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问,良心云219元3年的机子,能做中转机吗?
作者:宠虫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70-1-1.html
摘要:https://cloud.tencent.com/act/new?
好像只有上海,北京的地区。
不做机场,就想自己搭隧道,学习学习。
作者:宠虫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70-1-1.html
摘要:https://cloud.tencent.com/act/new?
好像只有上海,北京的地区。
不做机场,就想自己搭隧道,学习学习。
标题:万能的mjj,求一部电影,当男人恋爱时,台湾的电影非韩国
作者:makizhang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71-1-1.html
摘要:如题,求台湾的,当男人恋爱时,这一部电影,我相信各位mjj手里一定有资源,越清晰越好,万分感谢,附上豆瓣链接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5198827//
作者:makizhang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71-1-1.html
摘要:如题,求台湾的,当男人恋爱时,这一部电影,我相信各位mjj手里一定有资源,越清晰越好,万分感谢,附上豆瓣链接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35198827//
标题:甲骨文玩好了。
作者:溜溜球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74-1-1.html
摘要:dd https://github.com/bohanyang/debi
稳妥。
v兔全开 5W油管爽歪歪!
作者:溜溜球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74-1-1.html
摘要:dd https://github.com/bohanyang/debi
稳妥。
v兔全开 5W油管爽歪歪!
标题:打包出3台北京良心云4c8g,没有IP,目前绑了弹性按量付费
作者:海带疯子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75-1-1.html
摘要:有效期到2022年7月8日 QQ 642981924 需要的私聊,注明来意。
作者:海带疯子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75-1-1.html
摘要:有效期到2022年7月8日 QQ 642981924 需要的私聊,注明来意。
标题:高薪招聘个破解大佬【主要破解直播流】
作者:daohang9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76-1-1.html
摘要:高薪招聘个破解大佬【主要破解直播流】
待遇详谈,远程工作,主要破解市面上的直播,并盗链
作者:daohang9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76-1-1.html
摘要:高薪招聘个破解大佬【主要破解直播流】
待遇详谈,远程工作,主要破解市面上的直播,并盗链
标题:国内正规公司阿里云美国dd windows建站安全吗
作者:菠菜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77-1-1.html
摘要:程序只能windows跑
阿里云windows一个月贵了一千多块 批不下来
作者:菠菜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77-1-1.html
摘要:程序只能windows跑
阿里云windows一个月贵了一千多块 批不下来
标题:求问相距50米三栋楼,每楼600台主机,最佳组网方案?
作者:wltc200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79-1-1.html
摘要:虽然想到了些方案,不知道全球组网交流的18CM的大佬们有何建议。
作者:wltc200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79-1-1.html
摘要:虽然想到了些方案,不知道全球组网交流的18CM的大佬们有何建议。
标题:racknerd amd
作者:散打哥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80-1-1.html
摘要:有AMD的racknerd大佬 你们 ADM unixbench一核心多少分 有多核的也可以说下
作者:散打哥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80-1-1.html
摘要:有AMD的racknerd大佬 你们 ADM unixbench一核心多少分 有多核的也可以说下
标题:宝塔专业版出租,需要的来;
作者:脆弱的蜗牛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83-1-1.html
摘要:刚花5000买了20用户版,还剩下十几个授权,有需要的来,
年租:80块钱,
永久:280块钱;
需要的站内信息我;
作者:脆弱的蜗牛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83-1-1.html
摘要:刚花5000买了20用户版,还剩下十几个授权,有需要的来,
年租:80块钱,
永久:280块钱;
需要的站内信息我;
标题:哇,二手东也有闪电退款服务了
作者:t991308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85-1-1.html
摘要:不过好像有额度,看了一下才5000多的闪电退款额度
作者:t991308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85-1-1.html
摘要:不过好像有额度,看了一下才5000多的闪电退款额度
标题:MJJ们有没有便宜的服务器渠道?
作者:farle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87-1-1.html
摘要:RT,我之前一直是腾讯云的学生优惠,1核2G1兆50G硬盘的那一款,99一年;
马上就到期的,主要那服务器就是验证一些操作,搭建小玩意,搭建自己的云笔记平台,对性能其实没啥大要求,
现在看国内的各大云平台,1核2G5兆50G硬盘要人民币1000+,着实想问问各位18CM的MJJ们有没有便宜的服务器渠道?
谢谢!
作者:farle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87-1-1.html
摘要:RT,我之前一直是腾讯云的学生优惠,1核2G1兆50G硬盘的那一款,99一年;
马上就到期的,主要那服务器就是验证一些操作,搭建小玩意,搭建自己的云笔记平台,对性能其实没啥大要求,
现在看国内的各大云平台,1核2G5兆50G硬盘要人民币1000+,着实想问问各位18CM的MJJ们有没有便宜的服务器渠道?
谢谢!
标题:各位大佬,你们的软路由/小主机上的window装的是哪个版本呀
作者:Chris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89-1-1.html
摘要:我的J4125装win10咋这么卡呢
作者:Chris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89-1-1.html
摘要:我的J4125装win10咋这么卡呢
标题:现在大家的弹子用的是什么,甲骨文怎么搭建梯子?
作者:秋风下的落叶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90-1-1.html
摘要:现在大家的弹子用的是什么,是酸酸还是v2?或者是其它?
v2只会用一键脚本套cf的,如果不套cf的要怎么安装配置?
作者:秋风下的落叶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90-1-1.html
摘要:现在大家的弹子用的是什么,是酸酸还是v2?或者是其它?
v2只会用一键脚本套cf的,如果不套cf的要怎么安装配置?
标题:为毛mjj的良心云代金券到了,本mjj的还没到
作者:xinchenm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93-1-1.html
摘要:13号申请的工单,说是3-5天到账,现在第5天了 ,很多mjj们第二天就到了,看这客服回话就知道mjj这次也搞了不少
作者:xinchenm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93-1-1.html
摘要:13号申请的工单,说是3-5天到账,现在第5天了 ,很多mjj们第二天就到了,看这客服回话就知道mjj这次也搞了不少
标题:怎么进甲骨云后台
作者:Denv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94-1-1.html
摘要:买了个龟壳云,卖家给了个租户用户名和邮箱密码,登陆进去找不到管理控制台按钮啊,是不是以租户身份不能进控制台,问卖家说不知道什么情况啊,大佬支招
作者:Denv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94-1-1.html
摘要:买了个龟壳云,卖家给了个租户用户名和邮箱密码,登陆进去找不到管理控制台按钮啊,是不是以租户身份不能进控制台,问卖家说不知道什么情况啊,大佬支招
标题:大家的ws tls是用啥转发的
作者:zhaox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95-1-1.html
摘要:大家的ws tls都是用啥转发的 ,本来用nginx转发,但是发现用动态当落地,ip一变,中转鸡不更新
作者:zhaox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95-1-1.html
摘要:大家的ws tls都是用啥转发的 ,本来用nginx转发,但是发现用动态当落地,ip一变,中转鸡不更新
标题:突然想起来。。。你们要券姿势咋那么复杂呢
作者:和风飘絮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96-1-1.html
摘要:看我的,券早就到账了,突然想到之前你们说要接电话啊啥的,还要哭诉影响业务啥的。。。
我是嫌戏太多的,简单粗暴直接要!MJJ以后要像我学习!
作者:和风飘絮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96-1-1.html
摘要:看我的,券早就到账了,突然想到之前你们说要接电话啊啥的,还要哭诉影响业务啥的。。。
我是嫌戏太多的,简单粗暴直接要!MJJ以后要像我学习!
标题:公司取名
作者:Margarita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98-1-1.html
摘要:请大佬们帮我起个名,什么 “逍遥“ “天马行空” “行云流水” 都不行
作者:Margarita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80598-1-1.html
摘要:请大佬们帮我起个名,什么 “逍遥“ “天马行空” “行云流水” 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