 23:20:43
在你刻意维护建制的情况下,
此时说出的团结,是什么意思呢?
毛泽东对外要讲场面话,
而我们此处要讲统战的实质。
你把党的外宣辞令与场面的“团结”,
拿过来在这用于混淆统战的内在的实质问题?
只讲团结,却不讲算计?
只讲和平,却不提自主权?
A. 23:21:34
我善意的理解你,
只是一种跨阶级团结的幼稚病。
阶级调和偏建制。
C. 23:21:43
请问是承认暴力革命的必然性是维护建制,
还是强调和平斗争的重要性是维护建制?
A. 23:24:18
尊皇讨奸送给你。[图片]
C. 23:24:40
@A. 请问哪里诡辩了,麻烦指出来
A. 23:24:57
这么多字,只有一句话
【讨奸必须讨皇,否则无法讨奸】
C. 23:25:13
@A. 阿尔都塞不读毛选还是要读的,居然连统战就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都不知道
C. 23:25:43
@A. 请问是承认暴力革命的必然性是不是讨皇,还是强调和平斗争的重要性是不是讨皇?
A. 22:43:00
因为我们刚刚明确说过:我认可统战,
统战对象岂止是不同阶级?更可以是某些敌人。
不同阶级可以统战,有自主权的思想渗透、
利益交换。对外统一战线(渗透);
对内统一思想(反渗透)。
(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乃至于明天是敌人,但今天不是敌人的,都可以统战;争取多数,孤立少数,打击顽固派)
A. 21:47:46
性别矛盾客观存在,但性别斗争在实践中将严格受到阶级斗争的限制和支配。
C. 22:35:01
简单来说就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A. 21:48:26
不同阶级可以统战,
有自主权的思想渗透,利益交换,合作。
但是不建议用团结这个词。
A. 22:36:02
你只是一直在寻求阶级调和之路。
C. 22:36:13
这个不是阶级调和
A. 22:36:23
@C.
“团结一切…”
这句话是统一战线工作对外宣传口号。
D. 22:37:13
@C. 仅仅有身份还不够,还要有身份认同
A. 22:37:13
我认可统战,统战对象岂止是不同阶级?更可以是某些敌人。不同阶级可以统战,有自主权的思想渗透、利益交换。
D. 22:37:36
我当然认可统战,但是统战的前提是不失自主权
C. 22:37:48
这时候你又要做选择题了
A、我是阶级调和,我反对阶级矛盾是根本矛盾
B、我认可阶级矛盾是根本矛盾,并没有认同超阶级理论,只是矛盾的不断转化和复杂性要求我们在性别问题上团结不同阶级不同意识形态的男性
总不可能我一边说阶级矛盾是根本矛盾一边搞经济调和吧
A. 22:38:03
我不需要做无聊的选择题。
我直接说了《怎么办》
统战是掌握自主权的政治生意。
对外统一战线(渗透)
对内统一思想(反渗透)
#讨论 毛泽东 统一战线 统战 尊皇讨奸
-
【五】
那些热衷于谴责“左派幼稚病”的人们知不知道这个幼稚病里边还应该有一个“超阶级幻想”?这就像目田的问题,是什么呢?一句话(有村霸的自由,就没有村民的自由。自由很好,但是,你要哪个阶级的自由?)—— 而关于超阶级幻想,只能说:统战是统战,统一战线是具有自主权的对外思想渗透。统战从来都不是超阶级一家亲,而是每时每刻谨慎而又精密的利弊算计。
【不同阶级可以统战,但绝不能团结】
统战是有自主权的思想渗透、利益交换。
而如果是说统战,那么可以“团结”的就多了。
统战对象岂止是不同阶级?更可以是某些敌人。
(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乃至于是明天是敌人,但今天还不是敌人的;争取多数、孤立少数、打击顽固派)正是如此【既包容又掌控、既联合又斗争】
统战是掌握自主权的政治生意。
对外统一战线(渗透)
对内统一思想(反渗透)
统战的前提是:
绝对不失自主权、牢牢掌控领导权。
统一战线工作的核心问题之一就是,
你必须得分清楚【是谁统战谁】
只讲主观或客观,都是片面孤立的。
这是“告别革命”与“等待革命”两者皆是错误的原因。前者是官僚资产阶级的盛世幻想、后者则是左派当中的错误思想。只有时刻准备着,机会来了才能够抓住。否则即使有了客观条件,但却没有主观的长期准备,也会被突如其来的洪流立刻冲散。所以不能用孤立片面、静止的观点看待问题。
除此以外,
方法可以变、原则不能变。
话术可以变、思想观念不能变。
毕竟。伪装与投降,总有区别吧?
#评论 左派幼稚病 超阶级幻想
统战 统一战线 /pin
【五】
那些热衷于谴责“左派幼稚病”的人们知不知道这个幼稚病里边还应该有一个“超阶级幻想”?这就像目田的问题,是什么呢?一句话(有村霸的自由,就没有村民的自由。自由很好,但是,你要哪个阶级的自由?)—— 而关于超阶级幻想,只能说:统战是统战,统一战线是具有自主权的对外思想渗透。统战从来都不是超阶级一家亲,而是每时每刻谨慎而又精密的利弊算计。
【不同阶级可以统战,但绝不能团结】
统战是有自主权的思想渗透、利益交换。
而如果是说统战,那么可以“团结”的就多了。
统战对象岂止是不同阶级?更可以是某些敌人。
(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乃至于是明天是敌人,但今天还不是敌人的;争取多数、孤立少数、打击顽固派)正是如此【既包容又掌控、既联合又斗争】
统战是掌握自主权的政治生意。
对外统一战线(渗透)
对内统一思想(反渗透)
统战的前提是:
绝对不失自主权、牢牢掌控领导权。
统一战线工作的核心问题之一就是,
你必须得分清楚【是谁统战谁】
只讲主观或客观,都是片面孤立的。
这是“告别革命”与“等待革命”两者皆是错误的原因。前者是官僚资产阶级的盛世幻想、后者则是左派当中的错误思想。只有时刻准备着,机会来了才能够抓住。否则即使有了客观条件,但却没有主观的长期准备,也会被突如其来的洪流立刻冲散。所以不能用孤立片面、静止的观点看待问题。
除此以外,
方法可以变、原则不能变。
话术可以变、思想观念不能变。
毕竟。伪装与投降,总有区别吧?
#评论 左派幼稚病 超阶级幻想
统战 统一战线 /pin
-
【六】
毛泽东确实说过那句“联合一切”。但某些人只不过是【用毛泽东的只言片语以否定毛泽东的思想罢了】是用“团结”这个词汇以否定斗争的哲学。
毛泽东对外要讲场面话,
而我们此处讨论的则是统战工作的实质。
把场面的“团结”,即党的外宣辞令拿过来。
在这用于混淆统战工作的内在的实质问题。
【只讲团结,却不讲算计】
【只讲和平,却不提自主权】
还把百度百科的“大团结”发过来,
百度写党,那肯定要写正面的,
怎么敢把“政治生意”写出来呢?
搞男性主义对外也要讲平等公正,
而内部实质则必须是偏向我们的性别利益。
我把你在外说的平等公正用来指责:“你对女性这样不公平,因为你明明说了平等公正,可是你现在的主张对女性不公平啊”。—— 你只要不是傻子,就能看出来我是在干什么。
#评论 统战 统一战线
【六】
毛泽东确实说过那句“联合一切”。但某些人只不过是【用毛泽东的只言片语以否定毛泽东的思想罢了】是用“团结”这个词汇以否定斗争的哲学。
毛泽东对外要讲场面话,
而我们此处讨论的则是统战工作的实质。
把场面的“团结”,即党的外宣辞令拿过来。
在这用于混淆统战工作的内在的实质问题。
【只讲团结,却不讲算计】
【只讲和平,却不提自主权】
还把百度百科的“大团结”发过来,
百度写党,那肯定要写正面的,
怎么敢把“政治生意”写出来呢?
搞男性主义对外也要讲平等公正,
而内部实质则必须是偏向我们的性别利益。
我把你在外说的平等公正用来指责:“你对女性这样不公平,因为你明明说了平等公正,可是你现在的主张对女性不公平啊”。—— 你只要不是傻子,就能看出来我是在干什么。
#评论 统战 统一战线
-
【七】
谈及阶级对于性别的作用,
它是决定的作用、是支配的作用。
这根本不是一句没有营养的轻飘飘的“主要矛盾”就能够给它一笔带过的。什么是决定作用、支配作用?也就是说:男女互掐过程中,突然出现了(把他们都给我送进监狱里面去)的赵老太爷和夫人。那么男女两种性别主义,能不能解决掉这个要抓捕自己的(老太爷与他的夫人),从而继续进行性别叙事的斗争、与爽快的互掐呢?能吗?请问,到底能是不能?
反女权不利,难不成,
是因为你打不过女人吗?
#评论 阶级 反女权
支配 赵老太爷 夫人
【七】
谈及阶级对于性别的作用,
它是决定的作用、是支配的作用。
这根本不是一句没有营养的轻飘飘的“主要矛盾”就能够给它一笔带过的。什么是决定作用、支配作用?也就是说:男女互掐过程中,突然出现了(把他们都给我送进监狱里面去)的赵老太爷和夫人。那么男女两种性别主义,能不能解决掉这个要抓捕自己的(老太爷与他的夫人),从而继续进行性别叙事的斗争、与爽快的互掐呢?能吗?请问,到底能是不能?
反女权不利,难不成,
是因为你打不过女人吗?
#评论 阶级 反女权
支配 赵老太爷 夫人
-
有矛盾才有发展。我认为中国男女关系最终是创世纪的。与欧美日韩部分相同,但结尾会有创新。
因为中国女权确实世界上最大的。
对于男性的压迫也是最严重的。
有压迫就有反抗,
这为(比女权更进步)
的观点提供了动力。
它要走向超越毛泽东的路线【不是比他更落后,而是比他更进一步】他只讲“铁姑娘”,我们说不够铁,应该是“不锈钢姑娘”;他只讲“半边天”,我们说半边天保守了。
不是半边天,而是:
☞〖妇女应该去顶她们自己一片天〗
#评论 半边天 vs 一片天
有矛盾才有发展。我认为中国男女关系最终是创世纪的。与欧美日韩部分相同,但结尾会有创新。
因为中国女权确实世界上最大的。
对于男性的压迫也是最严重的。
有压迫就有反抗,
这为(比女权更进步)
的观点提供了动力。
它要走向超越毛泽东的路线【不是比他更落后,而是比他更进一步】他只讲“铁姑娘”,我们说不够铁,应该是“不锈钢姑娘”;他只讲“半边天”,我们说半边天保守了。
不是半边天,而是:
☞〖妇女应该去顶她们自己一片天〗
#评论 半边天 vs 一片天
-
简评【宿命基因人性论】
没有什么是无法改变的,西藏的大佛能不能转生,都必须“经组织研究决定”,不同意则不许转生。那还有什么是不能改变的呢?还有什么是比大佛还牛逼?
另一方面,趋利避害是人性啊,人性论知道吧。即使不能改变,如果改变有利,那么不断尝试也是应该。为啥呢,总该信人性论吧?毕竟趋利避害啊。
如果一切都是注定,那么改变也是宿命。所以尊重宿命与命运的安排;如果基因决定一切,那么改变也是基因的命令,所以遵守基因的指令不断进行改变的尝试。
为什么要去做不可能的事情呢?
因为这都是基因宿命人性论的安排。
还有,如果一切皆是命运,那么我也在一切之中。也就是说,我也是你的宿命。如果我现在告诉你闭嘴,那么你就应该赶紧闭上。为什么呢?这是不是不讲道理呢?不是啊。因为你应该遵守你的宿命。因为这就是命运的安排。
———————————
“基因决定、宿命论、人性论”
这三个东西是一体的。
1.“基因如此,放弃吧”。
2.“宿命决定,认命吧”。
3.“这就是人性啊,没办法”。
这三种论调互为变体,其目标是一致的。
总结为一句话:没救了,等死吧。
而我所说,只是提出另一种可能:
如果一切都是注定,变革也是宿命。
任何理论千头万绪,
总还是有归根结底那么一句话的。
重要的根本不是到底有没有宿命,而是
【如果你认为有,你会成为什么人】
意识形态的答案,从来都不是是与否。
任何思想体系内部都包括是与否。
正如同:“左手给你逊尼派,右手给你什叶派”,这两个东西相互对立。但是你不论选哪个,都是选了那个宗教。因为它有自己的是与否。
#评论 宿命论 基因决定论 人性论
简评【宿命基因人性论】
没有什么是无法改变的,西藏的大佛能不能转生,都必须“经组织研究决定”,不同意则不许转生。那还有什么是不能改变的呢?还有什么是比大佛还牛逼?
另一方面,趋利避害是人性啊,人性论知道吧。即使不能改变,如果改变有利,那么不断尝试也是应该。为啥呢,总该信人性论吧?毕竟趋利避害啊。
如果一切都是注定,那么改变也是宿命。所以尊重宿命与命运的安排;如果基因决定一切,那么改变也是基因的命令,所以遵守基因的指令不断进行改变的尝试。
为什么要去做不可能的事情呢?
因为这都是基因宿命人性论的安排。
还有,如果一切皆是命运,那么我也在一切之中。也就是说,我也是你的宿命。如果我现在告诉你闭嘴,那么你就应该赶紧闭上。为什么呢?这是不是不讲道理呢?不是啊。因为你应该遵守你的宿命。因为这就是命运的安排。
———————————
“基因决定、宿命论、人性论”
这三个东西是一体的。
1.“基因如此,放弃吧”。
2.“宿命决定,认命吧”。
3.“这就是人性啊,没办法”。
这三种论调互为变体,其目标是一致的。
总结为一句话:没救了,等死吧。
而我所说,只是提出另一种可能:
如果一切都是注定,变革也是宿命。
任何理论千头万绪,
总还是有归根结底那么一句话的。
重要的根本不是到底有没有宿命,而是
【如果你认为有,你会成为什么人】
意识形态的答案,从来都不是是与否。
任何思想体系内部都包括是与否。
正如同:“左手给你逊尼派,右手给你什叶派”,这两个东西相互对立。但是你不论选哪个,都是选了那个宗教。因为它有自己的是与否。
#评论 宿命论 基因决定论 人性论
🤡1
-
【男性性取向问题】
男性主义的斗争实践,包括两个部分。
第一个是纯粹性别的、第二个是针对统治阶级的。
如果是针对女性的(纯粹性别问题)单靠男异这个群体是办不到的,因为【直男这个群体,其普遍的对女性有过多的理想化及保护欲,我们不应该认可基因决定,但我们能看到社会文化也都这样教育他们;普遍对于异性存在巨大的性别盲点、恻隐之心】所以这一部分,我们不能完全信任直男这个群体。这个部分必要用到同性恋这个群体的意识形态。——纯粹性别部分要以男同为主要领导(多数的男同,少数的直男)
然后是针对于统治阶级的斗争部分,男同这个群体是办不到的,因为【男同这个群体普遍的自由散漫、组织性很差,暴动能力也不行,并且普遍的缺乏斗争思维,容易妥协和退让、他们把太多的时间都用在化妆打扮上面了】所以这一部分,我们不能信任男同这个群体。这个部分必然是以直男为主要领导的。——阶级与暴力问题要以直男为主要领导(多数的直男,少数的男同)
而男性主义,
应该是用于统筹他们的党。
所以男性主义的成员,
既要有直男、也要有男同。
他们来自直男,超越直男;
他们来自男同,超越男同。
所以男性主义是同性恋吗?
合格的男性主义者,既不该标榜自己是同性恋,也不该标榜自己是异性恋。【他以什么为主义?他必须以性别为主义】所以男性主义是不是同性恋这个问题,等同于问“宗教管理局信什么教?”—— 答案是这样的【宗教管理局,他既不能标榜信佛教、他也不能标榜信基督教、他能且只能信马克思主义】否则,他就要失去他的权力。
如果是专门研究性别这一部分,
你要用(多数主要的男同,少数次要的直男)去做;
这些男同的优点是非常熟悉女性、但生活中可以不需要女性,他们关心性别生物学、基因研究。他们尤其懂得男性性别相比女性有哪些生物基因优势。
而如果是阶级斗争这一部分,
你要用(多数主要的直男,少数次要的男同)去做。
直男的优点正是性别话题中的缺点,键政宏大叙事,斗争思维。男性主义要求他们【反婚,不反性】必定支持性自由。
如果【你困在性取向的争议当中】那么你就应该设立核心组织。所谓核心的意思就是「把一切化为原子,把一切的个性抹杀,化为基本单元,并进行利用」对男性的性取向而言,核心就是一个「来自于直男、有别于直男;来自于男同,有别于男同」的组织;【把男同视作国家南方、把直男视作国家北方,那么男性主义就相当于国家的首都】 —— 当你有了这种思想,然后你遇到性取向的争议和矛盾,视具体情况而定,如果有必要,那么你根据【性别主义】的利益,抹杀掉提出问题的人,不管他是什么性取向(当然这是宏观的东西,具体还是会有许多问题的,以下简要列举部分关键点)
【身份是次要,可是身份并不是不存在】
1.保留两种性取向自治权。
2.要求他们双方对另一种性取向
【宏观整体必须认可群体,微观具体可以甄别个体】
男性主义的核心【要善于利用男同身份去解决男同问题、利用直男身份去解决直男问题】当一些直男出现性取向主义的苗头,看实际情况判断程度,如果这种讨论,涉嫌针对男同整体,可能削弱【男性主义的权威与管控势力】则男性主义必须命令(作为直男身份领导者)把他们镇压下去;而另一些男同如果提出了实际危害男性团结的性取向主义,如果它涉嫌针对直男整体,这可能【削弱男性主义的权威与管控势力】根据具体情况判断其程度,如果是,则男性主义必须要求(作为男同身份的领导者)把他们镇压下去。
男性性取向问题:终结。
——————————————————
男性不只有两个性取向,但方法都是一样的,其他的不知道有什么用。根据我的研究,如果你屏蔽掉主流的直男直女,单看性少数,那么男同这个群体将是非常的庞大的,并不弱势;他们只是和主流男女相比是少数且弱势。这就像国际政治中的朝鲜地区,朝鲜似乎一直是个弱鸡。但是如果你屏蔽掉中俄,那么在亚洲,朝鲜就会是一个非常庞大且牛逼的存在。所以从现实的实用角度来看,我们就是可以把男性看做只有两个性取向。因为其它那些比如无性恋男性、男性双性恋、恋物癖…等等这些乱七八糟的,实际他们也基本都是混在男同当中的。所以通常,你单说他们并没有什么意义。性取向就是这样。
#评论 男同 性取向 直男 组织
【男性性取向问题】
男性主义的斗争实践,包括两个部分。
第一个是纯粹性别的、第二个是针对统治阶级的。
如果是针对女性的(纯粹性别问题)单靠男异这个群体是办不到的,因为【直男这个群体,其普遍的对女性有过多的理想化及保护欲,我们不应该认可基因决定,但我们能看到社会文化也都这样教育他们;普遍对于异性存在巨大的性别盲点、恻隐之心】所以这一部分,我们不能完全信任直男这个群体。这个部分必要用到同性恋这个群体的意识形态。——纯粹性别部分要以男同为主要领导(多数的男同,少数的直男)
然后是针对于统治阶级的斗争部分,男同这个群体是办不到的,因为【男同这个群体普遍的自由散漫、组织性很差,暴动能力也不行,并且普遍的缺乏斗争思维,容易妥协和退让、他们把太多的时间都用在化妆打扮上面了】所以这一部分,我们不能信任男同这个群体。这个部分必然是以直男为主要领导的。——阶级与暴力问题要以直男为主要领导(多数的直男,少数的男同)
而男性主义,
应该是用于统筹他们的党。
所以男性主义的成员,
既要有直男、也要有男同。
他们来自直男,超越直男;
他们来自男同,超越男同。
所以男性主义是同性恋吗?
合格的男性主义者,既不该标榜自己是同性恋,也不该标榜自己是异性恋。【他以什么为主义?他必须以性别为主义】所以男性主义是不是同性恋这个问题,等同于问“宗教管理局信什么教?”—— 答案是这样的【宗教管理局,他既不能标榜信佛教、他也不能标榜信基督教、他能且只能信马克思主义】否则,他就要失去他的权力。
如果是专门研究性别这一部分,
你要用(多数主要的男同,少数次要的直男)去做;
这些男同的优点是非常熟悉女性、但生活中可以不需要女性,他们关心性别生物学、基因研究。他们尤其懂得男性性别相比女性有哪些生物基因优势。
而如果是阶级斗争这一部分,
你要用(多数主要的直男,少数次要的男同)去做。
直男的优点正是性别话题中的缺点,键政宏大叙事,斗争思维。男性主义要求他们【反婚,不反性】必定支持性自由。
如果【你困在性取向的争议当中】那么你就应该设立核心组织。所谓核心的意思就是「把一切化为原子,把一切的个性抹杀,化为基本单元,并进行利用」对男性的性取向而言,核心就是一个「来自于直男、有别于直男;来自于男同,有别于男同」的组织;【把男同视作国家南方、把直男视作国家北方,那么男性主义就相当于国家的首都】 —— 当你有了这种思想,然后你遇到性取向的争议和矛盾,视具体情况而定,如果有必要,那么你根据【性别主义】的利益,抹杀掉提出问题的人,不管他是什么性取向(当然这是宏观的东西,具体还是会有许多问题的,以下简要列举部分关键点)
【身份是次要,可是身份并不是不存在】
1.保留两种性取向自治权。
2.要求他们双方对另一种性取向
【宏观整体必须认可群体,微观具体可以甄别个体】
男性主义的核心【要善于利用男同身份去解决男同问题、利用直男身份去解决直男问题】当一些直男出现性取向主义的苗头,看实际情况判断程度,如果这种讨论,涉嫌针对男同整体,可能削弱【男性主义的权威与管控势力】则男性主义必须命令(作为直男身份领导者)把他们镇压下去;而另一些男同如果提出了实际危害男性团结的性取向主义,如果它涉嫌针对直男整体,这可能【削弱男性主义的权威与管控势力】根据具体情况判断其程度,如果是,则男性主义必须要求(作为男同身份的领导者)把他们镇压下去。
男性性取向问题:终结。
——————————————————
男性不只有两个性取向,但方法都是一样的,其他的不知道有什么用。根据我的研究,如果你屏蔽掉主流的直男直女,单看性少数,那么男同这个群体将是非常的庞大的,并不弱势;他们只是和主流男女相比是少数且弱势。这就像国际政治中的朝鲜地区,朝鲜似乎一直是个弱鸡。但是如果你屏蔽掉中俄,那么在亚洲,朝鲜就会是一个非常庞大且牛逼的存在。所以从现实的实用角度来看,我们就是可以把男性看做只有两个性取向。因为其它那些比如无性恋男性、男性双性恋、恋物癖…等等这些乱七八糟的,实际他们也基本都是混在男同当中的。所以通常,你单说他们并没有什么意义。性取向就是这样。
#评论 男同 性取向 直男 组织
-
【媚黑】
女性媚黑其实是试探你会不会“石砸狗叫”而已,所以关注这种事是无意义的,女性远嫁非洲你祝福即可。
不论你夸或骂,只要你关注这个事,你就是女性认为的“石砸狗叫”而已,所以不要关注无意义的事。
应该多发女性嫁去非洲过得幸福的材料,没有可以编。而不是发反过来的材料。因为这不利于她们滚蛋。且显得你的动机有问题。
说实话,在许多男性的网上群聊当中,也确实有很多人,我都能看出来,他在石砸狗叫的。他们发的某些黑人材料,显然是在表达(集美没有我不行,她们不能和黑人走。你们看看,那个女人嫁去非洲过得不好,你们看到了没有?)——真特么蠢爆了好吧。说他,他还不乐意。谁说这,谁还得罪人。可是你觉得表达这个东西,low不low???
(燕子你不能去啊!)
—— 实际上燕子看你着急,她高兴坏了。她玩儿你呢,看不出来吗?
还有就是啥呢,这个女的和你非亲非故,人家家庭都不管,亲属都不管,你一个外人还能管了?
【她们做的很多事没有是与非,没有对与错,而仅仅是吸引男性群体的关注】黑人这事亦如此。→不管你夸或骂→你关注了→你在乎了→吸引你的注意力了→你石砸狗叫了→大家快来看国男石砸狗叫了,快看噢→又有男人关注我了(个人高潮)→我反对万恶的父權就是会导致这种现象(社会层面高潮)。。。。然后在女人眼里,你这种人更low,懂了吗?你没有意义。你就是那个…垫脚石?快感的垫脚石…自己理解吧。
就是这样的逻辑。而且你还满足她的两种虚荣、双重高潮;这是能够通俗说明的:你们知道网红吗?【黑红也是红,你夸或骂,人家都有流量,都有钱】这个逻辑,你总是能明白的。
所以对于女性媚黑,要怎么办?
同样的逻辑。答案是
【拉黑,取关,不关注,无视】
详细理论有人发过,你以为她的性癖是黑人,其实不是。她的性癖是你。你的石砸狗叫,带来了高潮,不论夸或骂。
悖论啊,兄弟们,悖论。
谁知道,我写着突然想到另一种可能。
也有可能是我们肤浅了。就是也许,那些人是(赛博绿帽癖),然后他们对着一个不认不识、非亲非故的女人,在当(虚空苦主)进而,从中获得了极大的快感……
那要是这样的话,就是我们肤浅了噢。
耽误人家赛博推屁股了。
【相关评论】
-
【媚黑】
女性媚黑其实是试探你会不会“石砸狗叫”而已,所以关注这种事是无意义的,女性远嫁非洲你祝福即可。
不论你夸或骂,只要你关注这个事,你就是女性认为的“石砸狗叫”而已,所以不要关注无意义的事。
应该多发女性嫁去非洲过得幸福的材料,没有可以编。而不是发反过来的材料。因为这不利于她们滚蛋。且显得你的动机有问题。
说实话,在许多男性的网上群聊当中,也确实有很多人,我都能看出来,他在石砸狗叫的。他们发的某些黑人材料,显然是在表达(集美没有我不行,她们不能和黑人走。你们看看,那个女人嫁去非洲过得不好,你们看到了没有?)——真特么蠢爆了好吧。说他,他还不乐意。谁说这,谁还得罪人。可是你觉得表达这个东西,low不low???
(燕子你不能去啊!)
—— 实际上燕子看你着急,她高兴坏了。她玩儿你呢,看不出来吗?
还有就是啥呢,这个女的和你非亲非故,人家家庭都不管,亲属都不管,你一个外人还能管了?
【她们做的很多事没有是与非,没有对与错,而仅仅是吸引男性群体的关注】黑人这事亦如此。→不管你夸或骂→你关注了→你在乎了→吸引你的注意力了→你石砸狗叫了→大家快来看国男石砸狗叫了,快看噢→又有男人关注我了(个人高潮)→我反对万恶的父權就是会导致这种现象(社会层面高潮)。。。。然后在女人眼里,你这种人更low,懂了吗?你没有意义。你就是那个…垫脚石?快感的垫脚石…自己理解吧。
就是这样的逻辑。而且你还满足她的两种虚荣、双重高潮;这是能够通俗说明的:你们知道网红吗?【黑红也是红,你夸或骂,人家都有流量,都有钱】这个逻辑,你总是能明白的。
所以对于女性媚黑,要怎么办?
同样的逻辑。答案是
【拉黑,取关,不关注,无视】
详细理论有人发过,你以为她的性癖是黑人,其实不是。她的性癖是你。你的石砸狗叫,带来了高潮,不论夸或骂。
悖论啊,兄弟们,悖论。
谁知道,我写着突然想到另一种可能。
也有可能是我们肤浅了。就是也许,那些人是(赛博绿帽癖),然后他们对着一个不认不识、非亲非故的女人,在当(虚空苦主)进而,从中获得了极大的快感……
那要是这样的话,就是我们肤浅了噢。
耽误人家赛博推屁股了。
【相关评论】
-
-
【论口嗨】
光说不干,好过不说。
口嗨也是一种意识形态工作不是吗?
口嗨本身,又何尝不是一种实践呢?
如果口嗨没用,为什么要删帖封号?
如果口嗨没用,也不会有口嗨这个词。
你敢在美国口嗨两句犹太人试试?
口嗨这个词的用意正是打断场景宣传,
用彼时彼刻的其它场景质疑你的现在。
本质上,是在转移话题。
如此反对口嗨,
你一定很喜欢大清朝的文字狱?
并不存在光说不干,
因为对于任何政治工作,
言论都是一个极重要的因素。
口嗨是实践的组成部分,
没有了口嗨,实践便不再完整。
说就是做。啤酒馆口嗨,就是开端。
就像一百年前那句:
“死亡不属于无产阶级”……
#评论 口嗨
【论口嗨】
光说不干,好过不说。
口嗨也是一种意识形态工作不是吗?
口嗨本身,又何尝不是一种实践呢?
如果口嗨没用,为什么要删帖封号?
如果口嗨没用,也不会有口嗨这个词。
你敢在美国口嗨两句犹太人试试?
口嗨这个词的用意正是打断场景宣传,
用彼时彼刻的其它场景质疑你的现在。
本质上,是在转移话题。
如此反对口嗨,
你一定很喜欢大清朝的文字狱?
并不存在光说不干,
因为对于任何政治工作,
言论都是一个极重要的因素。
口嗨是实践的组成部分,
没有了口嗨,实践便不再完整。
说就是做。啤酒馆口嗨,就是开端。
就像一百年前那句:
“死亡不属于无产阶级”……
#评论 口嗨
-
【中立,只是一个错觉】
你不搞自己的宏大叙事,
你就得活在别人的宏大叙事。
你不关心政治,政治就会关心你。
你不建构,就会由别人来把你建构。
你要不要吃五谷杂粮?
你要不要有衣食住行?
只要你双脚没有离地,
那你就要遵守别人的宏大规则。
组织合作,虽有困难,也有缺陷。但人类历史上任何进步都是通过组织与斗争实现的。正如【反宏叙,只是反对于我不利的宏叙】所以【反组织,也只是反对于我不利的组织】个体无法独善其身,社会变化快,如果不提早准备,迟早要被逼战队。
就像木桶饭,于性别斗争当中,到底忠于男女哪个阵营?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他们要么被男女共同排斥、要么就必须选边站队、要么揭竿另起炉灶。根本就没有骑墙的余地。
更像百年前的那些“中间阶级”,必定很快地分化,要么向左跑入进步正义,或者向右跑入保守邪恶,根本没有他们“独立”的余地。
未来是可以预见的。
不站队就要被逼战队。
不互助合作,就得被其它团体裹挟。
所以,中国的中产阶级,以其本阶级为主体“独立”的革命想法,仅仅是一个幻想。
中间的位置,
并不是永远都有的。
骑墙的自由是短暂的。
存在多元,当然存在多元。
但是这个多元,终究还是成为二元。
百年前的“中国外国”、现如今的“男性女性”。
多元,它永远都要受到古老的二元阵营支配。
多元存在,但受支配。
男性不互助,就要被裹挟。
我们不能完全的否定反组织,
但它必须有一个明确的利弊界限,
【第一:反对于男性不利的组织】
【第二:反对敌方阵营的女性主义的组织】
【第三:它绝不能反对我们自己的兄弟互助】
国加有中外之分别,
性别有男女之差异。
当我们面对利益矛盾,
就又有敌我阵营之不同。
我想不论是反对什么,
都应该反对敌方阵营的,
而不应该反对己方阵营的。说来,
我也是反组织的,我反对女权的组织力量。
我更是反宏叙的,我反对那些伤害我的宏叙。
#评论 反组织 反组织化
宏大叙事 遁形 多元 二元 佛选
【中立,只是一个错觉】
你不搞自己的宏大叙事,
你就得活在别人的宏大叙事。
你不关心政治,政治就会关心你。
你不建构,就会由别人来把你建构。
你要不要吃五谷杂粮?
你要不要有衣食住行?
只要你双脚没有离地,
那你就要遵守别人的宏大规则。
组织合作,虽有困难,也有缺陷。但人类历史上任何进步都是通过组织与斗争实现的。正如【反宏叙,只是反对于我不利的宏叙】所以【反组织,也只是反对于我不利的组织】个体无法独善其身,社会变化快,如果不提早准备,迟早要被逼战队。
就像木桶饭,于性别斗争当中,到底忠于男女哪个阵营?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他们要么被男女共同排斥、要么就必须选边站队、要么揭竿另起炉灶。根本就没有骑墙的余地。
更像百年前的那些“中间阶级”,必定很快地分化,要么向左跑入进步正义,或者向右跑入保守邪恶,根本没有他们“独立”的余地。
未来是可以预见的。
不站队就要被逼战队。
不互助合作,就得被其它团体裹挟。
所以,中国的中产阶级,以其本阶级为主体“独立”的革命想法,仅仅是一个幻想。
中间的位置,
并不是永远都有的。
骑墙的自由是短暂的。
存在多元,当然存在多元。
但是这个多元,终究还是成为二元。
百年前的“中国外国”、现如今的“男性女性”。
多元,它永远都要受到古老的二元阵营支配。
多元存在,但受支配。
男性不互助,就要被裹挟。
我们不能完全的否定反组织,
但它必须有一个明确的利弊界限,
【第一:反对于男性不利的组织】
【第二:反对敌方阵营的女性主义的组织】
【第三:它绝不能反对我们自己的兄弟互助】
国加有中外之分别,
性别有男女之差异。
当我们面对利益矛盾,
就又有敌我阵营之不同。
我想不论是反对什么,
都应该反对敌方阵营的,
而不应该反对己方阵营的。说来,
我也是反组织的,我反对女权的组织力量。
我更是反宏叙的,我反对那些伤害我的宏叙。
#评论 反组织 反组织化
宏大叙事 遁形 多元 二元 佛选
👍1🤡1
-
QQ:我有一方面十分不解男女的思维差异到在哪里?明明比我大很多岁的女人为什么一些简单的事,想不明白?她们的社会经验再怎么被保护的好应该也比我多?
XJ:你的疑惑是一种注意力的投入,我不是阻碍你疑惑,只是你认识到这就行了。她想不通就想不通,她想得通就想得通,现实正是如此,把精力从这挪走,你不如多看两部av,打个胶。也比这个好。
“媚黑”与“斗蛐蛐”这两个小典故可以解答你的疑惑。媚黑我可能发过,简述女性媚黑是为吸引男性群体注意力,许多男性以为黑人是她的性癖,但实际上她的性癖是那些关心这件事的国男,她从国男们的群情激奋中获得了关注与高潮;而“斗蛐蛐”是本群群友My想出的典故,大概是这样:
如何让女性明白杨笠的言论对男性是不尊重?
所有回答都在辩经。你要搞清楚,她是冲着虚心提问来的,还是冲着闹事来的。实际上,T0的几乎所有问题都是冲着闹事来的。就好像集美们往知乎拉坨答辩,然后让知友评论这坨答辩好不好吃一样。我看到的现状居然是知友们都在非常认真细致地品鉴这坨答辩,甚至有人品鉴完了还劝告集美“答辩不好吃”,你猜集美看完什么反应?集美都要笑s了。集美表示就喜欢看你们这群傻理工男自以为是地辩经”,跟看斗蛐蛐似的,连恶心你们都看不出来。
女性本来就明白。只是看你吃一口答辩说不好吃、又吃一口答辩又说不好吃。她觉得你这个行为,很有意思而已。
#讨论 杨笠 斗蛐蛐
QQ:我有一方面十分不解男女的思维差异到在哪里?明明比我大很多岁的女人为什么一些简单的事,想不明白?她们的社会经验再怎么被保护的好应该也比我多?
XJ:你的疑惑是一种注意力的投入,我不是阻碍你疑惑,只是你认识到这就行了。她想不通就想不通,她想得通就想得通,现实正是如此,把精力从这挪走,你不如多看两部av,打个胶。也比这个好。
“媚黑”与“斗蛐蛐”这两个小典故可以解答你的疑惑。媚黑我可能发过,简述女性媚黑是为吸引男性群体注意力,许多男性以为黑人是她的性癖,但实际上她的性癖是那些关心这件事的国男,她从国男们的群情激奋中获得了关注与高潮;而“斗蛐蛐”是本群群友My想出的典故,大概是这样:
如何让女性明白杨笠的言论对男性是不尊重?
所有回答都在辩经。你要搞清楚,她是冲着虚心提问来的,还是冲着闹事来的。实际上,T0的几乎所有问题都是冲着闹事来的。就好像集美们往知乎拉坨答辩,然后让知友评论这坨答辩好不好吃一样。我看到的现状居然是知友们都在非常认真细致地品鉴这坨答辩,甚至有人品鉴完了还劝告集美“答辩不好吃”,你猜集美看完什么反应?集美都要笑s了。集美表示就喜欢看你们这群傻理工男自以为是地辩经”,跟看斗蛐蛐似的,连恶心你们都看不出来。
女性本来就明白。只是看你吃一口答辩说不好吃、又吃一口答辩又说不好吃。她觉得你这个行为,很有意思而已。
#讨论 杨笠 斗蛐蛐
👍5❤1
打胶1.gif
1.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