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好多小鸡搭建的连不上了
赵蜇 先重置端口,然后封ip真的精准识别,甭管啥方式,墙的像再说我有能力封你,只是没到你ip段罢了
链接: https://hostloc.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852902&pid=10468811
好多小鸡搭建的连不上了
赵蜇 先重置端口,然后封ip真的精准识别,甭管啥方式,墙的像再说我有能力封你,只是没到你ip段罢了
链接: https://hostloc.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852902&pid=10468811
Hostloc
好多小鸡搭建的连不上了-美国VPS综合讨论-全球主机交流论坛 - Powered by Discuz!
帖子:
好多小鸡搭建的连不上了
CodyDoby 发表于 2021-6-3 14:30
这太高大上了 还不如再弄个小鸡去再弄一个
yjlml 没用的 我3毛鸡 跟changeip鸡 年头开会的时候 封一个端口换一个 用了几天
在监狱都到现在 还没出来 然后就改用手机网络 一个端口 用到现在
链接: https://hostloc.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852902&pid=10468826
好多小鸡搭建的连不上了
CodyDoby 发表于 2021-6-3 14:30
这太高大上了 还不如再弄个小鸡去再弄一个
yjlml 没用的 我3毛鸡 跟changeip鸡 年头开会的时候 封一个端口换一个 用了几天
在监狱都到现在 还没出来 然后就改用手机网络 一个端口 用到现在
链接: https://hostloc.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852902&pid=10468826
Hostloc
好多小鸡搭建的连不上了-美国VPS综合讨论-全球主机交流论坛 - Powered by Discuz!
标题:问下城中村的信号跟网络要咋整?
作者:沉默的鱼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52935-1-1.html
摘要:城中村自建楼,四五层。手机电信联通移动都有。基本没啥信号。买什么设备怎么架设可以解决信号差的问题。另外楼层的无线网络要咋整比较省钱。
作者:沉默的鱼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52935-1-1.html
摘要:城中村自建楼,四五层。手机电信联通移动都有。基本没啥信号。买什么设备怎么架设可以解决信号差的问题。另外楼层的无线网络要咋整比较省钱。
标题:150卖一个垃圾网站
作者:pxy18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52941-1-1.html
摘要:之前搜来玩的,发现没卵用
包含域名程序一套。
150.域名才续费没多久
www.wzuowen.com
作者:pxy18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52941-1-1.html
摘要:之前搜来玩的,发现没卵用
包含域名程序一套。
150.域名才续费没多久
www.wzuowen.com
标题:今天有点炸裂啊,丢,我可以改端口吗?有经验的的mjj说
作者:三不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52943-1-1.html
摘要:有经验的mjj说,要是你马上就改端口连接的话,会直接干掉IP
是不是真的啊?算了,先用鸡场了
作者:三不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52943-1-1.html
摘要:有经验的mjj说,要是你马上就改端口连接的话,会直接干掉IP
是不是真的啊?算了,先用鸡场了
标题:求!甲骨文 arm 纯ipv6 没有v4,有没有dd 脚本
作者:Geekman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52945-1-1.html
摘要:求!甲骨文 arm 纯ipv6 没有v4,有没有dd 脚本
论坛的脚本 有ipv4 可以dd,但是 纯ipv6 dd后就失联了
作者:Geekman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52945-1-1.html
摘要:求!甲骨文 arm 纯ipv6 没有v4,有没有dd 脚本
论坛的脚本 有ipv4 可以dd,但是 纯ipv6 dd后就失联了
标题:甲骨文注册页面关于ARM实例的新提示
作者:Pogue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52947-1-1.html
摘要:原文
Because of high demand for Arm Ampere A1 Compute capacity in the US West (Phoenix), Germany Central (Frankfurt), South Korea Central (Seoul), Japan East (Tokyo), South Korea North (Chuncheon), and US West (San Jose) regions, A1 instance availability in these regions is limited. If you plan to create A1 instances, we recommend choosing another region as your home region.
凤凰城,法兰克福,首尔,东京,春川,圣何塞的ARM资源已经开到极限了。有这几个区ARM机的删除实例之前要掂量掂量还能不能再开出来了。
我暂时是不删了
作者:Pogue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52947-1-1.html
摘要:原文
Because of high demand for Arm Ampere A1 Compute capacity in the US West (Phoenix), Germany Central (Frankfurt), South Korea Central (Seoul), Japan East (Tokyo), South Korea North (Chuncheon), and US West (San Jose) regions, A1 instance availability in these regions is limited. If you plan to create A1 instances, we recommend choosing another region as your home region.
凤凰城,法兰克福,首尔,东京,春川,圣何塞的ARM资源已经开到极限了。有这几个区ARM机的删除实例之前要掂量掂量还能不能再开出来了。
我暂时是不删了
标题:什么骚操作?
作者:kejiweng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52948-1-1.html
摘要:国内机a 端口d正常
海外机b 端口d正常
国内a的d端口转发到b的d端口 b的d端口测试被没樯 a的d端口测试国内国外全部failed
以为国内机a端口被樯了
但是我换一个海外机c 端口d正常 国内a的d端口转发到c的d端口 正常
难道现在高墙直接反向屏蔽a的d端口到b的d端口 而不是封端口?
作者:kejiweng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52948-1-1.html
摘要:国内机a 端口d正常
海外机b 端口d正常
国内a的d端口转发到b的d端口 b的d端口测试被没樯 a的d端口测试国内国外全部failed
以为国内机a端口被樯了
但是我换一个海外机c 端口d正常 国内a的d端口转发到c的d端口 正常
难道现在高墙直接反向屏蔽a的d端口到b的d端口 而不是封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