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震惊!欧阳转移了我的帖子!!
作者:h20plu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14-1-1.html
摘要:我不李姐
那帖子和投诉与意见有什么关系
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07-1-1.html
作者:h20plu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14-1-1.html
摘要:我不李姐
那帖子和投诉与意见有什么关系
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07-1-1.html
标题:amh面板是怎么做到这么难用的?他们真的不看论坛吗?
作者:马化滕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16-1-1.html
摘要:真的 我找建立网站,找了五分钟差点没找到
而且我到现在也仍然没找到在哪管理数据库
真的!无法理解的交互
也可能是我真的不懂吧 我太菜了 呜呜呜
作者:马化滕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16-1-1.html
摘要:真的 我找建立网站,找了五分钟差点没找到
而且我到现在也仍然没找到在哪管理数据库
真的!无法理解的交互
也可能是我真的不懂吧 我太菜了 呜呜呜
标题:whatsapp币圈群有推荐吗?
作者:hxhu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17-1-1.html
摘要:whatsapp币圈群有推荐吗?要求欧美地区的。有偿答谢哦,最近想研究研究
作者:hxhu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17-1-1.html
摘要:whatsapp币圈群有推荐吗?要求欧美地区的。有偿答谢哦,最近想研究研究
标题:哪里有便宜 的org域名注册啊
作者:qlwz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18-1-1.html
摘要:哪里有便宜 的org域名注册啊
或者是垃圾品相一口价
(net域名也行)
作者:qlwz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18-1-1.html
摘要:哪里有便宜 的org域名注册啊
或者是垃圾品相一口价
(net域名也行)
标题:知网kdh和caj怎么转pdf
作者:shangji66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19-1-1.html
摘要:求教各位老哥,知网kdh和caj怎么转成pdf格式
作者:shangji66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19-1-1.html
摘要:求教各位老哥,知网kdh和caj怎么转成pdf格式
标题:有大佬有马萨诸塞州的机子开个飞机借用么,波士顿的就行
作者:letmsloc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2-1-1.html
摘要:IP地区有限制,有大佬有么,或者有啥解决方案:)除了买台鸡。。穷
作者:letmsloc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2-1-1.html
摘要:IP地区有限制,有大佬有么,或者有啥解决方案:)除了买台鸡。。穷
标题:今天翻电脑发现很久以前的一个视频
作者:inj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1-1-1.html
摘要:今天翻电脑发现很久以前的一个视频,传OD了,给大家发个福利
http://od.diy.gd/?/movie/yy.mp4
作者:inj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1-1-1.html
摘要:今天翻电脑发现很久以前的一个视频,传OD了,给大家发个福利
http://od.diy.gd/?/movie/yy.mp4
标题:关于搭建教育邮箱这个深刻的问题
作者:farle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3-1-1.html
摘要:今天在咸鱼上看到一个卖教育邮箱的大哥,后缀是wangfeng.edu.bi
很巧的是之前我买过ksu.edu.bi的邮箱,所以想问问各位大哥
如果我也想和马建军大学一样的mjj.edu.bi
都该做哪些事情呢?
目前就知道第一件事是注册域名
【我也想做校长】
作者:farle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3-1-1.html
摘要:今天在咸鱼上看到一个卖教育邮箱的大哥,后缀是wangfeng.edu.bi
很巧的是之前我买过ksu.edu.bi的邮箱,所以想问问各位大哥
如果我也想和马建军大学一样的mjj.edu.bi
都该做哪些事情呢?
目前就知道第一件事是注册域名
【我也想做校长】
标题:ovh17.88
作者:xiaoqu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5-1-1.html
摘要:ovh17.88,玩腻了,出给需要的大佬吧,也没卖过,记得之前有过交易贴流程是:付完款后,先给账号密码你去添加自己的银行卡,然后我这边删除我的银行卡,之后再协助改邮箱。那就按这个流程来
今年12月分到期
明盘300出,需要的大佬pm我
作者:xiaoqu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5-1-1.html
摘要:ovh17.88,玩腻了,出给需要的大佬吧,也没卖过,记得之前有过交易贴流程是:付完款后,先给账号密码你去添加自己的银行卡,然后我这边删除我的银行卡,之后再协助改邮箱。那就按这个流程来
今年12月分到期
明盘300出,需要的大佬pm我
标题:【出】10元出Linode的小鸡
作者:crystalstudio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7-1-1.html
摘要:玩腻了
在ivpsver买的,可以改邮箱改密码出
IP正常没被墙 1 CPU 1GB RAM 25GB SSD 硬盘 1000GB 流量 1000 Mbps 出口共享带宽复制代码
10月31日过期
便宜点15出了
小铺链接https://t.me/pjvps/6
tg:arcaea_disc
作者:crystalstudio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7-1-1.html
摘要:玩腻了
在ivpsver买的,可以改邮箱改密码出
IP正常没被墙 1 CPU 1GB RAM 25GB SSD 硬盘 1000GB 流量 1000 Mbps 出口共享带宽复制代码
10月31日过期
便宜点15出了
小铺链接https://t.me/pjvps/6
tg:arcaea_disc
标题:腾讯云企业用户CVM 续费真TMD贵啊。
作者:laosj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6-1-1.html
摘要:第一年挺便宜,2H4G6M今年续费一看要0.23个W,恳求大佬出手相助,帮忙小弟度过今年的难关。
作者:laosj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6-1-1.html
摘要:第一年挺便宜,2H4G6M今年续费一看要0.23个W,恳求大佬出手相助,帮忙小弟度过今年的难关。
标题:Mj们办借记卡都咋说理由?
作者:ZhènJīngBù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8-1-1.html
摘要:四大行的借记卡基本都办了,就想再办张历史悠久的交行,去的是当地的省行营业部,因为分行支行分散的太远,去了我就说要办借记卡,他们就问我用途,我肯定不能说我是有收集癖啊,我就寻思说学校食堂刷卡用,学校好像和你们银行是有合作的,不过这是事实也不算撒谎,然后他们让我证明我是学生,我只有身份证,没学生证明材料,只好在他们电脑上登入学信网,在确认了我的学生身份后他们说你们学校除了我们银行还有别的行吗,我说有四大行,他们说为什么要办我们的卡不办四大行的呢,我说因为离得近就顺便过来办一下。本想以为着就完了,想不到还继续问,四大行网点多,我们网点少,我们银行在你们学校最近就一atm,存取都不方便,我说没关系我是当饭卡用,支付宝余额转入小额。然后这才不问了,不过把我学信网打印了还有拍照身份证打印存档了,到之前为止没有一个银行我去办张卡是这样子的,而且他们说我这张情况这能给我开II类,且手机/网上银行转账暂时用不了要先观察我一段时间的消费是否正常,然后再到网点办理解除,这其实也没啥,最主要的是卡号带4,我当时看他从一盒子里抽出一张卡片就问他卡号带4不带,他说带但号码还行,我说能不能换张不带4的,他说不行,按顺序的。。。。。
其实我办卡的目的是,想先办一张交行的借记卡刷点流水,到时候办性欲卡。。。。。。。
作者:ZhènJīngBù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28-1-1.html
摘要:四大行的借记卡基本都办了,就想再办张历史悠久的交行,去的是当地的省行营业部,因为分行支行分散的太远,去了我就说要办借记卡,他们就问我用途,我肯定不能说我是有收集癖啊,我就寻思说学校食堂刷卡用,学校好像和你们银行是有合作的,不过这是事实也不算撒谎,然后他们让我证明我是学生,我只有身份证,没学生证明材料,只好在他们电脑上登入学信网,在确认了我的学生身份后他们说你们学校除了我们银行还有别的行吗,我说有四大行,他们说为什么要办我们的卡不办四大行的呢,我说因为离得近就顺便过来办一下。本想以为着就完了,想不到还继续问,四大行网点多,我们网点少,我们银行在你们学校最近就一atm,存取都不方便,我说没关系我是当饭卡用,支付宝余额转入小额。然后这才不问了,不过把我学信网打印了还有拍照身份证打印存档了,到之前为止没有一个银行我去办张卡是这样子的,而且他们说我这张情况这能给我开II类,且手机/网上银行转账暂时用不了要先观察我一段时间的消费是否正常,然后再到网点办理解除,这其实也没啥,最主要的是卡号带4,我当时看他从一盒子里抽出一张卡片就问他卡号带4不带,他说带但号码还行,我说能不能换张不带4的,他说不行,按顺序的。。。。。
其实我办卡的目的是,想先办一张交行的借记卡刷点流水,到时候办性欲卡。。。。。。。
标题:腾讯888个人用户升级成企业用户算老用户还是新用户?
作者:dayeah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1-1-1.html
摘要:个人用户升级成企业用户算老用户还是新用户?个人号下有机器不想新注册,只想安静的续费
作者:dayeah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1-1-1.html
摘要:个人用户升级成企业用户算老用户还是新用户?个人号下有机器不想新注册,只想安静的续费
标题:去年双十一的22.22 iON别忘记续费了
作者:100plu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2-1-1.html
摘要:去年双十一的22.22刀iON别忘记续费了
机子好算稳;不过活动力度没Spartanhost大,不知今年11.11/黑五还有啥优惠不…
作者:100plu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2-1-1.html
摘要:去年双十一的22.22刀iON别忘记续费了
机子好算稳;不过活动力度没Spartanhost大,不知今年11.11/黑五还有啥优惠不…
标题:自己尝试组装服务器
作者:Faxlok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3-1-1.html
摘要:以前就挺想不通一件事,自从买了很多的vps,评判vps的性能应该怎么定义,所以自己就索性整一个玩玩,测测性能。(我偏爱性能高的vps,网络情况无所谓)
硬件:
主板 X99-8-F 华南主板 400元
cpu E5-2680 v4 750元
cpu风扇 90元
16g DDR4内存条拆自家的。。非ECC,2400mhz
两块硬盘,共820GB。。。拆自家的 老硬盘
机箱和300w电源。。拆自家的
合计约1200元
---
过程:先去debian10官方下个iso镜像,以为用pe就可以简单的安装linux系统,但是pe工具没有自带能引导linux系统,然后尝试了映射光驱,安装win32-loader的时候报错,而且还没办法选择安装路径,之后再去下载专门安装linux的软件,检测不到盘,我很懵逼,然后就格式化十几次磁盘,换了十几次硬盘格式,还是检测不到。最后只能用烧录工具把iso镜像写到u盘上,通过u盘启动成功进入到了安装界面。
没做过磁盘阵列的时候io只有70,用500g做磁盘阵列提升到了91,最后拿了750g做了磁盘阵列,io是100出头。这个有点沙雕,这么做阵列。。。
经过自己这几天的折腾和使用,感觉还不错,install速度和编译速度都挺喜欢,唯独有点小失望的是unixbench才1300不到。
之前只有一个硬盘,没有弄磁盘阵列且在桌面界面跑unixbench是1100,我怀疑可能是硬盘拖速度了。再一个是内存也不是ecc,这会导致开机的时候会提示检测不到ecc内存的警告,但是还能够正常使用,之后会想考虑换个硬盘和换个ecc的内存吧。
试过了bbr没有加速作用,而且还让我的屏幕多了一些错误,界面会卡死。导致我只能从其他电脑ssh进入
下面是全部的测试
bench.sh
```
----------------------------------------------------------------------
CPU Model : Intel(R) Xeon(R) CPU E5-2680 v4 @ 2.40GHz
CPU Cores : 28
CPU Frequency : 1200.528 MHz
CPU Cache : 35840 KB
Total Disk : 63.5 GB (2.8 GB Used)
Total Mem : 15846 MB (2564 MB Used)
Total Swap : 976 MB (0 MB Used)
System uptime : 0 days, 2 hour 26 min
Load average : 0.00, 0.00, 0.00
OS : Debian GNU/Linux 11
Arch : x86_64 (64 Bit)
Kernel : 5.10.0-9-amd64
TCP CC : cubic
Virtualization : Dedicated
Organization : AS4694 IDC Frontier Inc.
Location : Osaka / JP
Region : Ōsaka
----------------------------------------------------------------------
I/O Speed(1st run) : 100 MB/s
I/O Speed(2nd run) : 102 MB/s
I/O Speed(3rd run) : 103 MB/s
Average I/O speed : 101.7 MB/s
----------------------------------------------------------------------
Node Name Upload Speed Download Speed Latency
Speedtest.net 31.53 Mbps 13.05 Mbps 79.41 ms
Shanghai CT 49.34 Mbps 8.05 Mbps 44.92 ms
Shanghai CU 49.51 Mbps 13.66 Mbps 42.89 ms
Guangzhou CT 52.49 Mbps 36.14 Mbps 34.95 ms
Guangzhou CU 48.55 Mbps 16.16 Mbps 21.88 ms
Hongkong CN 4.78 Mbps 4.74 Mbps 21.09 ms
Tokyo JP 51.18 Mbps 37.88 Mbps 82.72 ms
----------------------------------------------------------------------
```
unixbench
```
System Benchmarks Index Values BASELINE RESULT INDEX
Dhrystone 2 using register variables 116700.0 40462010.7 3467.2
Double-Precision Whetstone 55.0 7402.2 1345.9
Execl Throughput 43.0 4769.5 1109.2
File Copy 1024 bufsize 2000 maxblocks 3960.0 646907.6 1633.6
File Copy 256 bufsize 500 maxblocks 1655.0 166665.5 1007.0
File Copy 4096 bufsize 8000 maxblocks 5800.0 2235148.6 3853.7
Pipe Throughput 12440.0 879486.1 707.0
Pipe-based Context Switching 4000.0 124375.6 310.9
Process Creation 126.0 5230.8 415.1
Shell Scripts (1 concurrent) 42.4 8102.5 1911.0
Shell Scripts (8 concurrent) 6.0 6010.4 10017.3
System Call Overhead 15000.0 493556.4 329.0
========
System Benchmarks Index Score 1277.3
------------------------------------------------------------------------
Benchmark Run: Sun Oct 10 2021 03:19:06 - 03:19:06
28 CPUs in system; running 28 parallel copies of tests
```
硬盘读写IO测试
```
dd if=/dev/zero of=test bs=8k count=256k conv=fdatasy ...
作者:Faxlok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3-1-1.html
摘要:以前就挺想不通一件事,自从买了很多的vps,评判vps的性能应该怎么定义,所以自己就索性整一个玩玩,测测性能。(我偏爱性能高的vps,网络情况无所谓)
硬件:
主板 X99-8-F 华南主板 400元
cpu E5-2680 v4 750元
cpu风扇 90元
16g DDR4内存条拆自家的。。非ECC,2400mhz
两块硬盘,共820GB。。。拆自家的 老硬盘
机箱和300w电源。。拆自家的
合计约1200元
---
过程:先去debian10官方下个iso镜像,以为用pe就可以简单的安装linux系统,但是pe工具没有自带能引导linux系统,然后尝试了映射光驱,安装win32-loader的时候报错,而且还没办法选择安装路径,之后再去下载专门安装linux的软件,检测不到盘,我很懵逼,然后就格式化十几次磁盘,换了十几次硬盘格式,还是检测不到。最后只能用烧录工具把iso镜像写到u盘上,通过u盘启动成功进入到了安装界面。
没做过磁盘阵列的时候io只有70,用500g做磁盘阵列提升到了91,最后拿了750g做了磁盘阵列,io是100出头。这个有点沙雕,这么做阵列。。。
经过自己这几天的折腾和使用,感觉还不错,install速度和编译速度都挺喜欢,唯独有点小失望的是unixbench才1300不到。
之前只有一个硬盘,没有弄磁盘阵列且在桌面界面跑unixbench是1100,我怀疑可能是硬盘拖速度了。再一个是内存也不是ecc,这会导致开机的时候会提示检测不到ecc内存的警告,但是还能够正常使用,之后会想考虑换个硬盘和换个ecc的内存吧。
试过了bbr没有加速作用,而且还让我的屏幕多了一些错误,界面会卡死。导致我只能从其他电脑ssh进入
下面是全部的测试
bench.sh
```
----------------------------------------------------------------------
CPU Model : Intel(R) Xeon(R) CPU E5-2680 v4 @ 2.40GHz
CPU Cores : 28
CPU Frequency : 1200.528 MHz
CPU Cache : 35840 KB
Total Disk : 63.5 GB (2.8 GB Used)
Total Mem : 15846 MB (2564 MB Used)
Total Swap : 976 MB (0 MB Used)
System uptime : 0 days, 2 hour 26 min
Load average : 0.00, 0.00, 0.00
OS : Debian GNU/Linux 11
Arch : x86_64 (64 Bit)
Kernel : 5.10.0-9-amd64
TCP CC : cubic
Virtualization : Dedicated
Organization : AS4694 IDC Frontier Inc.
Location : Osaka / JP
Region : Ōsaka
----------------------------------------------------------------------
I/O Speed(1st run) : 100 MB/s
I/O Speed(2nd run) : 102 MB/s
I/O Speed(3rd run) : 103 MB/s
Average I/O speed : 101.7 MB/s
----------------------------------------------------------------------
Node Name Upload Speed Download Speed Latency
Speedtest.net 31.53 Mbps 13.05 Mbps 79.41 ms
Shanghai CT 49.34 Mbps 8.05 Mbps 44.92 ms
Shanghai CU 49.51 Mbps 13.66 Mbps 42.89 ms
Guangzhou CT 52.49 Mbps 36.14 Mbps 34.95 ms
Guangzhou CU 48.55 Mbps 16.16 Mbps 21.88 ms
Hongkong CN 4.78 Mbps 4.74 Mbps 21.09 ms
Tokyo JP 51.18 Mbps 37.88 Mbps 82.72 ms
----------------------------------------------------------------------
```
unixbench
```
System Benchmarks Index Values BASELINE RESULT INDEX
Dhrystone 2 using register variables 116700.0 40462010.7 3467.2
Double-Precision Whetstone 55.0 7402.2 1345.9
Execl Throughput 43.0 4769.5 1109.2
File Copy 1024 bufsize 2000 maxblocks 3960.0 646907.6 1633.6
File Copy 256 bufsize 500 maxblocks 1655.0 166665.5 1007.0
File Copy 4096 bufsize 8000 maxblocks 5800.0 2235148.6 3853.7
Pipe Throughput 12440.0 879486.1 707.0
Pipe-based Context Switching 4000.0 124375.6 310.9
Process Creation 126.0 5230.8 415.1
Shell Scripts (1 concurrent) 42.4 8102.5 1911.0
Shell Scripts (8 concurrent) 6.0 6010.4 10017.3
System Call Overhead 15000.0 493556.4 329.0
========
System Benchmarks Index Score 1277.3
------------------------------------------------------------------------
Benchmark Run: Sun Oct 10 2021 03:19:06 - 03:19:06
28 CPUs in system; running 28 parallel copies of tests
```
硬盘读写IO测试
```
dd if=/dev/zero of=test bs=8k count=256k conv=fdatasy ...
标题:提醒一下sys的flashsale明晚9点正式结束。
作者:nala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4-1-1.html
摘要:Intel Xeon D-1520
4c / 8t ( 2.2GHz )
32GB DDR4 ECC 2133MHz
SoftRAID 4x2TB SATA
买ovh就是抽奖,常规款是上面的,中奖款CPU升级为D-1521,附加免费IPMI(价值每日22欧)
只要中奖,光IPMI就值回票价,最后上车机会
作者:nala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4-1-1.html
摘要:Intel Xeon D-1520
4c / 8t ( 2.2GHz )
32GB DDR4 ECC 2133MHz
SoftRAID 4x2TB SATA
买ovh就是抽奖,常规款是上面的,中奖款CPU升级为D-1521,附加免费IPMI(价值每日22欧)
只要中奖,光IPMI就值回票价,最后上车机会
标题:萌新求个discuz论坛邮件配置问题
作者:lonelyer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5-1-1.html
摘要:萌新求个discuz论坛邮件配置问题,你们dz的邮件配置是用的什么邮箱做发信的呢,我用163网易的过段时间就突然提示错误了,有什么好用的么,不知道为什么,奇怪
作者:lonelyer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902335-1-1.html
摘要:萌新求个discuz论坛邮件配置问题,你们dz的邮件配置是用的什么邮箱做发信的呢,我用163网易的过段时间就突然提示错误了,有什么好用的么,不知道为什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