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200 打包】最后4台 KS
作者:333 #uid2319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80-1-1.html
摘要:【200 打包】最后4台 KS
3台 CA KS - LE -1
1台 FR KS - LE -2
单台 80
站内pm我TG,
非诚勿扰!
作者:333 #uid2319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80-1-1.html
摘要:【200 打包】最后4台 KS
3台 CA KS - LE -1
1台 FR KS - LE -2
单台 80
站内pm我TG,
非诚勿扰!
标题:域名这东西以后大概就跟相机镜头一样了
作者:TOT #uid5425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81-1-1.html
摘要:看到有人说com续费太贵,而且还会涨价,我觉得吧,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域名的作用越来越小,以后域名注册续费的价格也就跟相机镜头一样,越来越高,在销量缩减而且未来不太可能有增长的前提下,只有提高售价才能保证利润不会大幅度下滑。
所以,趁着价格还能接受的时候,咬咬牙多续几年。以后什么价格都说不定。
作者:TOT #uid5425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81-1-1.html
摘要:看到有人说com续费太贵,而且还会涨价,我觉得吧,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域名的作用越来越小,以后域名注册续费的价格也就跟相机镜头一样,越来越高,在销量缩减而且未来不太可能有增长的前提下,只有提高售价才能保证利润不会大幅度下滑。
所以,趁着价格还能接受的时候,咬咬牙多续几年。以后什么价格都说不定。
标题:求推荐硬盘
作者:hostlocmjj #uid5309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82-1-1.html
摘要:哪里有这种矿盘。
保种用,不在乎数据了。
几t都行,价格合适就行
有坑的话麻烦大佬发一下,避坑。
作者:hostlocmjj #uid5309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82-1-1.html
摘要:哪里有这种矿盘。
保种用,不在乎数据了。
几t都行,价格合适就行
有坑的话麻烦大佬发一下,避坑。
标题:听说DDP貌似又出BUG款了
作者:MMMM #uid5831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83-1-1.html
摘要:->BUG套餐(实际开出2C)
1C 1G 10G 15$ https://portal.dedipath.com/aff.php?aff=1220&pid=540
via: 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16-2-1.html 楼主
->往期促销套餐
https://portal.dedipath.com/aff.php?aff=1220&gid=14
->VPS测评:各数据中心IP、四大机型YABS测试及LG测试:https://i8.pw/18.html
->常规款65折:https://i8.pw/9.html
->高防7Tbps CP虚拟主机:https://portal.dedipath.com/aff.php?aff=1220&gid=53
30G、100G、200G优惠码(折扣后价格依次为8$、13$、30$):nyshared822复制代码nyshared1322复制代码nyshared3022复制代码
作者:MMMM #uid5831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83-1-1.html
摘要:->BUG套餐(实际开出2C)
1C 1G 10G 15$ https://portal.dedipath.com/aff.php?aff=1220&pid=540
via: 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16-2-1.html 楼主
->往期促销套餐
https://portal.dedipath.com/aff.php?aff=1220&gid=14
->VPS测评:各数据中心IP、四大机型YABS测试及LG测试:https://i8.pw/18.html
->常规款65折:https://i8.pw/9.html
->高防7Tbps CP虚拟主机:https://portal.dedipath.com/aff.php?aff=1220&gid=53
30G、100G、200G优惠码(折扣后价格依次为8$、13$、30$):nyshared822复制代码nyshared1322复制代码nyshared3022复制代码
标题:有成功禁欲一年后的请进,是否有更专注去做色请了?
作者:白水泉 #uid5366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84-1-1.html
摘要:不开玩笑的说下, 有成功禁欲一年后的大佬们,说下感受啊
作者:白水泉 #uid5366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84-1-1.html
摘要:不开玩笑的说下, 有成功禁欲一年后的大佬们,说下感受啊
标题:自己搞一台老母鸡放在家里 不知道干什么用
作者:民工三代 #uid1932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85-1-1.html
摘要:配置:
CPU:E3-1240V2
主板:华硕P8B75
硬盘:SSD 128+HHD 3T
内存:24G
显卡:无
功率:
kvm.91ie.com
作者:民工三代 #uid1932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85-1-1.html
摘要:配置:
CPU:E3-1240V2
主板:华硕P8B75
硬盘:SSD 128+HHD 3T
内存:24G
显卡:无
功率:
kvm.91ie.com
标题:有个app就不怕跳反诈了吧?换个域名更新下app就完了
作者:CJ大牛赚美元 #uid2210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87-1-1.html
摘要:app自动检测更新。
作者:CJ大牛赚美元 #uid2210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87-1-1.html
摘要:app自动检测更新。
标题:美区Google One发车,带V,8元/季
作者:HelloHL #uid4701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89-1-1.html
摘要:#Google 土耳其
作者:HelloHL #uid47017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89-1-1.html
摘要:#Google 土耳其
标题:出个Google pay的50TL
作者:toroze #uid5497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90-1-1.html
摘要:本来要买applestore的土区里拉买成了Googleplay的...
15出
作者:toroze #uid5497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90-1-1.html
摘要:本来要买applestore的土区里拉买成了Googleplay的...
15出
标题:低看电车了
作者:truecolor #uid5645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92-1-1.html
摘要:我以为那些电池要冲七八个小时才能充满 没想到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半小时就80%了
作者:truecolor #uid5645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92-1-1.html
摘要:我以为那些电池要冲七八个小时才能充满 没想到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半小时就80%了
标题:剩余价值+20出一个ddp 100G OVZ
作者:janstk #uid2541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93-1-1.html
摘要:年付
tg@layhool
作者:janstk #uid25410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93-1-1.html
摘要:年付
tg@layhool
标题:日本房价一点都不高啊
作者:8899 #uid2859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94-1-1.html
摘要:1990年东京买个90平的5000万日元以上,当时日本标准工资400万日元,不吃不喝15年就行了
就这还泡沫?那我住的是空气沫吗?
作者:8899 #uid2859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94-1-1.html
摘要:1990年东京买个90平的5000万日元以上,当时日本标准工资400万日元,不吃不喝15年就行了
就这还泡沫?那我住的是空气沫吗?
标题:腾讯云和阿里云香港轻量是三网直连吗?
作者:jacksh #uid916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97-1-1.html
摘要:RT
百度一圈没找到测试IP,大佬们提供个测试IP。谢谢!
作者:jacksh #uid916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97-1-1.html
摘要:RT
百度一圈没找到测试IP,大佬们提供个测试IP。谢谢!
标题:pttime 什么情况?
作者:zxxx #uid4114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98-1-1.html
摘要:抱歉!该站点已经被管理员停止运行,请联系管理员了解详情!
作者:zxxx #uid4114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98-1-1.html
摘要:抱歉!该站点已经被管理员停止运行,请联系管理员了解详情!
标题:服务器装了宝塔面板貌似被攻击了
作者:sharp097 #uid4064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99-1-1.html
摘要:原帖,https://www.v2ex.com/t/911723#reply4,简单看了一下,估计跟宝塔有一定关系~
作者:sharp097 #uid4064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499-1-1.html
摘要:原帖,https://www.v2ex.com/t/911723#reply4,简单看了一下,估计跟宝塔有一定关系~
标题:出甲骨文首尔和新加坡
作者:nax #uid4408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501-1-1.html
摘要:首尔500元,2020年10月注册,有4+24arm
新加坡350元,22年4月25注册,一台2+12arm,一台amd
830打包走,有迪拜的可以私我,不讲价
作者:nax #uid4408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31501-1-1.html
摘要:首尔500元,2020年10月注册,有4+24arm
新加坡350元,22年4月25注册,一台2+12arm,一台amd
830打包走,有迪拜的可以私我,不讲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