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v.ps特价活动的机器怎么样?性能和线路好吗?
作者:哇哇 #uid6296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1-1-1.html
摘要:新人小白看到v.ps的双十一促销。
香港1c1g 20.23/year,东京1c1g 11.11/year。带宽200mbps,单向流量250gb。除此之外活动价格的基础上流量翻倍。
缺个机器拿来当nas穿透,想问用过的大佬这家的东京和香港线路怎么样?性能怎么样?
作者:哇哇 #uid6296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1-1-1.html
摘要:新人小白看到v.ps的双十一促销。
香港1c1g 20.23/year,东京1c1g 11.11/year。带宽200mbps,单向流量250gb。除此之外活动价格的基础上流量翻倍。
缺个机器拿来当nas穿透,想问用过的大佬这家的东京和香港线路怎么样?性能怎么样?
标题:举报这个骗子uid:61071
作者:Guu #uid5916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4-1-1.html
摘要:我在nodeseek上面发贴收机子,然后这人https://hostloc.com/space-uid-61071.html tg联系了我,还在我帖子回复,本来想找中介,就是懒,结果被骗,收了红包聊天就被删除了。怎么联系管理员封号。
作者:Guu #uid5916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4-1-1.html
摘要:我在nodeseek上面发贴收机子,然后这人https://hostloc.com/space-uid-61071.html tg联系了我,还在我帖子回复,本来想找中介,就是懒,结果被骗,收了红包聊天就被删除了。怎么联系管理员封号。
标题:投票帖又多起来了
作者:qwe520 #uid5264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3-1-1.html
摘要:封了机器人回帖 机器人开始投票水了 投票帖全给顶起来了
作者:qwe520 #uid5264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3-1-1.html
摘要:封了机器人回帖 机器人开始投票水了 投票帖全给顶起来了
标题:为什么卷?因为想改变层级。层级决定圈子,圈子决定成就
作者:uzz #uid4399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2-1-1.html
摘要:下面两张图是我给高中生讲课用到的图,因为到了重点高中,他们的学习态度,和学习能力是没问题的。问他们学习的目的是什么的时候,回答各不相同。
有的是为了父母,有的是为了好工作,有的是为了光宗耀祖。其实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改变自己的层级和圈子。
今天跟一个合作伙伴交流,她部分业务跟我合作,所有的客源都是高端。
怎么个高法呢?就是她的学生每年要在他的机构消耗20W人民币以上的。她的圈子决定了她的人脉和收入。
作者:uzz #uid4399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2-1-1.html
摘要:下面两张图是我给高中生讲课用到的图,因为到了重点高中,他们的学习态度,和学习能力是没问题的。问他们学习的目的是什么的时候,回答各不相同。
有的是为了父母,有的是为了好工作,有的是为了光宗耀祖。其实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改变自己的层级和圈子。
今天跟一个合作伙伴交流,她部分业务跟我合作,所有的客源都是高端。
怎么个高法呢?就是她的学生每年要在他的机构消耗20W人民币以上的。她的圈子决定了她的人脉和收入。
标题:[收]raksmart蹲一个12或11年,直接收撸好的
作者:sandzxj #uid450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6-1-1.html
摘要:蹲一个12或11年,直接收撸好的
想下车的的mjj 坛子直接pm吧
作者:sandzxj #uid450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6-1-1.html
摘要:蹲一个12或11年,直接收撸好的
想下车的的mjj 坛子直接pm吧
标题:【求资源】【顺风妇产科】韩语中字……
作者:shengran #uid5688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5-1-1.html
摘要:老婆要看顺风妇产科,自己找遍了全网,找到的都是中文配音的,这个是在是看不惯,那个大佬有韩语中字的全集的,跪谢!
作者:shengran #uid5688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5-1-1.html
摘要:老婆要看顺风妇产科,自己找遍了全网,找到的都是中文配音的,这个是在是看不惯,那个大佬有韩语中字的全集的,跪谢!
标题:咨询大佬们,关于socks5和http代理
作者:linxsok #uid6143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7-1-1.html
摘要:是这样我本地开启了香港线路,理论来说全局线路连接Http和socks5代理是可以的,但是目前我只能连接socks5代理,连接不了http代理 不通,本地机器是mac系统 开启了全局线路,有大佬知道原因吗?
作者:linxsok #uid6143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7-1-1.html
摘要:是这样我本地开启了香港线路,理论来说全局线路连接Http和socks5代理是可以的,但是目前我只能连接socks5代理,连接不了http代理 不通,本地机器是mac系统 开启了全局线路,有大佬知道原因吗?
标题:求助遇到这种情况如何处理?兄弟们分析分析
作者:okyok123 #uid1692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9-1-1.html
摘要:事情是这样的。
认识了一个按摩女,其实也是变相去卖的。但是约过一次之后发现做的感觉特别棒。随后没找过其他人,线下约了起码7 8次吧。
然后本来是最近想约一下(之前都是现金,从未转账过),这次是月初她着急交房租什么的,看得出来 她就是那种能花钱,但是人比较懒的人。但毕竟我也约过那么多次了。彼此之间还是有点信任的。但是就发生事情了。之前约的一直都是过夜,这次也是。然后因为她确实困难,或者我对她的信任? 然后这次我就提前 把钱给她以银行卡转账的形式给转过去了。
然后到周末约的时候,人联系不上了。后来回了一句临时有事,实在抱歉。你特喵的有事,你给我说一声。我都收拾好了准备**去了。你给我来一句不行。然后就失联了。一直到现在、
我想问的是,如果她这次真的想拿钱不办事了。那我能报警要钱么?(不是为了要钱。是感觉这样被骗了来气)
作者:okyok123 #uid1692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9-1-1.html
摘要:事情是这样的。
认识了一个按摩女,其实也是变相去卖的。但是约过一次之后发现做的感觉特别棒。随后没找过其他人,线下约了起码7 8次吧。
然后本来是最近想约一下(之前都是现金,从未转账过),这次是月初她着急交房租什么的,看得出来 她就是那种能花钱,但是人比较懒的人。但毕竟我也约过那么多次了。彼此之间还是有点信任的。但是就发生事情了。之前约的一直都是过夜,这次也是。然后因为她确实困难,或者我对她的信任? 然后这次我就提前 把钱给她以银行卡转账的形式给转过去了。
然后到周末约的时候,人联系不上了。后来回了一句临时有事,实在抱歉。你特喵的有事,你给我说一声。我都收拾好了准备**去了。你给我来一句不行。然后就失联了。一直到现在、
我想问的是,如果她这次真的想拿钱不办事了。那我能报警要钱么?(不是为了要钱。是感觉这样被骗了来气)
标题:达梦数据库太牛逼了,两个字文本真长
作者:Prk #uid6295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8-1-1.html
摘要:我这个字段不是 LONGTEXT 这种,然后就两个字,都缩略了,真几把服了
作者:Prk #uid6295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68-1-1.html
摘要:我这个字段不是 LONGTEXT 这种,然后就两个字,都缩略了,真几把服了
标题:售 hahasim 一张85包邮 有现货
作者:pugt #uid4601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70-1-1.html
摘要:去了趟HK hahasim 一张85包邮 就几张而已 有现货
我的TG : https://t.me/yslbag
作者:pugt #uid4601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70-1-1.html
摘要:去了趟HK hahasim 一张85包邮 就几张而已 有现货
我的TG : https://t.me/yslbag
标题:重金诚聘,可以拿到一个数据库,并且模仿出软件功能+数据
作者:uzz #uid4399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71-1-1.html
摘要:重金诚聘,可以拿到一个数据库,并且模仿出软件功能+数据
这个软件简单,就是对方数据库很庞大,需要拿到手。有能力的私聊左侧QQ
作者:uzz #uid4399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71-1-1.html
摘要:重金诚聘,可以拿到一个数据库,并且模仿出软件功能+数据
这个软件简单,就是对方数据库很庞大,需要拿到手。有能力的私聊左侧QQ
标题:移动云电脑开始封zerotier协议了?
作者:uptime #uid6050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72-1-1.html
摘要:从今天开始的不通的,重启一下通了,但5分钟之后就又不通了,如果循环,是移动云电脑开始封zerotier协议了吗?我这个云主机的实际位置是天津
作者:uptime #uid6050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72-1-1.html
摘要:从今天开始的不通的,重启一下通了,但5分钟之后就又不通了,如果循环,是移动云电脑开始封zerotier协议了吗?我这个云主机的实际位置是天津
标题:美帝沃尔玛线下销售49刀的iphone se3
作者:df5tg #uid6210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75-1-1.html
摘要:在小红书看到的,肉身在美帝的,都撸过了吧
作者:df5tg #uid6210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75-1-1.html
摘要:在小红书看到的,肉身在美帝的,都撸过了吧
标题:原价50出pqs家 台北ECO原生
作者:djs #uid5842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76-1-1.html
摘要:台北ECO原生 | TP-ECO-VDS-100M
特惠價 月繳 50 CNY (限量11台)
三网绕路只能落地
tg @Yannoc
作者:djs #uid5842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76-1-1.html
摘要:台北ECO原生 | TP-ECO-VDS-100M
特惠價 月繳 50 CNY (限量11台)
三网绕路只能落地
tg @Yannoc
标题:combo挪车机器人
作者:share1223 #uid3128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80-1-1.html
摘要:蛮方便的~
http://www.cfwcloud.com/index.html
作者:share1223 #uid3128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80-1-1.html
摘要:蛮方便的~
http://www.cfwcloud.com/index.html
标题:有没有拼车咸鱼云电信cn2gia线路的?
作者:yjyfucc #uid5934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79-1-1.html
摘要:sjc.p1.mini款,折扣下来一个季度111.38,拼的私聊 @yjyfu
作者:yjyfucc #uid5934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79-1-1.html
摘要:sjc.p1.mini款,折扣下来一个季度111.38,拼的私聊 @yjyfu
标题:原来做游戏真赚钱难怪抖音早期就是靠游戏公司投广告起家
作者:dafeiji #uid6360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81-1-1.html
摘要:一万个行业里不如游戏行业,游戏里有钱人贼多;
像氪金那种一冲就是几百万的充一个大佬几个月下来快上亿了
尤其是那种传奇公司一般都中年人在玩(30-60岁)一生中财富最高的年纪
连许许多多大厂早期都是靠做游戏起家的,甚至一个人养活了一个服养活了一个游戏
感叹一下真的太牛逼了,难怪深圳南山区一个街道办的GDP等于一个省会
作者:dafeiji #uid6360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81-1-1.html
摘要:一万个行业里不如游戏行业,游戏里有钱人贼多;
像氪金那种一冲就是几百万的充一个大佬几个月下来快上亿了
尤其是那种传奇公司一般都中年人在玩(30-60岁)一生中财富最高的年纪
连许许多多大厂早期都是靠做游戏起家的,甚至一个人养活了一个服养活了一个游戏
感叹一下真的太牛逼了,难怪深圳南山区一个街道办的GDP等于一个省会
👍1
标题:[讨论]日本软银同样线路瓦工跑不过v.ps
作者:eleanor #uid4337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82-1-1.html
摘要:如题,联通网络,买了两家小鸡。瓦工46u大阪软银的reality跑不过V.PS东京软银的naiveproxy。都是xtom的网络,有不少网友说瓦工体验好,我却感觉相反,经常瓦工打开外网app数据刷新慢,何况不少人说reality效率比naive高。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作者:eleanor #uid4337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9882-1-1.html
摘要:如题,联通网络,买了两家小鸡。瓦工46u大阪软银的reality跑不过V.PS东京软银的naiveproxy。都是xtom的网络,有不少网友说瓦工体验好,我却感觉相反,经常瓦工打开外网app数据刷新慢,何况不少人说reality效率比naive高。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