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7840小主机到了,目前感觉良好
作者:cmfv #uid4589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906-1-1.html
摘要:机器是零刻ser7 双11 16+1T 2779 自己加了一根48G的内存
windows下待机功耗10-15W左右 模式是54W均衡模式 散热噪音非常小 CPU满载54w 80°左右
性能释放如下
CPU-Z
GB6 多核不知道为什么偏低
作者:cmfv #uid4589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906-1-1.html
摘要:机器是零刻ser7 双11 16+1T 2779 自己加了一根48G的内存
windows下待机功耗10-15W左右 模式是54W均衡模式 散热噪音非常小 CPU满载54w 80°左右
性能释放如下
CPU-Z
GB6 多核不知道为什么偏低
标题:【出】喵云HKBN 4.95 ¥10
作者:topang #uid6032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905-1-1.html
摘要:解锁NAT机,目前好像被墙了,到2023-11-19
给账号密码,自己push或者改密。PM
作者:topang #uid6032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905-1-1.html
摘要:解锁NAT机,目前好像被墙了,到2023-11-19
给账号密码,自己push或者改密。PM
标题:还有人不知道怎么自定义chatgpt模型的吗
作者:文心小助手 #uid5886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904-1-1.html
摘要:还有人不知道怎么自定义chatgpt模型的吗
bilibili.com/video去掉/BV1Kc411o72b/?share_source=copy_web&vd去掉_source=76edd32bcd17d6d8a0dc6d93ceba4e90
作者:文心小助手 #uid5886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904-1-1.html
摘要:还有人不知道怎么自定义chatgpt模型的吗
bilibili.com/video去掉/BV1Kc411o72b/?share_source=copy_web&vd去掉_source=76edd32bcd17d6d8a0dc6d93ceba4e90
标题:双十一特价高配服务器优惠送不停
作者:wenzilai114 #uid901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903-1-1.html
摘要:双十一站群活动来袭
香港站群服务器-102 E5/16G/1T/1个C段/253个IP/10M 800
香港站群服务器-202 E5/16G/1T/4个C段/244个IP/10M 800
香港站群服务器-203 E5/16G/1T/8个C段/232个IP/10M 900
香港站群服务器-301 E5*2/32G/1T/1个整C段/253个/10M 950
香港站群服务器-302 E5*2/32G/1T/4个C段/244个/10M 950
香港站群服务器-303 E5*2/32G/1T/8个C段/232个/10M 1050
美国站群服务器-210 E5/16G/1T/1个C段/253个/100M cn2 800
美国站群服务器-211 E5/16G/1T/8个C段/232个/100M cn2 800
美国站群服务器-211 E5/16G/1T/16个C段/232个/100M cn2 900
美国站群服务器-311 E5*2/32G/1T/1个C段/253个/100M cn2 950
美国站群服务器-311 E5*2/32G/1T/8个C段/232个/100M cn2 950
美国站群服务器-312 E5*2/32G/1T/16个C段/208个/100M cn2 1050
需要更多相关配置请联系,看签名。
作者:wenzilai114 #uid901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903-1-1.html
摘要:双十一站群活动来袭
香港站群服务器-102 E5/16G/1T/1个C段/253个IP/10M 800
香港站群服务器-202 E5/16G/1T/4个C段/244个IP/10M 800
香港站群服务器-203 E5/16G/1T/8个C段/232个IP/10M 900
香港站群服务器-301 E5*2/32G/1T/1个整C段/253个/10M 950
香港站群服务器-302 E5*2/32G/1T/4个C段/244个/10M 950
香港站群服务器-303 E5*2/32G/1T/8个C段/232个/10M 1050
美国站群服务器-210 E5/16G/1T/1个C段/253个/100M cn2 800
美国站群服务器-211 E5/16G/1T/8个C段/232个/100M cn2 800
美国站群服务器-211 E5/16G/1T/16个C段/232个/100M cn2 900
美国站群服务器-311 E5*2/32G/1T/1个C段/253个/100M cn2 950
美国站群服务器-311 E5*2/32G/1T/8个C段/232个/100M cn2 950
美国站群服务器-312 E5*2/32G/1T/16个C段/208个/100M cn2 1050
需要更多相关配置请联系,看签名。
标题:试试就逝世
作者:Fightlee #uid5221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902-1-1.html
摘要:本帖最后由 Fightlee 于 2023-11-2 14:39 编辑
群内看到的
https://t.me/myhostloc/1502015
访问完,小鸡ip就被loc的自动防cc给关进去了
试试就逝世
哈哈哈
作者:Fightlee #uid5221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902-1-1.html
摘要:本帖最后由 Fightlee 于 2023-11-2 14:39 编辑
群内看到的
https://t.me/myhostloc/1502015
访问完,小鸡ip就被loc的自动防cc给关进去了
试试就逝世
哈哈哈
标题:关于邀请码
作者:ftf9876 #uid5806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901-1-1.html
摘要:我刚点了一个 然后积分就降了 然后码也没看到。。。。
作者:ftf9876 #uid5806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901-1-1.html
摘要:我刚点了一个 然后积分就降了 然后码也没看到。。。。
标题:今天有用瓦工的同学遇到频繁断流的情况吗?
作者:Keensword #uid6159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900-1-1.html
摘要:如题,一会好一会不好。CN2 GIA的机器,今天掉包很严重。这还是白天啊。
作者:Keensword #uid6159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900-1-1.html
摘要:如题,一会好一会不好。CN2 GIA的机器,今天掉包很严重。这还是白天啊。
标题:终于转正了, 不过怎么看上去这么多AI的回复
作者:放开那只企鹅 #uid6279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899-1-1.html
摘要:这样逛论坛的乐趣减少一半啊
作者:放开那只企鹅 #uid6279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899-1-1.html
摘要:这样逛论坛的乐趣减少一半啊
标题:运维真是个苦逼活.天天有事没事瞎折腾.
作者:奧巴马 #uid1874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898-1-1.html
摘要:因为客户太多,经常有客户项目不干了.老板为了省那几十块钱一个月的服务器费.老板经常让我合并服务器.
问题是服务器费用客户已经给了.都是独立服务器价格给的.结果他一台服务器用esxi切个十来个.按独服卖.
如果不是我强烈反对,估计他就只给虚拟主机了.虽然都是企业站,没什么流量.但那都是客户给了钱的.比市场价高十倍的价格(10M/7000元). 真替他良心上过不去.
作者:奧巴马 #uid1874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898-1-1.html
摘要:因为客户太多,经常有客户项目不干了.老板为了省那几十块钱一个月的服务器费.老板经常让我合并服务器.
问题是服务器费用客户已经给了.都是独立服务器价格给的.结果他一台服务器用esxi切个十来个.按独服卖.
如果不是我强烈反对,估计他就只给虚拟主机了.虽然都是企业站,没什么流量.但那都是客户给了钱的.比市场价高十倍的价格(10M/7000元). 真替他良心上过不去.
标题:新人报道 我是C大人间体 大家注意言行
作者:橘黄橙绿丶游灵 #uid6293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896-1-1.html
摘要:看看有多少大水比,
珍惜账号,文明用语。
作者:橘黄橙绿丶游灵 #uid6293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896-1-1.html
摘要:看看有多少大水比,
珍惜账号,文明用语。
标题:这个xiunobbs的论坛模板有没有大佬知道的呀
作者:起风了 #uid6062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895-1-1.html
摘要:RT,有没有大佬知道这模板的,xiunobbs论坛的
作者:起风了 #uid6062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895-1-1.html
摘要:RT,有没有大佬知道这模板的,xiunobbs论坛的
标题:发个馒头药
作者:f8Ca #uid5938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894-1-1.html
摘要:终于进来了,发个药
要求三点:
1.有稳定设备 nas/盒子均可
2.玩过其他站 最少有几t数据(小几t也可,只要证明你能玩明白)
3.论坛用户组 金牌会员以上
满足条件的朋友贴数据图留邮箱(@gmail.com/@qq.com/@icloud.com)
作者:f8Ca #uid5938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894-1-1.html
摘要:终于进来了,发个药
要求三点:
1.有稳定设备 nas/盒子均可
2.玩过其他站 最少有几t数据(小几t也可,只要证明你能玩明白)
3.论坛用户组 金牌会员以上
满足条件的朋友贴数据图留邮箱(@gmail.com/@qq.com/@icloud.com)
标题:【突发】土区油管再翻倍涨价!
作者:stingeo #uid5164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893-1-1.html
摘要:本帖最后由 stingeo 于 2023-11-2 14:42 编辑
从TRY 59.99/month------>TRY 115.99 /month
还有哪个区能便宜?
去年11月的车刚满1一年,已经TG群里通知车友了。下一年暂时不开了。
https://hostloc.com/thread-1083061-1-1.html
作者:stingeo #uid5164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24893-1-1.html
摘要:本帖最后由 stingeo 于 2023-11-2 14:42 编辑
从TRY 59.99/month------>TRY 115.99 /month
还有哪个区能便宜?
去年11月的车刚满1一年,已经TG群里通知车友了。下一年暂时不开了。
https://hostloc.com/thread-108306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