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loc 新帖图文推送
1.76K subscribers
59.5K photos
392K links
本频道基本功能:爬取国内外有名的主机论坛Hostloc新帖,为订阅者提供一手图文资讯!

Hostloc: https://www.hostloc.com

侵删,联系 @CodyD
Download Telegram
标题imgur有什么限制吗?
作者By小酷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6876-1-1.html

摘要:刚刚用上他家的api

好像挺好用的
标题腾讯无忧活动 有小号的进来
作者taryn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6878-1-1.html

摘要:活动时间:2021年5月20日 ~ 2021年12月31日

还有很长时间,小号控制好不要邀请满,每天都能发起邀请,大号就能每天点击得续费券,多么好。
标题货币 otc c3认证,怎么解除限制?900U找人处理要多少钱?
作者有容乃大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6881-1-1.html

摘要:货币 otc c3认证,怎么解除限制?900U找人处理要多少钱?

交易了4.5笔 几百U的,不知道哪笔 有风险了

有大佬么?
标题良心云小鸡到期了还在挖矿。
作者mujj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6882-1-1.html

摘要:忘记在哪免费领的了,一个月,2核/4G/80G/1200G/6M小鸡了。
不会是成黑鸡了吧
标题良心云鸡贼 域名转出到namecheap,一天了还没放出来
作者ncz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6883-1-1.html

摘要:有哪个mjj转过吗
标题有没有香港手机卡推荐,接电话、短信用的
作者王大佬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6884-1-1.html

摘要:有没有香港手机卡推荐,接电话、短信用的?

万众卡必须3个月冲一次太麻烦了,好像不能一次性充值很多
标题aws的机器为啥安装v2第二天就会关机
作者Hed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6886-1-1.html

摘要:无论是dd还是原系统 都是这个问题  不知道是因为装bbr还是装v2的原因 你们有遇到吗
标题无忧云的amd yes性能怎么这么低啊?某塔跑分才1600,总分5500
作者jxpal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6887-1-1.html

摘要:是不是tx进行了限制?
你们呢?
标题接上个帖-火车采集器破解版win10全兼容版下载
作者独木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6890-1-1.html

摘要:请下载先检 有问题留言http://139.186.194.254:9800/highferrum_9.8.0.
0_full_function_win10.zip
标题如果BTC算力大跌40% 将会发生什么?
作者songkqx1c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6891-1-1.html

摘要:RT 有没有大佬解答一波
标题腾讯科兴c2有人坠楼,个人WB留下遗书!
作者wangjianjile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6892-1-1.html

摘要:据网友爆料称:5月22日晚间,腾讯科兴c2有人坠楼。

而事发后不久,该当事人好友就翻查到当事人坠楼前留下的遗书,以下为遗书全文:

今天是521,就在刚刚过去的520那一天,我做了这个决定。

不知道从哪儿说起,大约是在这个大家去表达自己爱的日子,我彻底觉得自己是没救了

差不多高中开始,我就发现一件事:似乎不论对什么事情我都没法提起太大的兴趣,学习也好,游戏也罢,终归最后也就那样,大约是和朋友玩的时候可能还是能让我内心稍微起一些浮动。

当家里人和我说起未来,朋友和我讨论理想,同事和我讨论事业的时候,我的内心实在是一点感觉都没有:我不明白我的未来是要去做些什么 不论是对于美好的生活亦或是幸福的家庭似乎都没法提起我的性质,似乎仅仅21岁我的心就死掉了

常常在网上看到有人说自己一直活着很痛苦但是因为担心给社会添麻烦担心家里人伤心,确实到现在我也想着我身边的同事想必会怀着震惊的心情接受公安的调查,导师也可能业绩会受影响,家人一定会非常悲痛和不解 所以我得说清楚:今天发生的这件事不怪任何人,只怪我自己 我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一个快乐的实习经历;同事朋友家人都对我很好,只是我感受不到这些事情能为我可以称为空虚的心里带来点什么 甚至想到家人会抱着尸体痛苦这种事我都没法感到悲伤 或许尸体解剖后我的大脑结构能带来点结论吧哈

我的想法从来没有告诉过任何人,也没有打算过告诉任何人,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光是想到之后会发生的事就觉得太麻烦了,不论是对于谁来说 既然都决定好了,何必麻烦任何人呢,少一事省一事

但我想必还是会给其他人添麻烦的,至少在这儿我说句对不起

丁丁,你的生日礼物我买好了,如果你觉得忌讳还给我也无所谓

舞王,在fb好好干 你水平绝对能行的

ldz,祝你和女朋友幸福

还有所有我的其他朋友们,很抱歉我没法一一写完对你们的话,但是很幸运的是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从来没有让我体会到过任何被朋友背叛或者是伤害的经历,谢谢你们。

最后是我的家人,谢谢你们这些年的照顾,生下的事我实在是不幸的一件事,我辜负了你们的期待 但我也希望你们明白。 像我这样的内心空洞的人活着只会给社会给未来的家庭带来更多的伤害 希望你们多少能理解下。

最后,希望爸妈你们能再找个孩子,这一次我会在另一边一直祝福他的,一定不会有问题的哦爸你生日礼物我也买好了 记得收哦。

如果我这个文章能引起一点点讨论,能帮到同样有这样的问题 但是却依然对生活保有希望的朋友就再好不过了 请各位一定不要像我一样自闭 不说出口 没人能理解你 而同样没有希望的人也祝愿你们能遇到改变你想法的人 很遗憾我看来是没有机会了

那么 各位永别了

据说是光子工作室的实习生
标题都出新闻了 腾讯云挖挖挖的 是不是得赶紧下了
作者ok66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6893-1-1.html

摘要:大家怎么看?
标题良心互助,感谢各位老哥
作者lindowang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6896-1-1.html

摘要https://cloud.tencent.com/act/lighthouse?group_sn=5c50bf3776cf7dbb9fe0914434dae1df

麻烦各位老哥帮帮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