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万能的LOC有谁会提取华为主题吗
作者:okfree #uid42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396-1-1.html
摘要:华为或荣耀手机里面的主题APP内付费主题有会提取的吗?
就是提取出来可以解包的那种。
我知道手机root后可以提取,请问有什么方法不root手机提取主题吗?
作者:okfree #uid42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396-1-1.html
摘要:华为或荣耀手机里面的主题APP内付费主题有会提取的吗?
就是提取出来可以解包的那种。
我知道手机root后可以提取,请问有什么方法不root手机提取主题吗?
标题:寻找奈飞新区或土区长期车位
作者:Tyqq #uid4274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398-1-1.html
摘要:季付、半年付均可新区或土区长期车位
长期开车的大佬请留言
作者:Tyqq #uid4274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398-1-1.html
摘要:季付、半年付均可新区或土区长期车位
长期开车的大佬请留言
标题:解决66 gpt查不到余额停用key问题
作者:gandiaojjj #uid4900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00-1-1.html
摘要:前段时间用坛子里面分享的那个66 gpt源码搭建了自己的小站,昨天就有人反馈寄了 ,我后台一看发现余额为0,停用了那个key,一开始还以为号封了,今天又换了个key还是不行,那就是查不到余额自动停了,现在才知道是官方停用了查询余额接口,解决这个问题我看有人说改源码,但是我没这个本事 ,我就简单一点,直接禁止更新数据库中token表就行了 ,这样哪怕查不到余额也不会下架 ,缺点就是上架下架这些需要手动改数据库,不知道改源码的是改哪里
作者:gandiaojjj #uid4900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00-1-1.html
摘要:前段时间用坛子里面分享的那个66 gpt源码搭建了自己的小站,昨天就有人反馈寄了 ,我后台一看发现余额为0,停用了那个key,一开始还以为号封了,今天又换了个key还是不行,那就是查不到余额自动停了,现在才知道是官方停用了查询余额接口,解决这个问题我看有人说改源码,但是我没这个本事 ,我就简单一点,直接禁止更新数据库中token表就行了 ,这样哪怕查不到余额也不会下架 ,缺点就是上架下架这些需要手动改数据库,不知道改源码的是改哪里
标题:埃及奈飞 招一名车友
作者:lanyecao #uid5693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03-1-1.html
摘要:埃及奈飞 招一名车友,有人下车了,季付30,固定节点新加坡使用
作者:lanyecao #uid5693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03-1-1.html
摘要:埃及奈飞 招一名车友,有人下车了,季付30,固定节点新加坡使用
标题:出个2016年的a1无限
作者:绿岛小夜曲 #uid5375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02-1-1.html
摘要:注册时间:2016年,地区:美国,带tag(有教育商店),带域名,无az资格
子号都是原学校学生注册的,现在基本没人用,可以全删,随你心情
300出
作者:绿岛小夜曲 #uid5375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02-1-1.html
摘要:注册时间:2016年,地区:美国,带tag(有教育商店),带域名,无az资格
子号都是原学校学生注册的,现在基本没人用,可以全删,随你心情
300出
标题:明盘350出斯巴达24刀黑五
作者:太阳城占 #uid1076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01-1-1.html
摘要:E5款 2C1G 2T流量 12.28到期
欢迎站内PM或者联系TG
Telegram:https://t.me/Eloim3ssaim
作者:太阳城占 #uid1076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01-1-1.html
摘要:E5款 2C1G 2T流量 12.28到期
欢迎站内PM或者联系TG
Telegram:https://t.me/Eloim3ssaim
标题:腾讯香港24还有必要续费吗
作者:Kaze_Kaze #uid4806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06-1-1.html
摘要: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中国方向流量一大自动切路由,一个月24相当于3刀多一点,也不算便宜,机器1c1g性能也不行,但不续费了心里有难受,毕竟这款再也开不到了,mjj给点建议
作者:Kaze_Kaze #uid4806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06-1-1.html
摘要: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中国方向流量一大自动切路由,一个月24相当于3刀多一点,也不算便宜,机器1c1g性能也不行,但不续费了心里有难受,毕竟这款再也开不到了,mjj给点建议
标题:1000块钱找个源码。
作者:woaijay987 #uid1531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05-1-1.html
摘要:1000块钱找个源码。
https://www.87zx.com/product/view87431.html
这个源码。我联系不上这个人呢。
有的话联系我啊。
作者:woaijay987 #uid1531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05-1-1.html
摘要:1000块钱找个源码。
https://www.87zx.com/product/view87431.html
这个源码。我联系不上这个人呢。
有的话联系我啊。
标题:奈飞土区长期车36/季度,三个车位
作者:a5582323 #uid3749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224-1-1.html
摘要:本帖最后由 a5582323 于 2023-7-26 17:24 编辑
长期车,这次跳了3个车友,希望来点长期的
TG:https://t.me/juzi3
作者:a5582323 #uid3749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224-1-1.html
摘要:本帖最后由 a5582323 于 2023-7-26 17:24 编辑
长期车,这次跳了3个车友,希望来点长期的
TG:https://t.me/juzi3
标题:Hysteria要怎么用才丝滑?
作者:WZ-Software #uid5041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08-1-1.html
摘要:如题,突发奇想折腾了一下,发现简直是大便!!!
直连还不错的日本机器,SS能跑200M跑满,Hysteria只能跑20M出点头
作者:WZ-Software #uid5041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08-1-1.html
摘要:如题,突发奇想折腾了一下,发现简直是大便!!!
直连还不错的日本机器,SS能跑200M跑满,Hysteria只能跑20M出点头
标题:香港鸡怎么用warp啊?求大佬指导
作者:wafsm #uid3244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09-1-1.html
摘要:用香港小鸡转发warp端口,本地用wireguard连接一直不成功,没有数据。是不能用了吗?有知道怎么解决吗
作者:wafsm #uid3244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09-1-1.html
摘要:用香港小鸡转发warp端口,本地用wireguard连接一直不成功,没有数据。是不能用了吗?有知道怎么解决吗
标题:想使用chatgpt的api,没有国外的卡。有没有那种付费提供官方的api服务,,
作者:zsj403919383 #uid3844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10-1-1.html
摘要:如题,比如先充值一定金额之后就能使用那种。直接调用的官方api。而不是第三方的。
作者:zsj403919383 #uid3844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10-1-1.html
摘要:如题,比如先充值一定金额之后就能使用那种。直接调用的官方api。而不是第三方的。
标题:高铁线9支持的win10版本有哪些?
作者:hdwan.net #uid2467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11-1-1.html
摘要:目前用的 Windows10_LTSC2019_17763.2145_X64,感觉有点老旧了
作者:hdwan.net #uid2467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11-1-1.html
摘要:目前用的 Windows10_LTSC2019_17763.2145_X64,感觉有点老旧了
标题:韩国研究出室温超导,没人说?
作者:krazy176 #uid452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12-1-1.html
摘要: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13850973
https://www.v2ex.com/t/959789
以后可以星际旅行了!
作者:krazy176 #uid452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12-1-1.html
摘要: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13850973
https://www.v2ex.com/t/959789
以后可以星际旅行了!
标题:有没有MJJ用服务器主板做家用电脑
作者:gamerock #uid5043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13-1-1.html
摘要:我想请教一下,双路CPU你们用的什么CPU散热器?
可以介绍一下吗?
作者:gamerock #uid5043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13-1-1.html
摘要:我想请教一下,双路CPU你们用的什么CPU散热器?
可以介绍一下吗?
标题:用5K的脚本DD的win,突然弹出来一个txt,是啥意思
作者:华盛顿 #uid2641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15-1-1.html
摘要:脚本是5K的,系统镜像是nat.ee的,用了好多天了,刚才连上去的时候,突然弹了个txt,一堆代码,
能看懂是啥意思吗,
作者:华盛顿 #uid2641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91415-1-1.html
摘要:脚本是5K的,系统镜像是nat.ee的,用了好多天了,刚才连上去的时候,突然弹了个txt,一堆代码,
能看懂是啥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