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v可以给giffgaff发短信吗 by riverferry #uid67361
gv是美国的号,giffgaff是英国的,互相可以发短信吗?
我自己测试不成功,但是giffgaff给国内手机可以发,接受其他短信也可以。
为什么给gv发加了1的区号,以及用gv发加了44区号,都不行。
哪位大佬知道是怎么回事,帮忙解答下
gv是美国的号,giffgaff是英国的,互相可以发短信吗?
我自己测试不成功,但是giffgaff给国内手机可以发,接受其他短信也可以。
为什么给gv发加了1的区号,以及用gv发加了44区号,都不行。
哪位大佬知道是怎么回事,帮忙解答下
⭐ 【出售】Bestvm tw 105年付款,2025.1.6 by chain #uid65792
下午刚收的,试用了一下,不满意,原价出,110r,账号带邮箱,新邮箱。
收货贴 https://www.nodeseek.com/post-58792-1#5
下午刚收的,试用了一下,不满意,原价出,110r,账号带邮箱,新邮箱。
收货贴 https://www.nodeseek.com/post-58792-1#5
⭐ 路由器连不上L2TP是什么原因呢 by 成王败寇 #uid66347
路由器连不上L2TP是什么原因呢?电脑可以直连,但是放路由器里连接就不行了,一直显示在连接中,死活连不上。路由器是RT-AX86U
路由器连不上L2TP是什么原因呢?电脑可以直连,但是放路由器里连接就不行了,一直显示在连接中,死活连不上。路由器是RT-AX86U
⭐ 55 出 CC $9.5 by 众生平等 #uid63061
下次到期 2024年12月15日
push出,需要的联系签名
============[ Multination ]============
Dazn: Yes (Region: US)
HotStar: Yes (Region: US)
Disney+: No
Netflix: Originals Only
有图比 Premium: Yes
Amazon Prime Video: Yes (Region: US)
TVBAnywhere+: Yes
iQyi Oversea Region: US
Viu.com: No
有图比 CDN: Los Angeles, CA
Netflix Preferred CDN: Los Angeles, CA
Spotify Registration: No
Steam Currency: USD
ChatGPT: Only Available with Web Browser
Bing Region: US
=======================================复制代码
----------
✍️ 加TG 大姐姐...
下次到期 2024年12月15日
push出,需要的联系签名
============[ Multination ]============
Dazn: Yes (Region: US)
HotStar: Yes (Region: US)
Disney+: No
Netflix: Originals Only
有图比 Premium: Yes
Amazon Prime Video: Yes (Region: US)
TVBAnywhere+: Yes
iQyi Oversea Region: US
Viu.com: No
有图比 CDN: Los Angeles, CA
Netflix Preferred CDN: Los Angeles, CA
Spotify Registration: No
Steam Currency: USD
ChatGPT: Only Available with Web Browser
Bing Region: US
=======================================复制代码
----------
✍️ 加TG 大姐姐...
⭐ 2核2G,3M固定带宽 挂几个淘宝自动发货工具够用吗 by iww #uid45439
2核2G,3M固定带宽
40G ESSD Entry云盘
99一年
挂几个自动发货工具,这个配置够用吗
比如阿索奇的,需要开两个千牛.以及小红书的
2核2G,3M固定带宽
40G ESSD Entry云盘
99一年
挂几个自动发货工具,这个配置够用吗
比如阿索奇的,需要开两个千牛.以及小红书的
⭐ jellyfin在sw799开启硬编码 by 小猪佩奇 #uid51492
用的是jjm2473/jellyfin-mpp这个镜像
docker run --name jellyfin \
--privileged \
--restart=unless-stopped -td \
`for dev in iep rga dri dma_heap mpp_service mpp-service vpu_service vpu-service \
hevc_service hevc-service rkvdec rkvenc avsd vepu h265e ; do \
[ -e "/dev/$dev" ] && echo " --device /dev/$dev"; \
done` \
--dns=172.17.0.1 \
-p 8096:8096 \
-v /config:/config \ ##可自行设置
-v /mnt:/mnt \ ##媒体目录
-v /tmp:/tmp \
jjm2473/jellyfin-mpp:latest复制代码
使用GPU对hevc视频进行硬编码,部分视频可能报错
客户端
https://github.com/jellyfin/jellyfin-android/releases复制代码
转自恩山
https://www.right.com.cn/forum/thread-8309161-1-1.html
----------
✍️ NNR | TG | 挂机 | Buyvm
用的是jjm2473/jellyfin-mpp这个镜像
docker run --name jellyfin \
--privileged \
--restart=unless-stopped -td \
`for dev in iep rga dri dma_heap mpp_service mpp-service vpu_service vpu-service \
hevc_service hevc-service rkvdec rkvenc avsd vepu h265e ; do \
[ -e "/dev/$dev" ] && echo " --device /dev/$dev"; \
done` \
--dns=172.17.0.1 \
-p 8096:8096 \
-v /config:/config \ ##可自行设置
-v /mnt:/mnt \ ##媒体目录
-v /tmp:/tmp \
jjm2473/jellyfin-mpp:latest复制代码
使用GPU对hevc视频进行硬编码,部分视频可能报错
客户端
https://github.com/jellyfin/jellyfin-android/releases复制代码
转自恩山
https://www.right.com.cn/forum/thread-8309161-1-1.html
----------
✍️ NNR | TG | 挂机 | Buyvm
⭐ 看起来我还是不适合炒币 by MasterCard #uid60256
拿了1500USDT玩了下杠杆,借贷比例选50%做多BTC,然后关网页不看了,今天上去卧槽跌了这么多,这不像现货可以直接不管了放几个月上去看一次每小时都要利息的,我感觉根本拿不住,直接卖了,亏了102USDT
----------
✍️ ♥这个♥日本♥姐姐♥唱歌♥好听♥大好き♥
拿了1500USDT玩了下杠杆,借贷比例选50%做多BTC,然后关网页不看了,今天上去卧槽跌了这么多,这不像现货可以直接不管了放几个月上去看一次每小时都要利息的,我感觉根本拿不住,直接卖了,亏了102USDT
----------
✍️ ♥这个♥日本♥姐姐♥唱歌♥好听♥大好き♥
⭐ 【合租补一位】合租HK-CMI,400G/10¥ by rbessb #uid45750
400G/10¥,900G/19¥
G口,给reality节点,已稳定开了一个季度
EVOXT家的,搬瓦工,V.PS同款机房,上游是XTOM
半年付算50元,年付算100再给一个v.ps家圣何塞三网优化节点(GIA+cmin2+9929),稳定防失联
移动上车拉满,联通电信不推荐
----------
✍️ TG联系自用iplc机场:10元起
400G/10¥,900G/19¥
G口,给reality节点,已稳定开了一个季度
EVOXT家的,搬瓦工,V.PS同款机房,上游是XTOM
半年付算50元,年付算100再给一个v.ps家圣何塞三网优化节点(GIA+cmin2+9929),稳定防失联
移动上车拉满,联通电信不推荐
----------
✍️ TG联系自用iplc机场:10元起
⭐ 今年的美股收益是正数 by PYPL #uid56119
2023年3月份资金入场美股新账户的,开始没着急建仓,年末的美股收益是正数,近期高点的时候收益应该有30多点,大概目前的收益大约是20多个点
----------
✍️ 微信支付0.2%商户费率免费开通
2023年3月份资金入场美股新账户的,开始没着急建仓,年末的美股收益是正数,近期高点的时候收益应该有30多点,大概目前的收益大约是20多个点
----------
✍️ 微信支付0.2%商户费率免费开通
⭐ 这两天卖幻兽帕鲁服务器跟过年了一样 by ReActRailGun #uid32086
两天干碎了我两台128g的高频机 今天又买了台8272CL 768G准备过几天上架机房 不知道这游戏能火多久
----------
✍️ HZ过不去了 不用问了
两天干碎了我两台128g的高频机 今天又买了台8272CL 768G准备过几天上架机房 不知道这游戏能火多久
----------
✍️ HZ过不去了 不用问了
⭐ A股 亏4050元 by nk123 #uid34192
A股
模拟炒股:亏-4050元,前几天还盈利2020元
我该怎么办兄弟们?
模拟炒股余额还有90万,决定全部投入,相信A股回归2800点
----------
✍️ buyvm卢森堡 2美元/月 刷PT利器+1.25美元/月 256GB储存大盘鸡+测试文件:http://104.244.77.176/1gb.bin
配置为:AMD Ryzen 9 3900+NVMe+10Gbps带宽不限流量+DDOS防护 补货中
A股
模拟炒股:亏-4050元,前几天还盈利2020元
我该怎么办兄弟们?
模拟炒股余额还有90万,决定全部投入,相信A股回归2800点
----------
✍️ buyvm卢森堡 2美元/月 刷PT利器+1.25美元/月 256GB储存大盘鸡+测试文件:http://104.244.77.176/1gb.bin
配置为:AMD Ryzen 9 3900+NVMe+10Gbps带宽不限流量+DDOS防护 补货中
⭐ 带邮箱 收一个v.ps 圣何塞 sjc 29.98欧 5折款 by hostlocmjj #uid53097
tg@hostlocc
----------
✍️ 我的博客——VIP档案┆我的TG┆常用脚本大全
tg@hostlocc
----------
✍️ 我的博客——VIP档案┆我的TG┆常用脚本大全
⭐ 内地朋友超市烟便宜往外出风险大吗 by lanchenyuan #uid45557
今天和朋友聊天,和天下细支的770 大重九软中华啥的也都很便宜
我这前段时间送礼就五十条起步一条九百
从内地寄西藏这边来 风险大吗
今天和朋友聊天,和天下细支的770 大重九软中华啥的也都很便宜
我这前段时间送礼就五十条起步一条九百
从内地寄西藏这边来 风险大吗
⭐ 收带原邮 DMIT 37刀 lax wee CN2GIA by debiansid #uid28966
CPU AMD EPYC 7402P * 1
内存 1G
硬盘10G
月流量 450G
----------
✍️ ☞瓦工年付 $46.87 GIA-E!优惠码:BWH26FXH3HIQ
CPU AMD EPYC 7402P * 1
内存 1G
硬盘10G
月流量 450G
----------
✍️ ☞瓦工年付 $46.87 GIA-E!优惠码:BWH26FXH3H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