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猜测下乌龟壳接下来的对策机制
作者:phpsk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18-1-1.html
摘要:经过这次事件教训,大量用户一个卡开N个账户,乌龟壳可能要关联卡号了,一卡一账户,之前的查出来也可能hold,其他因素AI判断
比如: 同一自建邮箱后缀,注册地址和IP匹配,浏览器特征码,多账号同一IP登陆,代理地址登陆,用户名高度类似,频繁删建主机,卡号二验失败,虚拟卡号识别等。
可惜那些跟风用自己实体卡的,白白浪费卡号。
作者:phpsk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18-1-1.html
摘要:经过这次事件教训,大量用户一个卡开N个账户,乌龟壳可能要关联卡号了,一卡一账户,之前的查出来也可能hold,其他因素AI判断
比如: 同一自建邮箱后缀,注册地址和IP匹配,浏览器特征码,多账号同一IP登陆,代理地址登陆,用户名高度类似,频繁删建主机,卡号二验失败,虚拟卡号识别等。
可惜那些跟风用自己实体卡的,白白浪费卡号。
标题:【求购】hosthatch-1T-23T流量-2年付75刀
作者:bbsbb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19-1-1.html
摘要:最近刷PT上瘾了,Hosthatch的250G款已经有了,还想买一个1T款的,有的大佬抛出来吧
1x 2.4+ GHz
1 GB RAM
1 TB usable storage
3 TB bandwidth
$40 per year
Chicago
Pay for two years - get doubled RAM and +20 TB free bandwidth
https://manage.hosthatch.com/billing/order/chi-1tb-storage
作者:bbsbb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19-1-1.html
摘要:最近刷PT上瘾了,Hosthatch的250G款已经有了,还想买一个1T款的,有的大佬抛出来吧
1x 2.4+ GHz
1 GB RAM
1 TB usable storage
3 TB bandwidth
$40 per year
Chicago
Pay for two years - get doubled RAM and +20 TB free bandwidth
https://manage.hosthatch.com/billing/order/chi-1tb-storage
标题:us远程win浏览器语言
作者:LikeOracl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21-1-1.html
摘要:us的远程win,装的chrome为什么直接就是简体中文的,浏览器语言是不是某骨文判断ban号的依据?就跟以前注册gmail一样
作者:LikeOracl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21-1-1.html
摘要:us的远程win,装的chrome为什么直接就是简体中文的,浏览器语言是不是某骨文判断ban号的依据?就跟以前注册gmail一样
标题:快排是指这个词有收录和排名?
作者:慕大夜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20-1-1.html
摘要:还是说网站里其他词有收录和排名就可以去做其他词了?因为我有个地址发布站,有个词是首页第一,其他词好像还么得。想搞快排别的词
作者:慕大夜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20-1-1.html
摘要:还是说网站里其他词有收录和排名就可以去做其他词了?因为我有个地址发布站,有个词是首页第一,其他词好像还么得。想搞快排别的词
标题:cera的机器为什么那么贵?贵在哪里
作者:heis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27-1-1.html
摘要:我看了其他家的机器,配置都差不多,为什么贵一半?
作者:heis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27-1-1.html
摘要:我看了其他家的机器,配置都差不多,为什么贵一半?
标题:这几天论坛里vir和甲骨文刷屏啊
作者:Frp大佬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28-1-1.html
摘要:vir这玩意有什么好的,刚买的时候速度可以,你放一段时间试试,你懂的,还有那个甲骨文F12事件,天天玄学封号不封号,已经视觉疲劳,免费往往是最贵的。
作者:Frp大佬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28-1-1.html
摘要:vir这玩意有什么好的,刚买的时候速度可以,你放一段时间试试,你懂的,还有那个甲骨文F12事件,天天玄学封号不封号,已经视觉疲劳,免费往往是最贵的。
标题:记得坛子里有牙医来着,咨询个问题
作者:ip13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31-1-1.html
摘要:上牙掉了一颗,很多年了,最近发现对应的咬合牙有点长长了.
一个诊所说 做矫正,然后种植牙,
另一个诊所说不用矫正,正常种植就行
今天又去公立三甲,结果要核酸报告,没做成, 还有一点,这个三甲医院口腔科是单独收费系统, 怀疑是莆田人承包的
作者:ip13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31-1-1.html
摘要:上牙掉了一颗,很多年了,最近发现对应的咬合牙有点长长了.
一个诊所说 做矫正,然后种植牙,
另一个诊所说不用矫正,正常种植就行
今天又去公立三甲,结果要核酸报告,没做成, 还有一点,这个三甲医院口腔科是单独收费系统, 怀疑是莆田人承包的
标题:江湖救急,expertVM网络怎么设置?
作者:蓝色骨头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32-1-1.html
摘要:,os装好后,网络连不到,noVNC可以登录,ping 不到,网络怎么设置。。
各位大佬,江湖救急!!
作者:蓝色骨头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32-1-1.html
摘要:,os装好后,网络连不到,noVNC可以登录,ping 不到,网络怎么设置。。
各位大佬,江湖救急!!
标题:吴彦祖们能下到这个证书么?CQC18701190417
作者:aw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34-1-1.html
摘要:CQC18701190417
求 求 求
作者:aw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434-1-1.html
摘要:CQC18701190417
求 求 求
标题:甲骨文给我发了一封奇怪的邮件
作者:lbeef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628-1-1.html
摘要:萨姆你好,
希望你一切顺利。 感谢您注册 Oracle 云试用版! 希望您有机会设置您的环境并测试一些功能。 我想亲自与您联系,让您知道我在这里是为了帮助您从试用中获得最大收益,从解决问题到指导您完成所提供的任何服务。
为了帮助确保试验成功,本周的某个时候最好与我和云工程师进行 20 分钟的登机对话,以演练您的试验并回答您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让我知道,谢谢!
昨天和他们的客服聊了一会,今天就收到这封邮件。
作者:lbeef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628-1-1.html
摘要:萨姆你好,
希望你一切顺利。 感谢您注册 Oracle 云试用版! 希望您有机会设置您的环境并测试一些功能。 我想亲自与您联系,让您知道我在这里是为了帮助您从试用中获得最大收益,从解决问题到指导您完成所提供的任何服务。
为了帮助确保试验成功,本周的某个时候最好与我和云工程师进行 20 分钟的登机对话,以演练您的试验并回答您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让我知道,谢谢!
昨天和他们的客服聊了一会,今天就收到这封邮件。
标题:HH网站登录不上去了
作者:dom102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627-1-1.html
摘要:rt,HH网站登录不上去了,说我密码错误,我发重置密码的邮件重置密码也报错,你们有这个问题么?
作者:dom102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627-1-1.html
摘要:rt,HH网站登录不上去了,说我密码错误,我发重置密码的邮件重置密码也报错,你们有这个问题么?
标题:IOS有哪些可以双开的软件(不是WX)
作者:X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625-1-1.html
摘要:本帖最后由 X 于 2021-9-23 17:02 编辑
RT
没有要用国内软件双开应该没事
双开只有用海外的软件
脸书或推特等等
有推荐的不
作者:X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625-1-1.html
摘要:本帖最后由 X 于 2021-9-23 17:02 编辑
RT
没有要用国内软件双开应该没事
双开只有用海外的软件
脸书或推特等等
有推荐的不
标题:研究了一天谷歌网盘750限制,卡在获取sa
作者:改过自新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624-1-1.html
摘要:我看了几篇教程,必须用到sa, 但在开通Drive Api时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drive/api/v3/quickstart/python
这一步, 我的界面怎么和教程的不一样
这是教程中显示界面。下
这是我打开https://developers.google.com/drive/api/v3/quickstart/python 后的界面的样子,
就没有 Enable the Drive API 绿色这个
不知道那里没有设置正确, 愁的脑壳痛!
作者:改过自新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95624-1-1.html
摘要:我看了几篇教程,必须用到sa, 但在开通Drive Api时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drive/api/v3/quickstart/python
这一步, 我的界面怎么和教程的不一样
这是教程中显示界面。下
这是我打开https://developers.google.com/drive/api/v3/quickstart/python 后的界面的样子,
就没有 Enable the Drive API 绿色这个
不知道那里没有设置正确, 愁的脑壳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