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刚才在知乎看到一个帖子 by PYPL #uid56119
本帖最后由 PYPL 于 2024-1-20 20:38 编辑
刚才在知乎看到一个帖子,国人为啥不用不锈钢筷子,或者不锈钢勺子
这的确很奇怪,明明中国是第一大钢铁生产国,也是第一大不锈钢生产国,要是筷子使用不锈钢,几乎可以用一辈子不用换,也节省了大量的木材,竹子,这不是更环保吗
中国又不用担心不锈钢的产能,成本也没多少,算下整个使用周期,其实成本很低的,超市里卖的竹制品筷子也不便宜
----------
✍️ 微信支付0.2%商户费率免费开通
本帖最后由 PYPL 于 2024-1-20 20:38 编辑
刚才在知乎看到一个帖子,国人为啥不用不锈钢筷子,或者不锈钢勺子
这的确很奇怪,明明中国是第一大钢铁生产国,也是第一大不锈钢生产国,要是筷子使用不锈钢,几乎可以用一辈子不用换,也节省了大量的木材,竹子,这不是更环保吗
中国又不用担心不锈钢的产能,成本也没多少,算下整个使用周期,其实成本很低的,超市里卖的竹制品筷子也不便宜
----------
✍️ 微信支付0.2%商户费率免费开通
⭐ 求救,内网穿透搞的小鸡无法更改DNS by 成王败寇 #uid66347
商家是内网穿透给我搞的落地IP。做了个亚马逊的中转机给我root。节点连上去后whoer.net显示落地IP没问题,DNS却是亚马逊的,想把它改过来。
查阅了大量资料。也尝试了各种方法还是不行。求大佬赐教。
商家那边vim. /etc/resolv.conf修改nameserver为8.8.8.8改完后,过一会会还原回去。如果改完上保护上锁chattr +i /etc/resolv.conf,搭建出来的节点直接没网。用了其他修改DNS的方法也是这样,要么DNS改不过来,要么DNS改成8.8.8.8或1.1.1.1后,节点就直接不通了。求各路mjj神仙求助
商家是内网穿透给我搞的落地IP。做了个亚马逊的中转机给我root。节点连上去后whoer.net显示落地IP没问题,DNS却是亚马逊的,想把它改过来。
查阅了大量资料。也尝试了各种方法还是不行。求大佬赐教。
商家那边vim. /etc/resolv.conf修改nameserver为8.8.8.8改完后,过一会会还原回去。如果改完上保护上锁chattr +i /etc/resolv.conf,搭建出来的节点直接没网。用了其他修改DNS的方法也是这样,要么DNS改不过来,要么DNS改成8.8.8.8或1.1.1.1后,节点就直接不通了。求各路mjj神仙求助
⭐ 现在scaleway API开机要输入organization by 一跳而过 #uid17550
我记得以前输入email和密码
今天想开一个来挂视频
发现api要输入secret-key access-key organization
不输入email和密码了
organization这个要上传身份证才有 坑啊 只能手开国家荷兰 还有个不知道啥国家的
----------
✍️ MJJ
我记得以前输入email和密码
今天想开一个来挂视频
发现api要输入secret-key access-key organization
不输入email和密码了
organization这个要上传身份证才有 坑啊 只能手开国家荷兰 还有个不知道啥国家的
----------
✍️ MJJ
⭐ AWS全新账号80一个保首登 by fcc #uid44065
AWS 全新账号保首登 80一个 可以申请免费机器 如果不想登录,我这边可以给你直接把机器开好
目前还有8个 需要联系
联系TG zei1111 群:https://t.me/fccriji
----------
✍️ 全中转+IPLC线路-魔方云
AWS 全新账号保首登 80一个 可以申请免费机器 如果不想登录,我这边可以给你直接把机器开好
目前还有8个 需要联系
联系TG zei1111 群:https://t.me/fccriji
----------
✍️ 全中转+IPLC线路-魔方云
⭐ 我有个广东的朋友在网上认识了个江西的女孩 by 文心小助手 #uid58865
我有个广东的朋友在网上认识了个江西的女孩,每天都聊骚秀恩爱打视频
我有点想不明白,能有结果吗
是不是有点远了,江西的彩礼是不是挺贵的。
----------
✍️ pyq.aiiz.cc 日常朋友圈全中转+IPLC线路-魔方云
我有个广东的朋友在网上认识了个江西的女孩,每天都聊骚秀恩爱打视频
我有点想不明白,能有结果吗
是不是有点远了,江西的彩礼是不是挺贵的。
----------
✍️ pyq.aiiz.cc 日常朋友圈全中转+IPLC线路-魔方云
⭐ 实缴注册资本,是不是以后IDC公司会少很多呢? by flypei #uid25770
我看好多LOC的好多商家都是注册资本1000万,为了拿IDC证,以后是不是IDC公司会少很多呢?
----------
✍️ 香港hahaSIM卡 75/张 顺丰包邮 | 香港Clubsim卡 80/张 顺丰包邮 | Telegram交流群
油管美区、港区 Premium 会员 60/年 | Google One 2T + 油管 Premium 组合 100/年
我看好多LOC的好多商家都是注册资本1000万,为了拿IDC证,以后是不是IDC公司会少很多呢?
----------
✍️ 香港hahaSIM卡 75/张 顺丰包邮 | 香港Clubsim卡 80/张 顺丰包邮 | Telegram交流群
油管美区、港区 Premium 会员 60/年 | Google One 2T + 油管 Premium 组合 100/年
⭐ [免费】免费ipv6/48全段路由隧道 by nodeseek #uid58609
前言:感谢ns坛友@小埋 @stars两位坛友的思路和教程
相关链接1
相关链接2
相关链接3
本隧道将会为用户分配一段全路由的ipv6/48复制代码
手上ip不多所以限量15人,需要联系我tg进行审核,以免滥用
本隧道将会为用户分配一段全路由的ipv6/48
节点网关是buyvm卢森堡10gbps
curl -s https://install.zerotier.com | sudo bash
sudo zerotier-cli join e3918db4837f838a
sudo zerotier-cli set e3918db4837f838a allowGlobal=true
sudo zerotier-cli set e3918db4837f838a allowDefault=1
ip addr add 给你的IP段 dev ztk4jpenyj
#可选添加默认路由(建议)
ip -6 route default dev ztk4jpenyj via 网关复制代码
----------
✍️ 此号所有者并非nodeseek论坛官方buyvm大盘机
收Vultr的free tier 求合租buyvm
前言:感谢ns坛友@小埋 @stars两位坛友的思路和教程
相关链接1
相关链接2
相关链接3
本隧道将会为用户分配一段全路由的ipv6/48复制代码
手上ip不多所以限量15人,需要联系我tg进行审核,以免滥用
本隧道将会为用户分配一段全路由的ipv6/48
节点网关是buyvm卢森堡10gbps
curl -s https://install.zerotier.com | sudo bash
sudo zerotier-cli join e3918db4837f838a
sudo zerotier-cli set e3918db4837f838a allowGlobal=true
sudo zerotier-cli set e3918db4837f838a allowDefault=1
ip addr add 给你的IP段 dev ztk4jpenyj
#可选添加默认路由(建议)
ip -6 route default dev ztk4jpenyj via 网关复制代码
----------
✍️ 此号所有者并非nodeseek论坛官方buyvm大盘机
收Vultr的free tier 求合租buyvm
⭐ 现在280能收到DMIT 36.9吗? by 邪恶的抱抱 #uid52962
似乎这款是性价比最高的了?而且IPV6优化?
普通CPU 就可以,反正1IP博客放哪都一样....
就怕不放货了哈~~感恩节以后,好多人说圣诞肯定放,然后说元旦肯定放...结果都没放,现在说春节肯定放.....有点不想等了哈
我看现在有点乱,前几天还320,300都收不到,今天都是260秒收....
我280应该可以吧..求PM
似乎这款是性价比最高的了?而且IPV6优化?
普通CPU 就可以,反正1IP博客放哪都一样....
就怕不放货了哈~~感恩节以后,好多人说圣诞肯定放,然后说元旦肯定放...结果都没放,现在说春节肯定放.....有点不想等了哈
我看现在有点乱,前几天还320,300都收不到,今天都是260秒收....
我280应该可以吧..求PM
⭐ emby怎么开心不起来啊 by jiunian2012 #uid60449
官方版本
curl -LOk https://crackemby.2ha.me/dll/emby.sh && chmod +x emby.sh && bash emby.sh
一键之后
重启了 emby 功能是可以用了,但是激活按钮还在, 控制面板不显示金牌,
有没有18CM解答一下的
官方版本
curl -LOk https://crackemby.2ha.me/dll/emby.sh && chmod +x emby.sh && bash emby.sh
一键之后
重启了 emby 功能是可以用了,但是激活按钮还在, 控制面板不显示金牌,
有没有18CM解答一下的
⭐ 有个openwrt路由器的问题请教一下 by 中央银行 #uid52103
光猫的控制面板地址:192.168.1.1
路由器的控制面板地址:192.168.6.1
连接路由器的wifi后直接访问 192.168.6.1 不通,需要将本机ip改为192.168.6.2才能访问,但是改了就不能正常联网。
如何做才可以在正常联网的情况下直接访问 192.168.6.1 呢?
----------
✍️ 免费测压 | 查询源站IP | IP泄露测试 | 一元机场 | 我的小站 |
光猫的控制面板地址:192.168.1.1
路由器的控制面板地址:192.168.6.1
连接路由器的wifi后直接访问 192.168.6.1 不通,需要将本机ip改为192.168.6.2才能访问,但是改了就不能正常联网。
如何做才可以在正常联网的情况下直接访问 192.168.6.1 呢?
----------
✍️ 免费测压 | 查询源站IP | IP泄露测试 | 一元机场 | 我的小站 |
⭐ nodejs mysql模块 res.json返回怎么是[{},{},{}] by mishi #uid24511
大佬好,我这段时间刚好在充电,搞到json这块还是比较糊涂,看到文章如下:
我就搞不懂了 ,这个返回的结果应该还是个对象数组吧? 跟json什么关系呢?
[
{
id:1,
name:'Tom',
age:18
},
{
id:2,
name:'John',
age:20
},
{
id:3,
name:'Lucy',
age:19
}
]
不是说好的,json都是以{ }括起来的吗?
nodejs 使用mysql模块 给我数据库查询结果 res.json(result) 回来的就是类似这样的对象数组
[{第1条记录},{第2条记录},{第3条记录}], 这哪里是json啊? 怎么能把外面的 [ ]去掉啊
----------
✍️ 玩机 炒股 联系我的TG yongstg
大佬好,我这段时间刚好在充电,搞到json这块还是比较糊涂,看到文章如下:
我就搞不懂了 ,这个返回的结果应该还是个对象数组吧? 跟json什么关系呢?
[
{
id:1,
name:'Tom',
age:18
},
{
id:2,
name:'John',
age:20
},
{
id:3,
name:'Lucy',
age:19
}
]
不是说好的,json都是以{ }括起来的吗?
nodejs 使用mysql模块 给我数据库查询结果 res.json(result) 回来的就是类似这样的对象数组
[{第1条记录},{第2条记录},{第3条记录}], 这哪里是json啊? 怎么能把外面的 [ ]去掉啊
----------
✍️ 玩机 炒股 联系我的TG yongs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