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世纪互联登录不了?怎么回事?
作者:120492775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78-1-1.html
摘要:很多重要资料在里面,公司数据也在里面,怎么拿出来阿
作者:120492775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78-1-1.html
摘要:很多重要资料在里面,公司数据也在里面,怎么拿出来阿
标题:苹果商店居然还有这种app?
作者:zhongziso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79-1-1.html
摘要:https://apps.apple.com/cn/app/id1535293097
这是骗子吗?
作者:zhongziso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79-1-1.html
摘要:https://apps.apple.com/cn/app/id1535293097
这是骗子吗?
标题:记得以前上学的时候,经常购买黑客X档案
作者:民工三代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80-1-1.html
摘要:一个土木系的,经常和一群学计算机的 讨论黑客界的事情,回味无穷。 大学期间 经常喝酒催牛逼,现在一个在外包公司当程序员,一个考了公务员,一个在国企上班,而我从商了。 对黑客感兴趣的,可以看我哥们写的这本书,https://item.jd.com/10024122478623.html
作者:民工三代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80-1-1.html
摘要:一个土木系的,经常和一群学计算机的 讨论黑客界的事情,回味无穷。 大学期间 经常喝酒催牛逼,现在一个在外包公司当程序员,一个考了公务员,一个在国企上班,而我从商了。 对黑客感兴趣的,可以看我哥们写的这本书,https://item.jd.com/10024122478623.html
标题:建站的话 cloudpowerall 选择GIA还是GIA N2
作者:呆子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81-1-1.html
摘要:看了下就是cpu的区别 好像最近都流行用amd吧
作者:呆子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81-1-1.html
摘要:看了下就是cpu的区别 好像最近都流行用amd吧
标题:看看mjj们tj的翻车率
作者:oooohhhh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82-1-1.html
摘要:我三个号翻了两个,跟着大佬之前一起撸的,幸好没存什么重要内容。
mjj们怎么样呢?
作者:oooohhhh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82-1-1.html
摘要:我三个号翻了两个,跟着大佬之前一起撸的,幸好没存什么重要内容。
mjj们怎么样呢?
标题:谷歌浏览器有什么伪装user-agent的扩展吗
作者:专业黑人抬棺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85-1-1.html
摘要:谷歌浏览器有什么伪装user-agent的扩展吗
作者:专业黑人抬棺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85-1-1.html
摘要:谷歌浏览器有什么伪装user-agent的扩展吗
标题:昨天晚上买了10亿屎币的老哥赚了几万了吧,太疯狂了。
作者:qiuzh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86-1-1.html
摘要:昨天晚上买了10亿屎币的老哥赚了几万了吧,太疯狂了。
作者:qiuzhi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86-1-1.html
摘要:昨天晚上买了10亿屎币的老哥赚了几万了吧,太疯狂了。
标题:屌大的帮忙看下这IP好的还是坏的
作者:Guil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87-1-1.html
摘要:66.249.71.* 这IP段一天24小时在访问我的网站.CPU都满了.ipip查了说是谷歌BOT.有的说是僵尸网络.请问下大佬宝塔屏蔽66.249.*.*应该怎么写是不是 66.249.0.0/255 这样
作者:Guile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87-1-1.html
摘要:66.249.71.* 这IP段一天24小时在访问我的网站.CPU都满了.ipip查了说是谷歌BOT.有的说是僵尸网络.请问下大佬宝塔屏蔽66.249.*.*应该怎么写是不是 66.249.0.0/255 这样
标题:微信的缓存设计是不是存在重大问题
作者:gogoo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89-1-1.html
摘要:因为没过多久缓存就高达5~6G,
并且说清除缓存无任何影响。
这样的话app自己设置一个门槛值到了自动清理不就好了?
作者:gogoo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89-1-1.html
摘要:因为没过多久缓存就高达5~6G,
并且说清除缓存无任何影响。
这样的话app自己设置一个门槛值到了自动清理不就好了?
标题:求教各位18cm大佬,海外欧美元低门槛收款平台
作者:sky2102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90-1-1.html
摘要:求教各位18cm大佬,海外欧美元低门槛收款平台。
提款能支持虚拟卡更好了。
作者:sky2102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90-1-1.html
摘要:求教各位18cm大佬,海外欧美元低门槛收款平台。
提款能支持虚拟卡更好了。
标题:50块钱帮忙合并一下三条ffpmg命令,应该挺简单的
作者:佳辉的春天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91-1-1.html
摘要:希望可以合并到一步进行,不是和我一样先将mp3转成mp4,在压入英文字幕,在压入中文字幕
QQ 1616九三吴二
for %%a in ("*.mp3") do ffmpeg -loop 1 -i 720p.jpg -i "%%~a" -c:v libx264 -x264-params keyint=1:scenecut=0 -vf "scale=1280:-1" -pix_fmt yuvj420p -shortest -c:a copy %%~na.mp4复制代码
for %%a in ("*.mp4") do ffmpeg -i "%%~a" -lavfi "subtitles="%%~na_en.srt":force_style='Alignment=10,Fontsize=32'" -crf 1 -c:a copy "%%~na_output_en.mp4"复制代码
for %%a in ("*.mp4") do ffmpeg -i "%%~a" -lavfi "subtitles="%%~na_cn.srt":force_style='Alignment=2,Fontsize=18'" -crf 1 -c:a copy "%%~na_output_cn.mp4"复制代码
作者:佳辉的春天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91-1-1.html
摘要:希望可以合并到一步进行,不是和我一样先将mp3转成mp4,在压入英文字幕,在压入中文字幕
QQ 1616九三吴二
for %%a in ("*.mp3") do ffmpeg -loop 1 -i 720p.jpg -i "%%~a" -c:v libx264 -x264-params keyint=1:scenecut=0 -vf "scale=1280:-1" -pix_fmt yuvj420p -shortest -c:a copy %%~na.mp4复制代码
for %%a in ("*.mp4") do ffmpeg -i "%%~a" -lavfi "subtitles="%%~na_en.srt":force_style='Alignment=10,Fontsize=32'" -crf 1 -c:a copy "%%~na_output_en.mp4"复制代码
for %%a in ("*.mp4") do ffmpeg -i "%%~a" -lavfi "subtitles="%%~na_cn.srt":force_style='Alignment=2,Fontsize=18'" -crf 1 -c:a copy "%%~na_output_cn.mp4"复制代码
标题:40出个siit世纪互联OneDrive
作者:plumn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92-1-1.html
摘要:OneDrive空间1TB,以及office365,方便你们tj要翻车的转移数据
tg:
https://t.me/plumn
作者:plumn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92-1-1.html
摘要:OneDrive空间1TB,以及office365,方便你们tj要翻车的转移数据
tg:
https://t.me/plumn
标题:40出一个 KURUN1.5 104段的,25出一个154
作者:鸡不择食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94-1-1.html
摘要:我是高价区买的,不想亏。所以40 出 104
还有个154的,25出。自己抢到的。
听说线路没啥不一样了。
要的私信。
作者:鸡不择食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94-1-1.html
摘要:我是高价区买的,不想亏。所以40 出 104
还有个154的,25出。自己抢到的。
听说线路没啥不一样了。
要的私信。
标题:各位大mjj,帮忙看看怎么一直跳转。
作者:亿梦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97-1-1.html
摘要:https://pay.billiondream.cn/user/test.php
有时候访问这测试支付,他会一直跳转,直到显示
浏览器不支持COOKIE或者不正常访问!
作者:亿梦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97-1-1.html
摘要:https://pay.billiondream.cn/user/test.php
有时候访问这测试支付,他会一直跳转,直到显示
浏览器不支持COOKIE或者不正常访问!
标题:现在手机卡异地使用可能会让你人脸识别
作者:小白23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96-1-1.html
摘要:手里有卡的赶紧出了吧 别砸自己手里去了 哈哈哈哈
作者:小白23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96-1-1.html
摘要:手里有卡的赶紧出了吧 别砸自己手里去了 哈哈哈哈
标题:nas到夏天.CPU稳定70度.感觉不搞点措施到大热天要直接炸?
作者:trip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98-1-1.html
摘要:CPU60~75度..
主板60度
硬盘40+度...
妈的
蜗牛星际外壳.里面主板啥全换了.难道割肉买个新机箱..
作者:trips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41698-1-1.html
摘要:CPU60~75度..
主板60度
硬盘40+度...
妈的
蜗牛星际外壳.里面主板啥全换了.难道割肉买个新机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