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新帖图文推送
1.76K subscribers
59.5K photos
392K links
本频道基本功能:爬取国内外有名的主机论坛Hostloc新帖,为订阅者提供一手图文资讯!

Hostloc: https://www.hostloc.com

侵删,联系 @CodyD
Download Telegram
携号转网了,MJJ们都用的啥套餐啊 by 帅气的呱呱 #uid62864

移动用了好多年,上个月套餐20G流量用完了,就限速了,简直没法用!
然后找了两天没啥好套餐,就携号转网联通了,打个电话有人上门几分钟办完
每月省五六十块钱,流量还翻了10倍
MJJ们用的都啥套餐,每月多少钱多少流量啊?
----------
✍️ 五毛鸡场
HZ hetzner push出最后一批老价格 40T / 64T的拍卖机 by envoy #uid45064

还有几台老价格机器可转让,出完就没了
地区 德国
E3-1270V3 / E3-1271V3
32G内存
4 x 10 TB Enterprise HDD
每月续费 低于48欧
明盘:300rmb 溢价
-----------
地区 德国
E3-1275v5
64G内存
4 x 16 TB Enterprise HDD
每月续费 低于72欧
明盘:300rmb 溢价
只push 不带hz帐号
hz付费模式早已改变,现在是帐户随用随付以小时计算的模式,机器转到你帐户是会以每小时付费方式从新计算
注意:40T/64T 都没有硬件raid卡的 (官方有软raid设置)
可到官网拍卖页面那直接参考目前同款机型配置价格对比, 现时hz同款拍卖机已经没有这个价位
较早联系我交易的优先发较低价,先到先得
有需要的大佬 麻烦私信留qq 或 微信等方式联系
----------
✍️ 参与人数 1                 威望 -502                 理由

cpuer                         - 502          日常502,再犯关站
全网最便宜的AWS亚马逊云~ by 520520 #uid71264

一向以价格让很多用户头疼的亚马逊云其实是有很多省钱方案的。其实很多用户并不知道有代理商这么一回事,傻乎乎的跑到官网原价购。
代理商:官网价的8~9折,量大还可以往上加。
真的有时候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从官网直接买呢?找我免费咨询!
TG:@ElinaJVcloud
VX:JV-Cloud
官网:www.jv-cloud.com
v2端口经常被封,有啥好办法吗 by 筱小花汐 #uid55646

x-ui创建的节点,vmess,vless,trojan 协议都有,过段时间端口就被封了
经常要改端口,或者等一段时间放出
----------
✍️ Tg: Guey8821
收个亚洲云 2c 4g 40g 湖北十堰大带宽 29/月 by аdmin #uid19814

https://hostloc.com/thread-1338622-1-1.html
想要个大带宽的国内很久了 有想出的PM 今天搜大带宽 发现 这个 刚好错过活动
----------
✍️ 112233
阿里云的免费ssl证书怎么获取1年的呢? by Telegramr #uid57150

原Digicert 免费单域名证书,建议用于测试、个人试用等场景,org、jp等特殊域名存在无法申请的情况,正式环境建议使用付费证书。
每个实名主体个人/企业,一个自然年内可以领取一次数量为20的免费单域名试用证书额度,如需更多免费单域名试用证书需要额外付费购买额度。
免费单域名试用证书在自然年结束时,会自动清除未签发的数量(每个自然年12月31日24:00),已经签发的证书不受任何影响
免费单域名试用证书不支持续费,也不支持补齐旧证书时间
阿里云的ssl证书也只有3个月的了,Digicert 免费单域名证书有没有一年的或者有脚本续签的呢?谢谢各位大佬了。
出一台ByteVirt SGP 24刀年付 by wey #uid31138

ByteVirt SGP
配置:1c/0.5g/15g/500G/500Mbps
电信联通回程4837,移动回程lumen,2025年8月3号到期
包push,180出
pm联系
日本到美国选什么线路比较好? by TheA #uid75795

需要美国IP,所以想买个美国vps搭个梯子。因为直接用机场的美国节点延迟有点高。
想法是:先用机场到日本,再从日本到美国。
不知这样对延迟是否有帮助,还有日本到美国选什么线路比较好呢?
各位MJJ有什么好的建议。
----------
✍️ A pair of A
今天有人碰到了一个让我无语的问题 by weihu120 #uid70546

一同事用的电脑是win10,上周才换到win10,之前都是win7,然后今天出事了,在桌面右键新建了一个空白excel,然后用exce打开一通编辑内容,搞了半天表格弄好了,保存退出excel,回到桌面按了一下ctrl+z,然后文件不见了,点了一下右键发现有个恢复新建的菜单,点了一下,然后桌面恢复出来一个文件,但内容一片空白
ai 支持读取本地多文档,然后根据要求输出 by ShqBql #uid16864

比如输出文案等!
求解决方案。
免费最佳。
付费也可以!
求推荐。
----------
✍️ 免费AI
随心用
搬瓦工官方不銹鋼梯子
方便快捷
新西蘭卡 skinny 來個互轉1nzd的 保號 by nodeseek #uid58609

rt
----------
✍️ 此号所有者并非nodeseek论坛官方buyvm大盘机
bwg512M跑V2总是被限制,有啥替代么 by 眷恋神仙的笑 #uid30882

内存不够杀进程、CPU高负载限制机器
年付29的那款,不想续费了,有啥替代么
----------
✍️ [url=][/url]
收个将要被丢弃的美西鸡 by TheA #uid75795

要求:C >= 1,内存 >=1,有效期7天以上。留价。
----------
✍️ A pair of A
网页版wss加密数据显示二进制如何解密? by 日本人 #uid25893

网页版wss加密数据显示二进制如何解密?
有老师明白吗?红包安排
联系方式
5b6u5L+hIGlQaG9uZVBLQW5kcm9pZA==
----------
✍️ usdt支付接口 | 一键买卖USDT
小鸡 dd win 之后,隔段时间总是自己关机 by 泡泡堂 #uid76301

跟着大佬们的步伐,在小鸡上 dd windows 系统,用着没啥问题,但就是隔个几天小鸡就处于关机状态,每次都要进后台开机。这是怎么回事?
n3450 和 n3700,哪个好? by 恭喜发财 #uid76303

想收个便宜的小主机给大姐姐住,预算200块左右。看来看去就 n3450的锐角云 和 n3700的NUC 这两个合适
请教下懂行的mjj,这两个哪个好?要长期开机
有人遇到过用香港服务器被提交网安吗? by 3233619169 #uid39020

有人遇到过这个情况吗
----------
✍️ 长期出中文老北岸,100元起,支持平台交易。微星userqy,tg@qy3233
这样一个项目能不能实现:cloudflare+tg = 可分享云盘 by didala #uid75874

通过workers或者pages,搭建一个云盘,存储空间用tg的,套自定义域名,还能分享外链
有没有可能实现?或者有没有这样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