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新帖图文推送
1.76K subscribers
59.5K photos
392K links
本频道基本功能:爬取国内外有名的主机论坛Hostloc新帖,为订阅者提供一手图文资讯!

Hostloc: https://www.hostloc.com

侵删,联系 @CodyD
Download Telegram
标题你觉得后还款的,比如vps帐单信用卡,每月几号还较合理
作者netviyin #uid919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481-1-1.html

摘要:我觉得20号比较合理

话费要8号,能改吗
标题出台年付镇江裸金属16c32g 剩余280天
作者大眼金鱼 #uid4063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483-1-1.html

摘要:2690 16c32g 50m  50g防
剩余280天到期,国内商家,慈云数据  因为防御不行换了湖北所以烂仓库了  

命盘600   Q137691250   tg:https://t.me/zx101018
标题20收个多多云 HKBN 2.99
作者charm #uid5685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484-1-1.html

摘要:如题,抢来抢去没抢到,收一个玩一下。还有喵云的HKBN2.97,正好对比一下
TG @csnwan
标题大佬们,谁知道,七牛云的数据批量下载的????
作者balala #uid3597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485-1-1.html

摘要:大佬们,谁知道,七牛云的数据批量下载的????
标题刚发现深田自从玩了tiktok之后,产出越来越少了呀。
作者喵酱暗恋我 #uid5660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486-1-1.html

摘要:是玩自媒体赚到了钱,所以不打算拍片了吗?

之前听mjj说过一句话。建议封禁直播,让那些有颜值但没有学历的女孩儿回归KTV
咱们是不是建议封禁tiktok,让三上跟深田这种有颜值,有身材,有技术的老师回归影视行业。

这么一想当初懂王好像干了一件好事,但是没有人支持呀。
标题出瓦工plan2,
作者华盛顿 #uid2641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488-1-1.html

摘要:名盘750,

Next Renewal 2024-06-27
Annually: $110.90

带原邮,pm你的tg,先款后号
标题绿云的日本1010还没好?
作者脚踢欧阳逍遥 #uid5587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487-1-1.html

摘要:绿云的日本1010还没好?我的还是红的,mdzz
标题群晖docker容器的内网ip竟然会重启自变
作者宋喆 #uid2490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489-1-1.html

摘要:127的内网ip,好像没设置固定的地方,内网间通讯是个麻烦
标题溢价100收RN2020黑五1C-2.5G-7.99刀
作者满志雄心 #uid1123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493-1-1.html

摘要:溢价收rn7刀或其他低价套餐。溢价100元!(其他套餐看实际配置续费判断溢价)要求洛杉矶机房。
吃灰吴彦祖快来!
标题docker怎么装不了潘多拉 (Pandora)那位大佬指点下
作者有点紧张 #uid428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492-1-1.html

摘要:docker pull pengzhile/pandora
docker run  -e PANDORA_CLOUD=cloud -e PANDORA_SERVER=0.0.0.0:8899 -p 8899:8899 -d pengzhile/pandora
原来用上面二条命令就可以安装潘多拉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就出现错误。那位大佬能指点下

https://hub.docker.com/r/pengzhile/pandora
https://www.nodeseek.com/post-9930-1
标题除了上下班,大佬们还有什么路子搞钱
作者NaCl #uid4813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491-1-1.html

摘要:每天上下班时间相对固定,大佬们副业做什么吗 都是搞网站嘛 目前看到坛子主要是以 技术博客+主机推广型,虚拟商品(id,邮箱,gpt等等)发卡站型, 还有搞什么路子的哈,或者线下摆摊?哈哈哈
标题收个NNR老套餐,【未收到】
作者云烟 #uid5254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494-1-1.html

摘要:收个NNR老套餐,【未收到】 收到后改标题,没改就是没收

不知道有没有NNR老套餐的5ip?没见过5IP的老套餐

不过试试着收5ip老套餐,3ip也收

就要一个,自用

TG @Bugyun
标题大佬推荐给我一个建站机,我要告别cloudcone
作者3xI #uid4676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495-1-1.html

摘要:实在忍不了这破玩意儿了

求推荐一个面向国内的建站机
站是资源站,wordpress,硬盘七八十,一百左右都行
标题小故事分享 纯纯虚构
作者Slu #uid4601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496-1-1.html
标题出buyvm 拉斯维加斯 年付20加元
作者akslo201 #uid734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497-1-1.html

摘要:前面刚收的,收来发现好像没什么用,故原价出,消息明天早上看,有需要的可以联系
出buyvm 拉斯维加斯 绝版鸡
美西相对较近,ping ≈ 165
流量无限,10G口
年付20加元
2023年11月到期
明盘230带邮箱出

CPU 型号              AMD Ryzen 9 3900X 12-Core Processor
  CPU 核心              合计 1 核心,1 线程
  CPU 状态              当前主频 3792.872 MHz
  内存大小              475 MB (162 MB 已用)
  交换分区              509 MB (117 MB 已用)
  硬盘大小              9.3 GB

  服务器时间            2023-10-21 08:27:03
  运行时间              162 days 13 hour 42 min
  系统负载              0.01, 0.05, 0.04
  虚拟化技术            KVM

  IPv4 地址             209.141.xxx.xxx
  运营商                AS53667 FranTech Solutions
  地理位置              US, Nevada, Las Vegas

  操作系统              Debian 10.13 buster (x86_64)
  系统内核              6.0.9-bbrplus
  TCP 加速              bbrplus

  当前脚本版本          1.4.1.1

  顺序写入 (1st)        583 MB/s
  顺序写入 (2nd)       1300 MB/s
  顺序写入 (3rd)        1300 MB/s
  顺序写入 (4th)        1300 MB/s
  顺序写入 (5th)        1100 MB/s
  顺序写入 (avg)       1233.3 MB/s
标题便宜出个北大不要99
作者￴cpuer #uid5289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499-1-1.html
标题为什么丑国佬要发动贸易战
作者fen9uo #uid3144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501-1-1.html

摘要:这里可能是一家观点:

----------------------------------------------------

和他聊聊贸易战,我说中国其实并不愿意贸易战,而且也并没有主动发动贸易战,美国的很多指责都是无稽之谈
教授说他知道,但这根本不是本质与重点,他认为贸易战本质上依旧是中国对美国的战略进攻,不管贸易战是不是美国主动挑起的,就算是,那也不如说是中国人逼迫美国人主动挑起的贸易战

这又要从98年到08年以及08年至今的局势演化说起了
美国依靠美元,美军与美国价值观从全世界收割社会财富与吸引人才喂养美国本身,削弱他国实力,从布雷顿森林体系解体以来,已经形成了一套系统的组合拳与方法,而苏联的解体加剧了这种依赖

具体方法是这样:
依靠美国的影响力与国力支撑的美元以贸易逆差的方式为全世界提供流动性,让美元在全世界流动,我们可以把这批美元看做是鱼苗,羔羊。然后依靠美国的军事实力和国际影响力,人为的制造地区冲突与危机,可以是很多形式,政治危机,经济危机,加息,甚至国际冲突从而使特定国家资产价格相对于美元大幅度波动,本币剧烈贬值,从而以超低代价收割他国的优质资产与外汇储备,一方面让这批增值的财富收入美国囊中大餐一顿吃个饱,一方面回收美元的流动性,为下一轮收割而做准备,释放和回收美元流动性的中间的具体操作就是加息与降息
整个流程已经形成一套系统的组合拳,就像养羊一样,放出去吃草,出肥了收割
这套方法很多时候行之有效,为此美国才建立起了它的全球体系与推行全球化,为美元的自由流通设立保障

但从98年以后,这种方式遭到了极大的挑战,根本原因在于中国
中国的崛起并不仅仅是一个顶替了苏联位置的强国那么简单,它的存在和方式对美国主导的国际秩序造成了巨大的挑战

中国的崛起是美国21世纪以来的最大的挑战与隐患,政府控制力强,并且在金融领域对资本有诸多管制措施,使得美国难以单单通过资本操作方式收割中国的财富
然后中国日渐增强的综合国力和稳定的社会与政治环境,使得美国更难以制造政治危机的方式,制造中国的资产价格跳水,哪怕制造了,由于中国的管制措施财富也难以流出中国
然而从98年以来,通过制造国际冲突的方式造成中国内部不稳定以达到更换一个可以让资本自由流通的政府的方式已经无数次宣告失败,并且花费了美国很多“成本(Cost)”,包括金钱上或者国际影响力上
可以说,21世纪以来,中国对于美国,就是一个蒸不烂,煮不热,锤不扁,炒不爆的一粒铜豌豆。
美国除了直接宣战以外,已经没有什么手段能打断中国的上升进程了

但如果仅此而已,中国说不上的是美国的心腹大患,或者换句话说,肯定算不上比苏联更严重的威胁
中国之所以对美国而言比苏联更危险的原因在于,它采取了完全迥异于苏联的方式,对美国的根基在进行侵蚀和腐化
根本原因在于,中国的崛起不但使得中国自己成了美国无法收割的对象,并且使得美国以往的对其他国家的收割组合拳效果大打折扣
中国首先保证了自己不被美国收割,然后通过持有大量的美元外汇储备,在美国收割他国的时候,向美国“收一道税”,具体表现为使用自己的巨额外汇储备在美国制造了“危机”后,和美国人一道低价收购资产(包括不限于油田的开发权,竞标基础设施建设,或者只是收购一些资源,或者参与重建或者投资)
这就等于,对美国来说,回到手里的只有美元而非财富,只有通胀而非实际的好处。他称之为对美国的“寄生”

但这种趋势在08年以前并没有让美国人警惕,或者说,并没有让美国人疼到警惕
转折点在2008年,经济危机使美国的力量受损,根据以往,美国需要找一个对象输出危机并且收割财富。中国毫无疑问不可能,但美国发现不但是中国不可能,连带对其他国家,也收不到多少好处了。
原来在于中国从改革开放起就在积累实力,在2008年美国受损的实力和中国自身一直没有停下来的实力积累,到达了一个微妙的引爆点
我不知道你们中国人的看法,但在2008年后,中国的国有企业和基础设施建设,忽然在影响力和等级上都提高了一个级别
中国忽然对推动人民币国际化和输出产能开始关注,在几年后更是推出了一带一路计划
从2008年后,美国发现一个事实,使用以往的收割手段,不但是有没有利益的问题,而是可不可以回本的问题
原因在于,以往,在认为制造资产价格波动后,能以美元低价收购优质资产并且回收流动性,虽然被中国截留一部分,但绝大部分收益仍然是美国的
但08年后,大部分收益居然被中国收取了
原来在于,08年以后大量的货币互换协议与一带一路计划以及中国开设的诸多国际融资通道(中国主导的),以非洲为例,中国改变了以往直接使用美元收购资源或者资产的方式,向部分第三世界国家提出,以工业制品和基础设施折算美元,另一国以本国优质资产的期权折算美元,达成交易。
双方仅仅是声称使用了美元,实际而言一美分都没有流动
结果在美国制造了各种地区冲突与危机以后,中国以这种方式介入,它不但是被截留了收益的问题,甚至可能没有收益。例如伊拉克,中国以基建和产品出价,伊拉克以基建收益的期权或者其他资产的期权抵押,达成交易。这中间仅仅是物资的流动,美国无法在其中以美元收割任何收益。并且中国还有自己的资金渠道(昆仑银行等等)
标题大佬们有好的DD脚本吗
作者xcdao7 #uid611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502-1-1.html

摘要:大佬们有好的DD脚本吗
标题关于奈飞拼车的问题
作者3729325 #uid3227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503-1-1.html

摘要:最近这个各个地区和限制的    有啥对比没

哪些地区便宜

发车的话有啥要注意的
标题手上有很多美区Apple ID余额账号 有什么变现好思路?
作者哔咔云 #uid3984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504-1-1.html

摘要:MJJ都来说下
标题寻网站开发与美化
作者耗子尾汁 #uid5089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9506-1-1.html

摘要:wp 做3个单页 要美化一下 详细tg:@weixiaojs 谈 不会的 打酱油的不要加 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