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狗爹lol,最新进展
作者:lhnjk0224 #uid60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72-1-1.html
摘要:我打狗爹官方客服电话,打不通~~~~
然后找的官网客服进行了对线
So, the domain got canceled today only and within 24 hours you will receive refund or do let us know if you don't get that.
因此,该域名仅在今天被取消,您将在 24 小时内收到退款,如果您没有收到退款,请告知我们。
看图就行了
作者:lhnjk0224 #uid60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72-1-1.html
摘要:我打狗爹官方客服电话,打不通~~~~
然后找的官网客服进行了对线
So, the domain got canceled today only and within 24 hours you will receive refund or do let us know if you don't get that.
因此,该域名仅在今天被取消,您将在 24 小时内收到退款,如果您没有收到退款,请告知我们。
看图就行了
标题:我发现视频的本质就是文字
作者:小神 #uid3138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76-1-1.html
摘要:我发现基本上能刷到的视频,就是密集的文字信息。
你们可以观察下
作者:小神 #uid3138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76-1-1.html
摘要:我发现基本上能刷到的视频,就是密集的文字信息。
你们可以观察下
标题:netcup发了免税的support,好几天了没有回应
作者:yhsiao #uid2691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75-1-1.html
摘要:netcup发了免税的support,好几天了没有回应,要一直等着吗?
作者:yhsiao #uid2691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75-1-1.html
摘要:netcup发了免税的support,好几天了没有回应,要一直等着吗?
标题:godaddy退款了,但是退到了godaddy账户余额
作者:coxpc #uid5345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77-1-1.html
摘要:跟风买了一个。
本来不想先争议的,之前先联系了在线客服进行退款,没想到还是godaddy套路深,退到godaddy余额了
于是就争议了,几分钟pp就退款了。
作者:coxpc #uid5345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77-1-1.html
摘要:跟风买了一个。
本来不想先争议的,之前先联系了在线客服进行退款,没想到还是godaddy套路深,退到godaddy余额了
于是就争议了,几分钟pp就退款了。
标题:知道一个域名,怎么知道它的子域名有哪些呢
作者:李不兴 #uid4991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79-1-1.html
摘要:知道一个域名,怎么知道它的子域名有哪些呢
作者:李不兴 #uid4991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79-1-1.html
摘要:知道一个域名,怎么知道它的子域名有哪些呢
标题:ZF拖欠账款8个多月,有啥办法要回来么?
作者:jacervon #uid3464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80-1-1.html
摘要:ZF拖欠账款8个多月,有啥办法要回来么?
作者:jacervon #uid3464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80-1-1.html
摘要:ZF拖欠账款8个多月,有啥办法要回来么?
标题:docker下的MYSQL,nginx,redis.比物理机安装性能差多少?
作者:heibudong #uid1706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83-1-1.html
摘要:哪个大佬,给分析分析
作者:heibudong #uid1706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83-1-1.html
摘要:哪个大佬,给分析分析
标题:批量收gv
作者:tinysiri #uid5162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82-1-1.html
摘要:话说现在gv 啥价格,大量收啥价格?有货的老板pm
作者:tinysiri #uid5162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82-1-1.html
摘要:话说现在gv 啥价格,大量收啥价格?有货的老板pm
标题:国庆神机
作者:天空的圣域 #uid2311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85-1-1.html
摘要:绿云看烦了,整个国庆还是这个鸡神,不管是价格还是配置,商家大聪明。
懒得找图床了。
screenshot-20231016-103039.png (65.6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1 分钟前 上传
作者:天空的圣域 #uid2311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85-1-1.html
摘要:绿云看烦了,整个国庆还是这个鸡神,不管是价格还是配置,商家大聪明。
懒得找图床了。
screenshot-20231016-103039.png (65.6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1 分钟前 上传
标题:怎么看自己公司的网络出口是不是加了钱的?
作者:佳辉的春天 #uid3854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87-1-1.html
摘要:普通线缆还是商用GIA线路啥的?
作者:佳辉的春天 #uid3854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87-1-1.html
摘要:普通线缆还是商用GIA线路啥的?
标题:傻x绿云,1010还搞抽奖,sjc有低高配
作者:mmbjhn6566 #uid800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86-1-1.html
摘要:昨天测评的时候发现cpu跟别人的不一样就发工单问下绿云客服,结果说还有低配高配,tmd
作者:mmbjhn6566 #uid800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86-1-1.html
摘要:昨天测评的时候发现cpu跟别人的不一样就发工单问下绿云客服,结果说还有低配高配,tmd
标题:做源码下载站,用哪套程序?
作者:qqcool8 #uid2945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90-1-1.html
摘要:想把自己收集源码和插件类提供下载,获取点流量!
作者:qqcool8 #uid2945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90-1-1.html
摘要:想把自己收集源码和插件类提供下载,获取点流量!
标题:tg代理怎么搞?
作者:七万英尺的上空 #uid3370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89-1-1.html
摘要:不想一直开着v2,之前用的论坛某大佬分享的,最近失联了。
我用的xui搭建的,添加的socks基本上隔天就不能用了。
作者:七万英尺的上空 #uid3370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89-1-1.html
摘要:不想一直开着v2,之前用的论坛某大佬分享的,最近失联了。
我用的xui搭建的,添加的socks基本上隔天就不能用了。
标题:原价出个JP2222,现在就能push
作者:whsnl #uid1800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94-1-1.html
摘要:上个月的机子,85.133.*.*的ip ,三年付翻倍完了,抢到1010了故出,430出
作者:whsnl #uid1800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94-1-1.html
摘要:上个月的机子,85.133.*.*的ip ,三年付翻倍完了,抢到1010了故出,430出
标题:原价出绿云BudgetKVMJP-2
作者:505190908 #uid3322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96-1-1.html
摘要:需要的dd
4096MB RAM
2048MB SWAP
35GB NVMe RAID-10 Hard drive
2 cores @ EPYC Rome CPU
1 IPv4
/112 IPv6
750GB Bandwidth
10Gbps Port
Linux OS
Tokyo, JP Location
SolusVM Control Panel
作者:505190908 #uid3322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96-1-1.html
摘要:需要的dd
4096MB RAM
2048MB SWAP
35GB NVMe RAID-10 Hard drive
2 cores @ EPYC Rome CPU
1 IPv4
/112 IPv6
750GB Bandwidth
10Gbps Port
Linux OS
Tokyo, JP Location
SolusVM Control Panel
标题:想挂个探针。求推荐个年付20刀内,2核心2G内存的以上的机器
作者:朕射你无罪 #uid2839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95-1-1.html
摘要:想挂个探针。求推荐个年付20刀内,2核心2G内存的以上的机器,可以买到的。不要什么传家宝的。
作者:朕射你无罪 #uid2839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95-1-1.html
摘要:想挂个探针。求推荐个年付20刀内,2核心2G内存的以上的机器,可以买到的。不要什么传家宝的。
标题:明盘50出个hytron89段还有7个月解NF
作者:lhnjk0224 #uid60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98-1-1.html
摘要:记者绕道。先款后机
适合中转用户,直连玩家别来了!线路 CDN77+Cogent+HKIX+EIE
配置:1C0.5G 10G 3TB@1Gbps
解NF
Dazn: Yes (Region: HK)
HotStar: No
Disney+: Yes (Region: HK)
Netflix: Yes (Region: HK)
有图比 Premium: Yes (Region: HK)
Amazon Prime Video: Yes (Region: HK)
TVBAnywhere+: No
iQyi Oversea Region: HK
Viu.com: Yes (Region: HK)
有图比 CDN: Hong Kong
Netflix Preferred CDN: Hong Kong
Spotify Registration: No
Steam Currency: HKD
ChatGPT: Yes
2024-5-13到期
50出给账号密码自己改密码或者开二验
TG:https://t.me/xiucheji
作者:lhnjk0224 #uid60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98-1-1.html
摘要:记者绕道。先款后机
适合中转用户,直连玩家别来了!线路 CDN77+Cogent+HKIX+EIE
配置:1C0.5G 10G 3TB@1Gbps
解NF
Dazn: Yes (Region: HK)
HotStar: No
Disney+: Yes (Region: HK)
Netflix: Yes (Region: HK)
有图比 Premium: Yes (Region: HK)
Amazon Prime Video: Yes (Region: HK)
TVBAnywhere+: No
iQyi Oversea Region: HK
Viu.com: Yes (Region: HK)
有图比 CDN: Hong Kong
Netflix Preferred CDN: Hong Kong
Spotify Registration: No
Steam Currency: HKD
ChatGPT: Yes
2024-5-13到期
50出给账号密码自己改密码或者开二验
TG:https://t.me/xiucheji
标题:如果有人未经同意填了你的邮箱去接收邮件你该怎么办?
作者:格格很无奈 #uid2135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99-1-1.html
摘要:我发现今年我的常用邮箱总是收到棒子国的一些邮件通知,翻译了看原来是一些购物订单的电子邮件通知,每月还不少都是一些日用购物/日常消费和一些比较大金额的电子设备订购等东西清单,
估计这人填错了我的邮箱地址了,总是发我邮箱来,我要不要尝试联系对方告知对方她订购东西我都知道了呢?
其实每次看到订购的那么多东西又没有寄我家来很是受打击···
作者:格格很无奈 #uid2135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499-1-1.html
摘要:我发现今年我的常用邮箱总是收到棒子国的一些邮件通知,翻译了看原来是一些购物订单的电子邮件通知,每月还不少都是一些日用购物/日常消费和一些比较大金额的电子设备订购等东西清单,
估计这人填错了我的邮箱地址了,总是发我邮箱来,我要不要尝试联系对方告知对方她订购东西我都知道了呢?
其实每次看到订购的那么多东西又没有寄我家来很是受打击···
标题:全球小区交流论坛:新小区,电瓶车充电问题
作者:Frp大佬 #uid3108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500-1-1.html
摘要:本人新入住的小区,物业管理啥的都很完善很严格,消防有专门给电瓶车充电的棚子,但是充电每次都要花好多钱,明明自己有买车位,但是只能汽车进入,即使电瓶车进入也不能充电,因为我买的地下车是国防车位,根本不允许自己安装充电桩插座,想问一下在坐的MJJ,这种情况怎样充电才能省钱,本人高层,挂线下来不太现实
作者:Frp大佬 #uid3108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500-1-1.html
摘要:本人新入住的小区,物业管理啥的都很完善很严格,消防有专门给电瓶车充电的棚子,但是充电每次都要花好多钱,明明自己有买车位,但是只能汽车进入,即使电瓶车进入也不能充电,因为我买的地下车是国防车位,根本不允许自己安装充电桩插座,想问一下在坐的MJJ,这种情况怎样充电才能省钱,本人高层,挂线下来不太现实
标题:18cm们有没有视频提取文字的方案
作者:evanBP #uid5594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502-1-1.html
摘要:RT
不需要翻译,中文视频提取出来就是中文
谢谢18cm们支招
作者:evanBP #uid5594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7502-1-1.html
摘要:RT
不需要翻译,中文视频提取出来就是中文
谢谢18cm们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