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virmach SEA已经恢复了吗?
作者:iamfly #uid349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60-1-1.html
摘要:我看控制面板可以打开了,但是还不能SSH。
作者:iamfly #uid349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60-1-1.html
摘要:我看控制面板可以打开了,但是还不能SSH。
标题:别人怎么稳的?
作者:hotket #uid5394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62-1-1.html
摘要:发现个机场直连用的tcp,alertid 1,越简单越稳?人数在线挺多的,节点也多
作者:hotket #uid5394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62-1-1.html
摘要:发现个机场直连用的tcp,alertid 1,越简单越稳?人数在线挺多的,节点也多
标题:谷歌云说明中 俄勒冈 永久免费的VPS可以选windows系统不?
作者:chuanchuanlak #uid3972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63-1-1.html
摘要:描述说的是 e2.micro 这款在俄勒冈不要钱, 键的时候系统可以选windows吗? 不管linux还是win系统也不计费吗?
还是说只免 CPU 内存 30G磁盘 这些, windows系统还要另外计费?
作者:chuanchuanlak #uid3972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63-1-1.html
摘要:描述说的是 e2.micro 这款在俄勒冈不要钱, 键的时候系统可以选windows吗? 不管linux还是win系统也不计费吗?
还是说只免 CPU 内存 30G磁盘 这些, windows系统还要另外计费?
标题:导航站可以抄EDGE的啊,美美的
作者:win68 #uid1697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64-1-1.html
摘要:扒皮还是得找大厂,不管是配色还是啥的,都比较完美
作者:win68 #uid1697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64-1-1.html
摘要:扒皮还是得找大厂,不管是配色还是啥的,都比较完美
标题:这是啥骗术?
作者:zsdhy #uid3273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65-1-1.html
摘要:工商在wx通知公示,然后就有人打电话+v发来个所谓的"公示地址"
https://zsrjgs.abcdefgaabb.com/shop/
这个地址在wx上发的,wx又不能直接看到地址很容易上钩.
这又是啥骗术?
作者:zsdhy #uid3273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65-1-1.html
摘要:工商在wx通知公示,然后就有人打电话+v发来个所谓的"公示地址"
https://zsrjgs.abcdefgaabb.com/shop/
这个地址在wx上发的,wx又不能直接看到地址很容易上钩.
这又是啥骗术?
标题:其实挺想金华的公司把 APPNode 收购一下的
作者:Moelee #uid3913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69-1-1.html
摘要:APPNode 半死不活已经三年了,如果能被买一下激活一下项目也是挺好的。
作者:Moelee #uid3913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69-1-1.html
摘要:APPNode 半死不活已经三年了,如果能被买一下激活一下项目也是挺好的。
标题:J4125 N100 查差100多,搞哪个
作者:2019年 #uid3476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68-1-1.html
摘要:J4125 裸机 590 倍控的
N100的其它家的我看大概在720裸机,
相差了不到150元,但是benchmark相差了5倍呢
我现在主要是用来做流控的,好像没其它需求,不知道搞哪个合适
作者:2019年 #uid3476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68-1-1.html
摘要:J4125 裸机 590 倍控的
N100的其它家的我看大概在720裸机,
相差了不到150元,但是benchmark相差了5倍呢
我现在主要是用来做流控的,好像没其它需求,不知道搞哪个合适
标题:LNMP和oneinstack都被添加了后门程序?
作者:boq #uid4848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71-1-1.html
摘要:https://www.landiannews.com/archives/100542.html
反正都有后门,以后还是用宝塔吧
作者:boq #uid4848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71-1-1.html
摘要:https://www.landiannews.com/archives/100542.html
反正都有后门,以后还是用宝塔吧
标题:谁有备份:中金公司《中国财富报告(2023)》
作者:testisitok #uid1840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73-1-1.html
摘要:帮忙提供一下,我想下载看看,谢谢
作者:testisitok #uid1840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73-1-1.html
摘要:帮忙提供一下,我想下载看看,谢谢
标题:office365家庭版开车,1TB空间,20元/年,空5个名额。
作者:芝士就是力量 #uid4945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72-1-1.html
摘要:已经订阅了,目前还在试用期,下个月正式扣费了,要上车的跟帖,同时PM我联系方式,TG和QQ都可以。
作者:芝士就是力量 #uid4945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72-1-1.html
摘要:已经订阅了,目前还在试用期,下个月正式扣费了,要上车的跟帖,同时PM我联系方式,TG和QQ都可以。
标题:宝塔面板申请了一个免费的Let's Encrypt证书。这个证书能给
作者:wcg928 #uid2892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74-1-1.html
摘要:请大佬回答一下:宝塔面板申请了一个免费的Let's Encrypt证书。这个证书能给其他端口用吗,就是多个网站不同端口那种。。如果不能要如何解决?
作者:wcg928 #uid2892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74-1-1.html
摘要:请大佬回答一下:宝塔面板申请了一个免费的Let's Encrypt证书。这个证书能给其他端口用吗,就是多个网站不同端口那种。。如果不能要如何解决?
标题:uos或者麒麟系统有激活渠道吗
作者:可爱的怪兽 #uid2134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76-1-1.html
摘要:uos或者麒麟系统有激活渠道吗
作者:可爱的怪兽 #uid2134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76-1-1.html
摘要:uos或者麒麟系统有激活渠道吗
标题:vmess套warp配置方法求推荐
作者:cdy #uid2307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78-1-1.html
摘要:RT
稳定优先。
是推荐自己撸还是用个一键安装省事?求解,多谢mjj
作者:cdy #uid2307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78-1-1.html
摘要:RT
稳定优先。
是推荐自己撸还是用个一键安装省事?求解,多谢mjj
标题:最后一个老号春川原油 450出
作者:speedtest #uid5792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77-1-1.html
摘要:号已经两年多了 邮箱和卡都是自己的
开通账号的邮件都在
元老及以上,先给号,满意再交易
以下先款吧
昨天已出一个春川和一个东京
剩下这个号是自己目前在用的
另外现在乌龟登陆让开通这个登录保护 不开通不让登录 按照这个教程可以关闭或者替换成自己的
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869-1-1.html
TG: @wagongvps
作者:speedtest #uid5792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77-1-1.html
摘要:号已经两年多了 邮箱和卡都是自己的
开通账号的邮件都在
元老及以上,先给号,满意再交易
以下先款吧
昨天已出一个春川和一个东京
剩下这个号是自己目前在用的
另外现在乌龟登陆让开通这个登录保护 不开通不让登录 按照这个教程可以关闭或者替换成自己的
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869-1-1.html
TG: @wagongvps
标题:随身wifi的选择
作者:柳泊风 #uid4781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81-1-1.html
摘要:有没有好一点的推荐,网速稳定没问题的就行
或者可以自插卡的也可以,主要是连车上听歌导航啥的。
作者:柳泊风 #uid4781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81-1-1.html
摘要:有没有好一点的推荐,网速稳定没问题的就行
或者可以自插卡的也可以,主要是连车上听歌导航啥的。
标题:收几个od能用的a1p的全局
作者:Mahoushoujo #uid5335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83-1-1.html
摘要:a1p 1T 5000许可 350收
a1p 1T 10000许可 800收
要求OneDrive没被封 其他无要求
a1p明年就要被取消了 留着吃灰也没啥用 该出出
作者:Mahoushoujo #uid5335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4683-1-1.html
摘要:a1p 1T 5000许可 350收
a1p 1T 10000许可 800收
要求OneDrive没被封 其他无要求
a1p明年就要被取消了 留着吃灰也没啥用 该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