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无管理员的Onedrive 1T 有人要吗 ?
作者:硬汉 #uid5525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07-1-1.html
摘要:如题
出一个 手上有E5了 不需要这个
命盘 60
理论永久 因为压根没有管理员
作者:硬汉 #uid5525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07-1-1.html
摘要:如题
出一个 手上有E5了 不需要这个
命盘 60
理论永久 因为压根没有管理员
标题:有没有到期不续费的机子送几个,或者低价买,拿来小实验
作者:bidg #uid3353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06-1-1.html
摘要:有没有到期不续费的机子送几个,地区网络不论,不低于2g才行
或者单价不超过30元买几个,拿来做点小实验
谢谢
作者:bidg #uid3353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06-1-1.html
摘要:有没有到期不续费的机子送几个,地区网络不论,不低于2g才行
或者单价不超过30元买几个,拿来做点小实验
谢谢
标题:甲骨文保号方法
作者:he3long #uid675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05-1-1.html
摘要:无意中看到一个帖子(https://51.ruyo.net/18289.html)中有使用lookbusy程序来跑cpu和占用内存的。简单好用,安装好后可以一键修改cpu和内存占用,
GitHub搜了一波看到兄弟们没有人封装,所以小弟封装一下给各位大佬使用。
仓库地址
https://github.com/velor2012/lookbusy-docker
注意本菜鸟不太会写shell脚本,仅供娱乐,大佬勿喷
作者:he3long #uid675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05-1-1.html
摘要:无意中看到一个帖子(https://51.ruyo.net/18289.html)中有使用lookbusy程序来跑cpu和占用内存的。简单好用,安装好后可以一键修改cpu和内存占用,
GitHub搜了一波看到兄弟们没有人封装,所以小弟封装一下给各位大佬使用。
仓库地址
https://github.com/velor2012/lookbusy-docker
注意本菜鸟不太会写shell脚本,仅供娱乐,大佬勿喷
标题:SYS主页改版了 是不是要合并OVH面板了?
作者:lordong #uid1823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11-1-1.html
摘要:看样子快了
OVH应该是想要把所有的子品牌都统一起来
作者:lordong #uid1823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11-1-1.html
摘要:看样子快了
OVH应该是想要把所有的子品牌都统一起来
标题:一个类似于ChatGPT的小玩意
作者:kris655 #uid5037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15-1-1.html
摘要:Notion官方推出的Notion AI
感觉跟ChatGPT差不多
但是需要申请测试,现在人比较多,可以顺手申请一个,万一排到了呢
申请链接:https://www.notion.so/product/ai?wr=420d7bf54abdb489
作者:kris655 #uid5037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15-1-1.html
摘要:Notion官方推出的Notion AI
感觉跟ChatGPT差不多
但是需要申请测试,现在人比较多,可以顺手申请一个,万一排到了呢
申请链接:https://www.notion.so/product/ai?wr=420d7bf54abdb489
标题:V2B对接Stripe支付webhook怎么填
作者:山岸逢花 #uid5272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13-1-1.html
摘要:有哪位大佬用V2B对接过Stripe支付?求指教webhook怎么填。。。
作者:山岸逢花 #uid5272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13-1-1.html
摘要:有哪位大佬用V2B对接过Stripe支付?求指教webhook怎么填。。。
标题:【出】reCloud 台湾 TFN -1c2G 250M 2T
作者:uoox #uid2714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17-1-1.html
摘要:能解锁流媒体。
明盘100CNY。
月付100CNY。2023.3.12到期。改邮箱。
作者:uoox #uid2714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17-1-1.html
摘要:能解锁流媒体。
明盘100CNY。
月付100CNY。2023.3.12到期。改邮箱。
标题:RN部署 iRedMail 邮局内存高占用
作者:[MJJ] #uid4736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20-1-1.html
摘要:RN 1c2.5g内存 交换2.5
内存爆了 交换为0
交换的值改为80
sysctl vm.swappiness=80
请问各位大佬还有别的办法吗?
作者:[MJJ] #uid4736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20-1-1.html
摘要:RN 1c2.5g内存 交换2.5
内存爆了 交换为0
交换的值改为80
sysctl vm.swappiness=80
请问各位大佬还有别的办法吗?
标题:发卡已经压了5天没打款了,求推荐发卡平台
作者:小鸡真爱无疑 #uid5449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19-1-1.html
摘要:这家发卡https://www.27qk.cn/ 3天没结算,但他家是压2天的,所以前后5天没结算。
有没有稳点的发卡平台推荐,就卖卖写真,不违法的。
作者:小鸡真爱无疑 #uid5449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19-1-1.html
摘要:这家发卡https://www.27qk.cn/ 3天没结算,但他家是压2天的,所以前后5天没结算。
有没有稳点的发卡平台推荐,就卖卖写真,不违法的。
标题:2023最新MuX云切片转码系统源码,前端易语言+后端PHP内附教程
作者:zhongziso #uid2670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18-1-1.html
作者:zhongziso #uid2670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18-1-1.html
标题:鸡枞JP(SoftBank+CMI)预售
作者:MMMM #uid5831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22-1-1.html
摘要:->去程: CT via NTT CU via NTT CM via CMI复制代码
->回程: CT via SoftBank CU via SoftBank CM via CMI复制代码
->Standard(A1-A4)系列:
双倍计算资源(RAM+CPU 加倍) WWW-Japan-DOUBLE_COMPUTE_RESOURCE复制代码
双倍流量 WWW-Japan-DOUBLE_TRAFFIC复制代码
预购优惠: 月付 - 1.1 倍流量奖励 (A1 型号为 500G, 奖励后为 500 x 1.1 = 550G) - 按内存系数赠送数据盘 (内存 GB 数 x 50G = 数据盘容量) - 按内存系数赠送年流量包 (内存 GB 数 x 500G = 年流量包) - 赠送每日备份 (价值 $7.99/mo) - 双倍 CPU / 内存* / 双倍高速月流量 优惠二选一 - 加赠 3 天使用时间 - 尊享 30 天退款期限保障 年付 - 1.2 倍流量奖励 (A1 型号为 500G, 奖励后为 500 x 1.2 = 600G) - 按内存系数赠送数据盘 (内存 GB 数 x 100G = 数据盘容量) - 按内存系数赠送年流量包 (内存 GB 数 x 1000G = 年流量包) - 赠送每日备份 (价值 $7.99/mo) - 双倍 CPU / 内存* / 双倍高速月流量 优惠二选一 - 加赠 1 个月使用时间 - 尊享 90 天退款期限保障复制代码
->Lite(P1-P2)系列:
预购优惠: - 按内存系数赠送数据盘 (内存 GB 数 x 50G = 数据盘容量) - 赠送每日备份 (价值 $7.99/mo)复制代码
测速:http://lg.bgp.tyo.50network.com/
直达:https://idc.wiki/lndex.php?productid=2447&gid=62
总而言之,鸡枞的预算挺香的,但如果单纯科学的话,这个价位选择的其实挺多的,甚至线路是双程软银/CMI,需要的可入。
作者:MMMM #uid5831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22-1-1.html
摘要:->去程: CT via NTT CU via NTT CM via CMI复制代码
->回程: CT via SoftBank CU via SoftBank CM via CMI复制代码
->Standard(A1-A4)系列:
双倍计算资源(RAM+CPU 加倍) WWW-Japan-DOUBLE_COMPUTE_RESOURCE复制代码
双倍流量 WWW-Japan-DOUBLE_TRAFFIC复制代码
预购优惠: 月付 - 1.1 倍流量奖励 (A1 型号为 500G, 奖励后为 500 x 1.1 = 550G) - 按内存系数赠送数据盘 (内存 GB 数 x 50G = 数据盘容量) - 按内存系数赠送年流量包 (内存 GB 数 x 500G = 年流量包) - 赠送每日备份 (价值 $7.99/mo) - 双倍 CPU / 内存* / 双倍高速月流量 优惠二选一 - 加赠 3 天使用时间 - 尊享 30 天退款期限保障 年付 - 1.2 倍流量奖励 (A1 型号为 500G, 奖励后为 500 x 1.2 = 600G) - 按内存系数赠送数据盘 (内存 GB 数 x 100G = 数据盘容量) - 按内存系数赠送年流量包 (内存 GB 数 x 1000G = 年流量包) - 赠送每日备份 (价值 $7.99/mo) - 双倍 CPU / 内存* / 双倍高速月流量 优惠二选一 - 加赠 1 个月使用时间 - 尊享 90 天退款期限保障复制代码
->Lite(P1-P2)系列:
预购优惠: - 按内存系数赠送数据盘 (内存 GB 数 x 50G = 数据盘容量) - 赠送每日备份 (价值 $7.99/mo)复制代码
测速:http://lg.bgp.tyo.50network.com/
直达:https://idc.wiki/lndex.php?productid=2447&gid=62
总而言之,鸡枞的预算挺香的,但如果单纯科学的话,这个价位选择的其实挺多的,甚至线路是双程软银/CMI,需要的可入。
标题:tg说好的涨价,似乎还是13.49价格扣费…
作者:虎谷 #uid5040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23-1-1.html
摘要:tg说好的涨价,似乎还是13.49价格扣费…
作者:虎谷 #uid5040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23-1-1.html
摘要:tg说好的涨价,似乎还是13.49价格扣费…
标题:问一个技术上的问题。一个色站,我可以完全偷他的资源吗
作者:rrw #uid4778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24-1-1.html
摘要:就是对着他,假如我ip 多起来了 ,会不会被发现 。能不能不被发现
作者:rrw #uid4778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2524-1-1.html
摘要:就是对着他,假如我ip 多起来了 ,会不会被发现 。能不能不被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