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为了个玩具排队,无脑跟风的人实在太多了
作者:会翻车吗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01-1-1.html
摘要:我绝对不相信那些人是真喜欢那玩意认为那玩意漂亮或可爱,就是跟风,就是想买到手后在发朋友圈炫
作者:会翻车吗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01-1-1.html
摘要:我绝对不相信那些人是真喜欢那玩意认为那玩意漂亮或可爱,就是跟风,就是想买到手后在发朋友圈炫
标题:终于元老了
作者:Camel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699-1-1.html
摘要:T个楼 口号不限 奖品:没什么可送的 loc邀请码一个
2022-02-08 12:00开奖 取美元-津巴布韦币汇率最后一位
作者:Camel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699-1-1.html
摘要:T个楼 口号不限 奖品:没什么可送的 loc邀请码一个
2022-02-08 12:00开奖 取美元-津巴布韦币汇率最后一位
标题:有最近把域名转移到cloudflare的嘛?
作者:上帝也疯狂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02-1-1.html
摘要:有最近把域名转移到cloudflare的嘛?
我从dynadot转过去的时候,CF一直提示出现了问题。无法转移啊。
作者:上帝也疯狂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02-1-1.html
摘要:有最近把域名转移到cloudflare的嘛?
我从dynadot转过去的时候,CF一直提示出现了问题。无法转移啊。
标题:请教各位MJJ大神,你们用的哪个网站的EDU教育邮箱啊?
作者:gepk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03-1-1.html
摘要:请教各位MJJ大神,你们用的哪个网站的EDU教育邮箱啊?求临时EDU邮箱申请网站啊?谢谢!
作者:gepk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03-1-1.html
摘要:请教各位MJJ大神,你们用的哪个网站的EDU教育邮箱啊?求临时EDU邮箱申请网站啊?谢谢!
标题:现在还有人用2.4G?
作者:三季稻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04-1-1.html
摘要:要不是我米家那群智障全家桶要用2.4G我都想把2.4G关了只用5G了。。
140平房子,5G全屋覆盖两个路由器做个mesh就搞定的事情为什么非要憋屈的用2.4G?
再就是AIoT天线是干嘛的?
作者:三季稻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04-1-1.html
摘要:要不是我米家那群智障全家桶要用2.4G我都想把2.4G关了只用5G了。。
140平房子,5G全屋覆盖两个路由器做个mesh就搞定的事情为什么非要憋屈的用2.4G?
再就是AIoT天线是干嘛的?
标题:收碳云/炭云广移 128/138, 25块钱出碳云/炭云广移368
作者:royzheng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05-1-1.html
摘要:收碳云/炭云广移 128/138
25块钱出碳云/炭云广移368
500Mbps/3T单向流量 到期时间:2022-02-20 14:11:39
t.me/iroyzheng
作者:royzheng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05-1-1.html
摘要:收碳云/炭云广移 128/138
25块钱出碳云/炭云广移368
500Mbps/3T单向流量 到期时间:2022-02-20 14:11:39
t.me/iroyzheng
标题:在外地如何经营异地公司?
作者:学到知羞耻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08-1-1.html
摘要:因为一些原因需要整体南移
在北方注册的小规模企业就吃灰了
下面有五六个商标和刚办理两年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注销貌似不划算麻烦
现在到南方某城市再注册个营业资质经营,老的营业执照应该如何打理?
作者:学到知羞耻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08-1-1.html
摘要:因为一些原因需要整体南移
在北方注册的小规模企业就吃灰了
下面有五六个商标和刚办理两年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注销貌似不划算麻烦
现在到南方某城市再注册个营业资质经营,老的营业执照应该如何打理?
标题:刚安完康师傅免流小鸡就挂了
作者:aqinha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10-1-1.html
摘要:和宝塔不能共存吗
为什么刚安完 就挂了 小鸡重启都不行
作者:aqinha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10-1-1.html
摘要:和宝塔不能共存吗
为什么刚安完 就挂了 小鸡重启都不行
标题:如果人在外地,异地公司有相关部门上门检查应该如何应付?
作者:学到知羞耻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11-1-1.html
摘要:接上一个帖子: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08-1-1.html
如果人在外地,异地公司有相关部门上门检查应该如何应付?
公司基本就是做电商这一块
作者:学到知羞耻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11-1-1.html
摘要:接上一个帖子: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08-1-1.html
如果人在外地,异地公司有相关部门上门检查应该如何应付?
公司基本就是做电商这一块
标题:大家的开门红包多少~
作者:kvavilang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12-1-1.html
摘要:我们老板发的开门红包只有5元,老板山东人,定位广州~
公司年前有30多个销售,年前老板压着人家提成不发,只来了三个主管,销售团队集体反水辞职了。
这样的老板还跟不跟
作者:kvavilang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12-1-1.html
摘要:我们老板发的开门红包只有5元,老板山东人,定位广州~
公司年前有30多个销售,年前老板压着人家提成不发,只来了三个主管,销售团队集体反水辞职了。
这样的老板还跟不跟
标题:出 KS-LE CA
作者:loy2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13-1-1.html
摘要:KS-LE Server - Intel Xeon E5-
1620v2 - 32GB DDR3 ECC
1133MHz - 2x 2To HDD Soft
续费17.99刀,月付。
作者:loy2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13-1-1.html
摘要:KS-LE Server - Intel Xeon E5-
1620v2 - 32GB DDR3 ECC
1133MHz - 2x 2To HDD Soft
续费17.99刀,月付。
标题:首尔的arm好难开呀
作者:温柔尝尽了吗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14-1-1.html
摘要:第 1 个实例创建失败了❌
错误信息: The following service limits were exceeded: standard-a1-memory-count, standard-a1-memory-regional-count, standard-a1-core-count, standard-a1-core-regional-count. Request a service limit increase from the service limits page in the console.
区域: ap-seoul-1
可用性域: llyu:AP-SEOUL-1-AD-1
实例配置: VM.Standard.A1.Flex
OCPU计数: 2
内存(GB): 12
引导卷(GB): 50
创建个数: 2
尝试次数: 41695
耗时:8 天 13 时 29 分 46 秒
这个是配额不足的意思吗 账户显示配额还有的
作者:温柔尝尽了吗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14-1-1.html
摘要:第 1 个实例创建失败了❌
错误信息: The following service limits were exceeded: standard-a1-memory-count, standard-a1-memory-regional-count, standard-a1-core-count, standard-a1-core-regional-count. Request a service limit increase from the service limits page in the console.
区域: ap-seoul-1
可用性域: llyu:AP-SEOUL-1-AD-1
实例配置: VM.Standard.A1.Flex
OCPU计数: 2
内存(GB): 12
引导卷(GB): 50
创建个数: 2
尝试次数: 41695
耗时:8 天 13 时 29 分 46 秒
这个是配额不足的意思吗 账户显示配额还有的
标题:求助,伟大的MJJ,谁能帮忙在chiphell留言一下。
作者:Mgl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15-1-1.html
摘要:过年期间在chiphell注册的会员,但是我的账号还在等待验证中,需要在意见反馈区留言让管理处理一下。
留言如下:
新注册帐号状态等待验证会员(410160)
朋友新注册帐号后,邮箱和手机都验证了。但用户组还是等待验证会员。请管理帮忙处理
UID: 410160
参考一下图片:
撒打算.jpg (22.9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1 分钟前 上传
谁有时间能帮忙留下言,感谢伟大的MJJ。
作者:Mgl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15-1-1.html
摘要:过年期间在chiphell注册的会员,但是我的账号还在等待验证中,需要在意见反馈区留言让管理处理一下。
留言如下:
新注册帐号状态等待验证会员(410160)
朋友新注册帐号后,邮箱和手机都验证了。但用户组还是等待验证会员。请管理帮忙处理
UID: 410160
参考一下图片:
撒打算.jpg (22.9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1 分钟前 上传
谁有时间能帮忙留下言,感谢伟大的MJJ。
标题:现在可带fq的路由器哪个性价比好?
作者:可爱的怪兽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20-1-1.html
摘要:现在可带fq的路由器哪个性价比好?K2P好像不能刷
作者:可爱的怪兽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20-1-1.html
摘要:现在可带fq的路由器哪个性价比好?K2P好像不能刷
标题:4125的2.5G软路由现在什么价位了,大佬们?想入手一台
作者:pnsroc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18-1-1.html
摘要:4125的2.5G软路由现在什么价位了,大佬们?想入手一台!
准系统就行!
升级千兆网络了,想入手个软路由
作者:pnsroc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18-1-1.html
摘要:4125的2.5G软路由现在什么价位了,大佬们?想入手一台!
准系统就行!
升级千兆网络了,想入手个软路由
标题:你们说在数据机房值班的那些人30以后怎么办?
作者:三季稻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17-1-1.html
摘要:昨天陪领导去电信机房视察,我发现有五六个人在那值班。。
我在想这工作不能做一辈子吧?等年纪大了怎么办?
作者:三季稻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7717-1-1.html
摘要:昨天陪领导去电信机房视察,我发现有五六个人在那值班。。
我在想这工作不能做一辈子吧?等年纪大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