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新帖图文推送
1.76K subscribers
59.5K photos
392K links
本频道基本功能:爬取国内外有名的主机论坛Hostloc新帖,为订阅者提供一手图文资讯!

Hostloc: https://www.hostloc.com

侵删,联系 @CodyD
Download Telegram
标题r6c和r6s有什么区别,下单哪个好呢。
作者zymsdf #uid5330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11-1-1.html

摘要:现在带宽电信移动都是500兆的。r6c不可以接入双宽带把,2个网口,r6s可以接入双宽带,负载均衡吧???
标题还是广东佬会玩
作者8899 #uid2859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14-1-1.html

摘要:深圳现在玩的真骚:夫妻双方离婚,房子给妻子,妻子再卖给前夫,前夫贷款套现,大不了就征信黑。

其实挺羡慕这种的,如果没有足够的感情基础,丈夫怕也不敢这么弄。
所以如果要结婚,一定要选个值得的。

广州现在银行不同意新政策20%首付,害怕房子直接丢给银行,人直接当老赖。
标题T1已刷YYF想用U盘再刷个openwrt怎么搞求指点
作者有点紧张 #uid428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12-1-1.html

摘要:手头有个T1盒子刷的YYF固件。
暂时用不到电视盒子。打算刷程序安装docker、alist辐射到电视上

在网上搜索都只有N1刷OP的教程。没有T1的为什么呢?
T1不合适刷openwrt吗??

装docker、alist应该刷armbian还是openwrt好。

求大佬来个小白教程。谢谢
标题有没有大佬搞过ITIN呢?
作者小宾 #uid2579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15-1-1.html

摘要:打算注册一个,这个对于入境美国和后面申请SSN是否有影响呢?有办过的大佬吗,靠谱的渠道有么
标题收个liteserver 2c2g nvme 黑5小鸡
作者g9rt.com #uid5380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16-1-1.html

摘要:收个liteserver  2c2g nvme  收来建站的,有没有不想玩的出给我
标题你是纯爱战士还是牛头人?
作者看我签名. #uid5440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17-1-1.html

摘要:我是纯爱战士
标题想黑个群晖,这样的配置如何
作者lovees #uid2323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18-1-1.html

摘要:想黑个群晖,这样的配置如何:
主板:华南X99-QD4
CPU:E5-2696V3
内存:三星 DDR4 32G 2333 ECC *4
硬盘 M2 2T *2, HDD 8T *6
电源1500W
机箱F20
所有配件已经全部购买完毕
现在不知道购买那块显卡做视频解码使用
有推荐的告知一下
标题出 dmit t1 21刀 8T单向
作者锅铲动画 #uid1258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20-1-1.html

摘要:今天刚买的,不合适,折价15刀出!
标题MJJ的腰椎有问题吗?有人研究**工学椅吗?
作者jackiechan #uid3823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19-1-1.html

摘要:我今年年初的时候经常腰痛,刚开始以为是床垫的问题,换了床垫没用。

618的时候买了一把这样的椅子,结果腰马上好了,但是问题来了,才用了3个月,这个椅子的网布就垮了。

我身高181,体重120,正常来说应该不是人的问题。

我想问一下大家有什么好的工学椅可以介绍,网布耐操一点的,起码能用两年吧,有MJJ研究这东西吗?
标题香港CN2哪家强?
作者Iap #uid4398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21-1-1.html

摘要:带宽1M即可,就放个静态站。
便宜些
标题度盘永久空间最大的是多少
作者ai1li1er1 #uid2349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23-1-1.html

摘要:自用的是两个2t号,好奇永久空间的天花板,之前没有怎么关注过。2T也是好像正好注册就给。
标题现在的广告也与时俱进了
作者yy520 #uid4031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24-1-1.html

摘要:开了abp屏蔽广告,导致js失效,报错ERR_BLOCKED_BY_CLIENT
关了abp,js又行了
标题wap家的tw用什么机器拉比较好?
作者vpsex #uid4327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25-1-1.html

摘要:试了很多hk鸡,发现只有misaka和hytron能直连tw鸡,jp鸡晚高峰我用着不是太顶就没试,其他测试的hk鸡基本都绕美去了,hytron之前被打烦了出掉了,misaka又贵的要死,问下mjj有没有什么平价解决方案
标题瓦工的CMI线路怎么样
作者三大定律 #uid865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26-1-1.html

摘要:请教mjj
瓦工的Hong Kong (CMI) [HKHK_3]线路怎么样?

用途是内部网站和frp反代澳门的服务器,目标用户主要在广东和澳门以及偶尔的国内用户
以及自己的富强,广东移动

刚ping了一下服务器到瓦工HKHK_3,延迟很美丽
![image](https://img.lecter.one/i/2023/09/19/28l2ra.png)

试过了~~DC6~~(反代后ssh延时太高无法接受)
😁1
标题我日了比特币妈妈卧槽了,
作者1024Mbps #uid2423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27-1-1.html

摘要:踏马上星期才砸到18.6w 现在就涨到19.55w  操!!!能不能再砸一下给我抄底机会啊
标题出一个夸克 到2031年
作者一颗红心向党 #uid2922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28-1-1.html

摘要:换绑手机出    80明盘
👍1
标题闲鱼卖的甲骨文全区号真的假的?
作者lockheart #uid5278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29-1-1.html

摘要:有mjj了解嘛?是什么特殊手法还是骗子?
标题拼多多个人店能不能不给买家开票?
作者gagoab #uid1912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31-1-1.html

摘要:十来块钱的东西还要开票!淘宝上面直接回复个人店开不了票。拼多多后台“订单开票”里面有工单了。
标题收龟壳
作者dachun #uid2611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32-1-1.html

摘要:收一个21年的甲骨文圣何塞,要求带原邮和ARM,明盘600-700
标题北京4800能活吗?
作者pjswb2005 #uid3250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33-1-1.html

摘要:找了一个北京的工作
底薪4800 各种补贴大概1000左右
早9晚6点半
供应链出入库的
这工作咋样?
标题出缘由甲骨文
作者xiaoque #uid3006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208034-1-1.html

摘要:甲骨文法兰克福,带原邮出,明盘660,法兰克福机器现在可以现开,就不介绍带有什么机器了,需要的pm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