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出个甲骨文首尔满配
作者:sing #uid3698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18-1-1.html
摘要:注册时间:
创建时间:2020年11月6日周五 UTC 20:53:11
配置:amd两台, arm-2+12两台
结婚了不玩鸡了,没空了,注册是用的我自己的中行银行卡
带原邮,微软的邮箱
价格1000
附带可以给你解答一些梯子速率不封等问题,梯子稳定两年多不封,不限速,梯子开箱即用,坐标青岛
真心出,不讲价,一分也不讲,没空扯淡
保首次登录,私信,白天上班晚上回
不玩TG就不留联系方式了,最好qq交易,或者微信,青岛可以面交
作者:sing #uid3698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18-1-1.html
摘要:注册时间:
创建时间:2020年11月6日周五 UTC 20:53:11
配置:amd两台, arm-2+12两台
结婚了不玩鸡了,没空了,注册是用的我自己的中行银行卡
带原邮,微软的邮箱
价格1000
附带可以给你解答一些梯子速率不封等问题,梯子稳定两年多不封,不限速,梯子开箱即用,坐标青岛
真心出,不讲价,一分也不讲,没空扯淡
保首次登录,私信,白天上班晚上回
不玩TG就不留联系方式了,最好qq交易,或者微信,青岛可以面交
标题:前几天撸甲骨文全区号把我自用的春川给封了
作者:枝江小狼王 #uid5818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19-1-1.html
摘要:21年注册的春川, 和前几天撸bug全区号用的同一信用卡, 全区号没撸成功就算了, 今天一看连春川也被封了
作者:枝江小狼王 #uid5818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19-1-1.html
摘要:21年注册的春川, 和前几天撸bug全区号用的同一信用卡, 全区号没撸成功就算了, 今天一看连春川也被封了
标题:frp怎么设置白名单访问
作者:Right #uid2844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22-1-1.html
摘要:国内nat vps 安装了frp,使用了高端口,每天都有爆破,虽然爆破不了,但是也影响我的家用电脑性能,怎么在nat vps设置,直接拒绝这种访问,这样无用流量就不用转到我的家用电脑上
不能安装nginx,nat机器性能不咋地
作者:Right #uid2844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22-1-1.html
摘要:国内nat vps 安装了frp,使用了高端口,每天都有爆破,虽然爆破不了,但是也影响我的家用电脑性能,怎么在nat vps设置,直接拒绝这种访问,这样无用流量就不用转到我的家用电脑上
不能安装nginx,nat机器性能不咋地
标题:好奇那种体积小的 61 键键盘能日常使用吗?
作者:呼啦啦 #uid5148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24-1-1.html
摘要:我看方向键,波浪号,F数字键,这些都严重依赖fn
不知道 shift+F6 这种怎么按
还有我经常在 shell 里面粘贴使用的是 shift + insert 根本没有按键
作者:呼啦啦 #uid5148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24-1-1.html
摘要:我看方向键,波浪号,F数字键,这些都严重依赖fn
不知道 shift+F6 这种怎么按
还有我经常在 shell 里面粘贴使用的是 shift + insert 根本没有按键
标题:有哪位MJJ大神龟壳云凤凰城区能开出ARM的了吗?
作者:格格很无奈 #uid2135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23-1-1.html
摘要:有哪位MJJ大神龟壳云凤凰城区能开出ARM的了吗?我试开了几个月,日试夜试的,各种姿势试的·····
一直提示没ARM资源···开的我很生气了
一直这个提示
可用性域 AD-1 中配置 VM.Standard.A1.Flex 的容量不足。请在其他可用性域中创建实例,或稍后重试。 如果指定了容错域,请尝试在不指定容错域的情况下创建实例,否则尝试在其他可用性域中创建实例。如果这样不起作用,请稍后重试。 了解有关主机容量的更多信息。
可用性域 AD-2 中配置 VM.Standard.A1.Flex 的容量不足。请在其他可用性域中创建实例,或稍后重试。 如果指定了容错域,请尝试在不指定容错域的情况下创建实例,否则尝试在其他可用性域中创建实例。如果这样不起作用,请稍后重试。 了解有关主机容量的更多信息。
可用性域 AD-3 中配置 VM.Standard.A1.Flex 的容量不足。请在其他可用性域中创建实例,或稍后重试。 如果指定了容错域,请尝试在不指定容错域的情况下创建实例,否则尝试在其他可用性域中创建实例。如果这样不起作用,请稍后重试。 了解有关主机容量的更多信息。
作者:格格很无奈 #uid2135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23-1-1.html
摘要:有哪位MJJ大神龟壳云凤凰城区能开出ARM的了吗?我试开了几个月,日试夜试的,各种姿势试的·····
一直提示没ARM资源···开的我很生气了
一直这个提示
可用性域 AD-1 中配置 VM.Standard.A1.Flex 的容量不足。请在其他可用性域中创建实例,或稍后重试。 如果指定了容错域,请尝试在不指定容错域的情况下创建实例,否则尝试在其他可用性域中创建实例。如果这样不起作用,请稍后重试。 了解有关主机容量的更多信息。
可用性域 AD-2 中配置 VM.Standard.A1.Flex 的容量不足。请在其他可用性域中创建实例,或稍后重试。 如果指定了容错域,请尝试在不指定容错域的情况下创建实例,否则尝试在其他可用性域中创建实例。如果这样不起作用,请稍后重试。 了解有关主机容量的更多信息。
可用性域 AD-3 中配置 VM.Standard.A1.Flex 的容量不足。请在其他可用性域中创建实例,或稍后重试。 如果指定了容错域,请尝试在不指定容错域的情况下创建实例,否则尝试在其他可用性域中创建实例。如果这样不起作用,请稍后重试。 了解有关主机容量的更多信息。
标题:push 出 ovh 法国的KS-LE-1,14.99欧
作者:ndwuming #uid2389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26-1-1.html
摘要:有意者联系,240出。下月1号到期,常规款
CPU
Intel Xeon E3-1245v2 - 4c/8t - 3.4 GHz/3.8 GHz
RAM
32 GB 1333 MHz
Data disks
2×800 GB SSD SATA
Soft RAID
t.me/Fuxxxxxxk
作者:ndwuming #uid2389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26-1-1.html
摘要:有意者联系,240出。下月1号到期,常规款
CPU
Intel Xeon E3-1245v2 - 4c/8t - 3.4 GHz/3.8 GHz
RAM
32 GB 1333 MHz
Data disks
2×800 GB SSD SATA
Soft RAID
t.me/Fuxxxxxxk
标题:有个2核4g的良心云,不能免费升级到4核4g
作者:tianliangle #uid5373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28-1-1.html
摘要:但能免费升级到2核8G,什么情况?
作者:tianliangle #uid5373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28-1-1.html
摘要:但能免费升级到2核8G,什么情况?
标题:Notepad++ 文件内容被清空了怎么回复,没有备份,是php文件
作者:okyok123 #uid1692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27-1-1.html
摘要:又惨了
作者:okyok123 #uid1692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27-1-1.html
摘要:又惨了
标题:前天腾讯云的,可以用这款脚本来DD Windows,超级好用
作者:mha #uid4494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32-1-1.html
摘要:DD脚本:
https://github.com/bin456789/reinstall
系统下载地址:
https://dl.lamp.sh/vhd/
@bin456789 论坛大佬开发的。
经过测试,腾讯云,阿里云的,都可以用这脚本DD。
系统装好后,密码是:Teddysun.com
作者:mha #uid4494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32-1-1.html
摘要:DD脚本:
https://github.com/bin456789/reinstall
系统下载地址:
https://dl.lamp.sh/vhd/
@bin456789 论坛大佬开发的。
经过测试,腾讯云,阿里云的,都可以用这脚本DD。
系统装好后,密码是:Teddysun.com
标题:出 榴莲邀请码1枚
作者:sda3ui8r0 #uid691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31-1-1.html
摘要:榴莲邀请码
生成日期 2023牟9月27日
明盘 ¥40.00
Telegram @cool_mydear
作者:sda3ui8r0 #uid691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31-1-1.html
摘要:榴莲邀请码
生成日期 2023牟9月27日
明盘 ¥40.00
Telegram @cool_mydear
标题:hahasim已激活,还有什么玩法?
作者:玉藻前 #uid3262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30-1-1.html
摘要:弄了个旧手机刷pixel,tg啥的全部换绑haha迁移上去。
有需求就远程pixel,日常用的机器不留魔法了。用了十几年的移动号被封了,我估摸着可能有点关系,还是洗白白好点。
(社交不靠手机所以几乎不打电话)
目前注册微信还得别人扫二维码验证,肯定不用自己扫,就暂时没注册。
AlipayHK注册了,领了几张apple pay的优惠券,安卓能下载apple pay吗?有什么方式薅掉这几张券?
还有啥好玩的能注册的吗?别传身份信息的那种
作者:玉藻前 #uid3262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30-1-1.html
摘要:弄了个旧手机刷pixel,tg啥的全部换绑haha迁移上去。
有需求就远程pixel,日常用的机器不留魔法了。用了十几年的移动号被封了,我估摸着可能有点关系,还是洗白白好点。
(社交不靠手机所以几乎不打电话)
目前注册微信还得别人扫二维码验证,肯定不用自己扫,就暂时没注册。
AlipayHK注册了,领了几张apple pay的优惠券,安卓能下载apple pay吗?有什么方式薅掉这几张券?
还有啥好玩的能注册的吗?别传身份信息的那种
标题:有啥子好用的远程协助软件额各位大哥
作者:芭啦啦能量 #uid4996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34-1-1.html
摘要:VNC 貌似要在被协助的电脑安装服务端,这也太麻烦了
有没有那种局域网内,类似todesk的,被协助的电脑只需要运行下被控端就好了的,
作者:芭啦啦能量 #uid4996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34-1-1.html
摘要:VNC 貌似要在被协助的电脑安装服务端,这也太麻烦了
有没有那种局域网内,类似todesk的,被协助的电脑只需要运行下被控端就好了的,
标题:hyper-v的硬盘文件可以直接复制到另外一个windows使用吗
作者:2019年 #uid3476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35-1-1.html
摘要:hyper-v有一个硬盘文件在C盘,有1TB大,请问MJJ:能不能复制到其它WINDOWS主机导入使用哈?
作者:2019年 #uid3476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35-1-1.html
摘要:hyper-v有一个硬盘文件在C盘,有1TB大,请问MJJ:能不能复制到其它WINDOWS主机导入使用哈?
标题:关于华为mate60,不懂就问
作者:落英缤纷 #uid5071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36-1-1.html
摘要:我有一个问题,华为mate60为何用索尼imx766相机模组?
而这个相机模组在小米上,目前用在的1299的红米note12pro上的。
是小米太奢侈还是华为买相机模组也被制裁了?
小米13标准版用的索尼imx800模组,而pro和ultra则是更高级的索尼imx890旗舰模组。
作者:落英缤纷 #uid5071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36-1-1.html
摘要:我有一个问题,华为mate60为何用索尼imx766相机模组?
而这个相机模组在小米上,目前用在的1299的红米note12pro上的。
是小米太奢侈还是华为买相机模组也被制裁了?
小米13标准版用的索尼imx800模组,而pro和ultra则是更高级的索尼imx890旗舰模组。
标题:Alist 挂载哪个网盘好点?
作者:炒土豆丝 #uid5690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38-1-1.html
摘要:打算放点常用软件上去方便下,哪个网盘挂载最方便呢,看了下谷歌云盘的好麻烦。
作者:炒土豆丝 #uid5690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38-1-1.html
摘要:打算放点常用软件上去方便下,哪个网盘挂载最方便呢,看了下谷歌云盘的好麻烦。
标题:求推荐安卓机子, 旧自己可以刷linux的,2年一更,linux后...
作者:狗狗币 #uid5364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42-1-1.html
摘要:求推荐安卓机子, 旧自己可以刷linux的,2年一更,linux后当小小鸡用, 跑各种小脚步, 有推荐的吗?
作者:狗狗币 #uid5364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10942-1-1.html
摘要:求推荐安卓机子, 旧自己可以刷linux的,2年一更,linux后当小小鸡用, 跑各种小脚步, 有推荐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