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ovh17.88
作者:xiaoqu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5-1-1.html
摘要:ovh17.88,玩腻了,出给需要的大佬吧,也没卖过,记得之前有过交易贴流程是:付完款后,先给账号密码你去添加自己的银行卡,然后我这边删除我的银行卡,之后再协助改邮箱。那就按这个流程来
今年12月分到期
明盘300出,需要的大佬pm我
作者:xiaoqu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5-1-1.html
摘要:ovh17.88,玩腻了,出给需要的大佬吧,也没卖过,记得之前有过交易贴流程是:付完款后,先给账号密码你去添加自己的银行卡,然后我这边删除我的银行卡,之后再协助改邮箱。那就按这个流程来
今年12月分到期
明盘300出,需要的大佬pm我
标题:【出】10元出Linode的小鸡
作者:crystalstudio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7-1-1.html
摘要:玩腻了
在ivpsver买的,可以改邮箱改密码出
IP正常没被墙 1 CPU 1GB RAM 25GB SSD 硬盘 1000GB 流量 1000 Mbps 出口共享带宽复制代码
10月31日过期
便宜点15出了
小铺链接https://t.me/pjvps/6
tg:arcaea_disc
作者:crystalstudio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7-1-1.html
摘要:玩腻了
在ivpsver买的,可以改邮箱改密码出
IP正常没被墙 1 CPU 1GB RAM 25GB SSD 硬盘 1000GB 流量 1000 Mbps 出口共享带宽复制代码
10月31日过期
便宜点15出了
小铺链接https://t.me/pjvps/6
tg:arcaea_disc
标题:腾讯云企业用户CVM 续费真TMD贵啊。
作者:laosj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6-1-1.html
摘要:第一年挺便宜,2H4G6M今年续费一看要0.23个W,恳求大佬出手相助,帮忙小弟度过今年的难关。
作者:laosj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6-1-1.html
摘要:第一年挺便宜,2H4G6M今年续费一看要0.23个W,恳求大佬出手相助,帮忙小弟度过今年的难关。
标题:Mj们办借记卡都咋说理由?
作者:ZhènJīngBù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8-1-1.html
摘要:四大行的借记卡基本都办了,就想再办张历史悠久的交行,去的是当地的省行营业部,因为分行支行分散的太远,去了我就说要办借记卡,他们就问我用途,我肯定不能说我是有收集癖啊,我就寻思说学校食堂刷卡用,学校好像和你们银行是有合作的,不过这是事实也不算撒谎,然后他们让我证明我是学生,我只有身份证,没学生证明材料,只好在他们电脑上登入学信网,在确认了我的学生身份后他们说你们学校除了我们银行还有别的行吗,我说有四大行,他们说为什么要办我们的卡不办四大行的呢,我说因为离得近就顺便过来办一下。本想以为着就完了,想不到还继续问,四大行网点多,我们网点少,我们银行在你们学校最近就一atm,存取都不方便,我说没关系我是当饭卡用,支付宝余额转入小额。然后这才不问了,不过把我学信网打印了还有拍照身份证打印存档了,到之前为止没有一个银行我去办张卡是这样子的,而且他们说我这张情况这能给我开II类,且手机/网上银行转账暂时用不了要先观察我一段时间的消费是否正常,然后再到网点办理解除,这其实也没啥,最主要的是卡号带4,我当时看他从一盒子里抽出一张卡片就问他卡号带4不带,他说带但号码还行,我说能不能换张不带4的,他说不行,按顺序的。。。。。
其实我办卡的目的是,想先办一张交行的借记卡刷点流水,到时候办性欲卡。。。。。。。
作者:ZhènJīngBù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8-1-1.html
摘要:四大行的借记卡基本都办了,就想再办张历史悠久的交行,去的是当地的省行营业部,因为分行支行分散的太远,去了我就说要办借记卡,他们就问我用途,我肯定不能说我是有收集癖啊,我就寻思说学校食堂刷卡用,学校好像和你们银行是有合作的,不过这是事实也不算撒谎,然后他们让我证明我是学生,我只有身份证,没学生证明材料,只好在他们电脑上登入学信网,在确认了我的学生身份后他们说你们学校除了我们银行还有别的行吗,我说有四大行,他们说为什么要办我们的卡不办四大行的呢,我说因为离得近就顺便过来办一下。本想以为着就完了,想不到还继续问,四大行网点多,我们网点少,我们银行在你们学校最近就一atm,存取都不方便,我说没关系我是当饭卡用,支付宝余额转入小额。然后这才不问了,不过把我学信网打印了还有拍照身份证打印存档了,到之前为止没有一个银行我去办张卡是这样子的,而且他们说我这张情况这能给我开II类,且手机/网上银行转账暂时用不了要先观察我一段时间的消费是否正常,然后再到网点办理解除,这其实也没啥,最主要的是卡号带4,我当时看他从一盒子里抽出一张卡片就问他卡号带4不带,他说带但号码还行,我说能不能换张不带4的,他说不行,按顺序的。。。。。
其实我办卡的目的是,想先办一张交行的借记卡刷点流水,到时候办性欲卡。。。。。。。
标题:腾讯888个人用户升级成企业用户算老用户还是新用户?
作者:dayeah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1-1-1.html
摘要:个人用户升级成企业用户算老用户还是新用户?个人号下有机器不想新注册,只想安静的续费
作者:dayeah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1-1-1.html
摘要:个人用户升级成企业用户算老用户还是新用户?个人号下有机器不想新注册,只想安静的续费
标题:去年双十一的22.22 iON别忘记续费了
作者:100plu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2-1-1.html
摘要:去年双十一的22.22刀iON别忘记续费了
机子好算稳;不过活动力度没Spartanhost大,不知今年11.11/黑五还有啥优惠不…
作者:100plu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2-1-1.html
摘要:去年双十一的22.22刀iON别忘记续费了
机子好算稳;不过活动力度没Spartanhost大,不知今年11.11/黑五还有啥优惠不…
标题:自己尝试组装服务器
作者:Faxlok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3-1-1.html
摘要:以前就挺想不通一件事,自从买了很多的vps,评判vps的性能应该怎么定义,所以自己就索性整一个玩玩,测测性能。(我偏爱性能高的vps,网络情况无所谓)
硬件:
主板 X99-8-F 华南主板 400元
cpu E5-2680 v4 750元
cpu风扇 90元
16g DDR4内存条拆自家的。。非ECC,2400mhz
两块硬盘,共820GB。。。拆自家的 老硬盘
机箱和300w电源。。拆自家的
合计约1200元
---
过程:先去debian10官方下个iso镜像,以为用pe就可以简单的安装linux系统,但是pe工具没有自带能引导linux系统,然后尝试了映射光驱,安装win32-loader的时候报错,而且还没办法选择安装路径,之后再去下载专门安装linux的软件,检测不到盘,我很懵逼,然后就格式化十几次磁盘,换了十几次硬盘格式,还是检测不到。最后只能用烧录工具把iso镜像写到u盘上,通过u盘启动成功进入到了安装界面。
没做过磁盘阵列的时候io只有70,用500g做磁盘阵列提升到了91,最后拿了750g做了磁盘阵列,io是100出头。这个有点沙雕,这么做阵列。。。
经过自己这几天的折腾和使用,感觉还不错,install速度和编译速度都挺喜欢,唯独有点小失望的是unixbench才1300不到。
之前只有一个硬盘,没有弄磁盘阵列且在桌面界面跑unixbench是1100,我怀疑可能是硬盘拖速度了。再一个是内存也不是ecc,这会导致开机的时候会提示检测不到ecc内存的警告,但是还能够正常使用,之后会想考虑换个硬盘和换个ecc的内存吧。
试过了bbr没有加速作用,而且还让我的屏幕多了一些错误,界面会卡死。导致我只能从其他电脑ssh进入
下面是全部的测试
bench.sh
```
----------------------------------------------------------------------
CPU Model : Intel(R) Xeon(R) CPU E5-2680 v4 @ 2.40GHz
CPU Cores : 28
CPU Frequency : 1200.528 MHz
CPU Cache : 35840 KB
Total Disk : 63.5 GB (2.8 GB Used)
Total Mem : 15846 MB (2564 MB Used)
Total Swap : 976 MB (0 MB Used)
System uptime : 0 days, 2 hour 26 min
Load average : 0.00, 0.00, 0.00
OS : Debian GNU/Linux 11
Arch : x86_64 (64 Bit)
Kernel : 5.10.0-9-amd64
TCP CC : cubic
Virtualization : Dedicated
Organization : AS4694 IDC Frontier Inc.
Location : Osaka / JP
Region : Ōsaka
----------------------------------------------------------------------
I/O Speed(1st run) : 100 MB/s
I/O Speed(2nd run) : 102 MB/s
I/O Speed(3rd run) : 103 MB/s
Average I/O speed : 101.7 MB/s
----------------------------------------------------------------------
Node Name Upload Speed Download Speed Latency
Speedtest.net 31.53 Mbps 13.05 Mbps 79.41 ms
Shanghai CT 49.34 Mbps 8.05 Mbps 44.92 ms
Shanghai CU 49.51 Mbps 13.66 Mbps 42.89 ms
Guangzhou CT 52.49 Mbps 36.14 Mbps 34.95 ms
Guangzhou CU 48.55 Mbps 16.16 Mbps 21.88 ms
Hongkong CN 4.78 Mbps 4.74 Mbps 21.09 ms
Tokyo JP 51.18 Mbps 37.88 Mbps 82.72 ms
----------------------------------------------------------------------
```
unixbench
```
System Benchmarks Index Values BASELINE RESULT INDEX
Dhrystone 2 using register variables 116700.0 40462010.7 3467.2
Double-Precision Whetstone 55.0 7402.2 1345.9
Execl Throughput 43.0 4769.5 1109.2
File Copy 1024 bufsize 2000 maxblocks 3960.0 646907.6 1633.6
File Copy 256 bufsize 500 maxblocks 1655.0 166665.5 1007.0
File Copy 4096 bufsize 8000 maxblocks 5800.0 2235148.6 3853.7
Pipe Throughput 12440.0 879486.1 707.0
Pipe-based Context Switching 4000.0 124375.6 310.9
Process Creation 126.0 5230.8 415.1
Shell Scripts (1 concurrent) 42.4 8102.5 1911.0
Shell Scripts (8 concurrent) 6.0 6010.4 10017.3
System Call Overhead 15000.0 493556.4 329.0
========
System Benchmarks Index Score 1277.3
------------------------------------------------------------------------
Benchmark Run: Sun Oct 10 2021 03:19:06 - 03:19:06
28 CPUs in system; running 28 parallel copies of tests
```
硬盘读写IO测试
```
dd if=/dev/zero of=test bs=8k count=256k conv=fdatasy ...
作者:Faxlok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3-1-1.html
摘要:以前就挺想不通一件事,自从买了很多的vps,评判vps的性能应该怎么定义,所以自己就索性整一个玩玩,测测性能。(我偏爱性能高的vps,网络情况无所谓)
硬件:
主板 X99-8-F 华南主板 400元
cpu E5-2680 v4 750元
cpu风扇 90元
16g DDR4内存条拆自家的。。非ECC,2400mhz
两块硬盘,共820GB。。。拆自家的 老硬盘
机箱和300w电源。。拆自家的
合计约1200元
---
过程:先去debian10官方下个iso镜像,以为用pe就可以简单的安装linux系统,但是pe工具没有自带能引导linux系统,然后尝试了映射光驱,安装win32-loader的时候报错,而且还没办法选择安装路径,之后再去下载专门安装linux的软件,检测不到盘,我很懵逼,然后就格式化十几次磁盘,换了十几次硬盘格式,还是检测不到。最后只能用烧录工具把iso镜像写到u盘上,通过u盘启动成功进入到了安装界面。
没做过磁盘阵列的时候io只有70,用500g做磁盘阵列提升到了91,最后拿了750g做了磁盘阵列,io是100出头。这个有点沙雕,这么做阵列。。。
经过自己这几天的折腾和使用,感觉还不错,install速度和编译速度都挺喜欢,唯独有点小失望的是unixbench才1300不到。
之前只有一个硬盘,没有弄磁盘阵列且在桌面界面跑unixbench是1100,我怀疑可能是硬盘拖速度了。再一个是内存也不是ecc,这会导致开机的时候会提示检测不到ecc内存的警告,但是还能够正常使用,之后会想考虑换个硬盘和换个ecc的内存吧。
试过了bbr没有加速作用,而且还让我的屏幕多了一些错误,界面会卡死。导致我只能从其他电脑ssh进入
下面是全部的测试
bench.sh
```
----------------------------------------------------------------------
CPU Model : Intel(R) Xeon(R) CPU E5-2680 v4 @ 2.40GHz
CPU Cores : 28
CPU Frequency : 1200.528 MHz
CPU Cache : 35840 KB
Total Disk : 63.5 GB (2.8 GB Used)
Total Mem : 15846 MB (2564 MB Used)
Total Swap : 976 MB (0 MB Used)
System uptime : 0 days, 2 hour 26 min
Load average : 0.00, 0.00, 0.00
OS : Debian GNU/Linux 11
Arch : x86_64 (64 Bit)
Kernel : 5.10.0-9-amd64
TCP CC : cubic
Virtualization : Dedicated
Organization : AS4694 IDC Frontier Inc.
Location : Osaka / JP
Region : Ōsaka
----------------------------------------------------------------------
I/O Speed(1st run) : 100 MB/s
I/O Speed(2nd run) : 102 MB/s
I/O Speed(3rd run) : 103 MB/s
Average I/O speed : 101.7 MB/s
----------------------------------------------------------------------
Node Name Upload Speed Download Speed Latency
Speedtest.net 31.53 Mbps 13.05 Mbps 79.41 ms
Shanghai CT 49.34 Mbps 8.05 Mbps 44.92 ms
Shanghai CU 49.51 Mbps 13.66 Mbps 42.89 ms
Guangzhou CT 52.49 Mbps 36.14 Mbps 34.95 ms
Guangzhou CU 48.55 Mbps 16.16 Mbps 21.88 ms
Hongkong CN 4.78 Mbps 4.74 Mbps 21.09 ms
Tokyo JP 51.18 Mbps 37.88 Mbps 82.72 ms
----------------------------------------------------------------------
```
unixbench
```
System Benchmarks Index Values BASELINE RESULT INDEX
Dhrystone 2 using register variables 116700.0 40462010.7 3467.2
Double-Precision Whetstone 55.0 7402.2 1345.9
Execl Throughput 43.0 4769.5 1109.2
File Copy 1024 bufsize 2000 maxblocks 3960.0 646907.6 1633.6
File Copy 256 bufsize 500 maxblocks 1655.0 166665.5 1007.0
File Copy 4096 bufsize 8000 maxblocks 5800.0 2235148.6 3853.7
Pipe Throughput 12440.0 879486.1 707.0
Pipe-based Context Switching 4000.0 124375.6 310.9
Process Creation 126.0 5230.8 415.1
Shell Scripts (1 concurrent) 42.4 8102.5 1911.0
Shell Scripts (8 concurrent) 6.0 6010.4 10017.3
System Call Overhead 15000.0 493556.4 329.0
========
System Benchmarks Index Score 1277.3
------------------------------------------------------------------------
Benchmark Run: Sun Oct 10 2021 03:19:06 - 03:19:06
28 CPUs in system; running 28 parallel copies of tests
```
硬盘读写IO测试
```
dd if=/dev/zero of=test bs=8k count=256k conv=fdatasy ...
标题:提醒一下sys的flashsale明晚9点正式结束。
作者:nala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4-1-1.html
摘要:Intel Xeon D-1520
4c / 8t ( 2.2GHz )
32GB DDR4 ECC 2133MHz
SoftRAID 4x2TB SATA
买ovh就是抽奖,常规款是上面的,中奖款CPU升级为D-1521,附加免费IPMI(价值每日22欧)
只要中奖,光IPMI就值回票价,最后上车机会
作者:nala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4-1-1.html
摘要:Intel Xeon D-1520
4c / 8t ( 2.2GHz )
32GB DDR4 ECC 2133MHz
SoftRAID 4x2TB SATA
买ovh就是抽奖,常规款是上面的,中奖款CPU升级为D-1521,附加免费IPMI(价值每日22欧)
只要中奖,光IPMI就值回票价,最后上车机会
标题:萌新求个discuz论坛邮件配置问题
作者:lonelyer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5-1-1.html
摘要:萌新求个discuz论坛邮件配置问题,你们dz的邮件配置是用的什么邮箱做发信的呢,我用163网易的过段时间就突然提示错误了,有什么好用的么,不知道为什么,奇怪
作者:lonelyer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5-1-1.html
摘要:萌新求个discuz论坛邮件配置问题,你们dz的邮件配置是用的什么邮箱做发信的呢,我用163网易的过段时间就突然提示错误了,有什么好用的么,不知道为什么,奇怪
标题:【T楼】送Linode小鸡
作者:crystalstudio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40-1-1.html
摘要:T楼 奖品:Linode小鸡 1 CPU 1GB RAM 25GB SSD 硬盘 1000GB 流量 1000 Mbps 出口共享带宽复制代码
中奖楼层在链接文件夹里面,下个星期日公布密码
中奖的mjj直接tg联系我@arcaea_disc
口令:Linode小鸡T楼送,博客iguangdie.xyz,小铺t.me/pjvps
文件夹:https://cdn.iguangdie.xyz/Linode-tlou/
作者:crystalstudio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40-1-1.html
摘要:T楼 奖品:Linode小鸡 1 CPU 1GB RAM 25GB SSD 硬盘 1000GB 流量 1000 Mbps 出口共享带宽复制代码
中奖楼层在链接文件夹里面,下个星期日公布密码
中奖的mjj直接tg联系我@arcaea_disc
口令:Linode小鸡T楼送,博客iguangdie.xyz,小铺t.me/pjvps
文件夹:https://cdn.iguangdie.xyz/Linode-tlou/
标题:Windows11 这两个版本有什么区别吗?
作者:aaq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44-1-1.html
摘要: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eta Channel) - Build 22000.194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Enterprise (Beta Channel) - Build 22000.194
感觉现在用beta版本更好,问题修复的更快一些啊。
作者:aaq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44-1-1.html
摘要: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eta Channel) - Build 22000.194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Enterprise (Beta Channel) - Build 22000.194
感觉现在用beta版本更好,问题修复的更快一些啊。
标题:明盘1200元出一台阿里云硅谷ECS服务器,2022年11月到期,13个月
作者:fourston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47-1-1.html
摘要:手上杜甫好几台了,明盘1200元出一台阿里云硅谷ECS服务器,2022年11月到期,13个月剩余时间。
地域美国(硅谷)
CPU&内存2核16 GiB(内存网络增强型 se1ne / ecs.se1ne.large(2vCPU 16GiB)
操作系统 Debian 9.6 64位
当前使用带宽
100Mbps 独享带宽,按量收费
SSD云盘 100GiB (4800 IOPS)
同样配置购买一年是6200元
没有做过站,也没用任何备---案之类的绑定过
要收的pm我tg或者qq
我push给你,只能push给同样是个人号
专有网络过户请您先参考文档了解下过户须知:https://help.aliyun.com/document_detail/151401.html
作者:fourston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47-1-1.html
摘要:手上杜甫好几台了,明盘1200元出一台阿里云硅谷ECS服务器,2022年11月到期,13个月剩余时间。
地域美国(硅谷)
CPU&内存2核16 GiB(内存网络增强型 se1ne / ecs.se1ne.large(2vCPU 16GiB)
操作系统 Debian 9.6 64位
当前使用带宽
100Mbps 独享带宽,按量收费
SSD云盘 100GiB (4800 IOPS)
同样配置购买一年是6200元
没有做过站,也没用任何备---案之类的绑定过
要收的pm我tg或者qq
我push给你,只能push给同样是个人号
专有网络过户请您先参考文档了解下过户须知:https://help.aliyun.com/document_detail/151401.html
标题:深圳电信国外网站全不能访问了,刚才还好好的。
作者:牵诺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48-1-1.html
摘要:我自己的站套的cf也不能访问了,之前还好好的,刚才刷着刷着就不行了,刚开始还以为那个网站的问题连续试了好几个都不行,这是房东把国外的IP禁了?
作者:牵诺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48-1-1.html
摘要:我自己的站套的cf也不能访问了,之前还好好的,刚才刷着刷着就不行了,刚开始还以为那个网站的问题连续试了好几个都不行,这是房东把国外的IP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