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论坛开土耳其车卖的贵还不让人说
作者:LGD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38-1-1.html
摘要:趁着里拉贬值开了好多新车,别人巴基斯坦成本一个月40块,招4个人一个月30正好把车主费用摊了,开土耳其车的现在成本16.3,还卖季付30,这不抢钱吗?把车主刨出去也不过12.225元,哪怕卖20?吃相不至于这么难看,成本51,收120,真行
作者:LGD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38-1-1.html
摘要:趁着里拉贬值开了好多新车,别人巴基斯坦成本一个月40块,招4个人一个月30正好把车主费用摊了,开土耳其车的现在成本16.3,还卖季付30,这不抢钱吗?把车主刨出去也不过12.225元,哪怕卖20?吃相不至于这么难看,成本51,收120,真行
标题:之前分享的买转移绿钻VIP会员平台没跑路 是换网址了
作者:ncnc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40-1-1.html
摘要:之前分享的买转移绿钻VIP会员平台没跑路 是换网址了
有买了的MJJ了解下、
之前网址是 http://svip.cloudzhan.cn
现在网址是 http://svip.1.cheapshop.cn
作者:ncnc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40-1-1.html
摘要:之前分享的买转移绿钻VIP会员平台没跑路 是换网址了
有买了的MJJ了解下、
之前网址是 http://svip.cloudzhan.cn
现在网址是 http://svip.1.cheapshop.cn
标题:斯巴达炸了
作者:愿花开如初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39-1-1.html
摘要:黑五之前用了大半年稳的一批,这几天开始抽风,特别是今天,好多地区直接红了。我要下车,兄弟们有没有建站鸡推荐,预算三五十一个月,kurun咋样
作者:愿花开如初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39-1-1.html
摘要:黑五之前用了大半年稳的一批,这几天开始抽风,特别是今天,好多地区直接红了。我要下车,兄弟们有没有建站鸡推荐,预算三五十一个月,kurun咋样
标题:宝塔 Linux 面板 7.7.0 开心版有人用过吗?
作者:sandyzj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43-1-1.html
摘要:宝塔 Linux 面板 7.7.0 开心版有人用过吗?
好用吗?
作者:sandyzj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43-1-1.html
摘要:宝塔 Linux 面板 7.7.0 开心版有人用过吗?
好用吗?
标题:收个liteserver黑五月付5欧鸡
作者:jjbl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42-1-1.html
摘要:1c2g\1T硬盘\15T流量款,快月底了,玩腻的大佬PM联系
作者:jjbl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42-1-1.html
摘要:1c2g\1T硬盘\15T流量款,快月底了,玩腻的大佬PM联系
标题:绿云换机子
作者:walker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47-1-1.html
摘要:如题,193IP的1 h 3g 75刀三年付想换三年付的43开头的有吗,有意的pm
作者:walker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47-1-1.html
摘要:如题,193IP的1 h 3g 75刀三年付想换三年付的43开头的有吗,有意的pm
标题:Fire tv 4k max 三个还剩一个 398 带走吧 大佬们
作者:doudoudoubao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49-1-1.html
摘要:全新未拆封的 现货
作者:doudoudoubao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49-1-1.html
摘要:全新未拆封的 现货
标题:“国内还是国外”贴文里各种道德绑架言论者身份猜想
作者:Kevinl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48-1-1.html
摘要:电梯:
https://hostloc.com/thread-936403-1-1.html
https://hostloc.com/thread-936706-1-1.html
深度剥析类似以下言论的出发点
“没钱在哪都一样,简单的移民解决不了没钱的本质问题。”
狼圈养了一窝羊。狼希望一个都不能少是当然的,既得利益者吗。五毛支持以上言论我也是能够理解,为了五毛吗。我最不能理解的是自干五。别人那么说是为了自身的利益,而你?为了什么?我更不理解的是,主机论坛里会有这种人。玩机的都要和计算机语言打交道。而这些是需要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的。如果思维污染已经达到,本应该是理智,独立思考,逻辑思维能力强的一群人里,都有部分人歪了。那这个民族就真的到了生死存亡的末尾了。
引用功夫的一句话结尾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作者:Kevinl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48-1-1.html
摘要:电梯:
https://hostloc.com/thread-936403-1-1.html
https://hostloc.com/thread-936706-1-1.html
深度剥析类似以下言论的出发点
“没钱在哪都一样,简单的移民解决不了没钱的本质问题。”
狼圈养了一窝羊。狼希望一个都不能少是当然的,既得利益者吗。五毛支持以上言论我也是能够理解,为了五毛吗。我最不能理解的是自干五。别人那么说是为了自身的利益,而你?为了什么?我更不理解的是,主机论坛里会有这种人。玩机的都要和计算机语言打交道。而这些是需要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的。如果思维污染已经达到,本应该是理智,独立思考,逻辑思维能力强的一群人里,都有部分人歪了。那这个民族就真的到了生死存亡的末尾了。
引用功夫的一句话结尾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标题:绿云东京p站x站 菜比型测试
作者:ShqBql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53-1-1.html
摘要:p站 x站稍微缓冲,还行。晚高峰再试试。
比我在用的 软银稍微慢点。
作者:ShqBql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53-1-1.html
摘要:p站 x站稍微缓冲,还行。晚高峰再试试。
比我在用的 软银稍微慢点。
标题:馒头昨天加了一台何兰机保种 一直不显示 这不会ban我吧?
作者:NEET姬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52-1-1.html
摘要:昨天加了一台何兰的杜甫保种 结果个人中心的BT用戶端到今天都没显示有这台机
保种数量是有的 就是个人中心这里不显示有这台机 这不会ban我吧?
作者:NEET姬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52-1-1.html
摘要:昨天加了一台何兰的杜甫保种 结果个人中心的BT用戶端到今天都没显示有这台机
保种数量是有的 就是个人中心这里不显示有这台机 这不会ban我吧?
标题:出斯巴达24刀
作者:shenyu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55-1-1.html
摘要:出一个斯巴达24刀 E5 1G 15G
2T 14号母鸡 西雅图 明盘260
tg
@shenyunet
作者:shenyu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55-1-1.html
摘要:出一个斯巴达24刀 E5 1G 15G
2T 14号母鸡 西雅图 明盘260
tg
@shenyunet
标题:越南52美金两年vps超详细测试
作者:八块腹肌的Duang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54-1-1.html
摘要:大佬们,测试项实在是太多了,放博客里了,这个博客以前常更新,现在就是我买了好玩的小鸡才发测试了,自娱自乐。
因为测试项实在是太多了,到我博客去看吧。。。
https://www.duangvps.com/archives/1783
作者:八块腹肌的Duang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54-1-1.html
摘要:大佬们,测试项实在是太多了,放博客里了,这个博客以前常更新,现在就是我买了好玩的小鸡才发测试了,自娱自乐。
因为测试项实在是太多了,到我博客去看吧。。。
https://www.duangvps.com/archives/1783
标题:新称号--反弹塔
作者:莆田郑少斌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56-1-1.html
摘要:旧版本会给你强制升级
即便你回滚后
附上回滚方法
1、下载离线升级包 2、将升级包上传到服务器中的/root目录 3、解压文件:unzip LinuxPanel-* 4、切换到升级包目录: cd panel 5、执行升级脚本:bash update.sh 6、删除升级包:cd .. && rm -f LinuxPanel-*.zip && rm -rf panel复制代码
作者:莆田郑少斌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56-1-1.html
摘要:旧版本会给你强制升级
即便你回滚后
附上回滚方法
1、下载离线升级包 2、将升级包上传到服务器中的/root目录 3、解压文件:unzip LinuxPanel-* 4、切换到升级包目录: cd panel 5、执行升级脚本:bash update.sh 6、删除升级包:cd .. && rm -f LinuxPanel-*.zip && rm -rf panel复制代码
标题:AZ100开的win机选的啥系统啊?
作者:aipag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60-1-1.html
摘要:AZ100开的win机选的啥系统啊?
1C1G我选了win10,好卡啊。
能不能DD个精简版的win10?
作者:aipag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60-1-1.html
摘要:AZ100开的win机选的啥系统啊?
1C1G我选了win10,好卡啊。
能不能DD个精简版的win10?
标题:出一些闲置用不上的鸡
作者:t2t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58-1-1.html
摘要:这些鸡真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转手给有缘人吧,价格不对的话请指正。
【rn是谁加价高出给谁,非一口价手快得,截止周日晚9点】发工单改邮箱出
rn 美国圣何塞 1c768m11g 2t 闲置 9.49刀 年付 2022/7/19 36剩余价值+加价
rn 美国洛杉矶 1c1g17g 3t 闲置 10.98刀 年付 2022/8/12 50剩余价值+加价
以下是国人商家【一口价手慢无,买前自行考虑,售出不扯皮】
deepvm美国西雅图 1c1g20g 300g 10元 月付 2022/1/4 10块免push费用
书生马来西亚nat 1c512m20g 1t 14元 月付 2022/1/12 34元包push费用
neko美国圣何塞bgp 1c1g20g 1t 20元 月付 2021/12/29 25元死邮箱 或者+10块过户费
deepvm这家的上游是斯巴达,懂的都懂。这款是常规款。
马来西亚这个我是用来看奈非的,中文片源挺多。是nat机需要映射。这款是折扣优惠过的,官网现在最低只有40元款
neko家的目前官网最低35元款,也是折扣过的。
https://t.me/Labaicai
作者:t2t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58-1-1.html
摘要:这些鸡真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转手给有缘人吧,价格不对的话请指正。
【rn是谁加价高出给谁,非一口价手快得,截止周日晚9点】发工单改邮箱出
rn 美国圣何塞 1c768m11g 2t 闲置 9.49刀 年付 2022/7/19 36剩余价值+加价
rn 美国洛杉矶 1c1g17g 3t 闲置 10.98刀 年付 2022/8/12 50剩余价值+加价
以下是国人商家【一口价手慢无,买前自行考虑,售出不扯皮】
deepvm美国西雅图 1c1g20g 300g 10元 月付 2022/1/4 10块免push费用
书生马来西亚nat 1c512m20g 1t 14元 月付 2022/1/12 34元包push费用
neko美国圣何塞bgp 1c1g20g 1t 20元 月付 2021/12/29 25元死邮箱 或者+10块过户费
deepvm这家的上游是斯巴达,懂的都懂。这款是常规款。
马来西亚这个我是用来看奈非的,中文片源挺多。是nat机需要映射。这款是折扣优惠过的,官网现在最低只有40元款
neko家的目前官网最低35元款,也是折扣过的。
https://t.me/Labaicai
标题:反代神器NginxProxyManager可以反代google吗?为啥一直失败?
作者:佳辉的春天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63-1-1.html
摘要:直接显示
作者:佳辉的春天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41463-1-1.html
摘要:直接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