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阿里云盘好用,但是资源上哪去找呢?
作者:钢丝球 #uid5920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67-1-1.html
摘要:上哪找资源呢?又不能磁力离线,我搜那些分享的资源网站,资源要不是找不到,有的还是没字幕的生肉
115磁力离线方便,但是用起来不方便,那个单点登录,多个设备用一直顶
作者:钢丝球 #uid5920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67-1-1.html
摘要:上哪找资源呢?又不能磁力离线,我搜那些分享的资源网站,资源要不是找不到,有的还是没字幕的生肉
115磁力离线方便,但是用起来不方便,那个单点登录,多个设备用一直顶
标题:哪里有便宜的SSL证书?
作者:keriss #uid6641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66-1-1.html
摘要:阿里的DV证书,免费,但有数量限制
作者:keriss #uid6641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66-1-1.html
摘要:阿里的DV证书,免费,但有数量限制
标题:现在还有那些二级博客可以申请gg
作者:fۣۖ༒ۣfۣۖ #uid6378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65-1-1.html
摘要:现在还有那些二级博客可以申请gg
作者:fۣۖ༒ۣfۣۖ #uid6378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65-1-1.html
摘要:现在还有那些二级博客可以申请gg
标题:有没有专门下香港老电影的网站
作者:simonw #uid620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63-1-1.html
摘要:70/80/90年代
限制级的那种
作者:simonw #uid620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63-1-1.html
摘要:70/80/90年代
限制级的那种
标题:月底去趟香港,想开张银行卡有没有推荐的
作者:Kurosaki #uid6496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62-1-1.html
摘要:门槛低一点,无管理费,不需要预存,适合一日游游客的。
作者:Kurosaki #uid6496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62-1-1.html
摘要:门槛低一点,无管理费,不需要预存,适合一日游游客的。
标题:spartanhost斯巴达 短暂网络事件已解决,西雅图 E5 VPS 补有货
作者:心上人 #uid5286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61-1-1.html
摘要:本帖最后由 心上人 于 2023-12-7 16:10 编辑
短暂网络事件已解决,经谷歌翻译后截图:
斯巴达 西雅图 E5 KVM VPS (3网4837)有货
西雅图 E5大量有货,2048MB($8/月起,最低配时不时有补)
斯巴达 西雅图 E5 KVM直达:https://billing.spartanhost.net/aff.php?aff=1307&gid=25
循环8折优惠码:KVM20 [可与年付自动8折一起叠加使用]
注意:
1、下单时暂停上网代理(挂代理会出现订单欺诈,及时联系客服解决)
2、 在注册账号时,账号信息不要乱写,建议至少贴近真实 (例如邻近省市)
作者:心上人 #uid5286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61-1-1.html
摘要:本帖最后由 心上人 于 2023-12-7 16:10 编辑
短暂网络事件已解决,经谷歌翻译后截图:
斯巴达 西雅图 E5 KVM VPS (3网4837)有货
西雅图 E5大量有货,2048MB($8/月起,最低配时不时有补)
斯巴达 西雅图 E5 KVM直达:https://billing.spartanhost.net/aff.php?aff=1307&gid=25
循环8折优惠码:KVM20 [可与年付自动8折一起叠加使用]
注意:
1、下单时暂停上网代理(挂代理会出现订单欺诈,及时联系客服解决)
2、 在注册账号时,账号信息不要乱写,建议至少贴近真实 (例如邻近省市)
标题:65包邮出一张hahasim,就一张。
作者:h404575437y #uid6641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9-1-1.html
摘要:闲鱼搜 香港号码保号 就能看到
作者:h404575437y #uid6641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9-1-1.html
摘要:闲鱼搜 香港号码保号 就能看到
标题:美国 香港 CN2站群现货
作者:zongheng111 #uid6300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8-1-1.html
摘要:美国站群:
E5/16G/1T/8个C段/232个/100M cn2 800
E5/16G/1T/16个C段/232个/100M cn2 900
香港站群:
E5/16G/1T/4个C段/244个IP/10M 800
E5/16G/1T/8个C段/232个IP/10M 900
更多配置联系,QQ:274972852 微信:zoe_lilili
作者:zongheng111 #uid6300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8-1-1.html
摘要:美国站群:
E5/16G/1T/8个C段/232个/100M cn2 800
E5/16G/1T/16个C段/232个/100M cn2 900
香港站群:
E5/16G/1T/4个C段/244个IP/10M 800
E5/16G/1T/8个C段/232个IP/10M 900
更多配置联系,QQ:274972852 微信:zoe_lilili
标题:隔壁站养猫贴引发的思考
作者:yy小马君 #uid3106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7-1-1.html
摘要:RT:
在V2看到个买什么型号猫别墅的热帖,
结果一堆人在下面都说什么猫不能关着养
会出什么心里疾病,看到这里我就笑了
这是比关心自己家人更关心猫?
只能关起来还养什么猫这种离谱的话都有
不太懂这种人的心理,来个心理专家分析分析
作者:yy小马君 #uid3106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7-1-1.html
摘要:RT:
在V2看到个买什么型号猫别墅的热帖,
结果一堆人在下面都说什么猫不能关着养
会出什么心里疾病,看到这里我就笑了
这是比关心自己家人更关心猫?
只能关起来还养什么猫这种离谱的话都有
不太懂这种人的心理,来个心理专家分析分析
标题:我发现好多人第1智商堪忧,第2心胸狭隘
作者:猛犸 #uid2968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6-1-1.html
摘要:我在上一个帖子里,称赞某位大佬很牛
https://hostloc.com/thread-1245752-1-1.html
原因是,这位大佬说btc 3.8w以下随便买,现在4.4w了,如果听大佬的,稳赚(4.4-3.8)/3.8=15%以上。
然后有人说马后炮,有人说,这位大佬说完之后就跌,还有的说认知有问题等等。
我就奇怪了,
1、如果说0.8w以下随便买,是不会跌到,但有机会买吗?
2、3.8w以下,肯定包含2.8w 1.6w啊,你只要3.8w以下买了,现在赚了,这大佬说的不就是准的吗?
为啥就听不得称赞别人好呢?
真是,第1、智商堪忧,第2、心胸狭隘
作者:猛犸 #uid2968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6-1-1.html
摘要:我在上一个帖子里,称赞某位大佬很牛
https://hostloc.com/thread-1245752-1-1.html
原因是,这位大佬说btc 3.8w以下随便买,现在4.4w了,如果听大佬的,稳赚(4.4-3.8)/3.8=15%以上。
然后有人说马后炮,有人说,这位大佬说完之后就跌,还有的说认知有问题等等。
我就奇怪了,
1、如果说0.8w以下随便买,是不会跌到,但有机会买吗?
2、3.8w以下,肯定包含2.8w 1.6w啊,你只要3.8w以下买了,现在赚了,这大佬说的不就是准的吗?
为啥就听不得称赞别人好呢?
真是,第1、智商堪忧,第2、心胸狭隘
标题:zoho的免费企业邮局还能用哎。
作者:朕射你无罪 #uid2839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5-1-1.html
摘要:有个人需求基本上就可以满足了吧。
作者:朕射你无罪 #uid2839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5-1-1.html
摘要:有个人需求基本上就可以满足了吧。
标题:三年的e5终究还是要g了吗
作者:饭来八碗 #uid5327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4-1-1.html
摘要:已经快两年没搞过什么续期脚本了,只用rclone,往常都是提前一个月就续期,今天看到群里在讨论,打开一看:账户处于非活动状态,还有13天过期,这个月确实rclone搬的少了,等下班搬个几百g试试
作者:饭来八碗 #uid5327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4-1-1.html
摘要:已经快两年没搞过什么续期脚本了,只用rclone,往常都是提前一个月就续期,今天看到群里在讨论,打开一看:账户处于非活动状态,还有13天过期,这个月确实rclone搬的少了,等下班搬个几百g试试
标题:有没有给域名出售页用的网站统计?其他统计填了域名就
作者:acg88 #uid5570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2-1-1.html
摘要:有没有给域名出售页用的网站统计?其他统计填了域名就不能统计所有域名
很多个域名共用一个统计,以前用cnzz,现在收费了,没有好用的。
作者:acg88 #uid5570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2-1-1.html
摘要:有没有给域名出售页用的网站统计?其他统计填了域名就不能统计所有域名
很多个域名共用一个统计,以前用cnzz,现在收费了,没有好用的。
标题:【AffMan】请给出的AFF
作者:farley #uid5424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1-1-1.html
摘要:需求:
国外厂家
搭建Wire guard
支持支付宝
别那么贵
给你的AFF吧!AffMan!
作者:farley #uid5424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1-1-1.html
摘要:需求:
国外厂家
搭建Wire guard
支持支付宝
别那么贵
给你的AFF吧!AffMan!
标题:我现在越来越搞不懂企业内用的下一代防火墙有啥用了
作者:可爱的怪兽 #uid2134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0-1-1.html
摘要:我现在越来越搞不懂企业内用的下一代防火墙有啥用了。如果有扶墙 连内网还行。
如果也没这个需求的话,他能防住啥?
作者:可爱的怪兽 #uid2134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50-1-1.html
摘要:我现在越来越搞不懂企业内用的下一代防火墙有啥用了。如果有扶墙 连内网还行。
如果也没这个需求的话,他能防住啥?
标题:继续100出台wiki HongKong - BGP KVM VPS - Lite | Lite.Z1.IPv6
作者:zpaeng #uid5941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48-1-1.html
摘要:1c1g50g500g,到期时间2024-06-22,续费61.8
签名tg
作者:zpaeng #uid5941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48-1-1.html
摘要:1c1g50g500g,到期时间2024-06-22,续费61.8
签名tg
标题:letsencrypt的证书现在国内浏览器还会墙么?
作者:ultramancliub #uid2171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47-1-1.html
摘要:记得去年那会儿国内国产浏览器都会杀LET的证书,不知道现在这种现象是否有所改善。
作者:ultramancliub #uid2171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47-1-1.html
摘要:记得去年那会儿国内国产浏览器都会杀LET的证书,不知道现在这种现象是否有所改善。
标题:出PikPak会员,2031年到期,可换绑邮箱咸鱼交易
作者:zedd #uid5864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46-1-1.html
摘要:联系TG:@zedd773
作者:zedd #uid5864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46146-1-1.html
摘要:联系TG:@zedd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