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ed from Tab or Space
三战 Amex,终于批了希尔顿白卡🏨
首张 Amex|Hilton 白卡|0年费
终于拿下第一张 Amex 了。 这次批的是 Hilton Honors 白卡,0年费,算是比较适合入门的一张酒店联名卡。
我的批卡过程:
2025年9月:批了 C1 QuicksilverOne 2025年12月:额度提到 1000刀 2026年4月:升级到 C1 Savor
期间在 2月、4月各申请过一次 Amex,都被拒了。
5月再次申请 Hilton 白卡,这次进入人工审核。 电话人工复审后,终于批卡成功。
这张卡权益简单说:
年费:0美元
Hilton 消费:7x
餐厅 / 超市 / 加油站:5x
其他消费:3x
迎新:6个月消费满2000刀,拿10万 Hilton 分 + 100刀账单抵扣
积分房连续住5晚,第5晚免费
邀请奖励:2万分/人(新朋友可找我对半分哦)
这里还有一个小坑: Amex 首次绑定 Apple Pay,建议从 Amex App 里操作。
我一开始是手动输入卡号添加,结果触发了风控。 好在半夜2点多还没睡,接到了 Amex 人工风控电话,核对身份信息后才解除,最后顺利添加成功。
所以新卡到手后,不只是开卡消费,Apple Pay 绑定方式也要注意一下。
对我来说,这张卡最大的意义不是权益多强,而是终于开始和 Amex 建立关系了。 从 C1 小额起步,到被拒两次,再到人工复审通过,也算是美国信用卡路上的一个小阶段毕业。
非办卡建议,只是个人真实 DP。 新手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信用记录、消费需求和还款能力来判断。
#美国信用卡 #Amex #希尔顿白卡 #HiltonHonors #信用卡DP #CapitalOne #ApplePay #酒店积分 #信用卡使用 #信用卡
Source: http://xhslink.com/o/46rM1xOSd1n
by 小红书 金仔说卡
首张 Amex|Hilton 白卡|0年费
终于拿下第一张 Amex 了。 这次批的是 Hilton Honors 白卡,0年费,算是比较适合入门的一张酒店联名卡。
我的批卡过程:
2025年9月:批了 C1 QuicksilverOne 2025年12月:额度提到 1000刀 2026年4月:升级到 C1 Savor
期间在 2月、4月各申请过一次 Amex,都被拒了。
5月再次申请 Hilton 白卡,这次进入人工审核。 电话人工复审后,终于批卡成功。
这张卡权益简单说:
年费:0美元
Hilton 消费:7x
餐厅 / 超市 / 加油站:5x
其他消费:3x
迎新:6个月消费满2000刀,拿10万 Hilton 分 + 100刀账单抵扣
积分房连续住5晚,第5晚免费
邀请奖励:2万分/人(新朋友可找我对半分哦)
这里还有一个小坑: Amex 首次绑定 Apple Pay,建议从 Amex App 里操作。
我一开始是手动输入卡号添加,结果触发了风控。 好在半夜2点多还没睡,接到了 Amex 人工风控电话,核对身份信息后才解除,最后顺利添加成功。
所以新卡到手后,不只是开卡消费,Apple Pay 绑定方式也要注意一下。
对我来说,这张卡最大的意义不是权益多强,而是终于开始和 Amex 建立关系了。 从 C1 小额起步,到被拒两次,再到人工复审通过,也算是美国信用卡路上的一个小阶段毕业。
非办卡建议,只是个人真实 DP。 新手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信用记录、消费需求和还款能力来判断。
#美国信用卡 #Amex #希尔顿白卡 #HiltonHonors #信用卡DP #CapitalOne #ApplePay #酒店积分 #信用卡使用 #信用卡
Source: http://xhslink.com/o/46rM1xOSd1n
by 小红书 金仔说卡
❤8
LetITFly News
5月23日消息,被查处的老机场喵帕斯的其中一位管理涅酱重获自由啦,有打算做 IDC。 很遗憾原喵帕斯用户群目前无法新加入,如果有后续,频道主会跟进报道。 不管怎样,这是很好的消息!毕竟频道主从来没见过失联的机场主重新上线(
6月26日消息,涅酱在 NodeSeek 开展 VPS 公测抽奖活动,顺便帖子里也是他的公开表达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4962-1
点此走飞飞的 aff
Q:为啥不放网址
A:公测交个朋友嘛,又不是正式开卖,别给我前端冲爆了
Q:为什么没有线路质量图
A:懒w
Q:正价是多少
A:抽奖的套餐是6.99USD,没办法上游限价最低只能做到这么低了,再低要被上游吊起来打
差不多是上游同资源的半价了已经,后续如果优化路由能谈下来肯定还要涨
Q:内测群来一个
A:那是上个项目的群了,目前不再进人.
这个项目正式开卖时应该会建新群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4962-1
点此走飞飞的 aff
NodeSeek
【抽奖】 日本 10Gbps 线路鸡
新IDC商家StoneHD,在内测群里卖的不错,于是来整点公测先抽一台试试抽奖功能抽奖配置为1xCPUCore1GBRam20GBSSDRaid2Gbps上行,10Gbps下行1xIPv41xIPv6/80一个月中奖请站内私信或者联系TG兑奖兑奖后一个月内发布使用体验额外增加一个月使用期目前日本区上游有15Gbps
LetITFly News
https://forum.letitfly.me/t/topic/33 by @HikariCalyx
摄于 Apple Fifth Avenue New York 苹果纽约第五大道直营店😋
如何做到的?Apple Demo WiFi 不是有 dns 白名单吗?
很简单,先用 Google 搜索 “letitfly forum“,再从 Google 搜索结果中进入即可。
如何做到的?Apple Demo WiFi 不是有 dns 白名单吗?
很简单,先用 Google 搜索 “letitfly forum“,再从 Google 搜索结果中进入即可。
不保证可以在其他地区的苹果店实现。
Please open Telegram to view this post
VIEW IN TELEGRAM
👀5❤3🤪2
Forwarded from 每日消费电子观察 (septs)
每日消费电子观察
韩国优化运营商解约流程:消费者仅需手机 App 即可办理,无需前往营业厅 / 电话联系客服 https://www.ithome.com/0/969/541.htm
新方案要求运营商将解约入口在官网上设置得更明显,并采用更直观、更容易理解的文字说明;同时建立统一标准化的解约流程指引,推出统一格式的终止服务账单,并允许用户在有需要时申请获取相关解约咨询录音。
每日消费电子观察
韩国优化运营商解约流程:消费者仅需手机 App 即可办理,无需前往营业厅 / 电话联系客服 https://www.ithome.com/0/969/541.htm
美国 Prepaid (预付费)手机套餐只需要关闭 Auto Pay(自动续费)就可以了,到期且不主动续费即可自动终止;
Postpaid(后付费)套餐就麻烦不少,毕竟算是一种以话费为消费标的的信用授权;不过假如不是销号,而是携号转网,还是有机会自助完成的(如 Verizon),如果未完成合约要求需要补足手机余额。
Postpaid(后付费)套餐就麻烦不少,毕竟算是一种以话费为消费标的的信用授权;不过假如不是销号,而是携号转网,还是有机会自助完成的(如 Verizon),如果未完成合约要求需要补足手机余额。
Forwarded from Tab or Space
F1学生无SSN/ITIN美卡一年小结(上)
如标题所示,本人所在的神笔公立学校不是很乐意给校内工作,因此美卡之路举步维艰[哭惹R] 由于网上实在没多少类似的 DP + 某论坛的相关网页有些过时,因此希望此帖能给有同样情况的朋友做参考。
卡片本身已经有其他大佬做过很多解析了,因此本文将重点放在如何申请上。
(实体卡忘记带回来了,所以只能放个 Apple Pay了🙇)
(无 ITIN/SSN 下文统称三无人员)
BofA
BofA 可以给三无批卡应该是广为人知的事情了,一般来说开户的时候顺便让 banker 点个 123 都可以下个几百的额度,跟存不存钱关系不大;当然也有一定运气成分在,如果现场没有秒批那就是拒,但是至少本人的2个朋友都是秒批的。本人自己的 DP 是开完户过了两个周去线下找 banker 点的,秒批CL 700,时点户里有 500 USD。
申请的话,目测打电话和线下差别不大。如果你要打电话申请的话强烈建议先在申请页面给表填了,他们似乎能捞到上面的信息,这样能节省大量的沟通成本。需要注意的是,BofA 线下 banker 电脑上只能看到基础的那些卡,看不见任何的联名卡(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网点的问题);需要 summit 什么的得自己打电话。
按理来说 BofA 所有卡都可以电话申请,但是本人尝试搬了 20k 申请 summit 被拒了,打了6个recon电话也没过,遂放弃。
Citi
Citi 这种情况也是可以批卡的,但是貌似没多少人发现。只能去线下找 banker 申请提交且卡种上似乎有限制cashback 类的不得申请。本人4月底去芝加哥的时候顺手点了一张Strata Elite;提交之后 banker 电脑显示pending,banker 面露难色的说一般来说这里都是 approved的,让我回去等邮件…
过了一个周的某个晚上11点突然收到approved的邮件(虽然错过了石膏,但是批了总是好的)因此喜提第一张高端卡。收到卡拆完包装发现有个 EX 的信用报告,本人居然有767分…(因此萌生了前文碰瓷 summit 的想法)
卡本身就不做多评价了,唯一想说的是 Citi Travel 比想的好用(可能是心理预期做的太低了),至少能做到和 Agoda 普通价格一样,在东南亚还算能用吧。
(见下文)
#银行卡 #美国 #美国信用卡 #交换生 #F1
source: http://xhslink.com/o/3Fed3b7f6Lq
by 小红书 Citrus
如标题所示,本人所在的神笔公立学校不是很乐意给校内工作,因此美卡之路举步维艰[哭惹R] 由于网上实在没多少类似的 DP + 某论坛的相关网页有些过时,因此希望此帖能给有同样情况的朋友做参考。
卡片本身已经有其他大佬做过很多解析了,因此本文将重点放在如何申请上。
(实体卡忘记带回来了,所以只能放个 Apple Pay了🙇)
(无 ITIN/SSN 下文统称三无人员)
BofA
BofA 可以给三无批卡应该是广为人知的事情了,一般来说开户的时候顺便让 banker 点个 123 都可以下个几百的额度,跟存不存钱关系不大;当然也有一定运气成分在,如果现场没有秒批那就是拒,但是至少本人的2个朋友都是秒批的。本人自己的 DP 是开完户过了两个周去线下找 banker 点的,秒批CL 700,时点户里有 500 USD。
申请的话,目测打电话和线下差别不大。如果你要打电话申请的话强烈建议先在申请页面给表填了,他们似乎能捞到上面的信息,这样能节省大量的沟通成本。需要注意的是,BofA 线下 banker 电脑上只能看到基础的那些卡,看不见任何的联名卡(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网点的问题);需要 summit 什么的得自己打电话。
按理来说 BofA 所有卡都可以电话申请,但是本人尝试搬了 20k 申请 summit 被拒了,打了6个recon电话也没过,遂放弃。
Citi
Citi 这种情况也是可以批卡的,但是貌似没多少人发现。只能去线下找 banker 申请提交且卡种上似乎有限制cashback 类的不得申请。本人4月底去芝加哥的时候顺手点了一张Strata Elite;提交之后 banker 电脑显示pending,banker 面露难色的说一般来说这里都是 approved的,让我回去等邮件…
过了一个周的某个晚上11点突然收到approved的邮件(虽然错过了石膏,但是批了总是好的)因此喜提第一张高端卡。收到卡拆完包装发现有个 EX 的信用报告,本人居然有767分…(因此萌生了前文碰瓷 summit 的想法)
卡本身就不做多评价了,唯一想说的是 Citi Travel 比想的好用(可能是心理预期做的太低了),至少能做到和 Agoda 普通价格一样,在东南亚还算能用吧。
(见下文)
#银行卡 #美国 #美国信用卡 #交换生 #F1
source: http://xhslink.com/o/3Fed3b7f6Lq
by 小红书 Citrus
Forwarded from Tab or Space
Tab or Space
F1学生无SSN/ITIN美卡一年小结(上) 如标题所示,本人所在的神笔公立学校不是很乐意给校内工作,因此美卡之路举步维艰[哭惹R] 由于网上实在没多少类似的 DP + 某论坛的相关网页有些过时,因此希望此帖能给有同样情况的朋友做参考。 卡片本身已经有其他大佬做过很多解析了,因此本文将重点放在如何申请上。 (实体卡忘记带回来了,所以只能放个 Apple Pay了🙇) (无 ITIN/SSN 下文统称三无人员) BofA BofA 可以给三无批卡应该是广为人知的事情了,一般来说开户的时候顺便让…
F1学生无SSN/ITIN美卡一年小结(下)
(继上文,正文基本在上篇)
Amex
Amex算比较知名的了,可以打电话要求提供通过护照申请。但是有一点没人提过的是打电话申请得至少21岁…我跟白男开心的聊了半个小时他才发现这一点,他问了半天主管说没21电话不能提交申请…
当然除了打电话也能网申,但是很可惜本人没有其他地方的Amex所以没法走GT;还有云居民常用的某个神奇办法,但是由于本人真身在美国所以不敢玩。
ICBC US
某论坛指南上有提过这一点。卡产品总结一下就是1% 或者2% 任意返现,没有 FTF(2%的有85 USD年费);有Visa和UnionPay版本,但是UnionPay版本申请要美国公民身份…申请信用卡需要有 ICBC US 账户。
本人去年有发邮件咨询过,申请可以通过邮件在线完成。申请材料除了常规的护照、签证、地址证明还有一个optional的国内征信报告,不知道是什么用意。由于本人没开 ICBC US的账户所以也就没有申请(真有人会申这玩意吗…)
HSBC US
这个DP太多就不赘述了,反正我被拒了…可能是就放了 5k诚意不够+开户时间短吧。不过这东西还是不碰的好,用着像是养了个爹供着一样。
First Hawaii Bank
由于本人是穷区没去过 Hawaii,但是网上的诸多 DP 均表示这家也可以批卡,能和审核直接发上邮件,甚至地址还能写国内。
最后写一点,这种情况也谈不上卡片配置,毕竟选择非常有限。就本人而言,线下基本刷的中行卓隽银联。虽然听着很扯淡,但是去年银联有神奇的全美手机Pay 10% off,再配上卓隽自己的3%返现基本没东西能比得过(等效 13% 线下任意种类返现)。今年还是刷的银联,毕竟3个点返现+结算的CNY是好事啊,而且银联隔三差五还有点莫名其妙的线下 Apple Pay 活动;在考虑刷国卡的情况下算最优解的。虽然标题写着是 F1,但是可能对 B2/☁️ 的参考意义更大吧…毕竟没那么多没 SSN 的F1
#银行卡 #信用卡 #美国信用卡 #汇率 #F1
source: http://xhslink.com/o/kcBhV7H6UM
by 小红书 Citrus
(继上文,正文基本在上篇)
Amex
Amex算比较知名的了,可以打电话要求提供通过护照申请。但是有一点没人提过的是打电话申请得至少21岁…我跟白男开心的聊了半个小时他才发现这一点,他问了半天主管说没21电话不能提交申请…
当然除了打电话也能网申,但是很可惜本人没有其他地方的Amex所以没法走GT;还有云居民常用的某个神奇办法,但是由于本人真身在美国所以不敢玩。
ICBC US
某论坛指南上有提过这一点。卡产品总结一下就是1% 或者2% 任意返现,没有 FTF(2%的有85 USD年费);有Visa和UnionPay版本,但是UnionPay版本申请要美国公民身份…申请信用卡需要有 ICBC US 账户。
本人去年有发邮件咨询过,申请可以通过邮件在线完成。申请材料除了常规的护照、签证、地址证明还有一个optional的国内征信报告,不知道是什么用意。由于本人没开 ICBC US的账户所以也就没有申请(真有人会申这玩意吗…)
HSBC US
这个DP太多就不赘述了,反正我被拒了…可能是就放了 5k诚意不够+开户时间短吧。不过这东西还是不碰的好,用着像是养了个爹供着一样。
First Hawaii Bank
由于本人是穷区没去过 Hawaii,但是网上的诸多 DP 均表示这家也可以批卡,能和审核直接发上邮件,甚至地址还能写国内。
最后写一点,这种情况也谈不上卡片配置,毕竟选择非常有限。就本人而言,线下基本刷的中行卓隽银联。虽然听着很扯淡,但是去年银联有神奇的全美手机Pay 10% off,再配上卓隽自己的3%返现基本没东西能比得过(等效 13% 线下任意种类返现)。今年还是刷的银联,毕竟3个点返现+结算的CNY是好事啊,而且银联隔三差五还有点莫名其妙的线下 Apple Pay 活动;在考虑刷国卡的情况下算最优解的。虽然标题写着是 F1,但是可能对 B2/☁️ 的参考意义更大吧…毕竟没那么多没 SSN 的F1
#银行卡 #信用卡 #美国信用卡 #汇率 #F1
source: http://xhslink.com/o/kcBhV7H6UM
by 小红书 Citrus
Tab or Space
今天刷到的近期旅游签开美卡状况,热乎的,“来看世界杯顺便开卡”,总体来说依然能来能开。 HSBC US 不是赴美开立其他户头的前提,不要看到材料有 HSBC US 账单就吓一跳,你在美国开一份电话卡账单,比如 Google Fi 或 T-Mobile,也是很容易的。 记住一句话,(银行的)水是给在境内的人放的(暂时在境内也算在境内),肉身在美比 ITIN 重要。 Chase: http://xhslink.com/o/1DcLVU1y6jH BofA: http://xhslink.com/o/8PC4VRUkeJh…
前情提要
尚未申请 ITIN 的旅游签和暂无 SSN 的留子的共通点是没有美国税号,故理论上具备一点互相参照的价值
Forwarded from Tab or Space
西雅图IRS local office帮B1/B2妈妈申ITIN
去IRS local office Seattle丝滑找工作人员验证我妈妈的中国护照,提交了签好名和日期的W-7表格和1040表格。6月15日中午1点打电话给IRS local office Seattle,约到了6月23日中午12:30的appointment。电话里就提第一次申请ITIN,需要验证中国护照就行。工作人员都很nice!
我们12:24 PM来到了图1的办公室,先在iPad上签到,记得还要填写预约appointment是留的手机号给发的短信通知的APPTXXXXX的验证码。然后就等手机短信提醒去哪个counter。注意,前台工作人员也提醒我们是等短信或者电话通知,前台工作人员不会知道系统给我们分配到哪个窗口。
大概12:42 PM收到短信提醒,前往自己的窗口。工作人员确认了一下今天是来办ITIN而验证护照的。收走了我妈妈的护照,还有我提前给我妈妈填好打印好签好字和日期的1040表、W-7表,还有Bank of America给我妈寄的两张2025年的1042-S。她对了一遍以后,告诉我们她需要大概10-15分钟复印这些表格,让我们再次回到等待一下,她弄好了会叫我们。
因为我们就挑了她门口的座位坐着,然后她弄完了就直接叫我们进去了。问我以后还会不会住在我现在的住址,因为7周以后会收到Austin, TX寄来的绿色纸,会写着我妈妈的ITIN。然后IRS local office会在这之后把我妈妈的ITIN填到她的1040表上替她报税。在这个日子之后的八周退税才会完成。因为我妈不欠税也不需要退税,所以大概率不会收到IRS的确认信。
因为我妈2023年、2024年、2025年加在一起的时间超过了183天,所以从2025年起她就是报税的resident alien了。计算方法是2025年呆的天数+2024年呆的天数的1/2+2023年呆的天数的1/3。
工作人员说,三年不用这个ITIN的话,可能会收到一封信,询问是否还需要此ITIN。五年后需要renew ITIN。今年IRS local office自动帮我妈报税了,所以明年记得再用ITIN吧!
1:04 PM 我们就回到了Symphony地铁站,正好在两小时内刷了回程的地铁票,等于一人3刀坐了个往返!不枉费我每年交的RTA excise tax!
有问题欢迎留言,我尽量更改此笔记回答大家!
source: http://xhslink.com/o/2QWhgFkvMr3
by 小红书 KeiSei牌除草剂
去IRS local office Seattle丝滑找工作人员验证我妈妈的中国护照,提交了签好名和日期的W-7表格和1040表格。6月15日中午1点打电话给IRS local office Seattle,约到了6月23日中午12:30的appointment。电话里就提第一次申请ITIN,需要验证中国护照就行。工作人员都很nice!
我们12:24 PM来到了图1的办公室,先在iPad上签到,记得还要填写预约appointment是留的手机号给发的短信通知的APPTXXXXX的验证码。然后就等手机短信提醒去哪个counter。注意,前台工作人员也提醒我们是等短信或者电话通知,前台工作人员不会知道系统给我们分配到哪个窗口。
大概12:42 PM收到短信提醒,前往自己的窗口。工作人员确认了一下今天是来办ITIN而验证护照的。收走了我妈妈的护照,还有我提前给我妈妈填好打印好签好字和日期的1040表、W-7表,还有Bank of America给我妈寄的两张2025年的1042-S。她对了一遍以后,告诉我们她需要大概10-15分钟复印这些表格,让我们再次回到等待一下,她弄好了会叫我们。
因为我们就挑了她门口的座位坐着,然后她弄完了就直接叫我们进去了。问我以后还会不会住在我现在的住址,因为7周以后会收到Austin, TX寄来的绿色纸,会写着我妈妈的ITIN。然后IRS local office会在这之后把我妈妈的ITIN填到她的1040表上替她报税。在这个日子之后的八周退税才会完成。因为我妈不欠税也不需要退税,所以大概率不会收到IRS的确认信。
因为我妈2023年、2024年、2025年加在一起的时间超过了183天,所以从2025年起她就是报税的resident alien了。计算方法是2025年呆的天数+2024年呆的天数的1/2+2023年呆的天数的1/3。
工作人员说,三年不用这个ITIN的话,可能会收到一封信,询问是否还需要此ITIN。五年后需要renew ITIN。今年IRS local office自动帮我妈报税了,所以明年记得再用ITIN吧!
1:04 PM 我们就回到了Symphony地铁站,正好在两小时内刷了回程的地铁票,等于一人3刀坐了个往返!不枉费我每年交的RTA excise tax!
有问题欢迎留言,我尽量更改此笔记回答大家!
source: http://xhslink.com/o/2QWhgFkvMr3
by 小红书 KeiSei牌除草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