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收】斐讯N1 盒子
作者:iton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21-1-1.html
摘要:命盘120包邮收个箱说全,成色好的,闲置的坛友联系我tg:itonygo 签名
作者:iton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21-1-1.html
摘要:命盘120包邮收个箱说全,成色好的,闲置的坛友联系我tg:itonygo 签名
标题:全球免费服务器交流论坛
作者:和谐小组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26-1-1.html
摘要:这三年撸了不下100个gcp,就在前阵子谷歌风控升级,不是报错拦截就是提示联系客服。
昨天试了一下甲骨文,随便选了一个新加坡,第一次申请乌龟壳。等了15分钟,今天看了通过了。
结果新加坡没有机器可以开。。。。白折腾。
手里中行、农行、工行都有十几张visa\万事达外币卡,“三无人员”,网申三大行填的自由职业,工作单位填家里地址,给了10-30k不等的额度。
用了几年基本没提额,前阵子再次申请建行,这家银行狗眼看人低,说没有工作单位,请补充工作信息,拒绝!
各位mjj除了gcp、乌龟壳,还有哪些外币卡可以撸的免费机器?
作者:和谐小组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26-1-1.html
摘要:这三年撸了不下100个gcp,就在前阵子谷歌风控升级,不是报错拦截就是提示联系客服。
昨天试了一下甲骨文,随便选了一个新加坡,第一次申请乌龟壳。等了15分钟,今天看了通过了。
结果新加坡没有机器可以开。。。。白折腾。
手里中行、农行、工行都有十几张visa\万事达外币卡,“三无人员”,网申三大行填的自由职业,工作单位填家里地址,给了10-30k不等的额度。
用了几年基本没提额,前阵子再次申请建行,这家银行狗眼看人低,说没有工作单位,请补充工作信息,拒绝!
各位mjj除了gcp、乌龟壳,还有哪些外币卡可以撸的免费机器?
标题:想问下双标卡能过甲骨文验证吗
作者:mou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25-1-1.html
摘要:rt,有两张带银联和visa两家卡组织的双标卡,不确定能不能过验证
作者:mou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25-1-1.html
摘要:rt,有两张带银联和visa两家卡组织的双标卡,不确定能不能过验证
标题:有没有大佬把流量去质器魔改剑皇下
作者:精神科主任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24-1-1.html
摘要:都是无限请求下载 何不直接改成剑皇 但是阿里云那个没开允许外域请求 下不动 何解
汉化的源码https://github.com/bzcrl/data-boom
坐等大佬安排
作者:精神科主任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24-1-1.html
摘要:都是无限请求下载 何不直接改成剑皇 但是阿里云那个没开允许外域请求 下不动 何解
汉化的源码https://github.com/bzcrl/data-boom
坐等大佬安排
标题:辣鸡2k显示器!!!!! 千万不要买2k 直接上4k
作者:Geekman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28-1-1.html
摘要:辣鸡2k显示器!!!!! 千万不要买2k 直接上4k
去年双11买的 飞利浦2k,笔记本860m ,想着笔记本带不起4k ,就没有上
机顶盒也不支持2k ,
刚刚发现英伟达有整数缩放功能,本来大喜
结果发现只能1080 只能到4k, 2k 不支持,除非缩放到720?
作者:Geekman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28-1-1.html
摘要:辣鸡2k显示器!!!!! 千万不要买2k 直接上4k
去年双11买的 飞利浦2k,笔记本860m ,想着笔记本带不起4k ,就没有上
机顶盒也不支持2k ,
刚刚发现英伟达有整数缩放功能,本来大喜
结果发现只能1080 只能到4k, 2k 不支持,除非缩放到720?
标题:绝命毒师主角得没钱治癌症,宁愿贩毒都不接受好友帮助
作者:thuyszbd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30-1-1.html
摘要:老白得绝症没钱治病,拉不开面子低不下头,宁愿跑去贩毒都不接受来自朋友的帮助,这合理吗?现实里谁遇到这种情况不是到处求亲戚求朋友,水滴筹捐款什么的。
作者:thuyszbd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30-1-1.html
摘要:老白得绝症没钱治病,拉不开面子低不下头,宁愿跑去贩毒都不接受来自朋友的帮助,这合理吗?现实里谁遇到这种情况不是到处求亲戚求朋友,水滴筹捐款什么的。
标题:出斯巴达24刀
作者:Chenchen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32-1-1.html
摘要:E5 2H1G15G 2TB流量,今年黑五半价款。明盘300
看见有人在出。我也出了算了。
暂时有其他建站小鸡了。
作者:Chenchen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32-1-1.html
摘要:E5 2H1G15G 2TB流量,今年黑五半价款。明盘300
看见有人在出。我也出了算了。
暂时有其他建站小鸡了。
标题:你们有被这个净网云剑兰结果吗
作者:Edd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35-1-1.html
摘要:微信图片_20211220120941.jpg (29.0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41 秒前 上传
太神奇了
作者:Edd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35-1-1.html
摘要:微信图片_20211220120941.jpg (29.0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41 秒前 上传
太神奇了
标题:为啥你们回帖都要加一个 --- optimism
作者:落英缤纷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38-1-1.html
摘要:为啥你们回帖都要加一个 --- optimism
作者:落英缤纷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38-1-1.html
摘要:为啥你们回帖都要加一个 --- optimism
标题:出个china域名
作者:web68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42-1-1.html
摘要:china.ky
续费39USD
名盘300,需要的联系微信wjk787
作者:web68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42-1-1.html
摘要:china.ky
续费39USD
名盘300,需要的联系微信wjk787
标题:Discuz!X3.4到哪里下载才是正确的?
作者:金豆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41-1-1.html
摘要:discuz.net不是关闭了吗?换成了dismall.com
现在看看好像都有最新版下载的地方
以哪个为主?
两家已经分开了,还是还是一家
既然是一家,分开的意义又是什么
作者:金豆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41-1-1.html
摘要:discuz.net不是关闭了吗?换成了dismall.com
现在看看好像都有最新版下载的地方
以哪个为主?
两家已经分开了,还是还是一家
既然是一家,分开的意义又是什么
标题:家用打印机求推荐
作者:zmia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40-1-1.html
摘要:预算500
看了下推荐比较多的是hp1020、佳能2900,但是京东全新的好像要1000+,
但是京东 淘宝 上有很多 9成新二手hp1020、佳能2900不知道能不能买
有没有懂的老哥说一下
作者:zmia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40-1-1.html
摘要:预算500
看了下推荐比较多的是hp1020、佳能2900,但是京东全新的好像要1000+,
但是京东 淘宝 上有很多 9成新二手hp1020、佳能2900不知道能不能买
有没有懂的老哥说一下
标题:现在这论坛搞的,全是垃圾信息,采集站都不想来采集了...
作者:DaSh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45-1-1.html
摘要:很好出
能收到
有人会
帮你看看
论坛大佬多
--- optimism
作者:DaSh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2645-1-1.html
摘要:很好出
能收到
有人会
帮你看看
论坛大佬多
--- optim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