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scaleway STARDUST1-S 星辰PXE IPV4引导启动的 请问怎么DD?
作者:KDE #uid2309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36-1-1.html
摘要:DD好几个都失败了,连从ISO启动也不行。
-----------
BISO引导 进入ISO救援系统
账号密码root/mfsroot
apt update
apt install -y grub-imageboot
mkdir /boot/images
cd /boot/images
wget https://mfsbsd.vx.sk/files/iso/mfslinux/mfslinux-0.1.10-f9c75a4.iso
sed -i 's/GRUB_DEFAULT=0/GRUB_DEFAULT=2/g' /etc/default/grub
update-grub2
作者:KDE #uid23099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36-1-1.html
摘要:DD好几个都失败了,连从ISO启动也不行。
-----------
BISO引导 进入ISO救援系统
账号密码root/mfsroot
apt update
apt install -y grub-imageboot
mkdir /boot/images
cd /boot/images
wget https://mfsbsd.vx.sk/files/iso/mfslinux/mfslinux-0.1.10-f9c75a4.iso
sed -i 's/GRUB_DEFAULT=0/GRUB_DEFAULT=2/g' /etc/default/grub
update-grub2
标题:陶特上面有个随身WiFi的车
作者:xjlxjl #uid3475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38-1-1.html
摘要:【送你一个红包】 随身wifi无线上网 仅售16元 CZ8860 [嘿哈] s
作者:xjlxjl #uid3475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38-1-1.html
摘要:【送你一个红包】 随身wifi无线上网 仅售16元 CZ8860 [嘿哈] s
标题:出3个甲骨文老号
作者:EXIA #uid5823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40-1-1.html
摘要:东京 2个2+12arm 1年半+ 带邮箱 420
东京 2个2+12arm 2年左右 不带邮箱 420(配合改邮箱)
印度海德巴拉 1个4+24arm 1年+ 不带邮箱 250(配合改邮箱)
打包1000
新号现在都要100出头,老号这个价格不过分吧,屠龙刀绕道
作者:EXIA #uid5823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40-1-1.html
摘要:东京 2个2+12arm 1年半+ 带邮箱 420
东京 2个2+12arm 2年左右 不带邮箱 420(配合改邮箱)
印度海德巴拉 1个4+24arm 1年+ 不带邮箱 250(配合改邮箱)
打包1000
新号现在都要100出头,老号这个价格不过分吧,屠龙刀绕道
标题:帮朋友求个奈飞车
作者:qq290598268 #uid2511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46-1-1.html
摘要:如题,季付。有车位的PM或者留言 手上只有香港和日本IP解锁
作者:qq290598268 #uid2511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46-1-1.html
摘要:如题,季付。有车位的PM或者留言 手上只有香港和日本IP解锁
标题:5号了,各大网站和app还是黑白的
作者:uricc #uid3820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45-1-1.html
摘要:持续时间太长了吧,感觉眼睛要瞎了
作者:uricc #uid3820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45-1-1.html
摘要:持续时间太长了吧,感觉眼睛要瞎了
标题:怕被说凡尔赛, 但是还是想问旧的苹果笔记本, 安装什么...
作者:红孩儿 #uid4762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48-1-1.html
摘要:怕被说凡尔赛, 但是还是想问旧的苹果笔记本, 安装什么linux distro啊?实用啊?
作者:红孩儿 #uid47624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48-1-1.html
摘要:怕被说凡尔赛, 但是还是想问旧的苹果笔记本, 安装什么linux distro啊?实用啊?
标题:我一直感觉 我年初时候是阳了
作者:汉陈帝国 #uid1704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50-1-1.html
摘要:但是后来我去医院做核算 是阴的。
高烧不退,反复高烧, 浑身疼 嗓子疼
完后一周好了 就是嗓子不舒服 也不流鼻涕。
科技和狠活~
头发掉光光#~#
作者:汉陈帝国 #uid1704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50-1-1.html
摘要:但是后来我去医院做核算 是阴的。
高烧不退,反复高烧, 浑身疼 嗓子疼
完后一周好了 就是嗓子不舒服 也不流鼻涕。
科技和狠活~
头发掉光光#~#
标题:出18.74刀搬瓦工
作者:小手冰凉 #uid5193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49-1-1.html
摘要:出18.74刀搬瓦工
改邮箱出
改邮箱出
改邮箱出
诚信担保,已出好几台小鸡,都有记录
流量:550 GB(双向)
ip 正常
下次续费:2023-10-11
每 年:18.74 美元
CPU 型号 QEMU Virtual CPU version (cpu64-rhel6)
CPU 核心 合计 1 核心,1 线程
CPU 状态 当前主频 2199.998 MHz
内存大小 488 MB (89 MB 已用)
交换分区 264 MB (0 MB 已用)
硬盘大小 11.5 GB
服务器时间 2022-12-05 00:18:04
运行时间 12 days 23 hour 9 min
系统负载 0.14, 0.05, 0.02
虚拟化技术 KVM
IPv4 地址 172.93.xxx.xxx
运营商 AS25820 IT7 Networks Inc
地理位置 US, California, Los Angeles
操作系统 Debian 11.0 bullseye (x86_64)
系统内核 5.10.0-8-amd64
TCP 加速 bbr
当前脚本版本 1.4.1.1
顺序写入 (1st) 240 MB/s
顺序写入 (2nd) 336 MB/s
顺序写入 (3rd) 314 MB/s
顺序写入 (4th) 353 MB/s
出售价格:260(不刀)
联系方式:https://t.me/mjji6
作者:小手冰凉 #uid5193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49-1-1.html
摘要:出18.74刀搬瓦工
改邮箱出
改邮箱出
改邮箱出
诚信担保,已出好几台小鸡,都有记录
流量:550 GB(双向)
ip 正常
下次续费:2023-10-11
每 年:18.74 美元
CPU 型号 QEMU Virtual CPU version (cpu64-rhel6)
CPU 核心 合计 1 核心,1 线程
CPU 状态 当前主频 2199.998 MHz
内存大小 488 MB (89 MB 已用)
交换分区 264 MB (0 MB 已用)
硬盘大小 11.5 GB
服务器时间 2022-12-05 00:18:04
运行时间 12 days 23 hour 9 min
系统负载 0.14, 0.05, 0.02
虚拟化技术 KVM
IPv4 地址 172.93.xxx.xxx
运营商 AS25820 IT7 Networks Inc
地理位置 US, California, Los Angeles
操作系统 Debian 11.0 bullseye (x86_64)
系统内核 5.10.0-8-amd64
TCP 加速 bbr
当前脚本版本 1.4.1.1
顺序写入 (1st) 240 MB/s
顺序写入 (2nd) 336 MB/s
顺序写入 (3rd) 314 MB/s
顺序写入 (4th) 353 MB/s
出售价格:260(不刀)
联系方式:https://t.me/mjji6
标题:(小福利预告)用论坛大佬分享的东西赚了点小钱
作者:美国总统奥巴马 #uid5168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52-1-1.html
摘要:晚上8点半发1百5红包,支付宝口令88份,抢多少看运气了
注意:抢了红包你们就是同伙,帮信罪警告
作者:美国总统奥巴马 #uid51685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52-1-1.html
摘要:晚上8点半发1百5红包,支付宝口令88份,抢多少看运气了
注意:抢了红包你们就是同伙,帮信罪警告
标题:gullo的欧洲三家线路怎么样?
作者:米老鼠 #uid4392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56-1-1.html
摘要:波兰?芬兰?德国?对俄罗斯封锁的提示
作者:米老鼠 #uid4392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56-1-1.html
摘要:波兰?芬兰?德国?对俄罗斯封锁的提示
标题:Naranjatech打开救援模式后怎么ssh登录
作者:shuang76 #uid5698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57-1-1.html
摘要:面板上激活了,但是没有什么特别的端口?怎么ssh登录呀,原来的端口,密码登陆不了ssh
作者:shuang76 #uid5698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57-1-1.html
摘要:面板上激活了,但是没有什么特别的端口?怎么ssh登录呀,原来的端口,密码登陆不了ssh
标题:收台interserver的3刀1t或6刀2t的机器
作者:搂钱耙子 #uid4625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58-1-1.html
摘要:刷pt用 有出的老板站短联系方式
作者:搂钱耙子 #uid4625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58-1-1.html
摘要:刷pt用 有出的老板站短联系方式
标题:alist 有手机客户端吗?
作者:素质极差 #uid5174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60-1-1.html
摘要:RT
网上搜有,但是去官方看没找到
作者:素质极差 #uid51743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60-1-1.html
摘要:RT
网上搜有,但是去官方看没找到
标题:aws怎么添加可用区域
作者:cdmumu #uid5532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62-1-1.html
摘要:aws怎么添加可用区域 我现在不能开香港机器
想开个香港了试试
默认灰色 提示需要在什么账单哪里启用 没有找到 谢谢各位MJJ
作者:cdmumu #uid5532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62-1-1.html
摘要:aws怎么添加可用区域 我现在不能开香港机器
想开个香港了试试
默认灰色 提示需要在什么账单哪里启用 没有找到 谢谢各位MJJ
标题:【剩1个车位】Office365 家庭版发车 1T Onedrive空间
作者:mlcq #uid736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61-1-1.html
摘要:Office365 家庭版 开了辆新车(之前老号的车主不见了),目前还有一个车位,有小伙伴拼车吗,50元/位/年,可以激活Office产品(word/ppt/excel/outlook),带1T的云盘,windows/mac 通用
目前我的应用场景是:把一些重要的工作数据都放在公司mac的onedrive文件中,自动同步,下班回家不用带电脑,需要办公的话直接在家里mac上打开onedrive即可。(因为都是一些小文件,所以基本上无感同步的。)当然我也搭建了Nextcloud作为辅助,不过担心Nextcloud自己折腾服务器的时候弄坏了,所以上了Office365的车,毕竟付费的更稳定。
另外,家庭版彼此看不到各自数据的,可以放心~ 我会长期开,不用担心跑路,即使跑路了,重新上一辆车,数据也不会丢失。
有意联系TG:@ralstonlsh
作者:mlcq #uid7362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61-1-1.html
摘要:Office365 家庭版 开了辆新车(之前老号的车主不见了),目前还有一个车位,有小伙伴拼车吗,50元/位/年,可以激活Office产品(word/ppt/excel/outlook),带1T的云盘,windows/mac 通用
目前我的应用场景是:把一些重要的工作数据都放在公司mac的onedrive文件中,自动同步,下班回家不用带电脑,需要办公的话直接在家里mac上打开onedrive即可。(因为都是一些小文件,所以基本上无感同步的。)当然我也搭建了Nextcloud作为辅助,不过担心Nextcloud自己折腾服务器的时候弄坏了,所以上了Office365的车,毕竟付费的更稳定。
另外,家庭版彼此看不到各自数据的,可以放心~ 我会长期开,不用担心跑路,即使跑路了,重新上一辆车,数据也不会丢失。
有意联系TG:@ralstonlsh
标题:联通号携号转到移动,并办理移动宽带3个月体验,反薅移...
作者:kezhao #uid4874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64-1-1.html
摘要:手机号是联通号码,之前一直用得联通大王卡套餐,平价一个月大概30左右话费
后来发现联通网络很差,别人总是打不通我的电话,就想了换网的念头
今年8月底携号转网到了移动,办理的校园套餐300/年合每个月25块钱 200分钟20G通用20G北京
正好看到移动号码最低消费38可以送宽带,当即就办理了移动宽带,
因为套餐费是25不够低消,只要再办理个18块钱plus会员就够38得低消了。等于是一个月43块钱套餐费,
plus会员每个月领18块钱电费 ,所以真实手机支出还是25/一个月
现在手机套餐带结转有80G流量其实足够用了。
接下来就是宽带得利用了,因为家里已经有一条联通宽带了,平时主力用联通宽带,这个移动宽带基本闲置,所以就想起了挂网心云
移动宽带是1000M,上行是100多M,不过挂网心云主要靠上行宽带,下图是从办理宽带到今天得收益,合着每天3块钱
作者:kezhao #uid48741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1110364-1-1.html
摘要:手机号是联通号码,之前一直用得联通大王卡套餐,平价一个月大概30左右话费
后来发现联通网络很差,别人总是打不通我的电话,就想了换网的念头
今年8月底携号转网到了移动,办理的校园套餐300/年合每个月25块钱 200分钟20G通用20G北京
正好看到移动号码最低消费38可以送宽带,当即就办理了移动宽带,
因为套餐费是25不够低消,只要再办理个18块钱plus会员就够38得低消了。等于是一个月43块钱套餐费,
plus会员每个月领18块钱电费 ,所以真实手机支出还是25/一个月
现在手机套餐带结转有80G流量其实足够用了。
接下来就是宽带得利用了,因为家里已经有一条联通宽带了,平时主力用联通宽带,这个移动宽带基本闲置,所以就想起了挂网心云
移动宽带是1000M,上行是100多M,不过挂网心云主要靠上行宽带,下图是从办理宽带到今天得收益,合着每天3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