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lvywiki 还在吗?我的管理员密码你还没给我呢
作者:Pineappl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64-1-1.html
摘要:RT,本萌新初来咋到,昨天看到这个帖子有人在卖甲骨文,还是论坛元老,看发帖记录也还算活跃,所以找他交易了。
https://hostloc.com/forum.php?mo ... ;page=1#pid11510345
因为是第一次买甲骨文,所以不太懂改邮箱的事情,所以想自己慢慢看教程研究。
然后发现他给的账号和教程上的不一样,总是没法新建账号,但是TG找他人又不见人,所以开了个帖子询问论坛的吴彦祖们。
https://hostloc.com/thread-934715-1-1.html
过了好久,他终于回了,他认为这就是管理员账号,然后草草回了几句就再也不见了。
我想问问各位吴彦祖,有方法联系他吗?
作者:Pineappl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64-1-1.html
摘要:RT,本萌新初来咋到,昨天看到这个帖子有人在卖甲骨文,还是论坛元老,看发帖记录也还算活跃,所以找他交易了。
https://hostloc.com/forum.php?mo ... ;page=1#pid11510345
因为是第一次买甲骨文,所以不太懂改邮箱的事情,所以想自己慢慢看教程研究。
然后发现他给的账号和教程上的不一样,总是没法新建账号,但是TG找他人又不见人,所以开了个帖子询问论坛的吴彦祖们。
https://hostloc.com/thread-934715-1-1.html
过了好久,他终于回了,他认为这就是管理员账号,然后草草回了几句就再也不见了。
我想问问各位吴彦祖,有方法联系他吗?
标题:三毛4K没问题
作者:橙流香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63-1-1.html
摘要:这个点,youtobe能跑到2W多,感觉还可以的啊,没有大家说的那么不堪,上海电信300兆
感谢前两天出给我的MJJ好友
作者:橙流香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63-1-1.html
摘要:这个点,youtobe能跑到2W多,感觉还可以的啊,没有大家说的那么不堪,上海电信300兆
感谢前两天出给我的MJJ好友
标题:收二核以上vps,有吃灰的,准备扔的,扔过来吧
作者:cow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66-1-1.html
摘要:最低要求: 二核或AMD,内存1G+,硬盘15G+
网络随意都可以,带配置代价。
谢谢
作者:cow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66-1-1.html
摘要:最低要求: 二核或AMD,内存1G+,硬盘15G+
网络随意都可以,带配置代价。
谢谢
标题:vir 洛杉矶跑8k也行啊
作者:xuliliang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71-1-1.html
摘要:电信用 vir 也能看得起8k啊,是要逆天了吗?
作者:xuliliang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71-1-1.html
摘要:电信用 vir 也能看得起8k啊,是要逆天了吗?
标题:【出】GRA1法国KS-LE
作者:飞呀飞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75-1-1.html
摘要:美区账号,工单确定免税,法国鸡一台,未中奖
Expiry date: 8 Jan 2022
Datacentre: GRA1 - Rack: G124A20 - Server ID: 401140
KS-LE Server :
- Intel Xeon E5-1620v2
- 32GB DDR3 ECC 1133MHz
- 2x 2To HDD Soft RAID
200改邮箱出吧,要的PM
作者:飞呀飞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75-1-1.html
摘要:美区账号,工单确定免税,法国鸡一台,未中奖
Expiry date: 8 Jan 2022
Datacentre: GRA1 - Rack: G124A20 - Server ID: 401140
KS-LE Server :
- Intel Xeon E5-1620v2
- 32GB DDR3 ECC 1133MHz
- 2x 2To HDD Soft RAID
200改邮箱出吧,要的PM
标题:telegram桌面版,不要升级3.3正式版
作者:Paradox0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74-1-1.html
摘要:升级之后就不能下载不能另存为聊天群里的视频,切记切记。
作者:Paradox0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74-1-1.html
摘要:升级之后就不能下载不能另存为聊天群里的视频,切记切记。
标题:撸了个首年免费域名
作者:hxy54568060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79-1-1.html
摘要:whos.dog 自我感觉不错,寓意谁的狗
注册商porkbun.com上面有mjj发了,看见我就立马一个箭步冲刺进去火速注册,我用的民生京东visa验证的,可以过,首年0刀,续费37刀,有点犹豫,有没有老哥知道哪里续费dog便宜的,转移过去再续费
作者:hxy54568060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79-1-1.html
摘要:whos.dog 自我感觉不错,寓意谁的狗
注册商porkbun.com上面有mjj发了,看见我就立马一个箭步冲刺进去火速注册,我用的民生京东visa验证的,可以过,首年0刀,续费37刀,有点犹豫,有没有老哥知道哪里续费dog便宜的,转移过去再续费
标题:出virmach7.99刀,两年付15.5刀
作者:lyh3627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78-1-1.html
摘要:圣何塞机房,sjkvm9
明盘85出,只用了3天,改邮箱出
作者:lyh3627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78-1-1.html
摘要:圣何塞机房,sjkvm9
明盘85出,只用了3天,改邮箱出
标题:议价能收16T的sys或者8T的ks le 不? 只要法区
作者:Eric.c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81-1-1.html
摘要:议价能收16T的sys或者8T的ks le 不? 只要法区
或者账号验证过,偷偷的报价给我即可
作者:Eric.c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81-1-1.html
摘要:议价能收16T的sys或者8T的ks le 不? 只要法区
或者账号验证过,偷偷的报价给我即可
标题:法国号ctexcel突然无服务???????
作者:LGD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82-1-1.html
摘要:正常使用一年半了,也有余额,隔一个月就发个短信,结果今天突然无服务,怎么搞都不行,mjj们有这种情况吗
作者:LGD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82-1-1.html
摘要:正常使用一年半了,也有余额,隔一个月就发个短信,结果今天突然无服务,怎么搞都不行,mjj们有这种情况吗
标题:各位MJJ有米有发现最近瓦工日本机房速度狠次?
作者:qwerttaa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83-1-1.html
摘要:我联通的,看个y2b卡的1b
什么情况啊,46刀瓦工不香了我感觉,刚刚才续费没多久就这样儿不好吧
作者:qwerttaa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83-1-1.html
摘要:我联通的,看个y2b卡的1b
什么情况啊,46刀瓦工不香了我感觉,刚刚才续费没多久就这样儿不好吧
标题:哪个海外主机商的VPS到亚洲的线路最好?
作者:解密IDC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85-1-1.html
摘要:大佬们你们好?
哪个海外主机商的VPS到亚洲的线路最好?
回答这个主题:不接受香港和大陆和华人的机房(因为容易跑路)。另外:卖主机的不要回答,只接受真正使用者回答。
谢谢
作者:解密IDC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85-1-1.html
摘要:大佬们你们好?
哪个海外主机商的VPS到亚洲的线路最好?
回答这个主题:不接受香港和大陆和华人的机房(因为容易跑路)。另外:卖主机的不要回答,只接受真正使用者回答。
谢谢
标题:果然还是天赋大于努力,裸考一门
作者:wintersong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84-1-1.html
摘要:本帖最后由 wintersong 于 2021-12-8 23:28 编辑
刚才查教资,第一次考教资,报了三门(高中物理),复习科一,科二没复习完,科三裸考……
结果都过了,……
英语等级考试复习了,也没过了。
作者:wintersong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35584-1-1.html
摘要:本帖最后由 wintersong 于 2021-12-8 23:28 编辑
刚才查教资,第一次考教资,报了三门(高中物理),复习科一,科二没复习完,科三裸考……
结果都过了,……
英语等级考试复习了,也没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