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谁有甲骨文春川的节点
作者:昨晚上梦见你了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58-1-1.html
摘要:我用烧玉米的节点测了,圣何塞的速度最快,首尔的ping最低,只是没有春川的节点,哪位吊大的能帮我提供一下测速节点,谢谢了
作者:昨晚上梦见你了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58-1-1.html
摘要:我用烧玉米的节点测了,圣何塞的速度最快,首尔的ping最低,只是没有春川的节点,哪位吊大的能帮我提供一下测速节点,谢谢了
标题:万能论坛,有没有什么跨平台多设备间传输图片文字的方案
作者:catbig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59-1-1.html
摘要:设备:一台WIN10电脑,一台安卓手机,一台苹果手机
场景:两两之间或者一对多,传输网址,文本,图片。有可能不在同一局域网中。
已经做的尝试:
感觉有几种解决思路。
第一种是用IM类软件,也就是QQ、微信,局域网内可以用飞鸽传书这种基于IPMSG的。但是问题还是在于QQ、VX哪怕是TIM还是太大了。有没有什么更精简的IM呢
第二种是用文档类,诸如为知笔记,有道云,ONENOTE这些。但是用起来还是没有IM类用的直接,而且为知、有道云、这类还是太专业了,有种杀鸡用牛刀的感觉。最后找到了锤子便签,体验可以,但是小遗憾就是PC端只有网页
有没有MJJ有更好的方案啊,APP也行,我折腾折腾 谢谢
藏起来的小尾巴,不让你看!
作者:catbig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59-1-1.html
摘要:设备:一台WIN10电脑,一台安卓手机,一台苹果手机
场景:两两之间或者一对多,传输网址,文本,图片。有可能不在同一局域网中。
已经做的尝试:
感觉有几种解决思路。
第一种是用IM类软件,也就是QQ、微信,局域网内可以用飞鸽传书这种基于IPMSG的。但是问题还是在于QQ、VX哪怕是TIM还是太大了。有没有什么更精简的IM呢
第二种是用文档类,诸如为知笔记,有道云,ONENOTE这些。但是用起来还是没有IM类用的直接,而且为知、有道云、这类还是太专业了,有种杀鸡用牛刀的感觉。最后找到了锤子便签,体验可以,但是小遗憾就是PC端只有网页
有没有MJJ有更好的方案啊,APP也行,我折腾折腾 谢谢
藏起来的小尾巴,不让你看!
标题:吊毛PR又挂了,这星期都挂几次了?
作者:lei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63-1-1.html
摘要:控制面板点开机,重启都没用,PR这老是挂也不知道修一修,每次挂的时间越来越长,频率也越来越高,是有用户搞事情还是技术不行?真是日了狗了,MMP
作者:lei6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63-1-1.html
摘要:控制面板点开机,重启都没用,PR这老是挂也不知道修一修,每次挂的时间越来越长,频率也越来越高,是有用户搞事情还是技术不行?真是日了狗了,MMP
标题:ns1的托管dns好用嘛,有大佬用过么
作者:oilbit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65-1-1.html
摘要:据说有中国加持、境外加持,有点心动,想搞个付费用
作者:oilbit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65-1-1.html
摘要:据说有中国加持、境外加持,有点心动,想搞个付费用
标题:良心云香港4G 8H 10M 这种配置能卖多少钱?
作者:收录米店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67-1-1.html
摘要:良心云香港4G 8H 10M 这种配置能卖多少钱?
有台闲置的,明年3月26到期
作者:收录米店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67-1-1.html
摘要:良心云香港4G 8H 10M 这种配置能卖多少钱?
有台闲置的,明年3月26到期
标题:出几个kurun1.5刀,自行注册好账号,我工单push给你
作者:etc小号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70-1-1.html
摘要:明盘40
tg @zxd666
或者论坛pm我
作者:etc小号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70-1-1.html
摘要:明盘40
tg @zxd666
或者论坛pm我
标题:幼儿英语教育这块市场怎么样
作者:openbo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71-1-1.html
摘要:老婆给儿子充的一个学英语的APP
两年3千块钱
把迅雷115爱奇艺百度网盘全都充一遍,都用不了这么多
作者:openboy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71-1-1.html
摘要:老婆给儿子充的一个学英语的APP
两年3千块钱
把迅雷115爱奇艺百度网盘全都充一遍,都用不了这么多
标题:rclone增量同步命令是那个 小文件太多了 每一次同步好几天太麻烦了
作者:kc1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72-1-1.html
摘要:rclone增量同步命令是那个 小文件太多了 每一次同步好几天太麻烦了
有mjj大佬知道吗?
作者:kc18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72-1-1.html
摘要:rclone增量同步命令是那个 小文件太多了 每一次同步好几天太麻烦了
有mjj大佬知道吗?
标题:「折价出」WebHorizon 的 7 刀 HKG NAT 明盘35
作者:ratneo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73-1-1.html
摘要:RT,配置如下
VPS-NAT256 (HKG, CN)
作者:ratneo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73-1-1.html
摘要:RT,配置如下
VPS-NAT256 (HKG, CN)
标题:「折价出」WebHorizon 的 7 刀 HKG NAT 明盘35
作者:ansheng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75-1-1.html
摘要:接上楼: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73-1-1.html
收到HH了,这个就不要了
8折 35明盘出 PM或者TG我:ansheng
作者:ansheng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75-1-1.html
摘要:接上楼: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73-1-1.html
收到HH了,这个就不要了
8折 35明盘出 PM或者TG我:ansheng
标题:既然PR这么不靠谱 为啥还有人买呢 萌新不能理解
作者:落英缤纷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76-1-1.html
摘要:既然PR这么不靠谱 为啥还有人买呢 萌新不能理解
作者:落英缤纷
原帖:https://hostloc.com/thread-839076-1-1.html
摘要:既然PR这么不靠谱 为啥还有人买呢 萌新不能理解