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chevereto这个算不算bug
作者:txjcv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49-1-1.html
摘要:使用外部FTP存储的话,在网站上删除了图片,但是外部FTP存储服务器里面根本没删除对应的真实文件
@chevereto
作者:txjcv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49-1-1.html
摘要:使用外部FTP存储的话,在网站上删除了图片,但是外部FTP存储服务器里面根本没删除对应的真实文件
@chevereto
标题:行程码这玩意有点邪乎。。。
作者:wh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51-1-1.html
摘要:到目的地超过了4个小时。。没打电话 没收发短们。。只用了流量看来是不会更新的
作者:wh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51-1-1.html
摘要:到目的地超过了4个小时。。没打电话 没收发短们。。只用了流量看来是不会更新的
标题:这俩域名那个好
作者:sheensnow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52-1-1.html
摘要:111191.xyz 111141.xyz 保留哪一个呢 好纠结
作者:sheensnow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52-1-1.html
摘要:111191.xyz 111141.xyz 保留哪一个呢 好纠结
标题:VPS远程桌面连接第二次开始就显示出现了内部错误
作者:xkc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54-1-1.html
摘要:重启以后第一次好的
第二次又开始了
确认问题在VPS上不在本地
但是问题不知道在哪里
网上的全试过了还是没用
作者:xkc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54-1-1.html
摘要:重启以后第一次好的
第二次又开始了
确认问题在VPS上不在本地
但是问题不知道在哪里
网上的全试过了还是没用
标题:收 ion 11.11 季付 圣何塞
作者:DaSh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55-1-1.html
摘要:收一个 ion 11.11 季付 圣何塞(溢价100加剩余价值 收 )
或 11.11 半年付(22.22/年)圣何塞(价格详谈)
pm联系方式(微信 或 TG)
作者:DaSh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55-1-1.html
摘要:收一个 ion 11.11 季付 圣何塞(溢价100加剩余价值 收 )
或 11.11 半年付(22.22/年)圣何塞(价格详谈)
pm联系方式(微信 或 TG)
标题:为啥昨夜开始以太谎收益暴增,发生了什么事?
作者:NiDiPiZiNaFongQ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57-1-1.html
摘要:如题,从昨夜开始的,估算的单日ETH瓦旷收益几乎翻番
ethermine网站
虽然吧,作为一个散散,多了那么点真的是波澜不惊,但还是有点惊奇的,毕竟翻番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知道能持续多久。吊大的来说说呢
作者:NiDiPiZiNaFongQ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57-1-1.html
摘要:如题,从昨夜开始的,估算的单日ETH瓦旷收益几乎翻番
ethermine网站
虽然吧,作为一个散散,多了那么点真的是波澜不惊,但还是有点惊奇的,毕竟翻番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知道能持续多久。吊大的来说说呢
标题:自建sw网页镜像,可看ytb
作者:ChenYFan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59-1-1.html
摘要:https://hostloc-com.coderfan.cf/
https://www-有图比-com.coderfan.cf/
https://www-google-com.coderfan.cf/
前端源代码https://github.com/ChenYFan-Tester/WMirror
流量转发端https://blog.cyfan.top/p/c0af8604.html#ServiceWorker%E9%9A%90%E5%BD%A2%E4%BB%A3%E7%90%86
作者:ChenYFan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59-1-1.html
摘要:https://hostloc-com.coderfan.cf/
https://www-有图比-com.coderfan.cf/
https://www-google-com.coderfan.cf/
前端源代码https://github.com/ChenYFan-Tester/WMirror
流量转发端https://blog.cyfan.top/p/c0af8604.html#ServiceWorker%E9%9A%90%E5%BD%A2%E4%BB%A3%E7%90%86
标题:我爸有个当官的同学失踪了....
作者:tubo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61-1-1.html
摘要:前几个月我爸联系他,发现人联系不上,微信不回,电话关机。问了其他人,都是联系不上。人失踪了...
后来看到新闻才知道,被调查了,数额几百万,应该是在看守所,还没判。
印象中这位叔叔好像挺简朴的,别人都是开小车上班,他开了个破摩托车上班。
作者:tubo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61-1-1.html
摘要:前几个月我爸联系他,发现人联系不上,微信不回,电话关机。问了其他人,都是联系不上。人失踪了...
后来看到新闻才知道,被调查了,数额几百万,应该是在看守所,还没判。
印象中这位叔叔好像挺简朴的,别人都是开小车上班,他开了个破摩托车上班。
标题:电商平台 不管是拼多多 淘宝 还是京东 都有这种人!
作者:硬汉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63-1-1.html
摘要:顾客理解能力特别差
差到什么底部? 假设就是你发文字 这款产品是需要手动使用的 亲
他理解不了 你必须得说 这款产品是需要你自己用自己的双手去 按那个按钮 才能动起来的 亲!
甚至有的人 你发中国字给他 他都读不懂!!!!
这种情况 女同胞多一点 男同胞也有 真的 怀疑 这种人 难道上学都没学好语文吗?
而且 几块钱 几块钱 几块钱 的东西 他楞是要问个三天三夜 你晚一点回复他 他就生气 !!!
就是这样 不要惊讶 这种人 大把人在 真的 !!!
以上是个人观点 不喜勿喷!
作者:硬汉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63-1-1.html
摘要:顾客理解能力特别差
差到什么底部? 假设就是你发文字 这款产品是需要手动使用的 亲
他理解不了 你必须得说 这款产品是需要你自己用自己的双手去 按那个按钮 才能动起来的 亲!
甚至有的人 你发中国字给他 他都读不懂!!!!
这种情况 女同胞多一点 男同胞也有 真的 怀疑 这种人 难道上学都没学好语文吗?
而且 几块钱 几块钱 几块钱 的东西 他楞是要问个三天三夜 你晚一点回复他 他就生气 !!!
就是这样 不要惊讶 这种人 大把人在 真的 !!!
以上是个人观点 不喜勿喷!
标题:整了个88VIP,有人要网易云,饿了么,那些的吗。
作者:藏不住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66-1-1.html
摘要:有人要吗~
TG:https://t.me/WeChat_8
作者:藏不住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66-1-1.html
摘要:有人要吗~
TG:https://t.me/WeChat_8
标题:[出]24元贱卖加盘版Kurun LAX1
作者:crystalstudio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65-1-1.html
摘要:开的时候系统盘(注意不是数据盘)选了40GB,除此之外跟其他LAX1没什么不同了
价格是4USD/月,3月1日过期
原价4USD(24RMB)贱卖push出,有意pm
作者:crystalstudio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65-1-1.html
摘要:开的时候系统盘(注意不是数据盘)选了40GB,除此之外跟其他LAX1没什么不同了
价格是4USD/月,3月1日过期
原价4USD(24RMB)贱卖push出,有意pm
标题:国产手机自带谷歌框架的目的是什么?
作者:programer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67-1-1.html
摘要:发现大部分国产手机大陆版的系统都自带谷歌框架,在设置里打开就可以使用。
自带谷歌框架需要向谷歌缴费吧?
国内禁止访问外网的政策下还自带谷歌框架目的是什么?虽然说大部分人访问不了外网,但是对于能访问的人,也方便使用google play了,这不是跟政策背道而驰吗?
在上述不利因素下还自带谷歌框架,是否在经济利益上是有利的?
作者:programer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67-1-1.html
摘要:发现大部分国产手机大陆版的系统都自带谷歌框架,在设置里打开就可以使用。
自带谷歌框架需要向谷歌缴费吧?
国内禁止访问外网的政策下还自带谷歌框架目的是什么?虽然说大部分人访问不了外网,但是对于能访问的人,也方便使用google play了,这不是跟政策背道而驰吗?
在上述不利因素下还自带谷歌框架,是否在经济利益上是有利的?
标题:求个mikrotik routeros的dynv6.com的DDNS脚本
作者:KD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69-1-1.html
摘要:广西电信支持IPV6了,要申请才开通,打10000号说要IPV6地址,叫开通IPV4 IPV6双栈。过1天这样就有专人开通了。
不给公网IPV4了。
开通了公网IPV6,IPV4原来是公网的,应该变100开头内网了。
看网上大佬的脚本,自己搞了一天一夜还是没搞定,我学艺不精……
家里有两条电信
pppoe-out1(公网IPV4,无IPV6)
pppoe-out2(内网IPV4,公网IPV6 /56)
先谢谢各位大佬了
token "sswbb55KF-pByWXvJ2Z8r7dhMvaifz"
域名1 绑定pppoe-out1公网IPV4 "adblockplus.dynv6.net"
域名2 绑定pppoe-out2公网IPV6 ”adblockplusv6.dynv6.net”
Mikrotik dyndns for dynv6.com · GitHub.html
https://gist.github.com/stargieg/1b11d3df9cc6f9cb934037e6c474d618
dynv6 APIs.html
https://dynv6.com/docs/apis
作者:KD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69-1-1.html
摘要:广西电信支持IPV6了,要申请才开通,打10000号说要IPV6地址,叫开通IPV4 IPV6双栈。过1天这样就有专人开通了。
不给公网IPV4了。
开通了公网IPV6,IPV4原来是公网的,应该变100开头内网了。
看网上大佬的脚本,自己搞了一天一夜还是没搞定,我学艺不精……
家里有两条电信
pppoe-out1(公网IPV4,无IPV6)
pppoe-out2(内网IPV4,公网IPV6 /56)
先谢谢各位大佬了
token "sswbb55KF-pByWXvJ2Z8r7dhMvaifz"
域名1 绑定pppoe-out1公网IPV4 "adblockplus.dynv6.net"
域名2 绑定pppoe-out2公网IPV6 ”adblockplusv6.dynv6.net”
Mikrotik dyndns for dynv6.com · GitHub.html
https://gist.github.com/stargieg/1b11d3df9cc6f9cb934037e6c474d618
dynv6 APIs.html
https://dynv6.com/docs/apis
标题:再买速云是乌龟
作者:wayne63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70-1-1.html
摘要:机器严重超售网络性能差就算了,要求开通80端口作非做站用途不开就算了,要求退款竟然要收200手续费,还关闭工单不回复拒绝退款!服务态度极其恶劣!
作者:wayne63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70-1-1.html
摘要:机器严重超售网络性能差就算了,要求开通80端口作非做站用途不开就算了,要求退款竟然要收200手续费,还关闭工单不回复拒绝退款!服务态度极其恶劣!
标题:谷歌直连好快 40ms
作者:wachy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71-1-1.html
摘要:https://calculator.apps.chrome/
作者:wachy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71-1-1.html
摘要:https://calculator.apps.chrome/
标题:google workspace大大的疑问
作者:sheensnow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74-1-1.html
摘要:我用企业标准版开个个共享云盘 现在我的企业标准版注销账号了 然后共享云盘还在 那么能用多久呢
作者:sheensnow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66974-1-1.html
摘要:我用企业标准版开个个共享云盘 现在我的企业标准版注销账号了 然后共享云盘还在 那么能用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