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op 家的 12欧网络问题,不能联网
作者:陈浩南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56-1-1.html
摘要:自己用 ipmi 挂载 ISO 安装 Debian10,手动设置 IP ,不能上网。
并且网络重装系统,也失联。 这个是什么情况 ?
之前网络重装 Debian10 都是正常的。
作者:陈浩南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56-1-1.html
摘要:自己用 ipmi 挂载 ISO 安装 Debian10,手动设置 IP ,不能上网。
并且网络重装系统,也失联。 这个是什么情况 ?
之前网络重装 Debian10 都是正常的。
标题:想扯个八达通做bz存储桶扣费用,有什么低费率sim卡
作者:朕的大清完了?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58-1-1.html
摘要:bz存储桶还是很香啊,超流量1g 0.01刀可惜只能信誉卡,我又没有,唉
论坛里面搜索了下 什么万众卡啥的,还有什么联通cuniq 月神卡 这都太贵了,
没有其他卡了吗
就接短信而已,
短信平台也想过,大部分都是屏蔽的,用不了八达通,包括微信什么的 都禁止。也就是收不到信息或被屏蔽验证码
作者:朕的大清完了?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58-1-1.html
摘要:bz存储桶还是很香啊,超流量1g 0.01刀可惜只能信誉卡,我又没有,唉
论坛里面搜索了下 什么万众卡啥的,还有什么联通cuniq 月神卡 这都太贵了,
没有其他卡了吗
就接短信而已,
短信平台也想过,大部分都是屏蔽的,用不了八达通,包括微信什么的 都禁止。也就是收不到信息或被屏蔽验证码
标题:pixel 3 无法使用 55 自由
作者:cancan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62-1-1.html
摘要:[DEBUG] 10:15:00 new client 102.86.60.139:39690->10.0.4.8:31111 [DEBUG] 10:15:00 connecting 139.199.240.15:25443 [DEBUG] 10:15:00 piping 102.86.60.139:39690139.199.240.15:25443 ota=false connOta=false [DEBUG] 10:15:00 closed pipe 102.86.60.139:39690139.199.240.15:25443复制代码
上面是ss服务端开启debug 后的输出,PC 客户端连接该服务器一切正常,Android 11 的 pixel 3 ,总之就是非常多的 closed pipe
ss 手机客户端连接后,如果是全局模式,无法通过连接测试;如果是GWF模式,能通过测试,但依然无法打开谷歌。另外一台小米手机55正常。小米是Android 9
作者:cancan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62-1-1.html
摘要:[DEBUG] 10:15:00 new client 102.86.60.139:39690->10.0.4.8:31111 [DEBUG] 10:15:00 connecting 139.199.240.15:25443 [DEBUG] 10:15:00 piping 102.86.60.139:39690139.199.240.15:25443 ota=false connOta=false [DEBUG] 10:15:00 closed pipe 102.86.60.139:39690139.199.240.15:25443复制代码
上面是ss服务端开启debug 后的输出,PC 客户端连接该服务器一切正常,Android 11 的 pixel 3 ,总之就是非常多的 closed pipe
ss 手机客户端连接后,如果是全局模式,无法通过连接测试;如果是GWF模式,能通过测试,但依然无法打开谷歌。另外一台小米手机55正常。小米是Android 9
标题:34岁准备考公务员晚了吗
作者:aqinha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66-1-1.html
摘要:34岁准备考公务员晚了吗
在三线小私企上班工资低压力大还各种考核不稳定
一直向往体制内的可以躺平生活
作者:aqinha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66-1-1.html
摘要:34岁准备考公务员晚了吗
在三线小私企上班工资低压力大还各种考核不稳定
一直向往体制内的可以躺平生活
标题:又被污染了
作者:txjcv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67-1-1.html
摘要:参考我上次发的帖子
https://hostloc.com/thread-858951-1-1.html
这次又被污染了
解封前:https://www.boce.com/pollute/ddpan.com/864baedeb0702d5584a58199a3f1487c.html
解封后:https://www.boce.com/pollute/ddpan.com/d2e091f195a920d0832793fd91ecba23.html
又封了:https://www.boce.com/pollute/ddpan.com/58e33933a3215bb3d5e1b787fdb79a8f.html
解封之后我又把网站签名挂在loc,又被干了,我这域名在百度0收录,谷歌收录几页。难道loc里面有人掌握了卡墙bug技术?
作者:txjcv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67-1-1.html
摘要:参考我上次发的帖子
https://hostloc.com/thread-858951-1-1.html
这次又被污染了
解封前:https://www.boce.com/pollute/ddpan.com/864baedeb0702d5584a58199a3f1487c.html
解封后:https://www.boce.com/pollute/ddpan.com/d2e091f195a920d0832793fd91ecba23.html
又封了:https://www.boce.com/pollute/ddpan.com/58e33933a3215bb3d5e1b787fdb79a8f.html
解封之后我又把网站签名挂在loc,又被干了,我这域名在百度0收录,谷歌收录几页。难道loc里面有人掌握了卡墙bug技术?
标题:朋友注册了一个域名wuzuowen.com,取什么名字
作者:winig7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68-1-1.html
摘要:在线等。公益的。朋友注册了一个域名wuzuowen.com, 取什么名字
五作文?吾作文?悟作文?
作者:winig7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68-1-1.html
摘要:在线等。公益的。朋友注册了一个域名wuzuowen.com, 取什么名字
五作文?吾作文?悟作文?
标题:在loc收鸡卖鸡是什么样的交易过程
作者:du-sh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71-1-1.html
摘要:在loc收鸡卖鸡是什么样的交易过程,我看很多帖子收鸡都是pm QQ或者tg,然后呢,先给钱还是先看鸡,还是随心所欲和对方谈,还是用**交易?
有经验的大佬们指点下江山,怎样才能避坑少交点学费,毕竟我这么帅,不想被社会毒打,嘤嘤嘤
作者:du-sh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71-1-1.html
摘要:在loc收鸡卖鸡是什么样的交易过程,我看很多帖子收鸡都是pm QQ或者tg,然后呢,先给钱还是先看鸡,还是随心所欲和对方谈,还是用**交易?
有经验的大佬们指点下江山,怎样才能避坑少交点学费,毕竟我这么帅,不想被社会毒打,嘤嘤嘤
标题:论坛里面有些人 真的是国外的屎都是香的。举例说明
作者:马化滕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76-1-1.html
摘要:你这标题完全错误了。
首先,我们不是兄弟,
其次,我也不萌。
第三,我和你目标不一致,不要轻易用我们
以上出自 雪丫鬟
他还说过的言论 我从来不用国内的任何服务
不想讨论国家政治 只是觉得这样不好。我国目前与很多问题,有目共睹,互联网乱想丛生,内卷加剧。但是我依旧相信
中国只会越来越好 并且在不久的将来占据世界主要话语权,从国外对中国的各种力量渗透你就能看出来,现在国家在开始大面积铲除**,所以我相信一定会好
多的例子不想说了,从2020年新冠开始 世界魔幻了起来 中国人民开始觉醒了 也可能是我开始觉醒了 所以觉得周围人都开始觉醒了
那些觉得国外的月亮比中国圆的 希望 你有朝一日 能去你想去的国家
本帖不是引战帖,只是说了一个现象,也是我看到的事实,不要肛 谢谢。也不要跟我讨论政治,因为,一个人只愿意相信他愿意相信的事情
作者:马化滕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76-1-1.html
摘要:你这标题完全错误了。
首先,我们不是兄弟,
其次,我也不萌。
第三,我和你目标不一致,不要轻易用我们
以上出自 雪丫鬟
他还说过的言论 我从来不用国内的任何服务
不想讨论国家政治 只是觉得这样不好。我国目前与很多问题,有目共睹,互联网乱想丛生,内卷加剧。但是我依旧相信
中国只会越来越好 并且在不久的将来占据世界主要话语权,从国外对中国的各种力量渗透你就能看出来,现在国家在开始大面积铲除**,所以我相信一定会好
多的例子不想说了,从2020年新冠开始 世界魔幻了起来 中国人民开始觉醒了 也可能是我开始觉醒了 所以觉得周围人都开始觉醒了
那些觉得国外的月亮比中国圆的 希望 你有朝一日 能去你想去的国家
本帖不是引战帖,只是说了一个现象,也是我看到的事实,不要肛 谢谢。也不要跟我讨论政治,因为,一个人只愿意相信他愿意相信的事情
标题:蘑菇的韩国线路很不稳吗这段时间。
作者:haol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77-1-1.html
摘要:从两家买的小鸡,上游都是蘑菇的韩国机器。
两台小鸡要卡一起卡。能连的时候一起能连。
作者:haol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77-1-1.html
摘要:从两家买的小鸡,上游都是蘑菇的韩国机器。
两台小鸡要卡一起卡。能连的时候一起能连。
标题:gclone不好用了吗?
作者:now16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79-1-1.html
摘要:需要把一个gd的数据迁移到另外一个。通过共享盘迁移。
昨天复制了大概2t左右就不动了。出现错误。
作者:now16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79-1-1.html
摘要:需要把一个gd的数据迁移到另外一个。通过共享盘迁移。
昨天复制了大概2t左右就不动了。出现错误。
标题:gmail里面怎么新建文件夹,然后某个发件人的信都自动
作者:haol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83-1-1.html
摘要:某个发件人的信,都自动到那个文件夹里。然后点收件箱的时候,就不用看到了。只在点那个文件夹时才看?
我的gmail界面是英文的。谁能截个图吗?谢谢。中文截图也行。
就是StackSocial老给我发信,让我找正常的信都费劲。又不想拒收他。
作者:haol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60583-1-1.html
摘要:某个发件人的信,都自动到那个文件夹里。然后点收件箱的时候,就不用看到了。只在点那个文件夹时才看?
我的gmail界面是英文的。谁能截个图吗?谢谢。中文截图也行。
就是StackSocial老给我发信,让我找正常的信都费劲。又不想拒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