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是什么线路,速度很快
作者:shuni9 #uid450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82-1-1.html
摘要:买了一个中转,国内IP是 223.75.114.141
晚高峰速度也很快,这是哪里的线路呢?
作者:shuni9 #uid450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82-1-1.html
摘要:买了一个中转,国内IP是 223.75.114.141
晚高峰速度也很快,这是哪里的线路呢?
标题:这真的是ai生成的?太像真人了,啥模型啊
作者:熊二 #uid3671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81-1-1.html
摘要:本帖最后由 熊二 于 2023-11-4 10:30 编辑
/watch?v=HSU7-ylREMw
这是什么模型?又漂亮又逼真。看得我咽口水。
为啥我生成的看着就不像真人。
作者:熊二 #uid3671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81-1-1.html
摘要:本帖最后由 熊二 于 2023-11-4 10:30 编辑
/watch?v=HSU7-ylREMw
这是什么模型?又漂亮又逼真。看得我咽口水。
为啥我生成的看着就不像真人。
标题:分享两个欧洲VPS商家50%折扣码
作者:马保国大师 #uid5477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83-1-1.html
摘要:两个分别位于:
波兰弗罗茨瓦夫网络和超级计算中心的VPS
50%循环折扣码:50FREENOW
测评记录:https://vave.men/cindercloud.html
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州VPS
首次付款50%折扣码:VPS-50
测评记录:https://vave.men/best-hosting.html
作者:马保国大师 #uid5477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83-1-1.html
摘要:两个分别位于:
波兰弗罗茨瓦夫网络和超级计算中心的VPS
50%循环折扣码:50FREENOW
测评记录:https://vave.men/cindercloud.html
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州VPS
首次付款50%折扣码:VPS-50
测评记录:https://vave.men/best-hosting.html
标题:350出绿云jp2222 剩余34月
作者:MrHan #uid1625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84-1-1.html
摘要:可给原邮,可push
45.159.48.*,不解锁奈飞,签名tg连系
作者:MrHan #uid1625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84-1-1.html
摘要:可给原邮,可push
45.159.48.*,不解锁奈飞,签名tg连系
标题:还记得在shadowsocks、v2ray、trojan之前是怎么上网的吗?
作者:hostvps #uid1976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88-1-1.html
摘要:Shadowsocks作者删库八年多了,v2ray作者失联四年多了,trojan也已经三年多没有更新了,
还有人记得shadowsocks、v2ray、trojan之前是怎么自建上网的吗?
网页代理、https代理、ssh代理、中转http代理、GAE代理(使用gae/asp/php空间上网)
VP N(PPTP/L2TP/IPSEC/IKEv2/OpenVP N/SSTP/AnyConnect/SoftEther)
作者:hostvps #uid1976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88-1-1.html
摘要:Shadowsocks作者删库八年多了,v2ray作者失联四年多了,trojan也已经三年多没有更新了,
还有人记得shadowsocks、v2ray、trojan之前是怎么自建上网的吗?
网页代理、https代理、ssh代理、中转http代理、GAE代理(使用gae/asp/php空间上网)
VP N(PPTP/L2TP/IPSEC/IKEv2/OpenVP N/SSTP/AnyConnect/SoftEther)
标题:出CSPT一刀机
作者:Qimiao #uid5473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89-1-1.html
摘要:1 Cores
1GB
10GB SSD RAID 10
1 IP
50Mbps Unlimited 三网直连
2Tbps DDOS
https://hostloc.com/forum.php?mo ... &highlight=CSPT
个人实际体验:三网都很稳,速度能跑满,可惜口子小了点
8r改邮箱出
https://t.me/dandanyy
作者:Qimiao #uid5473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89-1-1.html
摘要:1 Cores
1GB
10GB SSD RAID 10
1 IP
50Mbps Unlimited 三网直连
2Tbps DDOS
https://hostloc.com/forum.php?mo ... &highlight=CSPT
个人实际体验:三网都很稳,速度能跑满,可惜口子小了点
8r改邮箱出
https://t.me/dandanyy
标题:白菜价出个瓦工92刀机,也可换吃灰机
作者:gsmxh #uid6267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90-1-1.html
摘要:配置大家都懂! 1T ,18个可切换机房,24年1月15日到期,目前软银拉跨,所以吃灰,由于原邮绑定太多东西,无法割爱,所以只能改邮箱出(5天生效),150块出或者换机都行! 信的过的机油来。
作者:gsmxh #uid6267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90-1-1.html
摘要:配置大家都懂! 1T ,18个可切换机房,24年1月15日到期,目前软银拉跨,所以吃灰,由于原邮绑定太多东西,无法割爱,所以只能改邮箱出(5天生效),150块出或者换机都行! 信的过的机油来。
标题:现在还有acess token GPT的项目吗?
作者:fۣۖ༒ۣfۣۖ #uid6378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91-1-1.html
摘要:现在还有acess token GPT的项目吗? 之前的似乎都不行了。
用了ninja 配置不成功 打不开。
作者:fۣۖ༒ۣfۣۖ #uid6378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91-1-1.html
摘要:现在还有acess token GPT的项目吗? 之前的似乎都不行了。
用了ninja 配置不成功 打不开。
标题:香港亚太免费CDN
作者:xcdao7 #uid611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96-1-1.html
摘要:看MJJ们一直推免费CDN 我也来一次
6香港节点+4新加坡OVH+10美国DO鸡鸡
总的20台服务器
直接0元购
地址:https://www.atcdn.cc
注意: 严禁违反内地法律的网站接入
作者:xcdao7 #uid611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96-1-1.html
摘要:看MJJ们一直推免费CDN 我也来一次
6香港节点+4新加坡OVH+10美国DO鸡鸡
总的20台服务器
直接0元购
地址:https://www.atcdn.cc
注意: 严禁违反内地法律的网站接入
标题:溢价90收RN2020黑五1C-2.5G-7.99刀
作者:dxa #uid4086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98-1-1.html
摘要:有的踢我踢我
作者:dxa #uid4086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298-1-1.html
摘要:有的踢我踢我
标题:出新加坡VPS 2CPU 4GB 100Mbps不限流量
作者:tg1234 #uid4948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300-1-1.html
摘要:新加坡VPS
CPU: 2 CPU 2.6Ghz
硬盘: 80 GB SSD NVMe
内存: 4 GB
IP: 1个IPv4
100Mbps 不限流量
Centos 7 64bits
2023/10/24 到期时间:2024/10/24
花了2400左右买的,现在二手所以2000出
搞来搞去,还是觉得Cera的杜甫好用,所以就出这闲置的VPS
有意请联系QQ2779764249
作者:tg1234 #uid4948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300-1-1.html
摘要:新加坡VPS
CPU: 2 CPU 2.6Ghz
硬盘: 80 GB SSD NVMe
内存: 4 GB
IP: 1个IPv4
100Mbps 不限流量
Centos 7 64bits
2023/10/24 到期时间:2024/10/24
花了2400左右买的,现在二手所以2000出
搞来搞去,还是觉得Cera的杜甫好用,所以就出这闲置的VPS
有意请联系QQ2779764249
标题:现在做网站还有前途吗?
作者:NekoFerrin #uid6405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301-1-1.html
摘要:感觉很少有人看网站了,都看抖音。
但我觉得抖音虽然比网站好,但是少了一种知识的沉淀,都是一闪而过的碎片。现在做什么网站有前途呢
Send by DZ Reader
作者:NekoFerrin #uid6405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301-1-1.html
摘要:感觉很少有人看网站了,都看抖音。
但我觉得抖音虽然比网站好,但是少了一种知识的沉淀,都是一闪而过的碎片。现在做什么网站有前途呢
Send by DZ Reader
标题:CF替代解决方案有没有?
作者:laba #uid2543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303-1-1.html
摘要:主要是先用CF的SSL,不用自己服务器配置。
作者:laba #uid2543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303-1-1.html
摘要:主要是先用CF的SSL,不用自己服务器配置。
标题:出一个网易云和芒果
作者:纯之 #uid4718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302-1-1.html
摘要:qqsvip活动得的,45。芒果40。要的老哥pm
作者:纯之 #uid4718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302-1-1.html
摘要:qqsvip活动得的,45。芒果40。要的老哥pm
标题:域名续费价格太高,多久可以新购?从新开贴都是一些垃.....
作者:暖风 #uid6006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304-1-1.html
摘要:域名续费价格太高,多久可以新购?
从新开帖说的清楚些
这些域名都是我专门注册的一些垃圾域名
比如
iolvbn.fun
jvvilao.thcn
我就是防止别人注册,专门注册的这种垃圾域名
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别人注册,请问这种有被抢注的风险吗?
作者:暖风 #uid6006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304-1-1.html
摘要:域名续费价格太高,多久可以新购?
从新开帖说的清楚些
这些域名都是我专门注册的一些垃圾域名
比如
iolvbn.fun
jvvilao.thcn
我就是防止别人注册,专门注册的这种垃圾域名
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别人注册,请问这种有被抢注的风险吗?
标题:我按照LOC的大佬方法杠了电信以后!
作者:kingo #uid499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306-1-1.html
摘要:我也是成都电信的,按照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233-1-1.html大佬的方法去工信部投诉了后,第二天就联系了
联系我的是我们片区的分管什么存量部的一个经理吧,巧合的是这个经理以前是安装师傅,以前来我家修过宽带,留过联系方式大家都认识
我现在是e169+(畅享40GB)199套餐 ,里面5张卡,1000分钟,60G流量,现在是500M带宽,合约已经到期了
这个经理给我的是2个方法
1个是给我申请优惠,每个月加33.3元,也就是233.3元,可以升级到2000M,送光猫,1000分钟,流量可以先给我60G(过3个月在给我加50G)等于是一共110G流量
2个给我降套餐,在升级上去,但是设备钱要自己出,就要1000多了,那个权益金(也就是设备钱)已经没有了
2基本上考虑不了
那这个1的方案,也就是每个月233.3元这个合适了不
作者:kingo #uid499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6306-1-1.html
摘要:我也是成都电信的,按照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233-1-1.html大佬的方法去工信部投诉了后,第二天就联系了
联系我的是我们片区的分管什么存量部的一个经理吧,巧合的是这个经理以前是安装师傅,以前来我家修过宽带,留过联系方式大家都认识
我现在是e169+(畅享40GB)199套餐 ,里面5张卡,1000分钟,60G流量,现在是500M带宽,合约已经到期了
这个经理给我的是2个方法
1个是给我申请优惠,每个月加33.3元,也就是233.3元,可以升级到2000M,送光猫,1000分钟,流量可以先给我60G(过3个月在给我加50G)等于是一共110G流量
2个给我降套餐,在升级上去,但是设备钱要自己出,就要1000多了,那个权益金(也就是设备钱)已经没有了
2基本上考虑不了
那这个1的方案,也就是每个月233.3元这个合适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