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有关xray设置的疑惑
作者:Udyf465 #uid5412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090-1-1.html
摘要:现在的xray支持DNSSEC吗
有家DNS提供商大部分解锁只能通过DNSSEC解决
作者:Udyf465 #uid5412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090-1-1.html
摘要:现在的xray支持DNSSEC吗
有家DNS提供商大部分解锁只能通过DNSSEC解决
标题:看到有人问,我也来问一个AdSense的问题
作者:TOT #uid5425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091-1-1.html
摘要:我有个账号因为违规被暂停了,很久了,现在如果用其它账号再申请可以吗?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TOT #uid5425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091-1-1.html
摘要:我有个账号因为违规被暂停了,很久了,现在如果用其它账号再申请可以吗?需要注意什么?
标题:colocrossing的小鸡富强还行
作者:苗儿旺 #uid5545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093-1-1.html
摘要:周四下午7点,3C4G 24刀小鸡,水牛城
直连reality
等会晚高峰再试试
作者:苗儿旺 #uid5545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093-1-1.html
摘要:周四下午7点,3C4G 24刀小鸡,水牛城
直连reality
等会晚高峰再试试
标题:收个阿里云盘明盘,有没有大佬闲置的?
作者:jd59 #uid4417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092-1-1.html
摘要:2.8t 200 3.8t 300 4.8T380那个大佬联系tg.tiktoktck
作者:jd59 #uid4417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092-1-1.html
摘要:2.8t 200 3.8t 300 4.8T380那个大佬联系tg.tiktoktck
标题:1 美元 ≈ 7.2489 人民币 1 人民币 ≈ 0.1380 美元
作者:退休老军医 #uid742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094-1-1.html
摘要:1 美元 ≈ 7.2489 人民币 1 人民币 ≈ 0.1380 美元复制代码
作者:退休老军医 #uid742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094-1-1.html
摘要:1 美元 ≈ 7.2489 人民币 1 人民币 ≈ 0.1380 美元复制代码
标题:破案了,关于今天ChatGPT4的bug
作者:chatgpt4 #uid6551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095-1-1.html
摘要:其实不是chatgpt4,而是chatgpt alpha,今年11月初推出的(ctrl-F5刷新一下页面左上角就会显示alpha)
按照设计,alpha是内测版本,仅供内部人员和受邀用户使用,但目前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
区别是,alpha包括gpt4的所有插件,并且不限制使用频率和次数
不知何种原因取消了网页上的入口,今天爆料的网址实际上就是这个被隐藏的入口
作者:chatgpt4 #uid6551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095-1-1.html
摘要:其实不是chatgpt4,而是chatgpt alpha,今年11月初推出的(ctrl-F5刷新一下页面左上角就会显示alpha)
按照设计,alpha是内测版本,仅供内部人员和受邀用户使用,但目前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
区别是,alpha包括gpt4的所有插件,并且不限制使用频率和次数
不知何种原因取消了网页上的入口,今天爆料的网址实际上就是这个被隐藏的入口
标题:aws正价折扣机器租赁
作者:hxcsu #uid5813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096-1-1.html
摘要:aws折扣正价稳定机器租赁可续费
机器低至6折,流量低至10CNY/T双
欢迎有项目的大佬详谈
tg:https://t.me/ru_ru_do
作者:hxcsu #uid5813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096-1-1.html
摘要:aws折扣正价稳定机器租赁可续费
机器低至6折,流量低至10CNY/T双
欢迎有项目的大佬详谈
tg:https://t.me/ru_ru_do
标题:哪个瞬间让你觉得
作者:Bedrocker #uid4171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099-1-1.html
摘要:哪个瞬间让你觉得自己父亲老了的。
以前我家买大米都是我父亲扛到家,突然前阵子让我扛回家了,还说放店里好多天忘记跟我说了,才发现自己父亲已经老了扛不动了。
不知道未来社会是否没有家庭概念了,人类繁衍全靠科技甚至意识永生
作者:Bedrocker #uid4171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099-1-1.html
摘要:哪个瞬间让你觉得自己父亲老了的。
以前我家买大米都是我父亲扛到家,突然前阵子让我扛回家了,还说放店里好多天忘记跟我说了,才发现自己父亲已经老了扛不动了。
不知道未来社会是否没有家庭概念了,人类繁衍全靠科技甚至意识永生
标题:今年蹲vir10刀以内的德国机
作者:hfch #uid3853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01-1-1.html
摘要:现在用的10.88网络不错,有便宜的就换了
作者:hfch #uid3853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01-1-1.html
摘要:现在用的10.88网络不错,有便宜的就换了
标题:阿里云不北岸用 https://ip/ 访问
作者:domainers #uid6379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02-1-1.html
摘要:刚开始可以,一会就不行了,是怎么回事?
需要改端口吗?
作者:domainers #uid6379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02-1-1.html
摘要:刚开始可以,一会就不行了,是怎么回事?
需要改端口吗?
标题:出PQS hinet动态1111,Dmit 夏促LAX.Pro GIA
作者:zhh166 #uid3373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03-1-1.html
摘要:1、PQS 彰化动态hinet1111,年付1111元,1C 1.1G款,111M带宽,每天可换100次IP,月流量1.1T,可无限重置,2024-11-8到期,明盘1450,push出(自行准备好账号,需实名)
2、Dmit 夏促LAX.Pro GIA,年付100刀,2c2g G口 2T流量,IP干净,2024-8-20到期,明盘680,改邮箱出。
站内PM或PM给TG
作者:zhh166 #uid3373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03-1-1.html
摘要:1、PQS 彰化动态hinet1111,年付1111元,1C 1.1G款,111M带宽,每天可换100次IP,月流量1.1T,可无限重置,2024-11-8到期,明盘1450,push出(自行准备好账号,需实名)
2、Dmit 夏促LAX.Pro GIA,年付100刀,2c2g G口 2T流量,IP干净,2024-8-20到期,明盘680,改邮箱出。
站内PM或PM给TG
标题:好久没换软路由了现在3000以下最好的软路由是啥型号?
作者:cany #uid5824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05-1-1.html
摘要:RT
想换软路由了。
作者:cany #uid5824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05-1-1.html
摘要:RT
想换软路由了。
标题:vir 这是给迁移到哪儿了?
作者:yabs #uid5902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06-1-1.html
摘要:IP段:193.108.104.xxx
作者:yabs #uid5902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06-1-1.html
摘要:IP段:193.108.104.xxx
标题:流量卡有没有推荐的
作者:kldeam #uid5361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07-1-1.html
摘要:要4网5g的 或者非常合适的捂脸卡也行
月付20以下
顺便有没有超便宜的5g cpe 二手的也成
作者:kldeam #uid5361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07-1-1.html
摘要:要4网5g的 或者非常合适的捂脸卡也行
月付20以下
顺便有没有超便宜的5g cpe 二手的也成
标题:墙内服务器如何防止监控?
作者:qviqvi #uid4423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10-1-1.html
摘要:比如使用阿里云腾讯云的服务器,如何防止监控,有卸载监控教程吗?
如果用docker,还会被监控吗?
作者:qviqvi #uid4423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10-1-1.html
摘要:比如使用阿里云腾讯云的服务器,如何防止监控,有卸载监控教程吗?
如果用docker,还会被监控吗?
标题:很好奇,优稳云骗了多少钱?
作者:peter1992 #uid5601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09-1-1.html
摘要:开个楼统计一下,我先来,我纯新手,开了一个月付和年付,一共156元,
作者:peter1992 #uid5601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09-1-1.html
摘要:开个楼统计一下,我先来,我纯新手,开了一个月付和年付,一共156元,
标题:美东机子其实挺好的
作者:riofredinand #uid5701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08-1-1.html
摘要:现在美国机的线路都是走美西回国的,美东的机子只是延时多了50左右,但是母鸡的压力比美西要小,美西的机子人一多就卡得飞起,反而比不上美东。
作者:riofredinand #uid5701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08-1-1.html
摘要:现在美国机的线路都是走美西回国的,美东的机子只是延时多了50左右,但是母鸡的压力比美西要小,美西的机子人一多就卡得飞起,反而比不上美东。
标题:mac arm 能装上手机版抖音吗
作者:富婆 #uid5919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11-1-1.html
摘要:刚试了playcover,不兼容看不了直播
电脑版的话总是推送一些垃圾东西,没有手机端质量高
作者:富婆 #uid5919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33111-1-1.html
摘要:刚试了playcover,不兼容看不了直播
电脑版的话总是推送一些垃圾东西,没有手机端质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